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95864      

(最後一次練跑移駕到中正紀念堂,紀念去世的蔣中正,我邊跑真的邊
想說我該不會21K跑完也會有一個婊姐紀念堂,紀念去世的我,還有我
拍照絕對沒有在吃NIKE小歐巴豆腐!我可是左擁右抱!)

我曾經放過狠話,此生絕對不會去跑馬拉松的。我覺得神他專門在
天上,側躺在雲朵一隻手還撐頭那樣,沒事幹,他不是很熱衷處理人
類的願望,但只要聽到凡間有人說”我絕對不…..”,他就會很開心的
爬起來說:那我就來整死你吧~!

10370633_4091493262442_40416919_n  

所以神派了NIKE邀請我參加6/8的NIKE女子馬拉松,還非常大方的
讓我第一次跑,就要跑21KM,距離就是捷運南港展覽館跑到亞東醫
院站,捷運板南線之旅,第一次買彩卷就中到頭獎。

在此我認真放話,此生絕對不見任何韓國歐巴本人,nerver nerver
Never never,車勝元尤其,蘇志燮也是。

你們知道6/15是什麼日子嗎?比NIKE馬拉松更重要~

6/15就是我的頭七!天啊這周日就要跑了,我真的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三個月前開始被NIKE訓練,這三個月來,我都在嗚呼哀哉的
過日子,因為NIKE的訓練規格,不是要讓我們參加馬拉松,而是要參
加:越戰。我們到底體能要變多好?到底要把我逼去哪?我就是海軍陸戰
隊!

S__2080882  


這三個月的訓練(外加我自己的重訓),居然讓我漸漸的被有些表弟妹
誇獎我看起來變瘦了,光聽這句話我就涅槃,還有人說我腿線條好?
我不是29年來都是哥吉拉的腿嗎?OKOK我再也不嗚呼哀哉,我跑!!!
我跑!!跑啊~~肥丹丹!!

10171014_4091478582075_2790453236393881735_n.jpg  

請叫我黛咪摩爾,魔鬼女大兵

2014-06-05_231346  

我看到電影哥吉拉剛開始核能廠外洩那段,主角媽媽跟其他人拼命要往
出口逃,我整個動容,熱淚盈眶,我的2014年度最佳感動片段。動容
不是因為媽媽死了,我靈魂跟破產女孩的MAX一樣,老早賣給器官捐贈
公司了,我動容是因為~我整整逃命三個月,我懂逃命!我懂!!因為這
三個月的訓練,我變的很會逃命。

2012逃命訓練的學名是間歇性快跑,就是很快很快的跑一段距離,休
息固定的秒數,再繼續很快的跑一段距離,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這東西剛開始,我們是間歇200公尺,到後來的300公尺400
公尺500公尺,這些我都還能有求生意志,我命都沒了但我能完成,
雖說跑的時候覺得後面有海嘯,但我還有求生意志,我要上岸,我可以
跑完的。

S__2195887.jpg  

現在訓練來到了間歇800公尺,跟美國領土一樣的大操場跑兩圈,就是
繞美國兩圈,我跟你們說,就算我跑的時候後面有海嘯還有大白鯊跟環
太平洋裡面的怪物跟異形還有我最恐懼的盜墓筆記裡面的禁婆(這要有
看才能懂他的恐怖,你們懂!!!)

我都,沒有求生意志了~

讓我死吧,我跑不動了,吃掉我吧,我可能有點難吃,因為我在練
肌肉,有點硬。

全天下有爛煩惱的人,或是煩惱很多的人,或是庸人自擾的人,請
你移動你的喀稱,去運動!!!!我總算懂為何人家老是說,運動可以
釋放壓力,對,我運動之後真的變快樂了,我現在好快樂。原本我
以為就像科學家講的什麼運動腦內分泌多巴胺所以會感到快樂blablabla,
我跟你們說,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運動就是會讓人累!到!沒!空!去!煩!惱!爛!事!直接往生哪來的
時間煩惱?

 S__2015461    

天啊自從我開始被NIKE訓練跟自己重訓之後,我變快樂很多,我真
的煩惱變很少因為我沒有空煩惱啊~我超累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
不是說完全沒有煩惱)

S__2015449.jpg  
在打越戰的人每天生死交關,還會有空去煩惱沒有買春裝還是那男
的到底喜不喜歡我還有哪個同事怎樣?沒有!我只求活命!!

我現在聽到別人拿這類的問題來煩我,我真的沒有辦法當三太子!對不
起我累到靈魂不在,我人在天王星。

前陣子有一個很怪的女生,他每天不上班就躺在家,反正他為了一
件很無聊的事情糾纏著我,我真的覺得我要半夜爬去他家,把他丟到
跑步機上面,然後跑步機四周放滿圖釘,設定21K,沒跑完圖釘我不
撤掉,我看他還有沒有力氣為這種爛事煩我。

那他陰魂不散糾纏我,旁人都生氣了,但我有為此煩惱嗎?毆夫寇斯
NOT,因為我每天都累到用爬的上床,彷彿80歲的尿失禁老人,我
根本不用擔心我北歐的破床會垮~

所以,煩惱很多的人,想要變快樂一點嗎?你已經看了很多展覽
踏了很多青讀了很多書來轉移注意力,但你還是很常在糾結你的
爛煩惱嗎? 少在那裏跟我說這些小東西,給我去間歇性快跑NOW!

喔我又扯太遠了,我很愛不小心把車子開到森林裡面然後又再衝
回大馬路~

我當然要跟小羚羊歐巴討價還價,我多次跟歐巴說:我真的跑不完
800,我肋骨很痛喘不過氣,我需要跟籃球一樣大的鼻孔,我快要
會入土為安了!

S__2080880  

雖說教練在運動場上都是陳巧明的地位,但小羚羊歐巴教練他一
向是個溫柔漢,亂世佳人中的美蘭,他對於學生提出的問題都
非常的照顧,但我怎麼覺得他沒有要鳥我的意思?奇怪了,只要是
教練都不想理我嗎?因為我的重訓教練,每次我跟他說我真的舉
不動的時候,他劈頭就會說:你是不是在GAY笑?連健身房工作的底
迪聽到我做不動,都在旁邊說:你賣gay。

我想到了這件事情,又看向小羚羊歐巴,我突然懂了!!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的重訓教練因為太矮是個矮地瓜,所以他疑心病很重都
覺得我在Gay笑,小歐巴教練不是矮地瓜所以他不會這樣的~

但這次為何連小歐巴都一臉懷疑我沒回話?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情,我朋友說過我這人就是:長的有夠不誠懇。連說恭喜都有夠
不誠懇。

所以嚇的我立刻對小羚羊歐巴說:ㄟ我只是長的很不誠懇,但我真
的沒有在GAY笑!你是不是覺得我在GAY笑?!我沒有騙你好嗎?!?!
我真的跑不動!!!!(還剛好被拍到我在跟他討價還價)

S__2080876.jpg  

他才真的相信我!才讓我在400M的時候跳車,我用馮迪索的姿
態跳車,剩下的400M用自己的犀牛速度跑完。天啊我到底長的多
不誠懇?這很麻煩,因為這樣我此生別想從政貪污了。

但有一種訓練,他真的恐怖到,那我寧可800公尺間歇跑,800
我跑!這就是要我從兩種死法裡面選一種比較不痛苦的死法,像是
被變態一刀砍死還是被變態慢慢剝皮後死,當然是被一刀砍死。這
個恐怖的訓練是:室內跑樓梯。

 S__2015401  

那一次因為下雨,所以改成室內訓練,原本我還喜孜孜的暗送,
因為室內訓練就是輕鬆愉快口哨可以吹吹吹,我內心跟GAGA演場
會一樣大的祈雨舞沒有白跳,我有好多小天使在我身邊飛啊飛吹
喇叭~把把拉巴巴~~

沒想到那次小歐巴準備了室內跑樓梯給我們,我聽到真的從天堂跳
傘跳去到地獄。

然後~就這樣跑了43層樓,43層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但跳
了傘,傘還打不開直接撞在水泥地。我內心再也不敢跳祈雨舞了,我
要放晴天娃娃,小隻的不夠,我要最大隻的!!跟哥吉拉一樣大隻!

我剛剛說了,間歇性快跑跟重訓讓人煩惱變少。但爬樓梯不是。

我只能說報名跑101爬樓梯的人,他一定都沒!有!煩!惱!這真的是
全天下,最最最最逼死人的運動,如果要永遠沒有煩惱,那就每兩天
跑一次101!如果家裡有小孩很給小不聽話,半蹲跟罰跪OUT,請罰
他跑樓梯,比照我跑43層樓,我包準他嚇到此生再也不敢犯錯直到
他成年的那一天。失戀的人也給我天天去跑樓梯,你應該會兩天就走
出情傷。

我後面是跑步天才同學梅根,我要把他護照丟了,因為他根本要領肯亞
的護照,他跑的有夠快,腳步聲啪啪啪啪啪是一首電子舞曲的節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他後面又是陳巧明教練,陳巧明看到哥吉拉本人也就是我,一副要死
不活跑很慢,我跑的節拍就是,啪~~~啪~~~啪~~~我就是一首抒情歌。

BUT全天下的教練都是急性子,只能接受電子舞曲的節拍,所以他會
從後下方說:丹妮~~~~~~~!!! 完全就是,從地獄來的呼喚。

你們沒有人知道,什麼叫做:被追殺。我真的是活活被追殺,肯亞人梅
根與陳巧明都在追殺我,好好好你們就踩著我過去吧,我真的不介意。

S__2015388.jpg  

我只能說全世界教練都是一群虛榮的人,他們最受不了的事情就是:

學生出去砸招牌。

我的目標一直以來都是3小時跑完,我以為我訂的已經很臭屁了,沒
想到NIKE的小羚羊歐巴叫我2小時30分跑完,而且這是已經大發慈悲
的目標了,因為其他同學目標是2小時10分!

而我的重訓教練馮迪索也一直以來都不准我出去丟他的臉。那天我剛好
我一個人去健身房,跟健身房工作的底迪閒聊一下,他就跟我講了一下
重訓的概念跟不同的方法,我聽著聽著,最後當場崩潰,原來馮迪索給
我的訓練種類,是~

選手級的訓練!

我是要參加奧運嗎?我不過就是去個馬拉松!!!難怪我經常性累到靈魂去
太空漫遊!!我還以為是我能力太爛!!而且他從來也沒跟我講他給我的是
選手級的訓練,他就默默的幫我做了這樣的訓練!到底是多虛榮?

但馮迪索後來真的感受到我不是在開玩笑的崩潰,他總算懂的憐香惜玉
不再把我當做一塊山上的大礦石,他說:你就對外宣稱參加已經很開心,
目標事完賽就好~你也不要糾結三小時了啦~!

在此用張惠妹的小白麥克風大聲宣布,我目標,

跑.完.就.好!婊姐在跑步這塊的招牌已經正式丟到資源回收場。

不是NIKE的訓練問題,是我本身的問題,我就一塊大朽木還長蛆!又
不是每個人練了唱歌就會變成張惠妹或馬莉亞凱莉!

我整篇都寫的好像我有多痛恨運動,我明明是應該要擔任推廣馬拉松
的陽光姐姐,這樣好像很不應該,那我要含蓄一點。我,丹妮婊姐,
沒有痛恨運動,我只是恨運動而已。但我說過太多次了,社會很殘酷,
大家可能人好一點會看到哪個胖妹說:沒關係啊胖胖的很可愛。

但要是一問:那你想跟她一樣嗎? 大家絕對是一片靜默連蚊子在撫摸
自己大腿的聲音都聽得到。Seeeeeee,沒有人想當肥油球好嗎?

S__2195884  

為了我風情萬種的新北市J LO人生目標,所以我一周通常是運動3-4
天。前陣子紫葳也去慢跑了,但他居然穿帆布鞋去跑,跑完回家就是
立刻去衛生局申請殘障手冊。舉凡有跑步的表弟妹,為了避免申請
殘障手冊,請你們一定要穿一雙專業的好跑鞋好嗎?我承認我現在就
是一個很愛逛運動用品店,感覺喜歡看NBA的臭男生,因為保護好
我的黃金雙腳太重要了,我現在應付長跑的鞋子是Nike Flyknit Lunar2
穿上去就是彈跳少女~

nike-flyknit-lunar2-february-6-2014  

(我的是藍色的,還有出很多顏色)

我真的被內心ㄏ一花的小丹妮整死,我承認雖說我體育很爛但我
很愛耍帥,所以我很喜歡一身NIKE勁裝,很勁,非常勁,路人看
到我都會以為這個少女是莎拉波娃這樣的勁,嗯哼就算我跑得很爛
但耍帥這方面我是很想贏的!順便說一下我自己為我自己取了俄羅斯
文的名子,叫做丹妮.斯諾娃,金絲貓妹名子都娃來娃去。


關於NIKE路跑的資訊在這,本人的招牌被高高的掛在網站上,感覺我
好像有多會跑馬拉松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4/nike03/

2014-06-06_130758  

但~

其實每次被訓練完我都是這張死臉,我承認我訓練後靈魂都不在,
我沒在聽小歐巴講課哈哈哈哈哈哈

S__2080862.jpg  

我累到連拉筋都偷懶,但NIKE小歐巴是不會放過任何人的,只要看
到誰拉的死亡度不夠,就會立刻過來,把人活活扯死,扯.死。

 S__2080868.jpg  

最後~我們6/8見,當然,還有6/15,不~~~~~~~~該不會我帥氣的一身NIKE
會是我的壽服吧!!

 S__2080875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