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09  

ㄟ因為沒有對應的照片只好放我簽書會照片

哈哈哈哈哈阿,因為我的確很像一個告解室。

 

以下是一個表妹來信的問題,基本上很多

人也有類似的疑問,坦白說我曾經也有過。

 

問題如下

 

我兩個多月前跟男友和平分手,經營了四

年的感情,差不多應該要論及婚嫁了,結

果還是無緣.....我的心裡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結果在昨天,我居然發現我的前前男友

以不到40歲的年齡,高升協理,以他們公

司的薪資水準,他的年薪絕對有好幾百萬。

這位前前男友曾經劈腿我二次,浪費了我多

年青春,結果人生過得順風順水,孩子都

生了兩個,事業成功.....而我卻是一事無成

的小OL,我想請問丹妮婊姐,為什麼壞人

不會受到報應,還升官發財、五子登科,

根本沒做過什麼壞事的我卻要受苦受難.....

....婊姐,我好不平衡,我好不開心。我是

不是該怪自己,當初跟那人渣分手時,怎

麼沒有潑他一桶硫酸,反而輕放過他,讓

他可以繼續沒事人一樣過日子?上天怎麼

可以這樣對我?壞人為什麼沒有受到狠

狠懲罰?他根本就是人渣,為什麼可以

如此得意?我甚至覺得我最近這段感情會

失敗,就是因為他帶給我的傷害太深太深

,以致於讓我完全無法徹底好好去投入

新的愛情,他把我害得那樣慘,為什麼

還可以如此得意?

 

我想遇到這種爛事不會是只有我一個,但

可能型態不同......爛老闆爛鄰居爛朋友爛

同事爛同學沒有受到任何報應,卻反而比

我們N倍開心得意過日子......為什麼這

麼不公平??....PS我有跟一兩個朋友說,但

是她們的大意都是,對於他的得意,她們

也沒轍,也沒法解釋,只是安慰我要我繼

續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別去理他.但我

就是想知道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

壞人沒有惡報??,為什麼世界會這麼不

公平??扯遠的說,魏應交賣餿油賺黑心錢

,結果,魏大惡人照樣年年在帝寶過新年

,為什麼會這樣??壞人不是都該有惡報嗎??....

 

以上是問題以下是回答

 

首先,吃了這麼多年粽子跟放了這麼多

年端午爽假,不能只吃吃吃變肥啊,這

節日最重要的部分在於~

 

告訴大家,惡有惡報或壞人有報應,

根本只是謠言嗎哈哈哈哈阿,屈原那好

人被皇上流放搞到最後跳河,死後還要

被消費放假哈哈哈阿(在此謝謝屈原)。

 

所以惡有惡報,還有什麼不是不報時候

未到,這都是謠言,如同孕婦不能用剪

刀會生出兔唇孩子一樣,完全沒有任何

根據的謠言。

 

所以壞人有惡報,這~~~~~~都是謠言!

謠言該被破除了!爛人只會活得很風光~!

 

有了這項體認之後,你說他是人渣還五

子登科,但他是婚前劈腿啊,他並沒有

犯法,只要沒有犯法的爛人,都能有過

好日子的權利,因為沒有法律制裁他,

阿就算犯法了,也是有過好日子的權力

啊,如同你舉例的魏家,還是在帝寶慶

新年哈哈哈哈哈,所以再說一次,一個

體認叫做,壞人有惡報真的只是謠言。

你太相信這個謠言了啦!!!!

 

這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散佈的謠言,惡有

惡報完全是好人loser自我安慰的爛話。

 

你不能把你快樂的賭注,建築在一個謠

言上。就像是過年吃水餃然後會大賺錢

一整年,靠那全台老早2300萬人每人

都郭台銘好嗎?難道吃了水餃了人沒發財

就要憂鬱一輩子嗎?沒有啊~我們還是好好

工作過日子。難道你真的把你今年發財

的夢想,建築在除夕吃了幾顆水餃嗎?!

 

而且你說他過得很得意,你現在又不是

他身邊的人,你怎麼能真的知道他<全面>

很得意,因為有很多人是只會把好的一面

展現在社交軟體或人群前面啊,搞不好他

五子登科高升協理但早洩啊哈哈哈哈哈,

這種人格特質的人不會把不好的事情展現

出來啊,搞不好他協理但成天被總經理從

後面拿檔案夾巴頭啊哈哈。

 

簡而言之你就是非常不甘心。畢竟我上面

的總經理巴頭戲碼只是幻想並非求證過的。

所以這不能解決到你的心境。

 

我新書<人生哪來這麼多可是>裡面有完整

寫到要怎樣擺脫不甘心,阿我的確是順便

打書哈哈哈哈哈,阿就真的書裡剛好有寫

到,但要買不買我絕對不會逼你,因為版

稅就那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少啊哈哈哈

(我出版社心臟真的很大一直容許我這樣)

 

我書裡面有寫到一句話:有空不甘心的人,

十之八九都是生活很悠哉的傢伙。(完全

忘記自己寫過,我還去翻書抄來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您花很多時間在不甘心,如果

這力量拿去工作你應該也是五子登科高

升協理人家要喊你一生某某姐,不會是你

所謂的<還只是一個一是無成小OL>。

 

阿至於到底要怎樣徹底解決不甘心,ㄟ

我真的全都寫在書裡面,我不能再寫一次

我很懶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偉人,馬的我想要引經據典都引

不出來,因為我實在想不起是誰,反正他

是偉人,他說:沒有白走的路。

 

阿我想說他都這麼偉大了,他說的話肯定

是對的。所以我一直以來牢記這句話。

 

 

遇到的爛事情,意義在於學到些什麼,

就是為了要下一次不要再度爛again。就

像是你這次站在樹下仰頭嘴巴開開,肯

定會有鳥屎到你嘴巴,所以你下次站在樹

下,還會仰頭嘴巴開開嗎??如果你還再次嘴

巴開開仰頭站在樹下,然後又吃到一坨屎了~

 

你難道要怪那隻鳥怎可以在那大便嗎?

 

所以~你這段感情不順,你又被大便了,

根本不應該怪前前男友,因為他現在就

是第一隻大便的鳥。是要怪你站在樹下

張開嘴巴。

 

很多人會被說傷得太深無法好好投入

新的感情,我覺得這段話沒有什麼本質

上的錯誤,阿那就好好休息之後遇到

再投入即可。

 

但我看了一下,您跟本任男友交往四年

你還沒辦法投入,那是本任男友的問題

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四年ㄟ大學都可

以畢業了總統都可以改選了,如果是歐巴

的話,以婊子無情的態度,老早換過192

任新總統!!!(因為一周一任總統)

 

這關前前男友屁事啦!如果本任男友是蘇

志燮還是孔侑,四秒就能投入好嗎哪用

四年!!

 

以怨恨對方為收場的感情,不可以將重

拾快樂的方法,壓寶在你恨的那對方有

天會悲慘。這賠率也太高了吧,你還不如

許願中樂透好了,這機率比較高哈哈

!就是因為太多人押錯寶,導致一直活在

不甘心又不快樂的情緒當中。

 

你只能把快樂的賭注,壓在自己身上。

 自己當莊家啦。

 

阿至於要怎樣擺脫不甘心我真的懶得再

寫,書裡有詳盡實用資訊,沒有大道理。

 

付上一張丹天師新書的處方簽,真的都寫在我

新書<人生哪來這麼多可是>,阿你去書局翻一翻

也可以啦因為書沒有包膜,天啊我真的是爛業

務,多不會賣書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天師處方簽:

【超級不甘心】Part1,第5章:不甘心

放手,不如拿刀在傷口轉一圈

 

【面對現實壞人不會有惡報】Part3,第1

章:卡在比鬼還恐怖的現實裡受苦,不

如拔腿就跑

 

【遇到這些爛事該怎麼解脫】Part3,第3

章:這樣還笑得出來?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事了

 

有類似困擾的也可以去翻這幾Pa。

 

我是很認真解決你們的問題,但要不要聽,

那是你們的決定,如果你們因為看了我的書而能得

到一些豁然開朗,ㄟ我會爽死,如果不看並且繼續

沉溺痛苦,我也是繼續好好當我的巨星。希望表

弟妹都能快樂,因為不知道明天先到,還是無常

先到。所以還是先去信義微風報到哈哈哈哈哈,

唉呦,好多包包好好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