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39.jpg    

因為我太過疲憊,所以我以歐洲人的罷工姿態放話部落格休
息一個月。在我休息的一個月中,剛好有機會去日本玩(在此
感謝潘娜小姐)。我跟團去了日本玩。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出國,
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我想說藉由出國,讓我疲憊的人生可以在這幾天得到全然的放
鬆,回國後好上工。

結果是全然的當兵,還不是台灣的兵,是美國海豹戰隊的兵。
跟團去日本五天,就是連續鐵人三項五天!台灣人到底有多怕吃
虧?一天一定要塞這麼多行程嗎?婊姐真的不消貪,我只想休息,
為什麼我不能坐在日本的路邊喝咖啡發呆2小時?!?是不是開這
種團,旅行社包準倒閉?

而且!每天早上6:30 morning call。我非常晴天霹靂,這是什
麼種田的時間?我到底為何要去日本種田?我就是要睡到9點
不行嗎??

但我嘴巴上雖然這樣抱怨,我的身體居然每天,不聽使喚,都自
動5:30~6:00起床準備種田,真的是像吸血鬼起床,直直的從床上
坐起來,沒有賴床,天啊跟團讓我壓力到底有多大!?

還是說導遊是不是在宣布6:30 Morning call的時候,其實這段話
是催眠指令?聽到這段話的人,接下來五天都會5:30~6:00自動起
床種田?!

講到導遊,他是一個中年阿北,當我們剛到日本,下飛機在搭
遊覽車的時候,這種時候,導遊確實會喇賽一些,他為何當
導遊的機緣,或是他一口流利的日語是因為以前在日本留學
Blablabla,類似這樣的事情。這位導遊阿北,他也喇了,後來
他說到:我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了~

我以為他下一句要說,現在小孩都大了也在日本blablbla

結果他下一句接:但不到一年就離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我們屁事!阿北很煩,第
一次見面,就完全打開內心小房間,以百貨公司周年慶要放人
進去的姿態開!


由於我第一次去日本,雖然我老早知道日本人是個井然有序的
又很乾淨的民族,感覺拍A片都還要先寫20面企劃書,但我還
是非常驚訝日本到底可以多乾淨?老日感覺都用舌頭舔地板拖地!
沒人在用拖把啊~

而且當我這樣講出口的時候,站在我旁邊的一個蠢妞(就是約我去
日本的潘娜)居然還當真,他驚呼說:天啊真的假的?

我當下決定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跟她說我家最近後面的山火山爆發,
屋頂壞了,需要200萬修理,我家沒錢,請你借我。

喔好我又扯遠了。其實我打算開工第一篇,是好好的寫日本遊
記,但~~

講真得我五天在幹嘛去了哪裡,我幾乎想不起來,靠我到底去了哪?!
我只覺得每天都在挑戰體能極限,活脫脫就是連錄五天Running Man,
結婚又馬上離婚的導遊阿北就是至高無上的PD,他的指令就是聖旨
!要我們起床種田,我們就會起床種田,要我們展開連續12小時的八
千里路雲和月,我們就會乖乖得展開八千里路雲和月。這是一場野蠻
遊戲,再累都無法跳車,直到回國的那一秒才有辦法遊戲結束。

導致我明明就是平常有在重訓與運動的妙齡女子,但我累到在電梯,
入定。
10469391_706881022714785_268288962440270784_n  


好險有去了一天環球影城,我醒了一天,其他四天,就只有吃冰
跟逛街的時候醒著。日本遊記no速,看來只能專寫環球的一天!
環球影城專文

  

因為對我這種膚淺天后來說,參觀再多古蹟跟廟,就跟我身為
一個台北人去中正紀念堂一樣,哈欠連連。請不要為難我跟廟,
為難了彼此!而且每去一間廟,我都只有一個結論:這裡就是美
少女戰士火星他家。

2014-10-02_145606  

沒了,就這樣,不~~~~~

環球影城,我們是被安排在第四天去。我真心覺得旅行社安排行程
的人,一定是哪個踢過世足賽現在退休的球星事業第二春。他以他
的體能來安排行程。前三天已經連續三天鐵人三項,結果第四天安
排了超級馬拉松,環球影城早上9:00~晚上9:00,12小時。馬的,
行程是不是羅納度排的?!

在環球最能說嘴的,就是哈!利!波!特!

SAM_0861.jpg  

喔說嘴時間結束,就一句話而已。因為在哈利的園區裡面,我們把
這輩子跟下輩子要排隊的扣打一次排光!!光!以後我人生不會再遇到
結帳要排隊、買便當要排隊、看醫生要排隊等等,都no more了,
我未來的人生一定立刻可以結帳可以立刻看到醫生!!

SAM_0857.jpg  

排隊的時候當然是可以驚呼一下城堡

SAM_0879.jpg  

但驚呼1分鐘後,就是拿出手機,看韓劇。因為我還有69分鐘要
排!(我們進去這設施的時候,他是寫排隊時間預估70分鐘,但實際
上是排多久我們也沒計算,萬一是170分鐘,樂園框你,也沒得去
立法院按鈴控告,因為這種時候看錶只會折壽,不如不要看)

SAM_0870.jpg  

我就是利用這種時光把全劇都是精神病的無聊韓劇-沒關係是愛情
看了不少,(簡短的二百五心得請見這)

 

 


這是一種非常優秀的排隊活動,我可以安心完全進入殘障模式,只
要低頭看手機,偶爾往前走,絕對安全,因為也不會有車來撞你。

 

SAM_0859.jpg  

總算排到了到了城堡裡面之後,要把包包去鎖在置物櫃。這整個
置物櫃區,就是SOGO周年慶,還是全館一折這樣的人擠人,我
也沒拍照,因為我們忙著找空的置物櫃!天啊坐一個遊樂設施到底
要經過多少折磨?!?!

在走去遊樂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路途中,會逛一輪霍格
華茲的城堡,但由於城堡裡面就跟Room 18夜店一樣黑,所以
也無從拍照。照片no速,所以我圖片從網路抓

1406350878-2326096148_n.jpg  

我是一個靈魂已死的少女,我很少為什麼東西興奮的,我就是
破產女孩影集裡面的MAX本人,我們靈魂老早賣給撒旦。
但我看到霍格華茲城堡樓梯啊會移動的書的圖書館之類,
不~~~~~~~~~流淚!!!!因為我很愛很愛哈利波特!!所以此時
真的變成驚呼連連的少女!!

我是哈利波特狂!!喔~~~~~路摸思~~去去武器走~~~
沒了~只會這兩句,因為其他太長了背不住,我去念霍格華茲
一定需要重修。

 

後來走到了鄧不利多辦公室,環球用LED螢幕播放影片,
來營造出”會動的相片”這件事,當我情緒澎湃的看著鄧不
利多開口講話的時候,他一開口,歪腰,軟鳥幻滅!!!

鄧不利多可以不要說日文嗎?!?!?!??!?我的英國腔英文呢??

一轉身,妙麗榮恩波特也在螢幕中,用日語跟我們講話。
我知道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好像都是日語配音,但~

這……………這感覺就像是一個男人花錢招妓,招了俄羅斯
金絲貓,原本想聽他講異國情調的英語,結果一開口是
超標準的台語。

日本人可不可以好好學英文!??你們國力如此堅強,去上
個何嘉仁聽個大家說英語有這麼難嗎?

講到招妓,那天友人紫葳一大早丟了一個新聞連結給
我,極度沒營養,但裡面有一句話”陳致中招妓男”,
我想說奇怪了,他是gay?招妓男這件事情怎麼變輕描
淡寫帶過?黃睿靚對於老公雙插頭做何感想?我還仔細看
了旁邊的照片,難道這女的是變性人?

當我充滿疑惑的問紫葳:陳致中是gay喔他招妓男?

紫葳爆炸性的吼我:那句話的意思是,陳致中是招妓的
男人!!!他不是gay!!!是招男妓不是招妓男!!!!!你煩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靠腰誰知道啊!干我屁事啊!!浪費我生命
的新聞!!!

喔好回到哈利波特,因為日本人不好好聽大家說英語,所
以接下來所有城堡中的畫像,包括胖女士,他們在聊天,
全數操著一口標準至極的日語,誰能給我上字幕?!!!他們
到底在聊什麼!!!!我回台灣要把全台灣景點的日語標示全部
用立可白偷偷塗掉!!!我要報仇!!!!

後來坐到了這個遊樂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這是一個
100D的遊樂設施,我怕有人要去玩,我就不破梗。

(圖片來自網路)

  2b96a-harrypotter  

波特很顯然的在霍格華茲念書的六年中~孜孜不倦,考到日
語檢定考最高級,影片從頭到尾都講日語,我只聽得懂最
後一句,他問觀眾:

米那桑歹就補?(大家都沒事吧)

No歹就補!!!NO!!!!!!!!!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成為壓死婊姐
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坐了有夠想吐!!!他就是把我丟進
去樂透開獎的那台機器,裡面的球被風吹啊吹啊轉啊轉~

坐到一半的時候我真的是太想吐,但馬的老娘萬里長征
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就算把命葬在這裡都絕不浪費!!但要
是我繼續兩隻眼睛張開把禁忌之旅玩完,我真的會吐滿
一個游泳池,這樣也很麻煩,所以,我急中生智,想到了
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用一隻眼睛看就好,這樣想吐的感
覺會只有50%,可以完整看到全部的旅程,但又不會真的吐出
來~!!天啊我平常是榮恩緊要關頭是妙麗。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完全成為壓死我的大石頭,我差不多可以
寫墓誌銘了,我身體非常不舒服,頭痛欲裂,但由於我人生
假想敵是韓國綜藝天王劉在石,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嗑藥才能
保有體力,所以,我依舊撐住,要全程玩到晚上9:00!!!

另一個遊樂設施是鷹馬雲霄飛車,由於完全是給嬰兒以及恐
懼雲霄飛車的小窩囔成人坐的,速度是你去頂好挑泡麵推推車
,旁邊的蝴蝶都會輕鬆超車,所以是不用排到天荒地老,排到
天荒而已。(好像是排了40分)

T1272_010ken__MG_7640.jpg  

(圖片來自網路)

除了兩個設施要排隊,基本上活米村裡面的紀念品店,很多
也是要排隊,尤其有一間是賣柏蒂全味豆的,完全排到北海道。

118056.jpg  
這照片不是我在那間排到北海道的店拍得,是出了哈利波特
園區,環球裡面隨便一間紀念品店都有賣哈哈哈哈哈,我沒有買,
因為這小盒雷根糖,台幣540元。副總監奇葩以郭台銘的姿態豪
氣的買下2盒要分送給朋友,540*2,這題太難,你們自己去乘。

我覺得他會買下2盒應該不是他太大方,是~他數學太爛!根本沒
有去換算1800日幣是多少台幣,而且她居然買了一盒送給我們
共同的櫃姐朋友鳳姐,就是之前文章中的那位羞辱客人女流氓,
問題是鳳姐根本沒有喜歡哈利波特!也完全不吃糖果!!奇葩還問我
要不要跟他一起分擔買給鳳姐?我立刻嚴重拒絕他,因為鳳姐收到
柏蒂全味豆一定是大翻白眼!奇葩就是數學很爛以及禮物亂送,但還
不停的在樂園中跟我宣稱,他就是妙麗本人。我跟奇葩姐直接以ISIS
炮火回轟他:根本不是!妳就是醉後大丈夫的胖子ELEN!!!不會有別人!!

但因為奇葩本身是自作多情有一個限度的人,所以我才會耗費
我的金口轟他。我生命當中最近遇到一個男矮地瓜,他滿噁的,
就叫他噁瓜。

噁瓜不過最近瘦了幾公斤,就覺得自己帥到可以加入韓國團體
Super Junior,不停的跟我說:我瘦了比較像歐巴。

依照我的個性,我是非常想從他的陶咖小巴蕊,但我覺得我
不能再這樣火爆的活著,看他這樣如此知足常樂也沒不好,
所以~我也決定帶給世界美好~反正他自做多情的程度是癌末
患者的程度,所以我完全就順著他話講:對啊我也覺得你瘦了
真的很像歐巴耶。

他當然相信,他很開心~世界和平~婊姐feel法喜充滿。

喔回到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的圍巾台幣1300元,雖然不便宜
但也算實用。

SAM_0908.jpg  


我看到不少日本人買了巫師袍

1405433636_9e04.jpg  

穿在環球裡面是很拉風,原本我覺得這買回家到底能幹嘛?
實用度0,但友人空姐說:在家染頭髮的時候可以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K!找到功能了!自己常染頭髮的可以買!!
如果不是自己染沒關係,帶去美髮店,跟設計師說袍子我穿
自己的就好,然後就掏出這件拉風的霍格華茲袍,包準其他
客人對你投以極度羨慕的眼光~

魔杖一隻大概1050台幣,但如果要發揮功用的話,這一次一
定要買兩隻,這樣回家才可以夾炒麵。

118058.jpg  

光輪兩千也是有在賣~日本人是非常配合的民族,他們在各種
樂園裡面喜愛購買任何踏出樂園就很難再度使用的東西,例
如巫師袍還是海賊王喬巴的造型帽。再貴再荒謬的東西,絕
對都會有人買。

活米村,也有賣巫師的摩托車,掃帚。但我一整天沒有在
樂園看到有任何人扛光輪兩千。

SAM_0913.jpg  

我是沒有去看價錢,但該不會環球把光輪兩千當坐一台真
正的YAMAHA在賣,售價八萬台幣,導致沒有半個人買?!

後來我的好友空姐,他幫我上網查,靠光輪兩千居然只要台幣
1100!!天啊這樣很便宜啊!!!非常划算好嗎?所以在此我宣布,
我非常後悔沒有買一隻光輪兩千回台灣!我是說真的,婊姐
重度後悔沒走去看價錢。

但想想光輪兩千也只能托運,我好苦惱,很怕被摔壞,結果
空姐朋友冷冷的說:清勤以為是他的掃把,把他拿走。

天啊為此我真的會在機場大哭,因為光輪兩千不見!!!

所以我真的很苦惱,要是我再去一次環球,我要買光輪兩千,
我到底要怎樣帶回台灣?好像也不能扛上飛機啊~!!一定會被
踢下飛機!

為此我去煩了友人紫葳,友人紫葳生氣的吼我:妳就直接騎回
台灣就好,拖運個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氣屁啊,早說咩,那我就不煩惱了。

 


(10/3修正:有婊妹查到價錢,火閃電是63000日幣,光輪2001是
52000日幣,空姐朋友不小心查到的是超短超短的兒童用掃帚價錢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跟鉛筆一樣短,火閃電一隻18000台幣,真的
是當YAMAHA在賣)

 

雖說我沒買到掃帚,我也是買了紀念品三樣。

118060  


我整趟日本行買的所有東西,所有東西裡面,我最愛的就
是這隻嘿美原子筆!

118336_meitu_1  

我在紀念品店的時候,一方面是因為裡面非常像SOGO周年慶
全館免費的擠,我很想趕快離開,再來是我這人有個老毛病,我
只要人在國外,就會開啟富家千金派瑞絲模式,就很像手機被強
迫連接當地電信的道理。我買東西很容易忘記看價錢。所以當
我買完,在排鷹馬雲霄飛車的時候,我沒事幹把這隻筆拿出來,
一看,靠,台幣36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刻被朋友們笑~

但是!!當我按下去的時候,不得了了,這隻筆按下去會啾啾叫!

我還錄了10秒示範影片,你們給我打開看!!!要開聲音!!

是嘿美的叫聲!!啾~~~~~~~~~~~~~~~~~~~

我決定我要發揮這隻360元嘿美原子筆的最大CP值,我正式宣布,
日後不管誰打電話給我,就算是公司的廠商,只要打來,我劈頭
都要說:ㄟ我在日本哈利波特樂園買了一隻360元的嘿美原子筆,他
會啾啾叫喔~你聽~(把原子筆靠近話筒,手狂按,啾啾啾啾啾啾)你聽
到了沒有?(手再按,啾啾啾啾啾啾),很可愛吧!好的你要跟我說什麼?

誰~~~~~~誰可以打給我!!!!!!!!!!為何都沒人打給我?!?!?!!?

再來是嘿美的鑰匙圈,我承認我自從養了米菇之後,對鳥類很著迷,
要是我現在是高中生,我一定會變成賞鳥社社長,男同學經過我的
時候還會”嘎~~嘎~~嘎”學鳥叫。

118339_meitu_3  

這個鑰匙圈,我回國之後仔細看,才發現他也是360元台幣。
她好美好美好美好美,我決定以恭敬之心供奉他,鑰匙圈我用
里長送的就好。

戰利品文就這樣,那台榮恩飛天車我拿去敷衍我妹了,其他我買
的環球紀念品還是衣服藥妝伴手禮,我真的不需要寫,因為寫日
本戰利品文的人大概跟台灣的711一樣多。

但我想寫奶油啤酒的人應該還沒很多哈哈哈哈~我是cool kids~

SAM_0890.jpg  

這種照片拿出來就是講求一個Dan。拿出來打卡PO臉書就是
可以當幾小時的FB女王蜂,拉風到爆,打開臉書的時候都有
風會從手機吹來。但,DAN個屁!逼摳思坐完禁忌之旅,我就
是懷了100胞胎的孕婦,非常想吐,所以要是喝完一杯,就是
吐滿一個太平洋,立刻可以為自己寫墓誌銘,怎麼想想
也不錯,感覺會變瘦。總之,其實我只喝了一口,他很甜
很好喝。

喔我累了,剩下爛事之後再寫下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我跟我家的合照,這是海格他家,因為我以前很胖

很大一隻,奇葩都取笑我是海格。

2014-10-02_145826  

 


還有我最近私訊老是被追問之前我說我的髮型設計師溫柔漢大哥
罵思要換店,到底換去哪,對他真的換很久了我沒交代去向,
是換到 A`mour師大店 師大路80巷六號,02-23670009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