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_152229  

21K馬拉松當天是我的忌日,現在我頭七回來了,魔鬼終結者I 'll be back,嗯哼
我動作片巨星的特質完全在路跑的側拍照片中一覽無遺。Die hard 6。

(備註:Die hard,英文是很難死,中文片名為終極警探)

3個月前,我收到NIKE跟ELLE雜誌邀請我參加21K馬拉松,開啟了
我魔鬼女大兵黛咪摩爾的人生。關於我這三個月來不停在嗚呼哀哉我
要死在NIKE的馬拉松訓練,請先見一系列老文章

OK馬拉松脫口秀開始!

現代社會壓力大,很多人有失眠的問題。每次看到這段話,我實在
是無法理解,因為我沒有這種問題,我的問題是:forever睏謀爸。

我每天都有夠睏,要不是怕被爸媽罵,我應該一踏進家門,一隻腳在
外面一隻腳在玄關,就可以立刻90度倒下來睡死,隔天直接從玄關起
床上班剛好。

NIKE 21K馬拉松這件事情,我徹夜失眠了。

天呀我總算懂什麼叫作壓力很大失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不少人跑馬拉松之前也都會失眠,有些人是太興奮了,有些人
在擔心成績。因為馬拉松講求的是,突破自我or是否超越自己以往
的紀錄and堅持下去就能成功。

但我才不是在煩惱這些高深的問題,我是在擔心我到底會不會一隻
大花朵的年紀撒手人寰!不~~~~~~~~~~~~我還沒跟歐巴見過面~~

我知道我已經被NIKE訓練了三個月,但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
爛掉的木頭,簡稱:朽木。

友人紫葳鋼琴學了10年還是不會彈大黃蜂只會單手彈小蜜蜂,當不
了邁可森好嗎?


我現在雖然長年保持一周運動3-4天,但是我就永遠只能單手彈小
蜜蜂,我的體育,真的是爛TOE了,我學生時期,跳箱從來沒有跳
成功過,永遠都是坐在上面,然後往前移動大屁股才能下去跳箱。

賽前三天,我以處理國家大事的態度,為我的MP3精心挑選一系列
的嘻哈舞曲,舉凡夜店放下去會很有很多妹跑出來跳欠把舞的音樂,
我都放進去!我太害怕跑不動了!

我說過了我很周延,為了以防萬一連音樂都讓我跑不動,我準備了
終極檔案,我還特地請拍片部部長幫我轉成MP3檔,這個檔案是

我的愛人吳宗憲主持的王牌大明星,來賓是NONO,我要無懈可擊!

由於我深知”無知就會減少恐懼”這件事情,所以我完全沒有去看
跑步的路線圖,反正路名都是一樣的,都是黃泉路!

我清晨2:45分起床穿好我一身勁裝,基督徒的我,很誠心的禱告:

神啊,你的子民今日有難,請你讓我務必讓我活著回來,最好是讓
我三小時跑回來,如果你龍心大悅的話,兩個半小時更好~~~
阿們!

我覺得這樣準備的不夠,我講求做事要周全,我必須做一系列的事
情來感動上蒼。但由於這麼早沒有三太子可以煩,所以,我又很誠心
的,去煩了祖先。

7391  


祖先啊~~~~~~~~~~~~~~~你們家的孫女大難臨頭了,你們不能見死
不救啊~~~~~~~~~~~~~~,你們不想看到金孫香消玉殞吧??那就讓
我活過21 KM的馬拉松~~~~

21K馬拉松對我來說,完全比聯考還痛苦!天呀要是這關過了,我真的
體能會大增,直接開演唱會唱那種最難的R and B都不用換氣還帶舞蹈!

清晨4:30我就抵達了NIKE活動現場,完全是種田的時間,沒想到一到
的時候沒事幹,既然等下就要上黃泉路了,所以我只好跟朋友們在會場
晃來晃去,我覺得我必須在生前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們不能浪費生命。

賽後很多婊妹找到很多我跑到一半的英姿照給我,很感謝你們,畢竟我
是不會主動去查照片的人,因為整場馬拉松,我最愛的照片老早就拍到
了,是這張,2014年最性感火辣的賓士SG

 P112075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謝友人奇葩掌鏡,讓我在生前達成當SG的夢想~

當完香車美人之後,反正都要死了,不如就隨便找個猛男來騷擾,所
以我去騷擾了阿桐伯的六塊肌。

P1120758.jpg  

正事幹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被NIKE小歐巴教練抓去,跟
同學們做熱身。我事後聽到我朋友跟我說,我們這群人在熱身的時候,
有參賽的少女經過我們,驚呼說:天呀他們看起來好專業!他們是選手
嗎?看起來好強好厲害!!

P1120783.jpg  

嗯哼,雖說裡面混著一個跑到數廢物,就是我本人,但這就是我要
的效果,我說過了,跑步可以輸,但照相跟做秀跟配備是絕對不能
輸的,所以我一身勁裝,很勁,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勁,還去騷擾
小歐巴,幫我貼腳上那螢光綠肌貼,貼完,我就是中華電信女籃or
國泰女籃隊長

10392382_654206767982211_7173272938634831659_n  

我去煩NIKE小歐巴的時候,他問我:你膝蓋有不舒服嗎?
我:沒有啊~我要耍帥用的
我到了賽前都還不放過逼死小歐巴的機會,他雖然一臉為難,但
我想他是憐香惜玉不然就是太恐懼丹妮婊姐了,所以他還是人很好的
幫我貼。

 


感謝NIKE小歐巴願意被我騷擾,但我不敢用騷擾阿桐伯的方式騷擾他。
我生性害羞又恬靜寡言。(顧問康永一直抱怨:為何小歐巴沒脫??!)

P1120770.jpg  

(其實我膝蓋有過很嚴重舊傷,VVIP老表妹看過老文章會知道,雖
然現在已經康復,但我是想說預防跑太久他復發,沒事真的不用亂
貼)

這就是我當天的一身勁裝,完全就是等下要去打法網女子公開賽還
會奪冠。連NIKE頭帶我都顧到了,我要全方位一滴不露的耍帥。但
我後來發現我頭上那頭帶,如果我把頭髮放下來的話,我就會是

 

 gabriel-batistuta-638x425.jpg  


阿根廷戰神,巴提斯圖塔。

準備要去集合之前,我不死心的對我兩位朋友說:ㄟ,我好希望下大
雨,雖說下大雨跑步很痛苦,但對我來說,應該是轉機,因為我可以
很肯定一件事~

就是參賽的一萬多人當中,絕對只有我本人擁有水中MP3!!不是
防水MP3,是水!中!M!P!3!!全台灣不會有幾個人有這種冷門的東西!
所以要是下大雨,全部的人都不能聽音樂了,只剩下我能聽,我該
不會就這樣跑第一名了,跑贏國手謝千鶴?

1379133611-2101913282  


我兩位朋友很不耐煩的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如此下流?你快點去
集合吧你。

OKOK,我就這樣踏上黃泉路。由於我們非常晚出發,所以我幾乎
是站在到數幾排出發的人。跟第一排離很遠。

完.全.不.划.算,這幾公尺對我來講差很多好嗎?我這人對商業文
的誘惑不消貪,但對公尺消貪!慢跑的距離我斤斤計較,拒絕吃
虧,還我這幾公尺!

s600_76af0265-1bf8-44d8-b4d7-88e9973b5f6d.jpg  

馬拉松會讓很多人會討論,幾K的時候最想死?13K?7K?16K?

我當然也有我的答案。我的答案是: 1M。1.M!

因為我渴死了!!!!!!!!!!!!!我賽前不敢喝太多水,我很害怕要去放
衰尿,所以我有!夠!渴!我在1M的時候就很想死!!!

馬拉松的心得文,全天下的人都是寫”幾K的時候開到幾分速,
之後第幾K時調整成幾分速,此時感受到腳很痛,所以又降成
幾分速,最後幾K是撞牆期blablabla,但最後成功超越了自我”

(PS:幾分速是幾分鐘跑一公里)

你們也知道我這人一直以來,都是放錯重點的大王,我才不會
告訴你們這些事情。

接下來一系列我的獨照,是我跑完後,回到信義區的會場,一看到
我朋友,立刻開始砲轟開LIVE脫口秀之後的系列照片,總監奇葩
捕捉到非常暴怒的哥吉拉本人


現在我要化成文字,告訴表弟妹我到底死前說了一大串什麼~
這一路上,太多爛事了。怎麼跑個馬拉松,爛事一堆?!


以後我寫畢業紀念冊,我一定要寫我此生最恨的一條橋:

新!生!高!架!橋!

1  

新生高架橋到底有多長!?!?!到底有多長??到底有多長????從台北到
高雄來回這麼長!還上坡!我們是在拍末日Z戰嗎?我的餘生以後每走
一次新生高架橋,我就要火大一次!!

但我應該是沒有機會寫畢冊了,那以後出書,我前言就一句話:

我最恨的一條橋,叫做新生高架橋。

(正在大罵新生高架橋)

P1120816.jpg  

(還在罵新生高架橋)

P1120823.jpg  

在跑橋的半路上,有兩個T,在聊馬子跟男人跑了的事。那個T
說:阿他就跟我說,他交了男朋友了,所以要跟我分手。

當然我是也滿想安慰這位T的,只是~

他們還能有力氣聊情傷?!!!!?這不是應該要在下午茶店還是T吧聊的事情
嗎???天呀我都要斷氣了!!就算我耳朵也來拿吸氣我也要斷氣了!大家到底
有多輕鬆愉快?我們明明就在萬里長征新生高架橋啊!他兩人能絲毫不喘息
的聊情傷,那要是他們沒講話,不就突破奧運紀錄?台灣之光?!

(正在大罵這兩個T體力很好應該去參加奧運)

meitu_1    

 

而且在橋上,一路上還有一堆女生自拍,看到圓山大飯店也要拍,
NIKE的里程數旗子還是拱門也要拍,我.的.天.啊,我要下跪了,大
家到底為何如此有才華?因為我連按快門的力氣,都!沒!有!到底為何
能有力氣自拍???他們是不是生小孩生到一半,也能躺在床上自拍?

當然,為了怕跑者沒有力氣,所以一路上時不時會有很多人在路邊
為我們加油,說:

快到囉!剩下幾K,你們可以的,堅持下去!!!加油!不要放棄!!超越
自我!!你們OK的!(手伸出來要擊掌)


我想大家應該是聽了會很振奮~也很窩心,心頭~暖暖的。其實
照理來說,平常的我我應該也會覺得這些人很棒,不辭辛勞幫
跑者加油。道具還很齊全,有音響有海報有鼓。

但我當下不是平常的時候,是已經死亡的時候,我就是一個,
脾氣很差的女鬼,死不瞑目,所以~

我聽了就是,有夠火大!!!!!他們全部給我下來跑!!不准在旁邊
說風涼話!!!給我下來跑!!

(正在大罵加油的人叫他們下來跑)

meitu_2    

但我也想要報答他們。不然下次換這些人參賽的時候,我也去幫
他們加油,而且我的道具會更齊全,我要帶我的董事長椅坐在上面,
然後把雙腳跨到辦公桌上幫他們加油。

而且這跑到15K左右的時候,救護車出現了,有跑者身體不舒服,
被扛上救護車從我們旁邊銷胚經過。天呀龍貓公車!那是龍貓公車!

我真的伸出手來說:載我~~~~~~~~~~~~

到底有什麼資格可以搭救護車??如果我沒資格搭,還是我當場犯
罪去摸前面女生的屁股然後搭警車好了?逮捕我吧~~~~我跑不動了~~
我要坐警車~~~~~~~到底剩下幾萬K!!!!!!!!!!!!!!!

我平常智商就很低,前陣子老闆要我下訂單,他跟我說粉跟藍兩種
顏色,一共5400份,比例是3:2。

這一題我徹底算了20分鐘,算式寫滿一張白紙,算不出來!!!!

到底5400的3是多少?天呀這題是奧林匹克數學比賽的題目嗎?,到底
藍色要幾份粉色要幾份??所以我最後只好憑感覺,下了粉色3200份藍
色2200份哈哈哈哈哈我只會加減乘除,老闆拜託妳不要看到這一段。

但我發現,當跑不動的時候,智商更低。

我看到15K的拱門時,我內心很疑惑一個問題:

終點21K,跑了15K,到底是還剩多少K?

因為我21-15減不出來!!好用手指頭數,16-17-18-19-20-21,法ㄎ!
還有6K!

最後5K的時候,會經過21K的終點,這真的是一個史上最殘酷
的路線安排。

我就可以看到終點那一片都是已經跑完的人,大家開心的拿NIKE精美
的禮物跟姐們淘快樂的自拍打卡上傳,坐在那裏休息跟喝仙界來的露水
叫做運動飲料,大家都好歡樂啊喜孜孜,旁邊都有好多小天使在空
中跳恰恰~~

我現在是人在印度嗎?這完全就是種姓制度!那一大票已經跑完的人
就是婆羅門!他們就是貴族!而我這種還剩下6K的東亞病夫,就是
種姓制度中的賤民!我不能坐不能拍照更不能拿禮物!!不~~~~

這畫面明明很歡樂,但卻比恐怖片還恐怖!!!!!!Live版,還是Full HD
的恐怖片!因為我還有5K。等同於一個撒哈拉沙漠要橫跨。

我當下真的非常想立刻申請移民南美洲,因為南美洲人就是生來懂罷工
藝術的民族,世足賽都要開踢了還有巴西工人罷工不蓋體育館,要是他
們跑21K一定也是跑個2K就罷工,他們是我偶像。

我心碎了無痕的繼續爬著,我很想大哭,但我沒有哭,為何?喔~
因為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這樣
爬到了最後4K,此時到了河岸邊, 放眼望去,好像可以看到最後
折返點的拱門在河的終點,平常的時候,風景真美,河岸真美,一
望無際。

但,搞什麼鬼?這條何是什麼鬼河?這長度也太不對勁了?這是哪條
鬼何?

全球最長的河,尼.羅.河。

296437161_90c0491c35_b  


媽啊太長了吧!!!我不是在台灣嗎???為何這裡有一條尼羅河??誰把尼羅
河搬到這了?不是寫說只剩下4K嗎? 不然那拱門怎麼會在尼羅河的尾端?
那折返點的拱門,根本在西方極樂世界!永遠到不了啊!冷靜,我要冷靜,
這當中一定有些事情搞錯了。

經過我謹慎的推理,我思考了很久。天啊...我是不是不小心誤闖到別間
公司辦的42K比賽?

(正在大罵為何尼羅河這麼長?)

P1120818.jpg  


我驚恐的看著尼羅河,再看著手錶,非常想助跑飛踢我自己。因為我
賽前想說~畢竟我高中數學連續三年都考20分以內,連續三年都要補考,
但大學聯考一舉考到70.8分,不小心幹掉班上的一群資優生跟數學天才
哈哈哈哈哈哈,看來我就是有這種命格的人,所以這次我來跑馬拉松,搞
不好我就不小心跑了2個半小時的好成績~

我看著尼羅河,又看著手錶,喔~NO速!這種好運此生只能用一次。現
在只能求三小時跑完!好好好,沒關係我本來就要的不多,我一開始確實
是設定三小時。

在尼羅河河畔爬著爬著,爬了一段時間,喔~三小時的目標也正式夢碎,
給我來一首夢醒時分。


我跟我的死亡之友-ELLE的編輯Afra討論:算了算了,我們能屈能伸,走
完就好,不要上救護車就好!!就算爬到到明年初八也把他爬完! 我不要
上救護車就好!!畢竟我被NIKE訓練三個月,我坐上救護車的話,NIKE小
歐巴教練真的此生會把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1.jpg  

最後4K的死亡尼羅河畔的時光,我不停的跟著我的死亡之友邊爬邊討
論(是爬,不是跑),我們到底是最後多少距離要開始迴光返照,猛跑回終
點? 畢竟那裡可能會有攝影大哥拍,我們至少回終點要拍得好看,假裝我
們有在跑,畢竟拍到用爬得有點醜,我們拍照可不能輸人~

像這張照片雖然不美,但要幹架感很重,就是沒輸人。

10304500_718790181515885_6862620285157265948_n.jpg    


我一開始說離終點拱門1K開始跑,但爬著爬著真的太累有夠痛苦,所以
我又改口,10M好了!1K就跑太遠了!但由於我已經漸漸變成尼羅河的女鬼,
所以我又改口,1M就好,我們剩下1M再跑!

我不得不說我的死亡之友Afra人真的很好,小媳婦,不管我說剩下多少
再跑,他都照單全收,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很多人說最後的一段路,有多崩潰有多想死快往生blablablabla,喔我並
沒有很想死,我是~已經死了,我是女鬼。

而且我能很肯定的說,絕對沒有人比我崩潰!因為離拱門約莫100公尺
的時候,我真的怒火中燒,我就是一隻極度火大的母哥吉拉。我為何火
大?喔因為我跑得太慢了,所以我痛苦的時間遠遠比其他人都還要長,
所以我很火大!我迫切的想要結束這段痛苦!

為了快點結束這段痛苦,我幹了一件事情,叫做:開氮氣turbo超車

我以阿斯拉閃電霹靂車的姿態爆衝,一路上不停大吼:

我受夠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老娘現在就
要回家!
(我是真的邊跑邊吼,我想路人應該要報警了)

類似這樣(感謝部長後製)

10365952_10152215542247635_7683404362345095231_n.jpg  

或是這樣(感謝奇葩後製)

71398.jpg  

部長問我:你真的是是跟王麗雅參加同一場賽事嗎?

10352565_10154307126005160_5782953286181744412_n  

最後100M本人崩潰的影片在此,總監奇葩挖到這影片的時候,非常
沒有同情心的立刻大笑,他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的出來你崩潰了,還外道超車,你在拍玩命關頭
8嗎?

到了終點,居然每個人都有獎牌可以領?!我真的是很為難的不想領,
可以不要給我嗎?

因為我成績有夠爛,到底多爛?喔~我經過最後的水站的時候,聽到
工作人員喊:不用補水囉!!後面快沒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我還能領獎牌嗎!我沒臉領!!


我成績這麼鳥,實在是很對不起小歐巴,我明明就被他訓練了三個
月,但我比他預計的時間整整晚一小時,我就是一班嚴重delay的大
客機,很多沒訓練的,都還是跑得比我好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還好很
多哈哈哈!NIKE小歐巴~~我此生沒臉見到你了~在此跟你正重告別!


但工作人員完全無視於我這種LOSER的為難臉,硬是把獎牌套到
我脖子,還有點不耐煩,想說這東亞病夫到底套個獎牌在遲疑什麼?
好好好,我套我套,放我去搭接駁車吧!

 

喔沒想到要女鬼要去搭接駁車回信義區,還要先爬一個好漢坡
才能抵達站牌。

站在那個山坡底下我又當場崩潰,我都已經橫跨三大洲,居然還要爬
一座喜馬拉雅山才能回家!!你當我成吉思汗嗎?

(正在大罵還要爬喜馬拉雅山)

P1120817.jpg  

但抱怨的成吉思汗還是乖乖的爬,爬到接駁車站之後,看到滿坑滿谷的
少女們擠上公車還有排隊的長度跟尼羅河一樣,我是沒有嚇到魂飛魄散,
因為我已經死了所以無法魂飛魄散,但~我要坐計程車!500元老娘都坐!

以上就是我一回到會場之後立刻開轟的內容,一轟完我就徹底精盡
人亡,變成頭七在6/15的女鬼。

P1120827.jpg  


旁邊那五位無奈的菁英同學到底為何要浪費生命看著一個女鬼躺在那?

P1120828.jpg  


我原本想要這樣躺七天,直接躺到我的頭七再去投胎,這裡以後就會
鬧鬼了,但沒想到天不從人願,ELLE雜誌要訪問我的賽後心得,我
講了一串讓攝影大哥很為難的心得,我正式收回我寧可跑42K也不要
跟納粹小孩相處,我掌嘴!我現在寧可去幼稚園上班!馬拉松真的太恐
怖了。

 

P1120830.jpg  

我只能說我的兩位友人真的是大衰包,很感謝他們等我等到天荒地老,
因為我真的跑到了明年,其他人都今年回來。兩位友人一看到我就說:

我們剛剛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ㄟ,我們還笑說丹妮來了丹妮來了!結果
上面沒有你~

拜託~救護車上面當然沒有我,因為我人在靈車上面!

我周遭全都是放錯重點的朋友,沒人關心我啊,我令一個的T朋友筆
特說,ㄟ那T的馬子不該跟男人跑的~這T體力才真正好,邊跑馬拉
松還能邊聊情傷。

喔說的也是~講到T,其實當時跑完的時候,計程車是NO速的,苦站
路邊15分鐘居然攔不到計程車? 我們是在雲林嗎?而且我沒帶手機,死
亡之友的手機又沒電無法叫車,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是被困在馬達
加斯加的森林。


此時有一台美妙的計程車來了,我當然是立刻要攔下,結果是隔壁
兩位參賽後的少女打電話叫的車。天啊他們是人生勝利組。

我這人跑步不會,但騷擾人到是很會,我立刻以楚楚可憐少女姿態,
一手壓著把車門壓著:拜託你們也讓我們搭好嗎?我等下下車就去會場
拿車錢給你們~~~~~~~~~~~~~~~

我知道我一臉帶著巨星墨鏡,又長的很像大壞蛋,但我真的想盡辦
讓自己的臉很誠懇了,我是真心會付車資!那兩位女孩就說:好啊 ~

坐回了信義區會場,一下車,我就急忙的對他們說:阿~我的錢包
在某個攤位,麻煩你們現在跟我過去拿吧~

沒想到其中一位少女,是個可愛的T,以其低又充滿磁性的嗓音,
指南針遇到他都要指向他的磁性,一手伸出來,像反毒大使那種
姿勢,很MAN的對我說:喔,沒關係,不用了。

我立刻哭腔說:不行!你就跟我去拿吧~~~

磁性T還試用很低又充滿磁性的聲音:沒關係,真的不用了。

我:謝謝你!!!!(對他鞠躬)

磁性T用一臉不以為意的帥氣微笑轉頭走人。

好帥啊~~~~~~~~~~ 磁性帥T你別走啊~~~~~~改天婊姐約你去
T吧玩啊~~~~~~~~

雖說這兩位少女根本不知道我是誰,但在此真心感謝他們,讓
我跟死亡之友,搭了一趟,霸王車。

但我要感謝的不只是他們,還有ELLE雜誌跟我的愛牌NIKE邀請我,
讓我紅顏薄命跟香消玉殞了成為了女鬼,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在靠妖
21K馬拉松有多累,但我還是很榮幸能參加,不過理由不是超越自己
之類,是~

以後我什麼苦都能吃了!!!!!!!因為很難會有任何一件事情,比21K馬拉
松還要痛苦!!比21K馬拉松還要痛苦的,就是22K!!當然還有42K!

 

P1120774.jpg  

(凌晨種田時間所以照片很暗)

沒有參加過NIKE馬拉松的表弟妹,明年如果NIKE有舉辦的話,你們
一定要去,你會進化成一個非常能吃苦的人!21K過三天後我去重訓,
天呀得輕鬆愉快口哨吹的咻咻叫,但也只是內心吹,因為我重訓扛
很重嘴巴也是吹不出來。當然不只是這層面的吃苦,以後遇到什麼
苦差事,我都會立刻把他放到電子秤上量,有比21K苦嗎?如果沒有
,好那我就ㄋㄟˇ吞不抱怨!

義大利大奶媽莫妮卡貝露琪被訪問的時候,他每一題都回答的滿
完整的,直到記者問他:請你分享一些義大利人美麗的秘訣。我原
本還很期待聽到一些什麼保養跟運動之類的秘方,到沒想到大奶媽只
短短的回答: DNA

S__18792452  

DNA這三個字很像寫在躲避球上面,就從電腦螢幕飛出來貓我的頭。

這就是DNA大樂透!!!!!!!!!!!!

我就是沒中DNA大樂透,所以我必須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周運
動3-4天直到我60歲那天才能停(重訓2天+有養兩天),為何是60歲?
因為我想說60歲應該也討不到客兄跟歐巴,我想是可以開始放縱自己,
吃成美國打摳呆。但為了我的健康LED探照燈皮膚目標,還有新北市
J LO NICE BODY的終極目標,60歲以前我就是閉上嘴,每周運動3-4天
,當一個穿NIKE全身勁裝的運動少女。我去年甚至扛球鞋跟帶泳衣去
員工旅遊,一到飯店老闆說解散,我說了“散!!”之後就立刻換球鞋去
跑跑步機哈哈哈哈哈哈~把員旅當海軍陸戰隊。

對!我這樣的努力就是為了換來我走進去時裝店能夠春光滿面的挑選
我想穿的衣服,我運動的理由就是如此膚淺!!

 

奇葩說:所有照片拍到你,你都是在走路啊!你有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有跑!!我前10K都沒停好嘛!!!誰叫前10K
沒人拍我!!而且奇葩根本沒有資格罵我,因為他趁著我去跑馬拉松等我
的時候,去吃了

吃了一碗涼麵 雞肉飯 味增湯 中杯豆漿+米漿
蘿蔔高 蛋餅 燒餅+油條

要是我再跑慢一點回來,他不就吃到破產?

最後附上部長幫我製作的魔鬼終結者10秒影片,婊姐真的die hard,
也希望表弟妹也能夠die hard!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