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589525  

我非常非常久沒有接保養品化妝品的貪婪之島(白話廠商邀稿)文章,

尤其保養品,官方說法,我當然是要對廠商跟表弟妹負責,我說過了

,不管你今天是林志玲還是裘莉,人的皮膚代謝就是28天起跳,不管

美醜就是28天,無關DNA大樂透,上帝規定的。

 

喔你年紀更大的時候天數會花更多,我今年三十歲奶掉到地上,所

以現在要比28天更多,所以我如果要試用一個保養品到臉上,我怎

樣都要拖拉至少28天,才能知道有沒有效果(化妝品不用),基

本上很少有廠商願意等,因為行銷檔期and覺得婊姐難搞。但我一

定要對表弟妹跟廠商兩邊負責,我不願意空拿產品嘟嘴拍照,就

說好用領錢。

 

官方說法講完了,那真正說詞是~這樣萬一以後我大紅大紫會被

踢爆,想想就是麻煩,不妥!還有你們以為要把一個保養品放到

臉上不用勇氣嗎????我也很怕臉爛好嗎,巨星是要靠臉吃

飯的!

 

我美妝專業書籍書讀的越多,越知道不是大廠牌的科學家就不會

欠大鎖夯頭,還真的是爛貨anywhere,但我們就是很容易腦波很

弱,因為行銷每個文筆都曹雪芹,搞的我們很愛把錢繳給總裁買

跑車,然後換一張爛臉。

 S__2949124  

但今天我接了,表示廠商很尊重我,讓我拖拉了一個月試用,我不

但用了也很辛苦的爬上長白山查資料,來佐證他是好產品,我真的

有時候唸到會懷疑我自己是要考托福嗎?我的夢想就是當上巨星之

後代言名錶跟食物,因為這樣完全不用讀書只要輕鬆拍照,錢就會

進到我戶頭。

 

雅漾舒敏修護保溼精華乳,他原始的介紹是:敏弱肌適用,不添加

防腐劑,香精、酒精,獨特修護防禦因子,提高肌膚抵禦力

,長效修護,更加保溼感受健康膚質。

 

分滋潤型跟一般型

 SAM_2733.jpg  

金正丹前陣子被康是美邀請去當一個彩妝比賽的評審。康是美校園時妝大賞

決賽~(這比賽非常有趣)

 S__2981898  

我生平第一次當評審,我只能說,天啊原來做在那裡感覺如此爽!

但爽了幾秒就悲劇了,因為主持人很愛叫評審QA,我還真的是沒

什麼問題要問參賽者啊!但因為座位順序問題,我前面還有兩位

評審會被先問,這時候我就苦了,因為問問題這種事情呢,就是

一定要問的好,問的好人家才覺得你專業,問個不好人家就是知道

你草包,立刻被看不起!喔好這整段心路歷程,我之後再寫不然這

樣扯太遠哈哈哈哈哈,反正我要評論一下雅漾這產品的行銷文案~

 

所以我現在也要評一下這段文案

 

well,酒精真的沒有這麼可怕,酒精真的很倒楣,上輩子不知道幹

了啥事,惹毛全部的保養品廠商,一直講他壞話。酒精需要安太歲。

 

如果你對喝酒不會過敏,你對保養品的酒精也不會過敏!不過香精

確是會提高過敏,這點倒是沒有疑問的。

 

關於不含防腐劑這一點,我有詢問過雅漾,沒有防腐劑要怎麼防腐?

畢竟東西擺在那裏就是會壞掉。

 

雅漾那裡給的答覆是:PFDC藥廠的專利技術,專利技術---無菌護

膚科技,是無菌的包裝,所以是可以防腐的。

 

再來是,”提高肌膚抵禦力’這幾個字就是有腦袋,很好,甲上!如果

寫成免疫力,那就是蠢貨3000。

 

金正丹要出場了,我苦讀這麼多美妝專業書籍,不就是為了就是

講話可以賣弄知識and比較大聲。

 

皮膚敏感跟過敏是不一樣的

 

敏感是皮膚暫時有損傷,當下是若曦那樣的脆弱,避免刺激的

東西,是什麼東西,我也無法列清單,我哪知道什麼東西對你

刺激啊,這種時候,好好簡單保養,放下對保養的貪婪,不要

看到週年慶櫃姐隨便講兩句就高潮。這時候簡單的保養,皮膚

就會自己康復。

 

SAM_2735.jpg   

過敏是你身體裡面某種細胞對某種物質就是抗拒,講白話就是

沒來由的討厭跟不合,這無法根治的,通常是遺傳,例如:酒糟

肌膚。

 

就像是女人就是會討厭男朋友的前女友,這就是遺傳,就算前女友

人很好每天餵流浪狗還借你男友錢還救過人,基本上女生還是會無

條件討厭。講真的我也不是很懂為何女生要無條件把前女友看成死

敵,像我就是有條件,只要前女友長得正,怎樣機歪都沒關係,對

我就是外貿協會。

 

喔好天啊扯好長,但你們沒搞懂的話就是任憑繳錢給品牌總裁買跑車,

然後換來一張爛臉。皮膚過敏這件事情,是因為皮膚的免疫系統過強造

成,他就是脾氣太大了,一點小事就爆炸,你的免疫系統隨便把一些

東西當做挑釁,但其實那些東西也不是壞掉西,但皮膚就一直啟動軍

隊,還派出整支軍隊,所以你皮膚就這樣會被搞到受傷,以種族來形

容,他就是IS,脾氣非常差,一點小事就要恐怖攻擊,完全孔子星球

ㄟ一點玩笑都不能開,他們一定不會是我粉絲。

 

所以如果一個保養品,他寫:提升系統免疫力,對抗過敏。

 

那就是給我去重修!!!!!過敏就已經是免疫系統太強了,再強下

去是怎樣臉立刻當場自燃嗎?

 

總之,不論是敏感還是過敏,都是要挑好的產品,不要給自己皮膚用

到屎貨,臉要爛只要三秒,對就是三秒,不會多一秒。

 

根據雅漾給我的全成分

 螢幕快照 2015-11-18 下午8.57.47  

先不講他全成分怎樣,光看他裡面那一條9.BHT寫的解釋,就知道這產

品是有腦袋的。

 

因為BHT這成分,放到保養品裡面,是要讓保養品裡面的油脂”抗

氧化”,他要負責按奈保養品裡面的成份,就是一個和事佬,因為

油脂也是會氧化的油脾氣也不是很好,這樣保養品很容易壞掉。

 

 

長白山上的長者張麗卿天后曾經提過,很多廠商會把BHT拿出來說,

喔這對皮膚抗氧化用了不會變老皮膚會緊,會這樣寫代表這廠商本身

是蠢貨3000,因為那是讓產品裡面的油脂抗氧化,不是皮膚!喔但

因為消費者通常是蠢貨3000的double 6000,所以沒讀書就是活該幫

爛牌總裁買豪宅。

 

如果一個廠商會這樣寫BHT,那表示他產品也不會好到哪去,連BHT

功能都搞錯,給我去重修化妝品學!這科死當!

 

 

總之,雅漾舒敏修護保溼精華乳成分很單純,皮膚敏感的人聽到會尿

一滴的色素香料都沒有,所以這一支產品,你膀胱可以很安穩。

 SAM_2738.jpg  

產品中用到滿多的保溼成份,是油性的保溼成分,他就是一提供你

好的保溼營養,沒有什麼會讓你開粉刺演唱會跟多餘的拖油瓶成分。

 

什麼叫多餘的拖油瓶成分?像是如果睫毛膏裡面添加保溼成分,就是會

讓你睫毛很難刷翹,睫毛陽痿。因為保溼成分的影響,就是拖油瓶!

調出這種配方的人應該是時間不夠用的,因為他做什麼事情都要多此

一舉。

 

雖然他是給敏感皮膚使用,但其實一般的皮膚也是可以用,他的價值

在於:讓你皮膚少吃到爛成分。

   

這整個過程是我翻這些書來的,我真的也不需要解釋太細,不然大

家就是現在立刻睡死我會票房慘澹,我會幫你們蓋小被被的。

  

不過如果你是真的過敏,”只用”這種產品是不夠的,請你去看皮膚科

醫生,台灣健保如此大方,但很多人就是很愛繳健保費,但死不肯付

個100到200的掛號費去看醫生,卻要多花一個零狂買敏感用的保養品,

這邏輯我真的想都想不透,只能說感謝這樣的人,讓我們其他人能享用

如此好的醫療資源,根本人很好。

 

這陣子台灣的天氣真的很糟糕,肯亞16度台灣30度,搞屁啊台灣現在

全球最熱嗎?是誰把台灣偷偷推到赤道?賣冬裝的現在全部跳腳跳的

比賣摳揪鄧還高,衣服全部賣不掉,薑母鴨也跳腳火鍋老闆也跳腳,

他們現在就是組團打NBA。

 

現在熱是熱但日夜溫差又很大,很不幸的,我的皮膚就是,免疫系統

ISIS又亂來了,為何我的免疫系統不能是紐西蘭人啊(感覺很與世無

爭)。

 

現在台灣等於是一個,很長期的換季,我說過了,溫差大會怎樣?角質

很容易ki校。(金正丹拿槍指著你們)

 

我反覆看了醫生,直到爬去找我一位御用仙子醫生,才研究出我皮膚

出了什麼問題,喔仙子因為太遠了所以我劈腿先就近找了別的皮膚科

醫生,怎樣就是看不好。講到批腿,我覺得像我這種陳美鳳型的人,

真的很不適合批腿,別的女生批腿可能可以收兩份禮物,男人則是可以

爽兩次,但陳美鳳俱樂部批腿就是燒兩份錢!!!一點都不划算!

 

這隻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喔對髮夾彎,話題就是這樣硬轉,是”油性

的滋潤”。但不會厚重放心,大家不要扶心臟,膀胱給我鎖好。

 SAM_2745.jpg  

保溼有分油性跟水性,這兩者針對皮膚的功能是不一樣的,請不要再聽

信你皮膚出油是因為你保溼沒做好,這真的是有夠沒有念書的說法,

出油跟皮膚飽水度完全沒有任何關係,油管跟飽水層是離很近(畢竟

都在皮膚裡面),但也不能這樣搞混好嗎?陰道跟尿道也很近啊但難道

你要用陰道尿尿?

SAM_2748.jpg   

好!那雅漾這產品怎樣陪我度過免疫系統攻擊我自己的皮膚過敏?我皮膚

是中東油田,我知道換季要狂保溼,不然角質會ki笑,但我今年臉還是爛

了,反覆癢癢養,很像每天有人拿那種很色情的羽毛挑逗我刷我的臉,

臉上會不時有超小濃泡(但不是痘痘),但因為之前的醫生一直給我擦痘

痘跟過敏的藥,就是不好,再我爬去看我的御用醫生之前,我隨性的把雅

漾的再生修護霜(這是我之前自己買的,是我雷射過後特別要使用的

,平常很少用)

 SAM_2736.jpg  

塗在特別嚴重的地方,然後全臉其他地方擦雅漾舒敏修護保溼精華乳(

當時我才剛收到兩天還沒用),我單純覺得很煩躁,想說算了臉都爛了

就亂擦,沒想到隔天起來,臉好一半,真的是一半,我去見我的皮膚科

醫生的時候,他說:你臉好像沒什麼事啊?

 SAM_2758.jpg  

哈哈哈哈哈搞屁,這就很像明明手機有問題但拿到手機行就是沒事,

 但一回到家就是會有事這樣的見鬼。

  

我就跟他說喔我昨天睡前亂擦了雅漾的兩個產品,結果今天起來好

一半,但我還是要來找你!!

SAM_2737.jpg   

雖說我臉好一半,但,保養品不是藥品,

 

保養品不是藥品,我知道通常很重要要講三次,巨星講兩次就夠了

因為不聽爛的是你們臉,關我什麼事!

 

 

所以就算當下有好轉,我還是有乖乖的拿藥跟擦藥,回去之後用藥

跟”適當正確的保養品”搭配,以我的案例,我就是臉缺少了”油脂的

保溼”,導致我臉就跟一個更年期的婦女一樣脾氣很爛的ki校。

 

所以我前一天一擦很油的雅漾再生修護霜,我這裡的很油,不是普通

的等級,那個修護霜,真的很像直接從冰箱拿豬油往臉上抹哈哈哈。

但他就是好東西,他雷射過後用三到五天,真的皮膚彷彿被西薩米蘭

訓練過,非常乖巧,雷射後的紅疹都會很快out。

SAM_2757.jpg  

怎樣大家聽了是否又要扶心臟,然後再搭配這次雅漾請我試用的舒

敏修護保溼精華乳,誤打誤撞我臉好一半。

 

 SAM_2753.jpg  

皮膚真的非常不講道理,我臉明明一直中東油田,臉上還有很多

小濃泡小粉刺(這是因為油脂排出不順利),但我擦了痘痘藥粉

刺藥居然沒有好轉。會這樣是因為我的臉,我好一陣子沒擦乳液,

我臉太缺油性保溼了又面臨持續的溫差很大(但我臉明明已經中

東油田輸出大國),是不是很弔詭?就很像一個人家產億萬,但

死於餓死。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說過:我們男人別想吵贏女人,我

們吵架吵不贏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男人講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哼皮膚就是女人,他也不講道理。雖然

我也是女人,但克里斯洛克的這番話我真的完全贊同,因為瘋女人

真的太多了,對我又提到瘋女人,我實在很想寫,但我現在還是不

能寫,我悶死我根本文字獄。

 

每次朋友遇到蕭查某女友,很崩潰的問我:為什麼她會這樣?也太

不講道理了吧!!!

 

我都會甜甜的說:來,跟我念一次,我們男人吵架別想贏女人,我

們吵架吵不贏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男人講道理。你現在給我複

誦一次。

 

雅漾舒敏修護保溼精華乳還有一點值得讚揚,是他的包裝是自己

發明的特殊壓頭,保養品就是只能出來回不去,碰不到空氣。

SAM_2741.jpg  

能確保裝在裡面的小乳液們不變質,乖乖的當個脾氣很好的佛教

徒,對不起我刻版很深,我真的沒看過一個佛教徒在新聞上

手拿步槍跟手榴彈大喊我要砍人質人頭。

 SAM_2740.jpg  

這理念是非常正確的,因為手就是很髒,我承認我有些高檔名

牌保養品就是廣口瓶,那的確是一種很不乾淨的保養品保存方式,

雖然我每次都是確保洗手後才去挖,但他大量接觸空氣,我手也

不是無菌狀態,總之就是~廣口瓶就是很容易滋生細菌。

S__15024149.jpg   

但我承認我還是有用因為~~~對不起名牌保養品的廣口瓶真的

很美很美,人總是會有被感性牽著跑的時候,只是看跑長跑短

而已,跑長就變白痴,跑短就是有智慧,我屬於後者。

 

我就是會幻想用了變廣告裡面的大明星,就像全天下超模都知道

李奧納多就是遲早會把你甩了再搭上下一個VS超模,但還是會有

女人願意跟他交往

 

好但現在我臉的狀況不允許我這樣昏庸,所以雅漾這樣的包裝

跟成分,搭配我皮膚科醫生給的藥品,才是最適合我現在的人生。

 

總之,我這陣子就是放下貪嗔癡,看著我原始的愛用保養品們,

我現在不適合用他們,因為我皮膚正在空襲警報,我悟得真理

修得正道,把保養非常簡化。現在不要拿名牌保養品誘惑我,

我不會去看那些新上市的秋冬新品文案,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SAM_2744.jpg   

 

 

雅漾舒敏修護保溼精華乳,適合

 

1.皮膚健康的人使用

 

2.皮膚現在有點微微受損,需要放下貪嗔癡簡單保養的人。

 

3.過敏的人,在看過醫生搭配正確藥物的狀況下,搭配使用。

 

滋潤型跟一般型,自己可以問自己要用什麼,我個人換季現在

用滋潤型,但臉沒事的時候就會換回一般型,因為我本身就是

中東油田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