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家裡社區的游泳池會開放,所以本人就樂歪歪,免
去擁擠的大眾游泳池,夏天在大眾游泳池就是插秧啊,也太擠了
,秧苗都沒這麼擠吧?


由於一星期到社區游泳4次,所以不得以不小心認識了鄰居的
孩童,惡魔孩童三兄弟,開啟了我被糾纏跟羞辱的夏天。
由於三位身高依照年齡高矮有順序,所以我都叫他們Do Re Mi。

三兄弟中Do年紀最大,小學六年級,在他淫威之下的是兩個弟
弟,是3年級跟2年級。

Do re mi相當沒有禮貌,某天突然開口:阿姨~你又來游泳了~
 
當場馬上暴怒青筋:什麼阿姨?叫姐姐(我真的很不要臉),然後
Do愣了兩秒,以超大分貝說:喔好!肥肉姐姐~~~


肥肉姐姐!肥肉姐姐!!叫我肥肉姐姐!??我的全名不是"善良
可親的又敦親睦鄰的鄰居大姐姐嗎"?以後我去東森幼幼台上班,藝名
就是肥肉姊姊?不啊,我要叫甘蔗姊姊!

馬的我才不是什麼善良的鄰居大姐姐,當然馬上報復,大吼:
哪裡肥?where?你才矮吧?長不高!!(現在想想我攻擊力好弱)

孩童是一種傳染力極高的生物,完所以旗下的兩位弟弟當然立馬加入
,大叫我肥肉姐姐~~全沒有在理我攻擊他們很矮的事情。

所以從此之後只要我們一相遇,他們就會朝氣十足的跟我打招呼:
肥肉姐姐!!!(岸上的救生員一定有偷笑)他們的媽媽教的很好,
知道要跟鄰居打招呼,但看來課程只有上到一半,沒有說不能叫
鄰居肥肉姐姐。

Do re mi除了每次糾纏我跳到我身上或是在水裡面拉我的腳之外,
也很熱愛巴著我聊天,雖說我很明白的表示,肥肉姐姐我最討厭孩
童了,但他們好像完全不認為自己是個孩童,依舊熱愛與我攀談。

有一次Do跟我說:ㄟ肥肉(已經熟到省去姐姐的稱謂),你背上有長
痘痘ㄟ。
 
我很驚慌的摸摸自己的背,嘆氣的說:哀對啊最近有長幾顆。然後
又我摸摸自己的臉笑說:不過~好險沒有長在臉上~~~

Do就用一種很不以為然的表情看著我:所以你現在是要跟我說,
妳是靠臉吃飯嗎?

理智斷線的回:屁....勒亂講!!是誰教你這樣說話的?這是一個孩
童該有的態度嗎???


其實我是真的很認真在進行游泳的人,只是每次被這三個牛鬼蛇神
糾纏,趕都趕不走,到最後很容易變成在胡鬧,然後沒有運動。

有天我真的覺得最近這樣下去不行,沒認真運動到,於是我很嚴肅
的對Do 說:你們真的不要在吵我了,我要認真運動,走開!

Do當時躺在被我稱為水中勞斯萊斯的豪華充氣船上


以居高臨下、不以為然的挑眉表情看著我(雙手還當成枕頭枕在頭後):

你每次都說你要認真,阿都還不是坐在那裡休息~

內心懶趴火瞬間又都起!轟!

我大吼:屁....勒!!!我很認真好不好!!!還不是你們糾纏我害我沒辦
法認真!!!

為了證明,我立刻嘩嘩嘩風火輪的游了一趟超長的來回自由式,殊
不知游回來的時候發現他們根本沒在看我的証明,正在認真的討論
電動。我一個人氣喘吁吁的過去說:ㄟ!我游了很長ㄟ!但三人說沒看到
啊~然後繼續討論電動,當下真的覺得自己27歲了,沒有夏天遇到泳池
索爾就算了,還跟三個比瓦斯桶還矮的人在這裡瞎攪和什麼啊?


有一天,友人奇杷與奇杷姐姐,還有姐姐男友,也一起來游泳。
Do看到新人物,孩子總是好奇,就飄過去手指著男友,詢問奇杷姐
姐:這是肥肉姐姐的男朋友嗎?

由於他們早就耳聞我被這Do re mi活活氣死的故事,覺得很有趣
,所以奇杷姐就故意說:是啊,他是肥肉姐姐的男朋友。

然後Do就認真的轉向奇姐男友,不以為然的表情外加曉以大義的說:
喔~勸你還是趕快跟她分手~


奇杷他們就哈哈大笑的游過來跟我訴說整件事,我人稱0修養丹妮,四大
都不空,理智啪啪啪碎成粉末啊!嘶吼:靠,為何??我是多爛??奇怪ㄟ!!!!
走!!亨哥,你犧牲一點,現在跟我假裝手牽手跟我游過去跟他們證明我倆
感情很好!!(亨哥應該覺得相當倒楣)

後來在一些童言童語當中發現原來三兄弟家財萬貫(我們家搬到這裡是因為
爸爸說以前家裡太大了,菲傭掃起來太辛苦),換我糾纏Do說:你快點長大娶我,
你念的小學在哪裡?來,姐姐幫你送中餐~

嚇的他會短暫的再也不敢來煩我,但過沒幾分鐘又會飄過來潑我水或是拉
我腳。

煩死啦!!老娘抽死你!!!

有一天在我又威脅Do:你只要再等五年就可以娶我了ㄟ~~~(Do滿臉不願意)

弟弟mi就吵著說他也要!

我說:可是你要等九年ㄟ

他說:好啊!那你也要等我九年!


mi要我等他九年,他今年九歲,等於我是要用他的一輩子等他,他也要
用他的一輩子等我。他好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男童殺手嗎?!

現在的孩童怎麼講話如此的令人哭笑不得啊?我完全被K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