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3365_10152219957127735_195266280_n.jpg  

嗯哼我的鸚鵡米菇又出場了~

我懂當胖妹的苦,什麼叫做真正的胖妹?此生沒有胖到把垮褲變成
AB高腰褲穿得,或是沒有褲子的扣子跟台灣海峽一樣遠,都沒資格
跟我講說他胖過!

本篇是我貪婪之島(白話:廠商邀稿)

我對產品很嚴苛,我外表奔放但內心住了一位老處女教官,
因為老處女教官老是姑姑謀謀,我除非遇到自己真的喜歡、
試用過滿意,通過內心老處女百般刁難的考驗的產品,我才
會接受邀約。


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在我手機裡面叫做美嬌娘,因為他是
我大學的室友,她太可愛了,所以是我的美嬌娘。美嬌娘她在某房
屋仲介上班,是個祕書,她整天跟公司一堆臭男生業務相處,完全
掌握所有臭男生的行徑。

有一次她公司有個業務抽獎抽到郵輪的旅遊,業務當然喜孜孜小音
符在飄,是花輪出場的交響樂~

但在得知同公司有個大胖妹也抽到郵輪旅遊的時候,業務在公司慘叫:

不~~~~~~~~~~~~她怎麼也要去?!!這樣會我會搭上鐵達尼號!!!!
(配上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

男生羞辱胖妹真的是沒有極限,男人的大腦,絕對有一部分是專門
研發羞辱胖妹詞句用的,營業時間是比照7-11。可能平常案子寫不出
來,但一給他一個胖妹,腦子立刻組合出五句羞辱經典名句,而且還
不會重複。ZARA每兩周出新衣服,男人每兩秒就可以出新的句子羞
辱胖妹。

只要公司同一區有新進的女員工,臭男生業務就會立刻以五角大廈
政府官員面臨大事的認真姿態,火速上公司的內部系統,查看新來的
妹正不正。

畢竟他們真心的愛著公司,so如果妹醜或胖的話,業務們會生氣,會
ki pupu在辦公室大吼:現在公司是怎樣?都不挑一下門面嗎?!?!

美嬌娘說,有一次有個別店的業務,打到她的分店問她問題,她就
說:你店裡面明明就有秘書,你幹嘛不問她就好?

業務:她太醜了,我不想問她。

聽到這話我本身精神很好,到底是哪個天下第一帥這樣講話,我實在
很好奇這些業務長怎樣,該不會都是房屋界的歐巴?!**房屋的Super
Junior??我就跟美嬌娘要了照片來看。

一看,靠,七個房屋界的威爾法洛,為何是威爾法洛?因為講任
何一個亞洲名人感覺都會得罪,所以乾脆講一個超遠的。婊姐
怕死。這根本是場騙局好嗎?以前國中的時候段考放榜,全校第
一名永遠都是一個叫廖帥的人,我就特地跑去他班上看,我隨便
拍一個同學:ㄟ~你們班廖帥是哪一個?

一看,OK,立刻回教室,想必他媽得罪算命的,在惡整他,才取
這名子。

這些威爾法洛真的超壞,如果是醜女進公司,有問題請教他們,
他們就立刻變成那種在公家機關上班30年的冷漠公務員,冰霸王,
回答都極度敷衍。EX:阿就這樣弄啊~

但如果是正妹進公司,有問題請教威爾法洛,他們會回答:
你要把這表格先存好檔喔!然後啊~要從上面這裡匯入Excel表,
匯入之後每一個都要打勾勾,再按出貨作業,輸出之後就可以
列印了!對了不要忘記要放標籤紙喔!(起身去放標籤紙)阿你中午
要吃什麼啊?要不要我帶你去附近認識餐廳?

嗯哼~正妹上班的時候會以為自己在鼎王吃火鍋。

所以要過好日子只有幾條路。1. 綜藝感 2. 變瘦變正 3. 想辦法
變成威爾法洛主管,荼毒他 4. 暗殺他

 


真的除非像本人一樣充滿綜藝感,但綜藝感這種事情是與生俱來DNA,
所以比較可行的是方法2。(3跟4也可以,自行考慮)

不然小胖妹是拿不到加入男孩團體的門票!但他們雖然不會把你真的抓去
塞在垃圾桶霸凌,但真的會把你的靈魂抓去塞在垃圾桶霸凌!好啦但美
國人應該是真的會把人塞到垃圾桶,畢竟我的GAGA曾經哭著說她被塞過。

不好意思,因為異性戀男人是社會主流,這不是我決定的,不能怪
我,我只是老實說事實而已!

減肥當然有一個神聖的理由,叫做:為了健康。

但我承認我就是為了不被霸凌,所以努力減肥,因為這樣萬一我被
霸凌,我才能有辦法霸凌回去!好我承認我是滿下流的~

 

But,除非你有本事擁有這樣的霸氣,day洗鱷魚,鱷魚真的嚇的在叫媽媽,
鱷魚晚上淚濕枕頭~那就真得沒人敢罷凌你~

鱷魚女  

 

還有我偶像瑪莉莎麥卡錫這樣,只有他逼死所有人沒人可以逼死他,

那就真的是不用怕被霸凌。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去美嬌娘公司上班,

讓威爾法洛們知道什麼叫做該尊敬胖妹。

S__4726893  

 

神真的是在惡整人類,因為全天下舉凡低卡食品,都是給六根清
淨出家人吃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味道!我這種每一根都滿喧鬧
的人,真的每每吃到都覺得我要去甘露寺青燈伴古佛。


iFit微卡蒟蒻涼麵他是低卡食品,一共五種口味,以單純一般食物來
講,我必須老實說,他並不是太好吃。

iFit微卡蒟蒻涼麵1.jpg  

 (備註:為何產品照都是拆開的?因為我都會先跟廠商說,我試用之後
滿意才能回答要不要接文。我五種口味每天吃一包吃後,才決
定要接,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會是拆封的醜樣~)

但今天要以” 低卡食品”來說,他真的是米其林五顆星。因為他熱量有
夠低,每份不到100大卡,而且超有味道,非常適合在紅塵中的減肥人吃!

 

就是要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就像如果你公司有小甜心,如果以同事
的角度來看,他是公司大帥哥,但如果以韓星的角度來看,他就真
的只是韓劇裡面跑龍套的同事。

聽到這蒟蒻涼麵不是太好吃就要上車走人的,我必須對你大吼:

減肥吃的東西本來就不能太好吃!你以為現在錄TLC的挑戰美食堂嗎?
去跟亞當坐一桌!!!今天這一桌你不能坐!

我知道所有胖妹靈魂的人都在擔心什麼,就是,這東西到底吃起來怎樣?
到底會不會瘦?!

我個人非常喜歡跟寫產品文案的人對話,以下我就根據iFit微卡
蒟蒻涼麵的文案,來自言自語的問與答。

 

產品特色:
文案1.麵體耗時半年以上時間研發,完全去除蒟蒻怪味

我自己吃起來是真得沒啥蒟蒻味,他就是,索然無味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案2. 新的麵條更圓、更細長,吃起來就像真的麵條一樣

這就像是你去素食店裡面夾一塊假肉一樣,嗯哼,他吃起來
是像肉,滿好吃的~但就是山寨的肉,這蒟蒻涼麵吃起來確實
也像麵,但是就是,山寨的麵。可是就像是吃素的人吃到假的
素肉都會內心有塊缺憾被補足,所以吃到這種蒟蒻麵,想減肥的
少女,也是心中有塊東西被補足,那塊東西就叫做,

胖妹靈魂。

文案3. 麵條的顏色是來自 β-胡蘿蔔素,不添加人工著色劑


這非常OK,真的沒必要加色素。

文案4. 含醬料每份不到 100 大卡,當下午茶及消夜吃也不用擔心有罪惡感

聽到這點真的就是含淚跳恰恰,恰恰恰。

路上非常難找到100大卡以內的東西!當然有,但就是出家人
六根清淨的無糖綠茶無糖豆漿跟茶葉蛋一顆等~這些東西我是會
吃,但就是抱著性冷感的心情吃他們。

每次我走進超商想要買個小心點,(對,是小心點),然後隨便拿一樣
東西,就是淒涼的放下,到底為何隨便一個仙草也要180大卡?喝一杯
抹茶拿鐵也要320大卡?請問這超商是在長白山山腳下嗎?他們是當我
今天真的是要親自爬長白山去盜墓,怕我半路追餓死,所以凡事都要給
我這麼高的熱量嗎?!我每次看到這些熱量,我就會立刻內建工業用計
算機,換算成運動的時間,一想到我重訓的苦,我真的就會立刻把
這些東西以觸電的方式丟回架上。哇哇大哭走出超商~我想吃!!但吃
了又要去重訓到要領殘障手冊!!!胖妹要控制熱量的內心糾結程度,
真的不比到底要選車勝元還是蘇志燮還是玄彬來的低!

文案5. 頂級醬料使用天然食材,不用化學調味料,口味多樣豐富,安心又
好吃。除了可搭配蒟蒻麵條食用,也可以單獨搭配其他菜餚一起食用
喔,例如,炒菜、拌飯皆非常適合唷。

iFit微卡蒟蒻涼麵的醬料,非!!常!!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有夠好吃,
當時我一試吃後,就寫信問公關,可以單獨出醬量包嗎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好想拿這些醬料來拌貨真價實的麵跟菜!!

10617750_10152219957122735_535697876_n (1).jpg  

所以!五種口味的喔iFit蒟蒻麵,我本身很不要臉的,用其中兩中
醬料,去做真正的乾麵,iFAT乾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0537.jpg  

10647537_10152219957112735_1776359388_o.jpg  

口味1: 香香油蔥 蒟蒻麵含醬料78大卡

 iFit微卡蒟蒻涼麵3.jpg  

文案:上等先採紅蔥頭,以傳統古法豆腐乳調味,加上洋蔥、
香菇的自然甘甜及提味的油蔥酥,悉心控制火侯,讓食材交融
而富有層次


這是我個人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愛的口味,我把這醬料拿去拌一般
普通的麵條,做成iFat 乾麵,因為紅蔥頭真的舉凡放到任何鹹食
就是令人高潮,他是亞洲歐瑞歐餅乾啊~放到任何甜點就是正中
胖妹靈魂的G點。

1 香香油蔥.JPG  

這是副總監奇葩在旁邊側拍我真實的試吃表情,我當時是在吼:
也太好吃了吧~~~~~~~~~~~這口味偏重,我個人真的非常熱愛~!
不管是吃原本的蒟蒻麵還是I Fat麵,如果在加顆水波蛋,會更
震撼!

1 香香油蔥1.JPG  

口味2: 腰腰麻醬 蒟蒻麵含醬料90大卡

iFit微卡蒟蒻涼麵2.jpg  

文案:快炒慢磨,徹底釋放芝麻的迷人香氣,再以花椒、釀醋增
加味覺層次,更不惜成本磨入頂級腰果,流淌出滑順濃郁的幸
福滋味。

通常麻醬口味的東西熱量就是破破破破破破破表,麻醬就是
亞洲的美乃滋。但iFit居然做成90大卡而已。

2 腰腰 1.jpg  

麻將很香,我此生無法主持任何美食節目,因為我對食物
真的沒有什麼形容詞,婊姐辭海沒有出到美食的,反正就是,
麻醬很香!香到從鼻孔噴出來,在馬路對面的人都可以聞到。

2 腰腰.jpg  


口味3:泰泰香辣 蒟蒻麵含醬料91大卡

iFit微卡蒟蒻涼麵4.jpg  
文案:清爽的微酸以及涮嘴的小辣,把泰式風情揮灑得淋漓盡致。

我個人熱愛任何泰國很dai的口味,所以我還特地煮了青菜,來
拌這口味的醬料。講到泰國,有一次友人紫葳他換了手機號碼,
但這種事情總是會有人沒跟到,就有人還是打了他舊的手機號碼,
陸陸續續跟他說:ㄟ打你的舊手機,居然是一個泰勞接的!?

SAM_0544.jpg  

由於太多人這樣跟紫葳講了,紫葳非常疑惑,難道手機門號不要
之後,是會轉給另一人?!

所以紫葳就來問我了,當下我人還在公司上班,我說拜託,怎麼
可能啊,你舊手機號碼給我,我現在打~

撥通了,對方接起來,是個男生,他說:ㄚˇ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
泰勞!!!!讓我當場在安靜的辦公室崩潰!我驚慌的SKYPE給
紫葳:天啊大家沒騙你!!真的是泰勞!!他說ㄚˇ樓!! 哈哈哈
哈哈哈哈

3 泰泰.jpg  

  

喔回到這個泰泰香辣,就是很正統的泰國味,拌菜拌麵
都很正點,都很ㄚˇ樓~

3 泰泰1.jpg  

 

口味4:椒椒麻辣 蒟蒻麵含醬料85大卡

iFit微卡蒟蒻涼麵5.jpg      
文案:嚴選高品質花椒和人蔘精心調製,不嗆喉、不死鹹的適中辣度。

對不起我討厭任何一丁點的人蔘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椒椒 (2).jpg  

這真的是天生喜好問題,就像我就真的從小到大都不愛流川
楓,因為他話有夠少,無法跟他交往。

很多少女會覺得,天啊這種寡言帥哥內心到底有什麼呢?他平常不
愛講話,要是我征服了他,就能知道他內心有什麼!

ㄟ,我有朋友就是寡言帥哥,他們內心,真的完全沒有什麼,
他曾經就對我說:有些女生不認識我,會很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就真得沒有在想什麼啊!

我雖然貪婪之島~但我相信iFit敢找我,除了心臟很大顆,再來
就是大廠牌氣度夠大,知道婊姐講話就是老實,口味這種問題
本來就是主觀,氣度夠大的品牌就不會因為我今天寫了老實話
就要派公關已FBI姿態空降我房間的窗戶進來逮捕我。雖說我不愛
椒椒麻辣,但喜歡人蔘味的表弟妹會很喜歡的~

4椒椒 (1).jpg  

(我正在說:天啊人蔘味道好討厭)

但公關跟我說,這口味是最暢銷的,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我品味很怪!!


口味5: 虎虎勁辣 蒟蒻麵含醬料86大卡

iFit微卡蒟蒻涼麵6.jpg  

文案:濃郁韓式味噌拌入辣椒粉,佐以釀造豆瓣醬,融合成辣中帶甜、
鹹香回甘的口感。

正點~~~~~~~~~~~~~~~~~!我就是熱愛重口味又偏小辣

5虎虎 (1).jpg  

我個人是滿討厭單吃這種涼拌豆腐配醬油,雖說這是減肥聖品~

我覺得很難吃。

但這個虎虎勁辣的醬料拿去拌豆腐,媽啊流淚!

5虎虎 (2).jpg  

整體來說,蒟蒻麵是涼麵,他的味道調的非常好,他給想吃低卡
食品的少女一種ㄏ一花的選擇,不用老是吃草啊風啊無糖綠茶
,真的是吃到都覺得自己要涅槃,或是直接住進去動物園的草食性
動物園區!!

 

自己如果能煮一碗熱湯配上蒟蒻麵,人生會更開闊哈哈哈哈哈,
但也不能配酥皮濃湯!!!這樣就會變成I Fat!!請配低!熱!量!的!熱!湯~

10647299_10152219957132735_1632118313_o (1).jpg  

真的是要交代清楚,因為我媽邱女有一次聽到人家說喝豆漿會瘦,
就給我三餐照樣大吃然後飯後喝全糖豆漿!!


這麵到底怎麼吃?喔~

SAM_0528.jpg  

1. 把蒟蒻麵跟醬料的包裝撕開
2. 拿筷子給你家的寵物,狗啊貓啊之類,像我就可以拿給鸚鵡,
使喚他!
3. 叫寵物幫你拌一拌

SAM_0538.jpg  

就這樣!就打開拌一拌就好了~寵物都會做!


iFit微卡蒟蒻涼麵他的意義不是讓你,三餐都吃他,讓你一天攝取
300大卡而已,這樣你真的除非確保有歐巴隨時在你身邊,你昏倒
那一秒他可以公主抱你!

這樣的食品的意義是,讓你三餐當中,一餐以他替代,這樣你一整
天的熱量就會比較少,讓想控制熱量或減肥的人,也可以吃到類似
紅塵中的美食,不用進到甘露寺吃草吃到性冷感。

SAM_0550.jpg  


除非你中了DNA大樂透跟同時DNA拉霸拉到777,你怎樣吃都吃不胖,
那你就可以照樣每天大吃大喝三餐!
但像我這種DNA連發票200元都沒中的,根本一天不須要吃滿
三餐,吃三餐這規定是以前遠古時代大家要打獵種田很耗體力,
所以酋長規定要吃三餐,以保持體力。但問題是現在我們根本沒有
要拿著大標槍去森林裡面獵殺大山豬或是跳進海裡去徒手捕魚好嗎?
所以現在有些人吃滿三餐根本就是很容易讓自己胖到被社會罷凌!這
不是我規定的,這是這社會的現象!!

但我在這邊好說歹說應該也是沒用,因為每逢節日,EX中秋,台灣
醫生都很愛恐嚇民眾月餅熱量很高,要少吃多配蔬菜blablabla~

醫生人都很好,但~~真的是夠了,胖子靈魂的人是不會接受這種
恐嚇的好嗎?就像大毒梟是沒有在怕緝毒組的好嗎?怎可能邊吃月餅
邊拿一根生菜吃還邊跑跑步機?

10620936_10152219957117735_1006887565_n.jpg  


感謝科學家發明了讓有胖妹靈魂不用擔心熱量的食物,讓我想要阿姆
阿姆阿姆的時候,內心不用經歷彷彿到底要嫁給哪個歐巴的天人交戰,
想吃又要擔心熱量,真的心臟被抓去像抹布一樣扭!

但我在此還是選了出來,我選車勝元哈哈哈哈,可是車勝元跟True
Blood的吸血鬼Eric比,我又要,天人交戰阿~~~~~~~~~~~~~
到底該選誰???還有馮迪索,不~~~~~~~~~~選不完~~~~~~



最後附上一張,我跟副總監奇葩在廚房謀贏的時候,米菇在
那裡擾亂我們的照片,趕也趕不走!!

 

SAM_0542.jpg  

商品連結於此:http://bit.ly/1rzi0w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