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line的行為也沒到可惡,大家都還是好人,就算講話很機掰也是

好人,留言亂罵我也都是好人,因為我對好人標準是:沒有殺人放火

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標準超低。沒犯罪就好。

 

1.劈頭只丟一個很開放性開頭 

 

例如:好啊好啊/沒關係啊

 

 

通常收到這種開頭,我讀了之後就會等,因為我會設想是對方可能

打完一句話,突然跌倒了所以下一句話沒辦法接續打,但通常等了

之後,ㄟ還真的就是沒有要繼續把話講完,就這樣空在那,我就

會只好回一個問號或是蛤或是怎麼了,我怕他真的死掉了,但通常

對方一陣子之後就會繼續講話。

 

哈哈,現在是歌手在台上高音唱不上去所以麥克風給台下歌迷唱嗎?

 

但叫名字ok,例如ㄟ丹妮,這樣ok,就禮貌性先叫一下。

 

類似fb上,有些人很喜歡打一種動態,例如:極度不爽

 

 

下面的人就會回:

 

??

怎麼啦!!

誰惹你了?

沒事吧

還好嗎?

 

 

對這就是演唱會時間,但這種fb歌手比較懶惰,通常不會接續

唱下去。都不會回樓下的留言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欠缺融入話題病

 

其實我覺得這命名也不是到很恰當,天啊我此生真的不能當

算命師幫人小孩命名,我一定都會苦惱7749天。

 

這情境就是~

 

 

舉例來說,我朋友他在家族群組說家裡的狗生病了,病情

怎樣,完整報告。他嫁出去的姐姐(婚前住家裡的時候

是跟狗很長相處)直接回怕死資訊,什麼叫怕死資訊,

就是沒事幹的長輩很愛傳的十大抗癌蔬菜或是奇異果你要

吃的理由或痛風救星這種資訊,叫怕死資訊。全台婆媽到

底多怕死。當你開始傳這種怕死資訊,恭喜你,你長大了,

代表你差不多更年期了。

 S__27582584.jpg  

圖之後,他姐姐繼續說:天氣熱,不要在樹下乘涼

(對應圖片裡面的怕死資訊)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下午6.16.40.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比大便還不如,因為人踩到大便還

會罵幹,但他連幹都沒罵你,直接下一題。

 

我個人也曾經遇到這種情形,群組中聊天,我還有指名

他了,完全略過我,繼續講他想講的話題。他完全只繼續

講他想講的。他對群組裡面每個人都這樣,而且不只一次,

是大半年的日子。他只會回關於他人生中發生的某件事情

的東西。你們可以去猜,我保留,我怕他對號入座。

 

總監說:如果群組只有三人可以直接講開,如果超過三人

那就是私下line其他人講那人壞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是可以,但我個人是下次也直接

略過,我沒空講壞話,幹,還要略1000次才能平復。

 

 

3 很熱愛寫春聯

 

什麼叫寫春聯,通常是

成天追殺的柯p型主管或老闆,我所謂成天是他沒在群組

 

講話的時間就是趴在手機旁邊等你們這工作群組有通知,

 

然後跳起來回,不然就是在吃飯也突然一顆燈泡想到:

 

啊!我有新事情可以追殺了誒~~~~他line打開,

 

只管那個工作群組,這種成天~

 

 

例如

 

工作群組,主管已經打一大串了,然後~

 

 

這就是寫春聯。就是佛地魔追殺,管你們是不是下班還是

休假,我就是沒生活沒人生,24小時我要掌控你們,我人

生只有工作群組追殺下屬。

 

 

解決辦法:為了五斗米腰是可以折360度,主管老闆寫春聯

就是只能回,不然也春聯回應他好了

 

 

 

請放心(最後一句橫的好了,有橫披才完整)

 

春聯可以偶爾寫寫,天天就寫太多了,哪有人天天過年。

 

 

 

 

4 射箭

 

這也是工作面向的,有一次我有一個朋友,就叫小膀胱

好了,因為他膀胱真的很小。

 

我那朋友身分是同志,所以他在職場上被異性戀男生同事微

微欺負,是沒有到真的大罷凌,但就是很多小事會一直弄弄

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弄你。

不過~對女同事超豬哥。

 

那個很愛弄他的異性戀男生很胖,又很機歪,既然都這樣,

我想他被叫死肥豬也是實至名歸。

 

死肥豬是一個很愛混水摸魚的人,一天到晚去抽煙,一抽

都20分鐘,一天抽一千跟那樣。我朋友小膀胱根據我的認識,

是認真工作的傢伙。

 

有一次在工作的群組裡面,就有主管的那種大群組,死肥豬

前面講啥不重要,根本也沒啥,他就硬要傳:

 

上班突然消失

我要請教小膀胱

影分身之術

 

這話打出來,就是在說你上班都混水摸魚跑出去。對於被亂中槍

的朋友,當下當然就是氣到血壓比101大樓還高,因為明明最會

混水摸魚的人是死肥豬,一天要抽一包煙。這打出來主管都看到了。

主管會怎想?

 

小膀胱跟我講之後,他也只能跟我罵,因為小膀胱就是一個,可以

去參加白痴奧運的人,根本沒有吵架的系統。

 

我說不要吵架,以下這段話我打好,你就複製貼上到群組。

  

影分身術學園 我沒有辦入學手續 影分身教育部部長您記錯人了

我是屬於膀胱無力學院的 不然下次你來女廁聽我尿尿 還是你水

壺借我 我每次尿尿裝給部長你檢查 檢查完我再幫你沖一沖 畢竟

我也沒抽煙 我沒有煙蒂給你。

 

 

貼上之後,死肥豬居然完全無法回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ay店店。

 

他應該扶心臟想說平常很駑頓的小膀胱為何突然會變成蕭查

某,不好意思蕭查某就是我本人,任何罷凌同志的人我都會以

吵架機器的姿態降臨拯救朋友。

 

這種工作群組放槍的針對性訊息,解決辦法就是~當一個

蕭查某,喔不是,是只能靠腦。如果自己不是吵架機器,

那可以求助朋友,有好的解答之後再去應戰。不是每個人都

是擅長講話的,求助也沒什麼丟不丟臉。最好朋友是那種

蕭查某款的。

 

我本身有時候會求助我的朋友鳳姐,他是吵架機器本人,

基本上他男友真的是白目,很愛挑戰他,他們經典事蹟

就是,鳳姐迷戀歐八,男友很不爽,男友說:那我愛緋紅

女巫。

 

鳳姐當場甩他一巴掌,男友哭腔說: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公

平啊!!!!

 

鳳姐說:我是法律。

大概是這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工作上放箭的人,我也歸類為好人,因為我標準是:只要

沒殺人放火都是好人。所以這種還是好人。我標準會拉到這麼

低是因為,社會上太多機掰的人,這種人就是生來要毀滅周遭

的人,與其自己氣死跟花力氣恨他們,不如想想:誒他沒殺人

放火誒,他也沒有把女生綁架到地下室高掛天花板最後殺掉,

或是她沒有潑人硫酸誒~他也沒有綁架誰當性奴隸如同IS

 

恩,想想也覺得,他們是好人~~

 

 

5 中邪

 

那圖片是狗的,是奇葩。黑白圖片是部長。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下午7.17.26.png   

line兩公分前面的事情,但又在問一次。我只能用中邪來

結案。這種復仇方式就是,以暴制暴,下一次他說啥,

你就下一句立刻再問。

例如:明天晚上7點見

你回:明天約幾點

 

 

最後,這是我朋友小張自己特殊的品味。他很討厭line傳

搶救莎麗(遊戲邀請)

 

我說靠你這有夠冷門。

 

他說:因為我有朋友就叫莎麗,我第一次收到這邀請的

時候,我半夜從床上跳起來,你也知道我很愛搶救朋友。

 

靠,有夠怪的理由哈哈哈哈!

 

大概這樣,大家都還是好人,只要沒殺人,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