close

 

 IMG_5033.JPG  

過年前跟團隊為了出外景去小人國玩了一天,其實這原本是我私人行程,

但我團隊部長跟奇葩看到我之前在六福村被一個需要散熱的笑傲飛鷹弄到

笑不出來,他們後來聽到我還想去小人國或劍湖山,就立刻自己報隊,我

問為什麼,他說們:看你落難很好玩。

   

馬的沒關係,我們是個團隊,我們有難絕對同當!!!

 

IMG_5039   

現在很多人都出國去過遊樂園中的巨星,迪士尼樂園或環球影城之類的,

這種國際巨星等級的遊樂園,就是瑪丹娜演唱會的舞台,全部訂做還三

台飛機運來組裝開唱那樣。迪士尼的每間餐廳都還有迪士尼卡通的主題,

我就曾經在艾莉絲餐廳睡死,我真的太累遊樂園有夠大根本行軍,在此

深情推薦東京迪士尼的艾莉絲餐廳,非常適合睡午覺。

 

 

出國去過巨星等級的樂園,如果再去到台灣遊樂園,應該會覺得這就是

第一次選議員站在路邊拉票站的那種小木頭箱子。

 

但我反而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台灣的遊樂園,台灣就跟米一樣小,才不是蕃薯

勒是米,阿這麼小了2300萬人裡面又有2000萬人不去遊樂園,生意有夠難做,

遊樂園老闆根本都是聖人好嗎!硬開來給剩下的300萬人歡樂去處!在此鞠躬

感謝所有台灣遊樂園的老闆!給小部分的台灣人很大的歡樂,如果要邀請我去

介紹沒問題的但稿費還是要收,因為我不是聖人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女人很愛口是心非,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但唯獨在遊樂園這

件事情,不去的女人有夠誠實。

 

 

不去女生會說:我不敢搭雲霄飛車,但如果大家要去我可以顧包包啦~~

 

不去的男生會說:我不懂為何有人要花錢嚇心臟,喔我不是怕雲霄飛車,我是

不喜歡那種東西所以不去~

 

男人不會輕易承認自己要當顧包包組組長的,這跟要大方承認自己早洩還一

樣難。

 

小人國一抵達的時候,我就胖妹靈魂,成天只想吃吃吃,一看到餐廳就想多看

三眼,看到第三眼,靠,小人國更勝迪士尼,給我請藍帶主廚,還只要198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8.11.34    

哪個藍帶主廚人這麼好!!!怎麼不是1980!他跟台灣樂園老闆一樣都是聖

人!還是他只是綁一條空手道藍色帶在腰上所以稱為藍帶主廚!

 

好我今天一定要吃到這間小人國藍帶主廚餐廳,我此生沒吃過藍帶主廚餐,

還只要198,根本老闆跳樓又燒炭。

 

買票的時候,那天一共六人,我去買的,買六張,我人生剛好以前有機會,

去過很多美國遊樂園,還有日本的也去過,迪士尼的門票很有趣,上面還會

印不同的迪士尼巨星,有夠可愛。

 

我買完票後,售票小姐跟我說:沒有門票,憑發票入場就好。

 

所以我們六人,拿著一張發票,進入了小人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根本天

才!!超省紙!!!!

 IMG_4984.JPG  

門口貼著一大張小人國可以拿來說嘴的事蹟,我看了兩眼,對比餐廳少看

一眼,我也想了解一下小人國,第二條法國米其林星級推薦

 S__10977333.jpg  

雖然看不是很懂,但~

 

靠,我以後聚餐一定都要約朋友來吃剛剛門口的藍帶主廚198餐廳,

小人國到底多威,跟法國最高檔的東西全都有關係!

 

看著看著,倒數第三條,文化部稱小人國為戶外博物館。

 S__10977336.jpg  

戶外博物館......好像要交通部特地說,忠孝東路有七段。靠不就是一

事實嗎我說就可以了有必要動用到文化部來說嗎!喔故宮是一個室內

博物館~

  

小人國現在請林龍代言

螢幕快照 2016-03-04 上午12.06.42  

 

我覺得挑選的非常好,代言人的選擇,形象到專業到調性等等,都要符合

產品或企業文化,挑代言人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的,挑的好就是產品賣到

前空翻後空翻側翻,挑的不好就是直接屎貨花車。

 

我覺得小人國的行銷挑選林龍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全面性的思考~

因為小人國的吉祥物,叫做,龍龍!!!!!!!!!!!!!!

 

螢幕快照 2016-03-04 上午12.07.28  

 

靠名字取的好真的人生順利!!!那我要叫丹妮米妮!!!

我要代言迪士尼!!!!!

 

上一次我跟朋友去六福村的時候,我唱邱啊我就只穿兩件,誰跟你們身

體這麼爛東亞病夫。不要拿台灣的氣溫來跟我喊冷。

 

結果在六福村我冷到要搶劫戶外教學小學生的運動服外套,就去恐嚇

小學生把外套借給姐姐!對象既然是小學生那用切牛排的刀子即可。

下午五點門口還你!姐姐現在是個巨星所以我不會食言的!

 

巨星之所以為巨星,就是知道要能從錯誤跟失敗中學習,這次小人國,

我毫不猶豫的穿上,我最厚的那件鋪棉發熱衣!!!!!還帶上我最厚的

一條圍巾!!!!天啊桃園跟新竹根本需要李奧的那件fur!

螢幕快照 2016-03-04 上午12.39.18   

果不其然,這一天小人國,體感北極,風還很大又下雨根本是在北極吹

會噴水的那種電風扇。

 

 小人國裡面真的很有趣,真的,成人來也會覺得很可愛~

 IMG_5007.JPG  

  

不怕雲霄飛車而只是不喜歡的男人也可以來,因為小人國的大怒神,

高度跟你家冰箱一樣,大怒神他剛出生的兒子。坐過以後都可以跟朋友

說,老子坐過大怒神(的兒子)。我不會怕只是不喜歡而已。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8.18.49  

(本圖片來自網路)

台灣遊樂園的表演我是非常愛看的,想當年我在花蓮理想大地,看了

一場讓我很心滿意足的年度大秀,重金邀請<國外團體>來表演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阿。有興趣請見老文章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37807647

 

這次小人國我也是下定決心一定要看秀,我們看的是~龍龍歷險記。

 S__8208389  

龍龍歷險記這個表演,裡面我最喜歡這位,記憶大盜!

 S__8208390    

他專門偷走大家的記憶,天啊根本我媽機!這人根本該成為兒童

界的巨星好嗎,地位等同兒童界劉德華。我的人生就是不停被記憶大盜

糾纏啊!!!!

 

從小到大看到考卷都是,明治維新時期年份,靠忘記了~~~~~

台灣史上第一次選舉是哪一年?靠~~~~又忘記了~~~~~~

丹妮婊姐請問你的座右銘是?靠~~~~~還是忘記了~~~~~

 S__8208388    

記憶大盜根本是我生命中的大仁哥,不離不棄我30年!!不要糾纏我

了拜託~~~

 

喔這位記憶大盜,我根本應該邀請他來我的一人電視台之最老練習生,

他根本舞棍!!!有夠會跳舞,就是下了班直奔夜店舞把妹,因為他

跳舞很帥哈哈哈哈。

 IMG_3935    

他根本可以直接保送迪士尼。(備註:迪士尼樂園裡面表演的舞者

選拔非常嚴苛,像是溜冰的舞台劇,裡面還有國手等級的)

S__8208391     

 

他們會下場隨機抽考送小禮物,可能看我一個老查某搖滾區看的如此

專心,他們就來抽考我:大俠愛吃什麼?

 

Fuck!!!!這提無關記憶大盜糾纏我,我資料庫完全沒有這一題!!!

糟糕了巨星貼紙拿不到了,誰是大俠??他帥嗎?高嗎深情嗎?

他跟林龍一樣知名嗎?

 

靠我連蘇志燮愛吃什麼都不知道了誰知道大俠啊!

 

立刻向副總監奇葩陳天才求救,他說:漢堡堡。

 

喔喔喔喔喔喔好!漢堡堡!!!

 

乎~所以我有拿到貼紙,感謝小人國劇場的卡通人物們~~~~

 

我真心很欣賞他們在台上賣力讓台下的人歡樂,所以他們說大家一起

站起來跳的時候,巨星情深意重,不能讓他們空跳,老娘站起來一起

跳,重點是,我也舞棍,英雄惜英雄。我要跟那記憶大盜拼了!

 

喔好後來去專心錄一人電視台的時候,我輸了比賽,要被懲罰,

坐上了......就金礦山那東西,一艘船溜滑梯。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8.42.50  

(圖片來自網路)

我做過六福村的金礦山,也做過環球的金礦山,還有一些別的地方的

金礦山,這種東西,就是船溜滑梯下去後,會有點水花。約莫是~

蓮蓬頭洗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掉到地上然後水往身上潑。或是一男一女

在游泳池調情潑水那種小水花。

 

小人國的金礦山,水花是,海嘯!!!!!!!!!!!!!!!!

就是明天過後的海嘯!!!!!!!!!!!!!!!!!!!!!

不要懷疑船就是in the 白色海嘯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8.42.38  

(圖片來自網路)

 

到底為什麼大怒神跟冰箱一樣矮但金礦山要跟海嘯一樣大!!!!

設計師有多極端!!!!!想說好啊老子不能蓋摩天大樓的大怒神

我就用水沖死你們!!後來我查了官網,這東西叫轟浪,是我自己

二百五沒仔細看名字,完全非常直白!年度最佳命名。

 

如果你去小人國要做金礦山,你沒穿雨衣,冬天的話就是,直接把

船開進醫院!!!!!!!!!!!!!!!!!

 

這東西轉啊轉,這東西不一樣的,是直接進殯儀館,我完全無法承受

任何轉啊轉的東西!!!!這種轉啊轉的any thing,全都是可以立刻

讓我當場圓寂,咖啡杯蓋上蓋子就是我的棺材。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下午8.41.47  

(來自官網)

小人國真的很有趣,整個樂園很乾淨而且廁所也乾淨!表弟妹沒事幹真的可以去,

六福村也去,這些地方老闆根本都聖人!

 

看到這些小東西就是跟大家一樣的心情,很可愛

 IMG_5004  

我是有個小小遺憾,我的遺憾是~

  

靠忘記吃老闆燒炭又跳樓的藍帶主廚198餐廳!!因為他在大門口!!!

吼~~~~~~~~~~~~~~~我們就在樂園裡面要怎麼出去

吃啦~~~~~~偶的藍帶主廚~~~~~~~~

 

附上那天去錄的一人電視台之婊姐遊樂園,非常短的網路綜藝,綜藝難為,

以前在那裏看韓綜日綜裡面的人落難覺得很有趣,自己落難真的一點都不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