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候,本人是個臭三八,所以有一天,我偷穿了秋女(我媽)的高跟鞋,
走了幾步路,覺得為何鞋子裡面凸凸的?把鞋子脫下來一看,幼小的心靈當場
重創,是蟑螂貼紙!被我赤腳踩扁的蟑螂貼紙!!!多汁的汁液噴在高跟鞋裡面,
也在我的腳底板,心靈受創!造就了我這麼一個大老粗,興趣是中國古墓跟古
屍的大老粗,但看到蟑螂真的會理智線化成灰燼,無法打他,只能下跪崩潰。

夏天,有時候半夜要去廁所灑一拋衰尿,一開燈,一隻蟑螂就慌張的在地上
轉圈圈,靠妖,你慌張個鳥啊,老娘才該慌張吧!看到你轉圈圈,我才真的要
跳慌張舞,我有多怕你碰到我?蟑螂真的就是個莽夫,每次只要一開燈,他們
就都會慌張的轉圈圈,why?哪像大蜘蛛,都很冷靜的不動如山,沉穩加分!
但是吃蟑螂的時候又很crazy,就是老佛爺,平常很冷酷,但殺人還是照殺。


講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怕蟑螂,因為周遭好多女生都敢打大蟑螂,那種
蟑螂界的阿諾都敢打!敢打阿諾蟑螂的女生,完全就是女索爾啊,相當令我景
仰!!但現在要介紹一條蟑螂藥給跟我一樣沒用的女孩(還是說有男人也怕?),
這條藥就是蟑螂藥中的SK2,神仙藥!

來自德國的Premise 約莫250元-購於家樂福(很多地方沒賣)


(網路轉載圖)

是一隻像玩具的針筒,使用很簡單,就優雅的點啊點,點在家裡一些角落。請極
度溫柔的點,因為只要一顆綠豆的大小即可,不要像我第一次點,不知輕重,手
殘點成大紅豆。

點了之後蟑螂真的全部不見!!!全部到神祕的黑洞去了!!!螂呢?謀螂!連屍體都沒
有~是吃了藥之後就得憂鬱症,全部集體約去屋子外面跳河自殺嗎?我再也不用魂
飛魄散的跳慌張舞了!

我曾經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台灣廠商製造的蟑螂藥,同樣都是這種針筒式的,
他馬的,真的是連一隻蟑螂寶寶都殺不死,照樣晚上在我家開party!


週遭朋友也很多人跟張螂有仇,有一次一位男性友人,他戴上安上全帽要騎車的
時候,此時,看到一隻蟑螂趴他趴他迎面飛來,他反應了得,火速關上面罩,想
把蟑螂擋在外面,結果慢個0.0000001秒,蟑螂就這樣被他關在安全帽裡面,跟我
朋友面對面,含情脈脈得互相看著,只差沒有舌吻。要是是我一定當場進瘋人院,
誰都不要阻止我!!!到底蟑螂為何要飛翔?!不~~~~~~~~~~~~~~~~

另一位女性友人,跟他哥哥在陽台的時候,看到一隻蟑螂大哥在悠閒的散步,這,
怎麼可以呢?所以哥哥就鼓起勇氣的用笨斗一撈,一個大甩,把蟑螂往陽台外丟!
放他一條生路。蟑螂大哥就展翅高飛,飛了一小圈之後,看來是對兄妹倆念念不
忘,直往他們飛撲過來,兄妹兩大尖叫直往屋內狂奔~~~天啊~~~~~不要這樣追殺
我,這樣玩我飛撲過來,我真的會跟看到鬼一樣的狂逃命,搞不好百米只要8秒就
能跑完,直接殺進奧運。


最後,這張圖片我很有禮貌的縮得很小張。原尺寸約莫10倍。



(網路轉載圖)

會有這張照片是因為~我有一次,要嚇朋友,特地發狠上網估狗找到的蟑螂生產
照,朋友是嚇死了。不過,沒想到後來照片放在桌面上,本人忘記這是什麼,
今天一打開看,超大張的圖,活脫脫把自己嚇到斷氣進棺材,找三太子收驚10次
都不夠。這告訴我們:以後找蟑螂照片嚇朋友,一定要趕快刪除。

我記得這是某位大陸人的部落格,他很興奮得說他買了幾隻蟑螂,然後呢,那個
部落格是為他的蟑螂寫了成長日記(天啊.....),這張圖片,作者很興奮的下了註解:像
不像柚子!!!!(圖片原本尺吋,卵的紋理很像柚子)

是像,但我也不想再吃柚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篇文章下面還很多人興奮得討論蟑螂的成長,要不是有一堆蟑螂照片,我會以為他
們再討論剛出生的寶寶還是什麼可愛寵物。幹,該不會房間還貼蟑螂海報?他們一定會
很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