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samsung      

關於三星Galaxy Note 7 在台換機跟相關配套,詳情在這網址喔

 

http://www.samsung.com/tw/news/product/statement-on-galaxy-note7-0903

 

(本篇廠商邀稿,貪婪之島)

 

Samsung Galaxy Note7,我真的先送他四個大字,一步登天!

     

到底要多多少功能?再這樣下去Note 系列最後是不是能幫我

打掃廁所跟洗衣服?!?!?!

 SAM_4526.JPG  

我拿過很多品牌手機,我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幾個大品牌,包

括三星,我都自己花錢買過哈。我承認我同時有用過一陣子水果手機,

因為是我的Mac Air 行事曆完全無法跟任何水果手機以外的手機溝通,

就是瑪麗雅凱莉跟J LO一樣死對頭,完全不講話。我把我的前一

隻Note 5跟Mac Air 帶去水果手機專賣店想要虛心請教店員該怎辦,

馬的勒,店員一臉鄙視的說:蛤你手機是三星?

 

哈哈哈哈哈靠怎樣啊沒拿水果手機就不是人嗎?

 

總之,我一直以來解決不了行事曆同步的問題,水果手機店員完全

意興闌珊要弄不弄,早知道在電腦還沒買下去刷卡前一秒問,我

相信店員一定會鞠躬90度幫我處理好哈哈哈。

 SAM_4525.JPG   

總之,我是蠢貨3000,我根本不懂這種東西,屢次失敗約莫半

年後,我就只好不得已再多辦一隻水果手機手機來使用,解決很多

資訊需要同步的問題。

 

但那天在Samsung Galaxy Note7發表會,我遇到了3c部落客

天才,阿湯跟小米這兩位,我逮到機會立刻想到什麼就問什麼,

他們說:行事曆可以用gmail同步啊,傳照片可以用一個軟體

叫Airdriod~(備註:可能不少Android系統但電腦用水果手機的,

都會遇到傳輸線一插到水果手機電腦,誒~水果手機把你手機當空氣

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一個東西都不會跑出來,比死人

還不如,碰到死人還會嚇一跳,但水果手機電腦完全沒嚇一跳,

就是放空!完全沒的傳哈哈哈哈)

 

我回家立刻下載Airdroid,天啊超好用,資料都可以完全不用

連線,就可以拋到水果手機電腦!很類似水果手機手機的Air Drop~

感謝3c天才阿湯教我~~~

 

Samsung Galaxy Note7,一步登天的第一炮,叫做IP68 防水

防塵,也就是說,以後不用嗚呼哀哉手機掉到馬桶了,就算裡

面有尿,也可以立刻拿去水龍頭沖一沖再繼續用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這樣舉例似乎很詛咒人,像我人生舉凡泳池邊的等諸如

此類水上運動,我幾乎沒有留下什麼照片,因為相機手機都會

被鎖在置物櫃,沒辦法拍照,人生遇水則空白,像我去年去峇里島

在villa泳池旁邊,一張照片都沒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行前有

買了一種手機防水袋,一測試,屋頂漏水,嚇的我把它跟手機全

部往置物櫃灌籃。

 

雖說有些人在泳池拍照,但我本收六糗天后(手滑),要是掉到水

裡我真的直接原地跳海,智慧型手機這麼貴又不是以前的阿爾卡特0

元機哈哈哈哈哈哈。(又透露出年紀)

 

這照片用Note7 水中自拍

 20160806_160035.jpg  

Samsung Galaxy Note7 完全防水,在水裡拍照輕鬆愉快,

如果你帶它泳池趴踢幹嘛,就是可以跟朋友歡樂自拍,有夠拉風,

好萊塢巨星酒池肉林跟一堆辣妹帥哥在游池邊調情的照片那樣。

但我這裡沒辦法示範,因為我沒有這種局可以去!!!!!!!

拍出來真的細節超多,那水波很像哈利波特裡面會動

的照片。

 20160806_160140.jpg  

任何想要dan身材的比基尼辣妹,以後水上樂園還還是度假villa

還是飯店高檔游泳池,你們可以從陸地自拍到水中,再從水中自拍

回陸地了,讓你們有一大堆照片可以上傳到社群軟體dan死大家。

 20160806_155757.jpg   

人生再也不會每次到任何水的地方,都一片空白了哈哈哈哈

哈,就像我以往人生的任何水上活動,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

幹嘛過。

 20160806_160232.jpg  

還可以用S Pen在水中寫字哈哈很強,是要玩水中寫字的遊戲?

還是游泳的時候可以跟旁邊的人溝通?但不管怎樣,我曾經在

看名錶雜誌的時候,裡面一隻手錶動不動都上千萬,我仔細一看

功能介紹,什麼這隻錶可以到水深多少公尺之類,每一隻錶

都在嗆聲能到水多深,靠人類到那深度就是當場變成浮屍不

是嗎?

 

但編輯冷冷的寫:用不用得到不是重點,重點是辦不辦得到。

這是工藝的展現。

 

OK我gay電電,完全懂了!

 

這張照片我在水底拍照,在水底用S Pen寫的~沒辦法我穿

比基尼沒有乳溝。

 20160811_204853.jpg  

水中S Pen能用哈哈哈哈,是不是根本可以單飛的一隻筆,

有夠多才華,還有這是我家社區游泳池的水很髒,不是鏡頭

模糊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游泳池都要畫超~~~厚的粉,比照

日本寶塚,我才敢下去游泳,這樣臉真的就不太會過敏。

   

 

S Pen 

 SAM_4526.JPG  

這次主打的口號是,「顛覆凡想 筆較厲害」,喔我用白話來講

好了。

 

這一隻筆如果他是人類,他真的自我介紹要很長,因為他專長實

在太多,該不會以後Note系列出下去他還能自己考托福?根本神

筆。有用過這隻筆之後,我個人很難回去沒有筆的手機。

 SAM_4530.JPG  

因為他除了可以讓我下載文件簽名之後回傳之外,當然是比較

簡單的文件啦,如果是我要買比佛利山莊的地契那當然不行,

但這種簡單的文章我就不用再用印表機印出來,用筆簽名,

再翻拍回傳,省下巨星我非常多時間!!!

 

再來是如果看到好看的文章,可以用它畫下重點,傳給朋友

看,沒筆很煩誒,傳的時候還要說誒誒誒第幾行你看!看到

這種可以立刻安排座位給特定人的詞句怎能不畫重點。

 螢幕快照 2016-08-15 下午1.33.25  

以下是這隻神筆在Note7的新功能

 

<影片快捷GIF動畫>

 

那天我在看我家珍妮佛羅培茲演唱會,我的總監一直以來

都不停的在跟我宣布她已經過氣,我是不接受這種指控的。

那天我寫到這,我跟總監說:誒你用一句話來說JLO如何過

氣,我要寫到文章(因為他以前罵得我都選擇性忘光)

 

總監說:你也太為難人!! 要說JLO如何過氣要砍掉一半馬亞遜

叢林印紙才能書寫完好嗎,以上一句話。

  

我不想跟總監吵了,反正,那天我在看J LO演唱會影片,看著

看著,天啊我需要倒帶,我總共倒帶五次看這段,我用S Pen 影

片快捷GIF動畫,讓你們看是哪一段。

 

SAM_4485.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人歐巴~~~~~~我的營幕

都要被你震壞了啦~~~~~~

 

只要看到你喜歡的片段,抽出神筆,打開GIF檔製作功能,

你就可以選擇大小,跟要的時間長短~

後來我又跟總監酸酸的說:人家 JLO新歌 MV Ain’t Your Mama,

點閱率有高達兩億誒~

 

總監說:有一億是你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吵這話題了我永遠死當。

就算是自己拍的影片也能做成GIF檔~不一定是網路影片。

 

SmartSelectGIF_2016-08-25-23-39-24.gif          

 

永遠摔的狗吃屎的動作。 我下面可能要躺一隻蟑螂我才有辦法

拉回來。

 

<隨手便利貼>

 

Samsung Galaxy Note7 在待機狀態,只要把神筆抽出來,不

用解鎖,就可以直接在手機螢幕上寫字,寫好之後,點選上面

的釘子

 SAM_4492.JPG  

 

他就會被存在待機狀態這,這功能叫always on display。

 SAM_4497.JPG  

 

我第一次看到是在朋友的三星其他手機上面,我當時說:這也太耗

電了吧?

 

我朋友說:完全不會,沒啥差。

 

 

後來三星也是這樣宣布。不過我個人使用後是覺得,萬一出門在外

,又沒帶行動電源,還是切到省電模式好了,切到省電模式,這

功能就不會出現,但如果有帶行動電源,那就是真的沒差,因為~

 

喔對這是我個人覺得,唯一,唯一,我很老實,三星大公司大氣度,

會容許我說的,只有這一點,我覺得是唯一一個點,,就是~雖說這次

電池已經增加到3500 mAh,但如果手機沒在幹嘛的話,Note7掉電

量是比較快一點點的,也就這一點而已其他都是三星壓倒性讓我更喜歡。

 

沒S Pen的手機就是交響樂只會家沒指揮棒好嗎?但這一

點微小的缺點,就是買好一個行動電源就可以解決。

 

噢回到剛剛,在待機狀態下,可以直接按兩下點開釘子,就是那

張便條紙被叫出來看的意思。

 SAM_4497.JPG  

你出去買東西前可以記下來,不會辦事不牢靠漏掉。採買的時

候萬一手上很忙東西很多,這功能手機不用解鎖就能打開~所

以你在忙的時候還不用按進去手機裡面。

 

尤其中秋烤肉採買或是跟朋友吃火鍋採買,誒還真的永遠都

會漏掉一兩樣,就會有個倒霉鬼需要騎車再去買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來吃東西都差不多,我每次請我一個朋友白雪去

一家店幫我買食物,我永遠永遠點的都是那三樣,他每一

次,每一次都要再重新寫一次紙條!!因為他記不住,腦

容量1kb!這手機真的非常適合他。

 

<懸浮翻譯+放大鏡>

 

只要把S Pen 懸空放到手機上,對準那個你不懂的字,在

有連到網路的狀態下,他會自動幫你做閱讀測驗哈哈哈,

總共支援92種語言翻譯。

 

因為我很熱衷歐美演藝圈,我關注的都是美國壹週刊歐

洲壹週刊,相當有內涵。

 

英文的八卦新聞也是英文閱讀測驗,但因為我太想搞懂

那八卦是啥,導致我很常要退出網頁,再用查單字app

查,喔~~~懂了之後,再回去那網頁繼續閱讀測驗,完

全顯示出巨星這人,孜孜不勸,勤學向上,對我就是要搞

懂泰勒斯到底講了我們家金卡黛珊什麼壞話。

 SAM_4493.JPG  

出國就是方便透頂,如果翻拍菜單,也可以直接搞懂菜

單到底是啥~不會點到歪腰的食物。

 

除了逛購物網站也能放大,衣服細節很重要的~

 

SAM_4495.JPG   

看到重要的事情,也能放大。相當實用。

 SAM_4496.JPG   

這點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我真的以前都會在公司滑鼠

狂拉哈哈哈~好好好,地圖捷運路線圖這種也能放大,

這才是真正重要的!或是長輩視力比較不好,這功能也是

很貼心,可以放大150%~300%。

 

<筆觸跟筆刷>

 

Samsung Notes 除了筆記還有這很像小畫家的東西,裡面的

畫畫工具全部升級,還可以暈染幹嘛的,是挺適合丟給小孩打

發他時間,或是你本身是張大千也可以好好享用這功能。我是學

了Boss Ross畫法(大捲毛油畫家),展現出跟莫內很像的風格。

 SAM_4550.JPG  

以上是可以單飛的神筆,他個人篇幅佔一半哈哈哈哈。

 

再來是Note7的

 

虹膜辨識

 

 

 SAM_4546.JPG  

喔就是阿湯哥電影裡面常幹的事情啊哈哈哈,你只要設

定好自己的眼睛,之後手機解鎖只要對眼睛,超快解鎖。

真的快到連我水果手機鐵粉,巴不得把自己葬在賈伯斯旁邊

的朋友站在旁邊都說:靠,好快!

SAM_4587  

但要活生生的眼睛才可以,如果用自己的照片是無法

解鎖的。速度超快,但如果有戴眼鏡或透明隱形眼鏡,

會稍微慢一丁點~

 

為何是兔子眼睛,喔因為虹膜有點恐怖,所以可以選擇

內建可愛圖案蓋住。

 

  

但如果你戴角膜變色片就沒辦法哈哈哈哈哈,你就選擇

密碼或指紋解鎖吧~還是有這兩個功能的。

 

20160817_133203.jpg  
我只能說,愛偷吃的人可以cheers舉杯慶祝了哈哈哈

  

哈哈!但這樣說對嗎哈哈哈哈,好好好,是手機付款的趨勢

會越來越猛,韓劇都演了,所以需要更安全的保護機制。

 

這功能真的很重要,因為我真的有一個朋友,這故事千

 真萬確我沒唬爛。我那朋友,被女友甩了,但他們定好的

 海外旅行還是如期舉行,我朋友也想說那就去吧。在旅行

 途中,前女友不小心發現,我朋友有喜歡的人,就~徹底

 抓狂了,沿途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大吵大鬧大哭大叫大跳還

 大笑,(哭完之後就突然會大笑)一直威脅要殺了我朋

 友再自殺。我知道會有人要發問:

 

 婊姐,可是不是那女人把你朋友甩了嗎?

   

 

對啊~所以世界上才會有蕭查某三個字不是嗎?

    

蕭查某每天都想要把我朋友手機搶來看,看到底是喜歡上

哪個女人 ,要打電話去大罵那路人女人。

 

我朋友用盡生命保護手機,好險他可以用指紋解鎖,密碼

 前女友也猜不到。

 

我朋友一睡覺就睡成大體,遺體,連蕭查某女友趁他睡覺的時

 候,在他身上畫畫寫字,他都不知道!早上起床刷牙洗臉,

 一照鏡子,嚇到滑倒,半夜被作畫。好像是寫我們要一起死

 還是love me forever 等諸如此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覺得,蕭查某相當富有雅興,半夜不睡覺作畫寫詩。

 

故事聽到這裡,我就發問:那為何他不把你的手指拿去解

 鎖手機啊?

 

 苦主定格後說:誒對誒~~好險他沒這樣!!!他可

 能是瘋過頭了沒想到。

 SAM_4584  

所以~~要是他手機丟在那,蕭查某可以把他的手指

拿去按手機解鎖啊~怎麼這麼笨哈哈哈。不過這樣

我朋友可能也無法追到喜歡的女生了~畢竟誰想接到

莫名蕭查某打來咆哮的電話啊。

  

如果有虹膜辨識功能,就是可以免除半夜睡成遺體

 手指拿去解鎖!怎辦這例子是不是太偏激,寫出來之

 後是否所有女人都不准男人辦Note7? 我只是要表達

 ,如果你是一個很多秘密的人,或是你很愛保密,商業

 秘密也可以,也不見得只能保密劈腿,就很適合用虹

 膜解鎖這種阿湯哥功能啦哈哈哈。

 

 

Note7 還有安全性資料夾,你可以把你覺得有想保密的

東西放進去,設定虹膜辨識解鎖,例如通訊軟體。

SAM_4553.JPG   

再次覺得,熱愛偷吃的人有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好,如果你有很多商業機密也有福,我不能

設想這麼厲害的功能只用來偷吃。

SAM_4551.JPG   

 

 

外表

 

跟根據官方資料是:第一支3D雙曲面玻璃的Note

 SAM_4514.JPG  

意思是是螢幕兩邊是微微溜滑梯,有側邊選單可以拉出來,

 SAM_4536.JPG    

螢幕是5.7”大螢幕,

SAM_4521.JPG        

但我個人很喜歡的是,他手機正面也是跟背面一樣的顏色。這故事

就又要扯到,因為我喜歡金色的手機,但其實背面通常裝殼都會看

不到了,(除非裝透明的啦)當時我不得以辦水果手機的時候,我也選

了金色,但~我都不覺得我手機是金色啊,因為正面是白色哈哈哈

哈哈哈,我就很哭笑不得的跟我水果手機鐵粉朋友說:我覺得我手機真

的很像白色,因為螢幕旁邊是白色~

 SAM_4540.JPG    

 

他說:你可以螢幕旁邊去貼膜啊,貼金色不就好了~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煩死了,我都選金色手機了為何還要花

錢在金色貼膜!!但這一點其實不是很重要,是我個人喜歡某些顏

色的手機,我會希望我看到的是那顏色啊~坦白說後來水果手機出的玫

瑰金我覺得真的很漂亮,我有點心動,我朋友說:那你就換玫瑰金啊~

 SAM_4542.JPG    

馬的,我幹嘛換!反正正面還是白色啊,依舊是一隻白色手機啊!!

後面裝殼後,就算是我最討厭的銀色,也沒差啊哈哈哈哈反正都

看不到啊哈哈哈,Note7整隻顏色一體,這是我個人很賞心悅目

的,總算有金色手機的感覺。

 

SAM_4544.JPG   

目前有三個顏色上市:琉光金、極地銀與擎天黑。

我個人喜歡金色,拿起來就是,好像精品~~~~~~

我就是膚淺的女人我拜金~~~

SAM_4585 

 

相機

 

專業的事情,就是交給專家,要看專業的功能分析不是我,

我二百五天后,最白話的方式來解釋一系列難懂的馬拉瓜語。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

 

*F1.7前後鏡頭大光圈 (單位像素面積提升)

 

Note7拍出來的照片,色彩跟細節真的是逼死人,我覺得我臉上的

細胞排列組合他都要拍出來了,一切微小的毛孔跟洞都可以拍,

但我不想拍,我會跳海加燒炭!所以一系列我隨手拍的照片你們

可以自己去體會,那色彩跟細節~

 20160818_112810.jpg

 

 

20160818_191058.jpg

 

20160818_191359.jpg

20160818_191411.jpg

20160818_192920.jpg  

 我去參加鳥聚的時候,這是我的鳥友養的鸚鵡,當時我兩支手

機同時掏出來拍照,我朋友一看到兩隻手機照片顏色,說:

天啊差很多,Note7真的超鮮豔~

 20160820_111251.jpg  

 

很多手機跟相機遇到晚上就是奧豆,完全奧豆,我吃過太多次憋。

Note7在夜晚的時候,完全罩得住,這照片我晚上拍的。是滿暗

的巷子咖啡店~這我用別的手機拍很容易奧豆。我也沒開閃光燈只

是想說測試一下Note7,拍出來,靠比我肉眼看到的還要亮!

 20160818_200044  

但我也沒沒辦法給你們看比較圖因為我肉眼看到的是要怎樣

輸出心靈相片,真的比這張照片還要暗個三度。see隔壁是一條

暗巷,主要光源只有牆壁上那個小小招牌。

 20160818_200108.jpg  

 

*超完美自拍 之手勢自拍

 20160806_155607.jpg  

 

手勢自拍意思是,Samsung某些手機相機都已經有的功能,

自拍的時候,只要有一個人比5,他就會自動倒數自拍,(倒

數的時候你可以把5換成你要的姿勢了)不用去按快門。

 

如果前後鏡頭要切換,以前手機都要按到一個特定按鈕,基本

上一定是一手拿手機,一手去按,沒人手這麼大可以單手按到

,詹皇除外。Note7現在可以單手滑一下主畫面,就可以直接

切換前後鏡頭,不用再伸出另一隻手特地去按那個切換的icon。

換鏡頭速度變很快是陣風,如同這樣~(這也是用Note7 做

的GIF)

 SmartSelectGIF_2016-08-14-19-31-48  

 

Note7內建很多修圖濾鏡跟美肌功能,這我都稱之為一級

毒品,根本古柯鹼,一碰了很難戒掉,好可怕人都會整形變

好美,根本魔鏡!請自己小心服用。

 SAM_4510.JPG  

   

Type C 連接埠

 SAM_4519.JPG   

充電的也改成Type C,不用像以前一樣插反了還會火大要

再反過來一次,每次都很像梭哈。

SAM_4516.JPG   

這還可以跟舊的手機直接連線,傳輸資料,跟水果手機手機也

可以連,綁定google帳號即可。

 

也可以下載Samsung 的專屬 App,叫My Samsung,

好講白話,就是三星賣完你手機之後沒有要不管客人死活,

會持續用這App跟你講有什麼優惠,產品保固註冊,跟手

機更新等等~

 

整體來說,Note7 搭配這隻根本可以單飛的S Pen,整體

功能就是目前強大到只差沒上太空哈哈哈哈,都能下海了~

 20160818_112754.jpg   

Note系列手機,一直以來有點被視為菁英份子商務人士可以處理

很多業界人士的事情,業界人士~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很多業界人士

會回學校演講,雙手打開撐在桌上,跟我們講有夠多大道理,相當

震撼~但我現在一個都不記得哈哈。

 

我畢業之後沒有成為菁英或中流砥柱,只是一個二百五巨星,巨星

是沒有這麼多中流砥柱的事情要處理,但用Note7拿來娛樂跟處

理自己手上的工作跟日常生活,真的是很滿足,所以並非商業

人士才需要。配上那一隻可以單飛的神筆,現在還可以跟我的Mac

互相溝通傳資料,厲害到破表了。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