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安慰人

 

人在落難的時候,當然會需要其他人的安慰,親朋好

友之類,人落難,就是開啟一場大會考,是一場,<

底誰是豬狗朋友的>指考,看誰考砸,就是可以不用

浪費生命再來往啦~~

 

安慰人真的是一場測驗,以下幾點是,很錯誤的安慰

人行為,所以如果你誠心想當一個好的朋友,以下幾個

行為不要做。

 

 

  1. 1.     不要隨便質疑落難者

 

一個人落難的時候,最不需要的就是被質疑。就算你真的

覺得落難者很白癡,你真的出自於關心(備註:或是只是看戲~

很多質疑者只是看戲)

 

好歹也要包裝一下質疑。但你最好確定你自己本身智商

真的高於落難者,再來質疑人。因為我目前看到質疑落

難者的,所提出的問題,真的完全展露榜首的特質,白吃

考試榜首。

 

譬如說,今天一個落難者,很傷心的說,她老公外遇了,

最近都很晚回家,變的愛打扮,而且還發現了好幾張摩鐵

的刷卡單。

 

然後,我還真的見過旁人問:你確定嗎?他該不會只是跟客戶

約在那談生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讓我先上馬,然後奔

到草原中央,我需要站在草原中央大笑。

 

這種話在落難者耳裡聽起來就是,幹你不安慰我沒關係,但

質疑啥小?而且是把老婆當白痴嗎?就很像一個乞丐跟你乞討,

你不但沒給錢,還笑他碗裡的錢真少碗還真破哈哈阿哈阿哈。

 

  1. 2.     不要評論落難者

 

這跟質疑不太一樣,質疑是問句,評論是肯定句。但共通

點就是,都很機八。除非真的太誇張,如果他跟你說他殺

人放火了,那何止要評論。

 

舉例來說用剛剛的例子,就會是:你根本想太多,你就是

太閒啦才會懷疑老公。

 

這就是評論,而且還是很不恰當的評論,畢竟她都把

摩鐵發票拿出來了,操你妹的,難不成發票還有仿冒

的嗎?

 

真的不要惹作家,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被寫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哈。

 

這種垃圾評論就是完全不需要,比平常婊姐的嘴炮還更

垃圾。

 

那到底要怎樣安慰人?我不能說我很會安慰人,因為如果

要我去安慰家破人亡的,我是真的沒轍,可能會說不然一

起走好了….像那些洛興亞難民,什麼早上小孩背背包上學

,回到家爸媽已經被炸死,這種饒了我,那需要神去處理。

 

 

我只能說沒太慘的,我都還算能安慰。在我安慰別人的

人生當中,我漸漸發現有幾個不錯的安慰人方式,

 

  1. 1.     為他畫出比現在更慘的藍圖

 

舉例來說,我有個朋友A,一個女生,被另一個女BB

合其他女生排擠了A,天啊這故事好八股,八萬股,創意度

真的0,無聊透頂,B就約了其他女生,拍照上傳,但A完全

不知道他們有約,因為就是另開一個新的群組,講A壞話跟

私約~

 

 

總之,B做的極度絕,但根據我對我朋友的了解,我實在

也想不出來她到底能惹出什麼,他這人實在很沒切點讓人

度爛。

 

A已經還誠心發問:如果我哪裡惹到你,可以跟我說,我

願意道歉。

 

喔那B真的是完全切斷,不讀不回,還把社群軟體的合

照全數刪除哈哈哈。

 

絕到我跟A: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你是不是睡了人家

男友,他這等級的絕,根本是你睡了她男友(但當然沒有)

 

喔好但玩笑開完還是要認真安慰,畢竟人家是很難過的。

 

我為她量身打造了一個更慘的藍圖,我說:ㄟ,你被踢出去根

本該放炮,現在不過就是幾張爛照片刪除跟賴比較安靜點。

 

拜託~~你繼續跟她們群混,以後只會鬧出更麻煩的事情,被桶

到死,身敗名裂,過街蟑螂,不是老鼠是蟑螂。畢竟婊子團不

是人人能參賽,他們每一個都辣妹過招裡面的Regina,而你根

本小丸子裡面的小玉,現在不過幾張爛照片被刪除,Line比較

安靜一點少幾個人敲你。所以安全退團根本正確~

 

這就是為對方打造量身訂做的悲慘藍圖。通常對方都能聽懂。

 

  1. 2.     把他跟更慘的比較

 

這跟1也有點類似,但還是不太一樣,1是量身打造,2就是~

抓別的倒楣鬼來比哈哈哈哈哈哈哈。

 

悲慘是可以被比較的,以前我最常使用的,就是聽到誰跟

我說他工作還是怎樣很苦,我都會說:你去看敘利亞難民

新聞,少女都被抓去當性奴隸。

 

那最近就是要換成洛興亞難民,兒童都被賣去當娃娃新娘。

 

也不是說要拿難民來消費,阿這就是事實啊,他們真的苦

王,但這種遠方的更慘倒楣鬼這拿來對付<需要安慰程度比

較低>的人比較適合。

 

如果安慰程度需要比較高的,那就是找比較相同類型的倒

楣鬼來比。

 

譬如有人發現男友偷吃,我會說:ㄟ但我朋友是抓到老公

外遇ㄟ,有小孩要離婚也很麻煩,你只是男友偷吃分手,

根本該放炮。

 

大概是這樣的概念,我每次都懷抱著感恩的心,那些

被我抓來當砲灰的倒楣鬼,在此也希望你們能有更順

遂的人生!!!

 

 

  1. 3.     震撼教育

 

這要有點技巧,因為弄不好會變得很像在罵人,但落

難的人,如果對方也不是真的蠢或欠罵,其實不太需

要再罵了,技巧有點類似:喔拜託離婚沒什麼啦,好萊塢

哪個明星沒離三次以上,我朋友也離婚現在依舊好漢啊

,你這就是人生的一場功課,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類似這樣,但我例子或許沒有舉的很好,但我還真的

差不多台詞這樣。

 

 

  1. 4.     認真聽

 

這其實真的是很基本的,身為一個人類,的確大部分是應該

要認真聽人講話,當然,前面我說到那種白吃考試榜首的是

不用聽。有很多時候傷心的人只是需要聽眾,他也可能真的

沒有要旁人的意見,最常見到的例子就是抱怨另一半,講的

自己多苦多苦多怨恨,然後放話要離婚(或分手),但你會發

現唉啊,根本模範夫妻ㄟ,什麼事情都拆散不了他們。

 

這種人就是給他一個賈伯斯舞台,跟那個螢幕,跟那個麥

克風,你在台下給他掌聲,就是最好的安慰~!

 

 

最後,幾句最強而有力的安慰台詞,真的金句,

就是: 不管怎樣,我都挺你啦~/我會陪在你身邊

~

 

差不多就這些,八股的,但卻他媽的還真有用。

講一次就多點福澤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安慰身邊需要安慰的人,這

是一個寂寞的時代,不然直播軟體不會這麼紅,

因為大家都很寂寞的,如果身邊的人有難,認真

安慰一下對方吧,你或許會有福報的。但如果你本

身就想當豬狗朋友的話,那也沒差啦,反正,我

還是看過很多豬狗之人活超好哈哈哈哈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