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31.jpg  

那天朋友小馬帶我去吃一家蛋糕店,綜藝大帝身兼

美妝大帝的我,真的要破例為這家蛋糕店寫一篇文

章,畢竟我不太寫美食類別的文章。

 

 

看到這可能有人要興奮,想說我破天荒寫餐廳,表示

好吃到了天堂,喔不是~

 

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家店的店員,如此集體的像嗑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備註:是像,不是指他們真的有嗑藥!)

 

有一種人類,這種人類,生來毀滅我這種正常人用的,

這種人我歸納出一種結果,就是他們三魂七魄,少了

至少一魂一魄。所以行為都非常的逼死人。我一時也

想不出什麼好命名,我一直以來都統稱智缺。

 

 

例子真的太多了,例如友人鳳姐男友,是一個很經典

需要被招魂的案例,他事蹟太多,我隨便舉例。

 

有一次他開車,停紅綠燈時,自己對自己喊話:好我等一

下要左轉去你家~(鳳姐家)

 

一綠燈,右轉,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是有一年,鳳姐男友當時在賣電腦,我就去找他買

電腦,我說我主機殼顏色要白色。因為我螢幕跟鍵盤

都挑了白色系~~~~~

 

三天後我去領電腦,他班出來給我,一看,幹,黑色!

去你媽的!!!!!

 

這件事情我真的要講到進棺材!!!!!!!!!!!!!!!!!!!!!!!!!!!!!

 

 

或是我有一次去咖啡廳結帳,小姐問我:要現金還刷卡,

我說:刷卡

 

她回:我們只有現金喔。

 

我原本都會幫這種人護航,我想說他們天生如此,

少根筋。

 

沒想到友人鳳姐說:如果你今天問話的時候,在這種

人旁邊擺一支槍,你覺得他們還敢這樣回話嗎?這些人

單純軍心渙散,軍紀需要被整頓而已。

 

對沒錯!因為每次鳳姐跟男友肥肥講一個什麼,肥肥就

是會亂回話,例如鳳姐說:AB分手之後,B開始玩

交友軟體了~

 

肥肥回:A也玩交友軟體喔~

 

鳳姐說:你應該有聽到槍上膛的聲音,因為槍在你太陽穴。

 

肥肥馬上說:喔喔喔你說B開始玩交友軟體

 

幹,所以就是欠人掃射而已啊!!!!!!!!!不信表妹們,你們

應該常常會遇到男友沒有認真聽你們說話,在那滑手機

還是幹嘛的。總之就是,亂回話。

 

你們只要說:我剛剛說什麼?你現在應該有聽到槍上膛

的聲音。

 

包準他們一定立馬想辦法拼湊出正確版的故事。

 

好有一部很經典的電影,叫電影黑色追緝令。裡面

山謬傑克森,他就黑道,當時他去找一個智缺的人

討一個東西的時候,山謬問他:我問你,華勒斯先生

長怎樣?

 螢幕快照 2017-12-13 上午1.26.16.png  

然後那位軍心渙散的智缺,一直回答什麼?<what?>

 

山謬就很抓狂的說,你不要回答我what!!!

 

 螢幕快照 2017-12-13 上午1.26.31.png  

但那智缺就是還在回答<什麼?>,就是死不形容華

勒斯長怎樣。然後山謬傑克森先隨便射了隔壁智

缺朋友,然後再把槍指著那智缺

 

Say what again,say again,I dare you, I double

dare you you mother fucker!

 

You say one more goddamn time!!

 

好,假使那咖啡廳小姐,他回我,我們只有現金喔~

 

然後我直接比照山謬傑克森,拿槍指著他: You say one

more goddamn time!!

 

我相信他一定會直接發抖的說:小姐一共500元只收現

金喔~~~~!

 

他絕對不敢問我刷卡還附現好嗎!!!!!!!!!!!!!!!!!!!!!

 

天啊好想活在沒有法治的國家,好以上只是我的幻想。

 

比較不會被罵的幻想是,以前我幫我老闆跑腿買

東西,我結帳時候講了三次我要統編,我要統編,

我要統編。

 

那小姐完全我行我素的發票巴拉巴拉的出來,

來人啊,給我張惠妹的那隻小白麥克風,

我要站在店裡大吼,我!!!!!!!!!!!!!!!!!!!!!

 

由於這狀況太多次,奇快了我嗓門明明很大~

 

我甚至幻想,我乾脆拿康是美外面那一隻彩

88折喔!那一隻大聲公,以後結帳就對店員

: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

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

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我要統編。

 

 

好那家蛋糕店,我跟友人小馬一進去的時候,問了

外場小姐,喔這位小姐,她很重要,在此稱她kiang后。

 

我們問kiang:請問要先在櫃台這點蛋糕還是先入座?

 

kiang:                     …………..都可以啊。

 

為何前面很長的空白,喔我照實而已啊,她就是

空白這麼久才回答我們啊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阿!

 

 

根據我多年研究智缺的心得,幹,這空白時間非

常不妙,這人肯定需要招魂。

 

由於友人之前來過這家蛋糕店,吃到一款蛋糕

裡面是優格口味。但他不太記得是哪款,他問

kiang:請問哪一款蛋糕裡面是包優格啊?

 

kiang:           都是卡士達醬。沒有優

格的。

 

這人處理器就是286,不管問她什麼,她一定

要先一段空白才能回答。

 

小馬說:ㄟ可是我上次來吃有ㄟ~

 

kiang:                   恩沒有優格喔….

 

 

kiang后就飄走了。由於kiang后回問題的方式,

真的超飄渺,而且有夠不可靠,小馬就問站在

蛋糕櫃裡面的先生,喔這位叫kiang弟。

 

小馬再問:請問哪一款蛋糕是裡面優格的?

 

kiang弟回:應該都是卡士達喔~

 

幹什麼叫應該?

 

小馬只好再說:我上次來才吃到有一款是優格的~

但因為蛋糕長太像了我忘記是哪款。

 

kiang弟說:~那我去翻一下men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

所以現在是考試考到一半去翻課本作弊嗎?

 

喔好他翻完後說指著某一款蛋糕說:~~~~~這個

是優格口味。

 

小馬說:喔好那我點這,那下面這款裡面是什麼呢?

 

kiang弟說:~那也是優格口味。

 

幹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卡士達啊哈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他跟外場那kiang后,都一口咬定是卡士達!!!!

 

 

好算了。好不容易點完,坐在位子上後蛋糕送來,

沒給餐具,小馬只好叫那位外場kiang后,說:不好

意思請給我們兩隻叉子。

 

kiang后說好。然後下一秒,拿了兩支刀子來。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說,

這整家店的店員,是不是都有乎麻!!!!!!!!!!!!!!!!

 

我們才踏進這家店沒幾分鐘,就已經確定要辦招魂

儀式了。

 

小馬只好再說:是叉子,不是刀子。

 

kiang后就再去拿。她拿來了兩隻塑膠叉子,但因為

派皮是餅乾類型的很硬,那塑膠叉子叉不動,小馬

就走去櫃台,跟櫃台裡面一位小姐,她我取名MAX

等下你們會知道為何。

 

 

小馬說:不好意思,我們需要兩支鐵叉,因為塑膠叉子

叉不動。

 

此時,kiang后從頭到尾都是在站櫃檯旁邊,看著

這一切。這很重要,所以要提。

 

MAX的櫃台旁邊,就剛好擺著兩支鐵叉,小馬也

看的到,MAX:我們沒有鐵叉。

 

小馬滑倒,他指著那兩支鐵叉說:這不就是鐵叉嗎?

 

MAX理所當然的說:我沒有時間洗。

 

幹這整家店生意這麼爛,加我們也才六七位客人,

他們店員超閒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這女的完全就是破產女孩裡面的MAX!

 2066465_1  

 

我反而很欣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就是我本人的上班態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此時還算有點良心的kiang弟從旁邊冒出來:ㄟ你不

能這樣對客人啦!!那客人您先回座位,我們洗好等下

幫您送過去。

 

因為那櫃台離我們超近,所以我看到一分鐘後,kiang

后拿著鐵叉來了,結果她拿著鐵叉,直接經過我們這

桌,頭也不回,堅定不移。

 

幹,妳要去哪!!!!!!!!!!!!!!!!!!!!!!!!!!!!!!!!!!!!!!

 

喔她拿去隔壁另一桌蛋糕已經要吃完的客人那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說,

她是不是kiang !!!!!!!!!!!!!!!!!!!!!!!!!!!!!!!!!!!!!!

 

 

這整家店,客人這麼少,你剛剛不就站在旁邊觀望

小馬在要鐵叉的整個流程嗎!!!!!!!!!!!!!!!!!

 

這整家店,就是集體乎麻!!!!!!!!!!!!!

 

好,我又看到,飲料總算做好了,放到

了出餐櫃檯,兩杯,就我跟小馬的,因為

我們之後真的也沒別的客人,這家店,

生意真的很清幽。

 

kiang后先從那放著兩杯飲料的櫃台~拿了

一杯飲料送到我們這桌。

 

劇情不就是這時候,服務生會轉頭再回去那

櫃台,再拿她眼前剛剛剩下的那杯已經做好

的飲料嗎?這是一家基消是飲料的蛋糕店。

 

kiang后說:那餐點已經全部到齊了。

 

!!!!!!!!!!!!!!!!!!!!!還有一杯飲料!!!!!!就在你剛剛

拿飲料的眼前!!!!!!!!!!而且我們桌上也只有一杯

飲料!!!!!!!!!!!你們不是基消是一杯飲料嗎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也沒在忙嗎!!!到底要怎樣搞錯啦!!!!!

 

 

小馬說:還有一杯飲料……就是在你剛剛出發的

那個櫃台那裏,就..那。

 

媽啊太幽默了,kiang后的三魂七魄,根本魂飛

魄散啊,他靈魂到底在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再次強調,這家店真的沒什麼客人,整家店

客人,真的約莫才七人左右,而且吃蛋糕是能

有多少盤子?又不是叫整桌川菜。

 

但是店員們居然忙到,這些收來的杯盤就這樣

堆在桌上不洗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而且還不是堆在廚房的桌上,是客人可以入座

的桌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12-13_121546    

好如果幻想一下,假使今天是山謬傑克森帶槍

進去這家蛋糕店,他先問:哪一個是優格口味?

 

他媽的我就不相信他們有人敢回答卡士達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山謬再說:我需要的是鐵叉。

 

MAX一定大聲用軍隊方式回答:YES SIR!!!!

我這就去洗!!!!!

 

然後kiang后肯定也會立馬把鐵叉精準的送到

山謬傑克森的桌上,一公分都不會多走!!

 

但由於我們活在法治國家,所以以上幻想

是不可能的,不然每次要是遇到軍紀需要

整頓的人,我都好想穿上這件外套,然後

手拿衝鋒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136.jpg  

 

這件外套榮登友人鳳姐最想要單品,

因為她男友跟那kiang后真的旗鼓相當!

非常欠缺恐嚇,鳳姐說:ㄟ可是這樣穿

上這件外套,我都要背對男友登場,

有點累,還是說搞不好一回頭,他

根本也沒在聽我講話?在吃繼光香香雞。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不要問我那家蛋糕店在哪,我不會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