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06.jpg  

寫這種文章就是要得罪品牌,但我真的覺得大品牌就要

有大氣度,蘋果手機出來被多少人惡搞影片,甚至還砸

爛或是放到果汁機,賈伯斯可沒有以半透明姿態,半夜

去站在人家床邊瞪著人家,蘋果公司也沒有任何坑聲不

是嗎~~

 

但沒關係,反正今天裡面最爛的~是台灣沒賣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盡情的轟他哈哈哈哈哈,

頓時覺得相當安心。

 

先推薦好用的睫毛膏

1.   日本 Reason 

SAM_5208.jpg     

這隻不是很好買,相當冷門,是我之前被化妝師畫的時候,

我一照鏡子滑倒,靠這什麼睫毛膏?我睫毛要飛到101頂樓

了,立刻逼問他並且奔去買。(要美材行比較容易買到)

 

擦起來根根分明,一點都不打結,真的是有夠有制度的

一根根分開,應該是說根根根根根根根分明。

 SAM_4990.JPG  

完全張牙舞爪往上一柱擎天,個性相當浮誇的一隻睫

毛膏!而且一整天絕對不陽痿!(睫毛往下垂)也完全不

暈,一隻才台幣350,有夠便宜。我個人相當痛恨任何

一擦睫毛立刻往下垂的睫毛膏,我花這麼久時間夾,

一秒陽痿,真的該拿那種睫毛膏去插那科學家的鼻孔。

 SAM_4814.JPG  

這一隻真的極端出色,以這種價位跟這種品質,這科

學家跟老闆就是保送天堂不用信基督教了哈哈。

 

2.     蘭蔻 Hypnose SATR 防水睫毛膏

SAM_5213.jpg   

我不知到中文是啥,因為盒子不在了。但也沒差,

因為蘭蔻我人生中隨便用一隻,都非常好用。

 SAM_4334.jpg

他所有的優點跟Reason一樣,持久捲翹不陽痿all day

完全不暈。是擦起來不太一樣,這一隻不是張揚五爪的

浮誇,比較沒有那麼銳利一根根根根根根,類似一片,

是比較自然一點點的俏。如果想要沒這麼重口味  

的一天,就是擦這隻。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4.jpg  

我頭髮依舊是去師大那裡的 H Faith 找Mars護髮,

導致我看到自己照片都很滿意頭髮的光澤,補染也

永遠找他,染上面永遠無縫接軌~

 

3.     蘭蔻AMPLICILS 防水睫毛膏

SAM_5210.jpg   

這隻現在是快乾了,所以我都拿來擦下睫毛~擦起來

很自然。

 SAM_4620.JPG  

但之前他還很濕的時候,所有優點也都跟前一隻差不

多,不過我也搞不清楚這一隻跟上一隻功效差在哪,

但因為都很好啊所以分不出來哈哈哈哈阿,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1.jpg

不過刷頭長不一樣。右邊那隻三角形的刷頭如果

拿來刷下睫毛,是有點太肥胖,但也不是不能刷,

只是沒這麼好刷~

SAM_5215.jpg  

   

再來是不但令睫毛陽痿,還可以暈到變成水墨畫大

師,臉就是張大千的畫布。

 

我真的不懂,怎可以有睫毛膏,不做防水,這就像

香水但做沒味道一樣!!!!!!!或是猛男秀裡面的猛男

沒有六塊肌塊全家餐!!!!這樣合理嗎?!?!重點是沒防水

也沒寫!!!根本詐欺。

 

我明明買的時候就有特別挑那種沒寫溫水可卸的,

但怎還有遇到不防水的!所以是怎樣?就算沒下雨,

女人不能流目油嗎?台灣濕氣這麼重,就算老子沒有

要擦去水上樂園,但撐傘也是會與飄到我臉上好嗎?

舉凡沒有防水的睫毛膏,我都是直接暈到後腦勺。

所以我極度討厭沒有防水的睫毛膏(但還沒寫)

 

以下是這幾隻

 

SAM_5181.jpg  

噴水之後~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那

根本可以拿來寫毛筆字啊,直接磨墨!給我毛筆!

 SAM_5185.jpg  

再稍微搓一搓之後~燈愣~只剩下手上眼線液

還不差。

 SAM_5187.jpg  

先從沒這麼糟糕的開始介紹好了~

 

Déjà vu

 SAM_5221.jpg  

這隻睫毛膏是當時我在日本買的,因為小張借我用他的,

滿好用的,又是我偏好的自然,不是很銳利的根根分明,

我就立刻買了一隻。

 1934645_984029304999954_4034712906522329586_n.jpg  

回到台灣擦,喔好,暈到隔壁鄰居家,他是一隻不能移

民的睫毛膏!!!

 

這隻擦起來是很翹的睫毛膏,所以他也不算太爛,畢竟

他沒陽痿啦哈。

 

我上面那圖片擦在手上,這隻碰到水之後不會暈開,會

很像脫皮。如果活在寒帶國家,這隻就是能用,但他

不能過了緯度某一度,到達溫帶就是吃鱉的buffet,暈

到變墨鏡。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睫毛膏

 SAM_5217.jpg  

剛上述差不多,不會陽痿,但就是暈。

etude.jpg  

沾點水後,真的是無情的變成工廠汙水。

SAM_5201.jpg  

 

再來以下是~需要看泌尿科的睫毛膏,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一擦睫毛就是陽痿,真的很令我哀傷。

 

Dior 搶眼翹魔力睫毛膏

 SAM_5218.jpg  

我很愛Dior,這不是客套話,他們從來也沒找過我寫

業配文。是我個人本身就喜歡這品牌。不會因為他們

不找我就不愛,巨星肚量很大。

 

我是Dior頂級系列保養品花蜜系列跟生命之源系列的

忠實粉絲,花蜜乳霜白天的還是晚上的還是後來出的

玫瑰花蜜乳霜,我全都各用兩罐以上,精華液也是,到

最後連花蜜黑色那罐最貴的我也是買!(但這罐不太

適合我皮膚到是真的)

 

連生命之源頂級系列我也都買來用一輪,除此之外,

Dior香水還有身體乳我更是收藏如此多哈哈哈阿,

我根本該寫一篇Dior香水跟身體乳的文?

 SAM_5225.jpg  

花蜜那些我懶得照了,反正早年我老早寫過也推過。

 

剛剛那照片不是炫耀我收藏多少Dior產品,我本身

沒有炫富的習慣,我是低調巨星,那照片只是為了~

 

讓迪奧公關萬一看到我這篇文章閉嘴而已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隻睫毛膏真的很難用啊,擦了陽痿又超暈到

跨下。

 

照片也測試了,這是睫毛膏

 dior 睫毛膏.jpg  

沾點水後~歡迎書法教室

  SAM_5205.jpg  

 

實際擦在眼睛上,也是暈到隔壁鄰居家再暈到腳底板。

 

再來是今天最鳥的地獄睫毛膏

 

Too faced Better than sex 睫毛膏

 SAM_5223.jpg  

我在sephora網站買的,單純覺得名子很有趣,包

裝很美,而且這品牌的唇彩真的很出色,我上周末

去主持一個比賽,本人擔任太拉銀行角色,是評審

也是主持人。第二天的時後,我擦了too faced的一

個的霧面唇彩,搞的參賽者最後全部圍過來說:我們真

的討論很久,太想知道你這隻是哪一隻!!!!太好看了!

(是哪色這下次再寫)

 

喔這種恭維~畢竟我是評審,他們是參賽者,我知

道我不該當真,但就是因為我第一天擦的,他們就完

全沒想問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這恭維就是該當真!

 

但我想睫毛膏部門的科學家可能是沒有性生活,搞了一

個這麼恐怖的配方,不但一擦陽痿,遇水則立刻變成

墨汁,萬一上書法課沒帶墨汁,不用跟同學借,直接沾

眼睛就好。

 

不信你們看~這是睫毛膏

 too 睫毛膏.jpg    

沾水後,墨條都免了。

 SAM_5198.jpg  

這隻其實跟Dior差不多,但這隻會更糟的原因是:它本

身很重。整隻是金屬的,很厚的金屬,相當沒必要,

因為裡面裝這麼鳥的東西,讓我看到這有夠搞剛的包

裝反而更懶趴火哈哈哈哈。

 

不過這隻睫毛膏擦起來的樣子非常好看,擦在下睫毛

的時候,會變的自然變長的樣子,但也是歐u,反正

沒多久就暈到我跨下。好~希望各家品牌公關跟行銷

拿出大氣度面對,有種出鳥東西就有種被寫啊哈哈。

而且我又不會因為這東西不好用就不買其他的,我

Dior花多少錢啊!推過多少次花蜜啊!

 

對我就是一直在強調,以躲過被公關寫信罵的命運

哈哈哈哈。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