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超能雙C    

你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明明睡很飽但卻被說

看起來沒睡飽,或摸起來挺能當砂紙的,還是

像麵包一樣壓下去就彈不回來的,然後造就你

的感情生活一灘死水,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句

是我朋友的朋友去買粉晶,(戀愛用的開運物品

之類),老闆娘的標準說詞:你的感情生活,一灘

死水,所以要買粉晶。

 

哈哈哈哈,我個人是建議感情生活一灘死水的

給我先好好保養再去買粉晶啦!!!皮膚很重要。

 

有以上皮膚困擾的,KIEHLS契爾氏12.5

超能雙C精華你該看了。

 20171228_171228_0003.jpg  

 

KIEHL’S契爾氏,1851年是紐約東村藥房,

然後到現在166年,媽啊166年能屹立不搖真

的很難,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多少新的保養

品品牌在這166年之間冒出來啦,能要像瑪丹

娜沒有死在沙灘上的,那就是真的有很多把刷

子,刷子倉庫。

 

這篇雖然是貪婪之島,不過~距離上一篇貪婪之

島的保養品的文章,居然是2015年哈哈哈哈哈

哈,都2018了哈哈哈哈哈阿,沒辦法啊保養

品真的能花心的程度有限,彩妝等同歐巴,我們

可以花心,嗯哼~面對彩妝品我是射手座王八蛋,

但面對保養品,我真的很典型金牛座。喜歡的品項

跟品牌就不脫幾個,專情。我現在真的任何事情都

能扯到射手座是王八蛋哈哈哈哈哈。

 

 20171228_171228_0002.jpg  

皮膚出包的原因有紫外線、壓力、晚睡跟年齡

之類,我真的見識到很多朋友,年輕時後皮膚

韓星,現在就是對聯,皮膚垮到地下室,皮膚

暗到像停電,橫批,榮景不再。

 

KIEHLS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是有10.5%

的左型C,跟2%的維他命C糖苷。喔所以綜合這

兩位,這KIEHLS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是

逼迫膠原蛋白動工成長的全能精華,就夢寐以

求的抗皺跟改善黯沉粗糙,讓臉開燈跟臉跟皮

球一樣彈啦~

 

 

左型C你可以把它想成維他命C的一種,他老

兄就是搞定膠原蛋白的,我真的不知道是誰要

偷走我們的膠原蛋白,是誰!!!!!!!!!誰能逮捕他?

 

總之~膠原蛋白非常需要左型C才能產生,坦白說

有夠任性。有了膠原蛋白臉才會俺洞洞跟有彈性,最

好是誰在我臉上一跳,然後彈去美國。這瓶用了很

高濃度的10.5%

 

維他命C糖苷,他跟樓上他哥不同功用,這位負責

黑色素的,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預防肌膚

斑點之類之類之類,一句話,讓你臉開燈用,帶來

透亮跟光澤。臉很暗只有黑人還是關聖帝君才有權

利,其他人真的沒有,我每次看到臉很暗的人,(不

是黑或小麥色,是暗),我不知道為何,都會覺得這

人運勢感覺很差。人生很暗淡。拜託用光明燈保養

品吧~~~~~~~~~~~~~~~~~~~~~~~~

 

最近認識到兩個臭男生小弟弟,真的是有夠小,小

我9歲還10歲之類,差不多一輪了可以一起安太歲。

 

跟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不約而同都說,挑馬子

就是要正,但總之他們都跟很正的交往過,但也

是分手,所以我說:喔那個性比較重要?

 

阿弟說:不是,正還是最重要,正永遠是第一關,

但現在知道,原來個性也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婊姐很愛深入民間田野調查~

表弟妹,請好自為之好好打理臉蛋身材吧!!!這不

能罵我啊,是男生親口宣布的。

 

保養順序是這樣:

 

1.      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

   

2. 紫鳶青春肌活露

 

3. 12.5超能雙C精華

 

4.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不過面膜不用天天敷啦。只是如果你有敷的那天

是放在第一位。

 

順序一  KIEHL’S契爾氏另一款新品,瞬效修護

精油果凍面膜。

 20171228_171228_0027.jpg  

這面膜材質很特殊,是生物纖維水凝膠。不是一般

傳統嚓嚓滴的面膜,很像果凍。

 20171228_171228_0019.jpg  

但是!!這種系列的材質才是最有效果的面膜材質!!!!

我也是讀書讀來的,道理類似撒隆巴斯貼布,這

種材質才能將<藥效>真的深入皮膚,原因我忘了

啦,反正結論就是這樣啊哈哈哈哈哈不然醫療用

貼布都不會是這系列材質啊。

 

有時候我也壓根忘記我為何會愛那歐巴,反正就知道

結果很帥就好啊哈哈哈。所以這材質才能使保養成

分更有效的踢開皮膚大門灌進去。它分成上下兩片~

各種臉型都可以hold you tight。

 

 20171228_171228_0020  

所以~如同藥效貼布一樣,這款面膜敷在臉上完全不

會滴,因為他將精華液加到那片面膜裡面。

 

 20171228_171228_0014.jpg  

KIEHL’S契爾氏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真的很服

貼,沒有在開玩笑,去跳繩都不會掉哈哈哈哈,我

原本寫一寫是開玩笑,但我想說,跳跳看好了,我真

的跳繩了,我真的有跳,沒掉!!!!一寸都沒移動!!!!!!

比背後靈黏還緊。

 20171228_171228_0007.jpg  

 

我臉朝地板,它也沒移動,只能拿他去試試看

高空彈跳了。

 20171228_171228_0017.jpg  

面膜中有三種亞馬遜果實的萃取成分,是新鮮

冷壓萃取的方式,才能保存活性。

 

不是說把他們亂丟到保養品裡面~分別是巴

卡斯果油、安弟羅巴果油、跟苦配巴精油,

喔你應該都不認識,沒關係,因為我也都不

認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只好貼上品牌官方資訊

 

苦配巴油:萃取自亞馬遜叢林中苦配巴樹

的天然香脂,為亞馬遜叢林居民日常保健

品,具有保濕、滋養等功效。

 

巴卡斯果油:來自亞馬遜雨林區的巴卡斯

樹,蘊含豐富的山喻酸,能達到強力補水、

提亮肌膚光澤之效。

 

安弟羅巴果油:萃取來自亞馬遜雨林的

安弟羅巴樹,其果實色澤金黃、溫合不刺激,

帶水果香氣,能迅速滲入肌膚,提供肌膚

長效保濕,強化肌膚屏障。

以上品牌資訊 

 

反正,KIEHL’S契爾氏將他們好好的放到這

片面膜裡面,功能是密集修護,這是敷完的

樣子,完全沒有修片,水潤發光,但我要老實

說,不是敷一次就有用,請長期使用,才能

真的擁有superstar glow,這是敷完面膜

的樣子,我最近一周敷兩次,皮膚就是真的

漸漸多裝燈泡了,而且變細緻,細胞被整隊。

 

 敷完面膜1.JPG  

 

喔當然不是敷一片你人生就能到達頂端,

保養請拉長線

 

敷完面膜2.JPG  

 

順序二  紫鳶青春肌活露

 

 IMG_3670.JPG  

 

完整的上到臉上

 

 鳶尾花.JPG  

 

順序三 12.5超能雙C精華

 

 IMG_3678.JPG  

 

可以搭配按摩,法令紋那輕輕往上拉。

或是你任何在意的地方。臉垂的程度跟

身價是成正比的,除非你是李奧納多,

你要垂到超出地球我都不擔心你。

 

我很喜歡用這樣按摩下颌線,我喜歡很

明確的線條

 

 

 125.JPG  

用的時候會有溫熱的感覺是正常,因為

高達10.5%的左型C,他在動工拉皮。

要進入真皮層組織,讓他動工飽滿啦!

 

 

法令請多照顧,我破30了,好多人都有

法令,法令是大忌,只要觀察小丸子這

卡通就好了,每個人五官配置差異不大,

但老人就是多畫兩條法令跟抬頭紋,

就是小丸子整部卡通宇宙觀的老人,

所以法令就是老的代表性。

 

 

125-1.JPG     

 

除了那雙C一個在拉皮一個在開燈,還有

玻尿酸這成分他也要來幫忙,所以保濕

性也是很有。我用了一陣子,皮膚就是

冬天上妝也很貼,我朋友跟我說,她真的

覺得我很扯,因為我每天都三點多才睡,

而且我都很早起,但皮膚怎麼還這麼亮,

 

我只能說感恩我選的保養品還有上帝啦....

不過我煩惱是換季會過敏,每人狀況不同哈!

(絕對不鼓吹如此晚睡)

 

 125-3.JPG  

 

順序四: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IMG_3692.JPG  

 

最後用這上全臉~

霜-1.JPG  

 

我用很不錯的相機拍照,完全沒修片,

毛孔下面的DNA怎樣排列都要拍出來了,

現在可能排成大字我恨射手男啦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要呈現原始的皮膚狀態~

 

 IMG_3695.JPG  

 

我不想當那種靠修片度日的人啊,我真的見

過幾個本人跟照片皮膚差很多的人,真的比照

金光黨在詐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啊我不要!!

 

 IMG_3698.JPG  

完全考驗我面部的表情管理,因為我會真的

一直盯著那恐怖的皮膚發呆無法專心聊天。

 

要認真保養妝才會很貼,不會浮到外縣市~

 

 IMG_3617.JPG  

 

之前去參加KIEHL’S契爾氏活動,在跟大家

聊講射手座壞話之餘,ㄟ不是我愛講,是我一

踏進去,契爾氏的人都不先講產品多好用,劈頭

跟我大罵射手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公

關突然插一句:為何你皮膚又變更好了?你做了

什麼事情?

 

 IMG_3633.JPG  

 

我想了一下,我說:難不成你現在是要我回答因為

最近試用了好一陣子貴品牌的12.5跟面膜嗎?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對這是鐵證,我

用了好一陣子,但因為我本來臉也沒太多皺紋

或是很暗,所以我不能喇叭說喔~~~~~我皺紋

沒了!這不是我風格,我做人誠懇木那,但我

真的皮膚更上一層樓了~~~~~~我臉已經皮膚停

滯期很久,居然還能突破!!瓶頸有多難突破媽啊!!

我總算靠KIEHL’S契爾氏突破了!!!!!!!!!!!!

 

 IMG_3700.JPG      

 

所以要是本身有剛剛說的那些問題

 

皮膚如果停電沒開燈

 

明明睡很飽但卻被說看起來沒睡飽

 

摸起來挺能當砂紙

 

像麵包一樣壓下去就彈不回來的

 

更要使用,拍下照片記錄,一定能得到榮景~~

 

 

我人生志向之一就是皮膚跟JLO屁股一樣緊!!!

或是皮膚跟她一樣到了47歲,還是跟她20年前

一樣緊!!!!!!!(網路上很多人做照片比對圖,真的

沒有差別)

IMG_3700.JPG   

 

膠原蛋白這東西就是懶散的勞工!!勞煩12.5

我用佛地魔老闆的方式逼他們增生,感恩。

 

而我剛說了,臉一暗挺像命爛的,印堂發黑,

我印堂一定要發光,比照媽祖這麼亮謝謝。

 

 2017-12-26_174056.png  

 而達到這樣的夢想,必須靠選對保養品

跟保養方法,所以臉要滑到讓蚊子飛來

都滑倒,嫩到被賞一巴掌就流血、細緻到

可以跟小個9歲的人交往也不違和、膨潤

到就算日子過很苦也看起來像命好,這

次的KIEHLS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

給它時間,他會有這能力的,全成分

我審核過了!很感恩KIEHLS契爾氏的

品牌窗口願意被我問問題,好像顯得

我很機歪,也不是,就真的雞歪,因

為窗口還要寫英文信問到美國實驗室

哈哈哈哈哈!

 

既然都問了就貼上當參考囉。~

 

 

問題: 左型C應該要在不透光的環境

才能保存活性 12.5的罐子不

算不透光 那要怎樣保持活性呢?

 

 

回答:KIEHLS研發團隊在實驗室研發

時已將產品整體配方研發至穩定狀態,所

以在現有產品瓶身下即可保持成份活性與穩

定性。此外,KIEHLS仍建議消費者在開瓶

18個月內盡快使用完。

 

 

 

2. 活動當中有提到可以滲入真皮層?

問是用什麼助滲透劑呢? 因為C類的很需要載體

 

 

回答:生成膠原蛋白需要有左型C協同作用,

KIEHLS透過最佳濃度10.5%左型C可以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真皮層組織

更完整飽滿。

 

本篇跟KIEHLS契爾氏合作

 

即日起至2018/1/31 (三) 止,連到活

動網站填寫資料,憑簡訊至 KIEHL’S 契

爾氏專櫃,即可兌換「12.5 超能雙 C精華」乙份


活動網站網址:https://goo.gl/Mo8rcf


現在線上也可以購買:https://goo.gl/U8BzAj

 

而且KIEHL’S是大氣的品牌,抽獎不跟我機歪,

只要表弟妹在我粉絲團這一篇PO文下方留言想

解決的肌膚問題,並tag朋友分享,就會抽出5位

命格好的送出【超能雙C精華旅行3件組】,

價值$1007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