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有朋友們跟一些表妹們發現我在本期大美人雜誌有一篇被採訪的報導,其中一
位朋友由於在業界打滾,說:這本雜誌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美妝媒體指標,你能上去很拉風!
但!你本人居然瘋養鳥!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我真的沒有很瘋美妝,我瘋的是我的愛鳥米菇。連上菜都要拉著米菇入鏡。
美妝品真的買到對的,夠用就好,人只有一個喀稱能夠落賽臉也只有一張能擦好嗎?哪有辦法
什麼都擦擦擦擦擦擦?而且上了長白山苦讀之後,就會了解到這世界上什麼沒有,想要淫笑的
看著銀行戶頭的總裁最多,所以我現在呈現一種入定老僧的狀態看著美妝品,我連法號都想好
了,我要叫觀自在。

既然都是上菜了,所以當然要拍出一些TLC廚師感的形象照片,端莊專業又厲害




所以我決定帶著米菇跟冰箱老派的調情做為我廚師感的形象照片,但他死不肯看鏡頭。




要是有人用這種姿勢跟我搭訕,就算是克里斯汀貝爾我都會笑出來。前陣子看雜誌,美國調查
最受歡迎的搭訕詞居然是:可以給我一張地圖嗎?因為我迷失在你美麗的眼睛。

媽的,誰敢對我講出這段話,我一定把他踢!到!宇!宙!如果很帥的話踢到鵝鑾鼻就好!還是要踢!
美國女生怎麼都喜歡噁康啊?這段話跟本不浪漫啊是噁爛。

這次的菜單是:吃了減壽十年兼肥胖滿點的下午茶派

這次的食材

冷凍起酥片(就是酥皮濃湯的上面那層萬惡深淵)

森永牛奶糖原味/岩鹽味

蘋果幾片

巧克力

黑糖(但我家裡居然沒有,所以隨便挖了僅存的一顆"肉桂黑糖糖果",冷門透頂)




世界上任何,真的是任何ANY,好吃的東西,肯定都是熱量破表,在堅固鑽石做的表碰到好
吃的食物肯定立刻爆破。所有東西開始看了熱量之後,我就發現:我需要加入羊群咩~。因
為只有草能吃。(但這天生甘蔗人不在此範圍,甘蔗可以吃anything)

起酥片廠商不知道為何沒有標熱量,我想來想去結論是,起酥片廠商一定是偷偷觀察我,不
然不會不敢標熱量。



我每次只要看到食物被標出熱量之後,我就會胃口歸零,我腦中穿著體操服的小丹妮就會
立刻拿出計算機趴趴趴的計算:你吃下這份食物要慢跑2.5小時才能消化。(講完她立刻原
地跑跑跑馬尾還會左右晃)

靠,這樣誰想吃啊!?付出的代價好大,因為我!恨!運!動!運動好累!(我依舊認命一周運動
3-4天並且過著節制的飲食生活)

講真的我有時候很羨慕不care身材的人,友人之前在subway要點餐的時候,前方的胖妹
非常優雅自然的跟店員說:

我要某某潛艇飽12吋,double cheese bouble肉。(小的是六吋)

天~~~~~~~~~~啊~~~~~~~~~~~好優雅啊!!!!我真心羨慕!!!我也要優雅的講出:
double cheese bouble肉(微笑)

珍奶搭波糖加布丁(微笑)

不~~~~~~我說不出口!!!到底為何長大之後神給了我羞恥心?我真的不想要羞恥心。

這次的下午茶點心完全是為我這種懶惰至尊量身打造的食譜,上次的夢幻Fantacy涼拌雞絲
要不停的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小黃瓜跟蔥還要剝剝剝剝剝剝剝剝剝雞肉絲,我最後
真的厭世又涅槃。


步驟一

把米菇放回籠子,因為他只會礙事。不停的在玩我的肩膀,大玩特玩,玩頭髮完衣服玩髮夾
完衣服的標籤玩綁頭髮的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到我真的也很想去我的肩膀玩一次,到底有多
好玩?!

步驟二

拿出不肯標熱量因為一定破表的起酥片,但做人是可以一周放縱一天的,只有一天!好萊塢
女星很多人都說,他們一周選定一天,只在這一天吃進任何想吃的東西。要漂亮就不要從
初1放縱到初30。

切成四份,因為我超懶,我3大片一起切,這樣一次就有....幾份啊?靠數學不好這題好難。


步驟三

將森永牛奶糖包到切好的小方起酥片裡面,岩鹽還是原味隨便你包,如果你有蓮霧口味
的牛奶糖當然也可以放進去。



就對摺


再對摺。結束。下課!!!!!!



天啊完全符合懶人至尊的需求啊,完全是可以像美國上流社會的機歪女王蜂在家穿連身緊洋裝
踩高跟鞋畫全妝,優雅的做這道菜啊,就像影集復仇裡面的Victoria,他給我在家都穿這樣,每天。



把誰逼死?!??!!老美上流社會在家不能穿短褲配爛T跟戴黑框眼鏡嗎?他該不會在醫院
生小孩也穿這身衣服吧?

我去喝喜酒都不會穿到陣仗這麼大的連身緊洋裝~因為我怕被誤認成機歪親家母。台灣
少女的品味就是青春無敵的韓國,這種成淑風情萬種的好萊塢緊洋裝我穿上街就是被人
指點說你是陳文茜or陳敏薰。

我也嘗試了包巧克力,是從冷凍庫挖出來的來路不明國外巧克力,台灣主婦的冷凍庫
永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那是一個玄妙的第四度空間,太空船開進去主婦冰箱冷凍庫
一定都迷失墜機,電子系統全當。


因為她們深信"冰在冷凍庫不會壞"這個謬論,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哪個主婦之神講出這句
話的?搞的全台灣的主婦都把這句話奉為人生圭臬。要是誠品有一本書叫做"超完美!主婦
必備寶典",第一章的標題一定就是:冰在冷凍庫不會壞!

好啊那長白山那種天寒地凍的地方挖出來的古墓,裡面的3000年前的水果酒你就去給我
喝光!沒死我就下跪道歉。


臉書有無限多的少女喜歡跟任何食物嘟嘴照相,在此我逮到機會,當然也要像少女們致敬。


我內心真的住著一條漢子,是東北那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會去搶婚的漢子。因為跟少女朋友們吃飯,
只要上菜時,少女們都會搶著要先拍照,但我真的一丁點拍照的心都沒有,因為我!好!餓!!!!我就是想吃啊!
我的可以不要拍嗎因為我真的不在乎我這份食物有沒有做紀念,我就是胖妹靈魂!



再來可以把蘋果切丁,當然,懶人至尊的最高準則就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躺了就不想爬起來。所以我
是能是從冰箱拿出母親大人削好的蘋果片,我只要負責切丁就好。



正確的方式是要包黑糖,但我再次宣布我媽這位主婦真的收納這堂課零分,死當!!!!
我在她恐怖的冰箱裡面找不到黑糖,我家冰箱就像是哈利波特那個萬應室,東西堆到
天花板。


天無絕人之路,冰箱留給我一顆肉桂黑糖糖果,就只好湊合著用,包進去。

步驟四

打顆蛋,女人要擦純蜜小酥餅也要擦,這樣烤出來就會亮晶晶

亂塗一點在餅皮上面

步驟五

送進烤箱!180度,12分鐘。可以躺在沙發ㄊㄟ一下,


含情脈脈的望著小不點酥皮們,去吧~


然後就會呈逼逼波波的狀態,看到裡面瞬間長高的起酥片,好美好邪惡,我願意跟
起酥片一起浪跡天涯~~~~~~~~~到了天涯我再胖都沒人會看見的!



就這樣,完成,好多牛奶糖爆胎了好口愛啊~~~此時曖昧對象高富帥A君來到家裡做客,一定立刻替你大加分,
覺得這女人好會做點心。殊不知完全是二百五的製做過程。而且只會做這次,把到之後誰理你啊?!


講到高富帥我真覺得這綽號也太污辱人了,到底誰是矮窮醜啊?好險我夠高我167,不然我就是矮窮醜了。

如果你要迎接曖昧對象來家裡吃你愛的小點心兒當然不能用這姿勢迎接你的愛人,我怕他會立刻下跪跟妳求婚。

(其實我一隻腳還顛起來)




蘋果肉桂黑糖糖果,斷面秀。那光澤那蘋果那糖漿那汁液那顏色!我做出麥當勞的蘋果派了~~~這跟麥當勞
蘋果派哪裡不同?!?!?!




立刻試吃




喔,完全不同。

看我真實的疑惑表情,我想科學加算天體運行軌道程式都沒有我這張臉疑惑。做點心,千萬不能把
糖果拿去烤,糖果是拿來含與吸與咬的,絕對不是烤。糖果並沒有融化,但就是很熱的糖果,非常
詭異,就像很熱的冰塊一樣詭異。但旁邊的蘋果融合汁液到是很美好。




蹺課力口味也還好,因為這來路不明的國外巧克力不是拿來烤東西用的,所以沒有我幻想中的
巧克力夢幻尼加拉瓜大瀑布流出來。如果選對種類巧克力,絕對能看到巧克力尼加拉瓜大瀑布!
吃一口肯定正中G點。




牛奶糖口味就是非.常.正.點,但出爐後一定要兩秒內立刻嗑光,因為牛奶糖他會以時速一萬凝結,
他冷若冰霜。這是最最最成功的口味,森永牛奶糖真的是一種令我高潮的口味,日本有森永霜淇淋店,
要是我去我一定是嘴巴直接對著冰淇淋機器,自己狂擠到我的食道。




非常簡單,包準熱量破表的下午茶小點心兒。美食真的是上帝的邪惡大計畫,怎樣?好吃啊~但是吃了就是要咬牙
去運動還是把牙齒都咬斷。好萊塢明星過的再爽也是要進健身房留臭汗咬斷牙work out!


我有一個同事減肥成功,請容我稱她為新北市鄭多燕,從生產後的中年女子靠著減肥跟地獄式健身,把自己推向
新北市鄭多燕的地位,然後後來她減肥成功去學了做菜,從此以後就看到這人臉書充滿了各式各樣她做的美食,
也常常會帶到公司給我們吃,然後有一天我跟奇葩就很疑惑,為何新北市鄭多燕老是深夜PO她做的點心,還是
那種吃了包準要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心血管疾病肥胖點心,但她還是鄭多燕身材。所以我跟奇葩就問他:妳怎麼做
點心吃宵夜都沒復胖啊?  他說:我沒有吃啊,我只是做,隔天早上才會吃"一點"。

邪不邪惡!!!!!!!

像我們這種蠢貨3000才會上當!!!!原來他根本沒吃!(好險他帶來的點心我向來都只吃一口,我沒有陰溝裡翻船)


我母親大人說有個鄰居中年婦女,身材超好,反正就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Maybe是章小蕙,每次大家出去吃飯,
小蕙,每次,每次都會很熱心的幫大家夾菜,道飲料,說大家啊吃啊~~這真的很好吃喔!來來來要吃就點啊(微笑)
這家很有名blablablabla。

但小蕙,從來,一!口!都!沒!吃!!!!!!!!!!!!!!!!!!!!!!!!!!!!!!!!!!!!!!!!

這就是真相好嗎,少女少年請不要再以為每個人都吃吃吃不會變胖,是真的有這種人吃吃吃不會變胖但他是中了
DNA的大樂透,像我們這種沒中DNA大樂透的民眾,以我來說,我就是一周運動3-4天,不是游泳就是慢跑就是
鄭多燕下周開始還要上恐怖阿斯坦家準備把自己操死,我連跟朋友去旅遊的時後逮到機會都慢跑或游泳!觀光區
游泳池戲水的孩子給我閃邊!肥丹丹要來回嘩嘩嘩競泳好嗎誰跟你戲水!

因為我不想當一個走進zara只能挑XL還是寬版XL然後被很fit很體面的帥gay西裝店員斜眼看我!!!!


我連旅遊都還扛著球鞋,因為有些飯店會有跑步機。跑步機現在都做得非常科技,可以看公里數可以調跑步模式
可以看時間看心跳,這些都很美好,但看到熱量消耗計算那一格,就是,來人啊給我榔頭我要敲碎這一格!

每次跑完都已經要領殘障手冊了,一看熱量消耗,幹,喝.一.瓶.養.樂.多.就.回..來,還不是一桶家庭號的養樂多,是
一小瓶養樂多,胚胎在喝的那種小,米菇喝都嫌少!!所以我之後都在路上跑了,不然徒增悲哀。

科學家說:植物奶油也是氫化過的油,又叫做人造奶油或是乳瑪琳,含有容易堆積在血管壁上的飽和脂肪,對人體的壞
處比動物油還多。

燈愣~~乳瑪琳真的是好吃到爆炸,他真的就是一個帥哥對我說"不要愛上我,你會遍體麟傷的。"(言情小說男主角真的
很煩),乳瑪琳好帥但我就是會遍體麟傷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