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8_df46  

 

我高中的時候,真的是有夠久以前,賈伯斯可能還在車庫搞他
第一台蘋果電腦,那時候的機皇是NOKIA的3310還有Panasonic
的狐狸機跟過氣手機大廠,摩托羅拉的P7689。

未命名 - 3    

 

總之那是一個網路還很不發達的時候,我連西洋音樂都只能下課的時
候,衝回家認真看男大姐將尼的節目介紹西洋音樂(年輕的表妹就不知
道他是誰了,我覺得我對你們講將尼,就像我媽跟我講費翔)

將尼的節目是當時唯一一個能知道西洋音樂的管道,叫做西洋大樂兵。
他就是唯一的藥頭,只能跟他買,沒有別人賣。

現在時代真的不同了,NOKIA 3310 拿給剛出生的嬰兒,他都還會
生氣,往嬰兒床外丟,大吼我要I PAD。

我看了一齣美劇,叫做新飛越比佛利,英文是90210,比佛利山莊
的區碼,我人生最喜歡的區碼,我不甘心,為何我家區碼只有221?
這是一個比長短的世界,少兩碼就是太短!氣勢就是輸!!我不管,以
後我填寫任何資料,我都要寫我家地址是90210新北市汐止區,
郵差你給我自己想辦法,寄不到我家我就大鬧郵局!!

90210-season-3  


這齣美劇給我的震撼非常的大,但到不是沉船,美國人屁股太大了不
懂的談戀愛,真正會談戀愛的種族,表妹,請跟我一起望向東北方,
那種族叫做大韓民國。自從看了韓劇之後,我現在回頭看到美國的浪
漫喜劇,完全就是性冷感。喔我又不小心扯到韓劇,總之,90210這齣
美劇,看的我淚流滿面,因為比起老美的高中生活,台灣的高中生活
就是

L.O.S.E.R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SER

我的台灣高中生活,窩.囔.透.了!! (是我個人的)

為何我沒有下課的時候坐上女王蜂的跑車去參加party然後一起喝酒
抽大麻?或是一群姐妹去找足球隊的小甜心們廝混??

90210Season4e05  

(這不是在夜店,是在某個千金家開的派對!!!!!)

為何我下課是搭公車去台北車站補數學然後跟同學一起喝珍珠奶茶還
全糖?當老美高中生在煩惱晚上派對要穿哪件小禮服的時候,我卻
在補習班煩惱這一題三角函數到底是幾度,去你媽的永遠算不出來
,到底誰在乎幾度?sin cos?假賽啦!我要把量角器丟到出題老師臉上
,你給我自己去量!

而且當年只要有高中學長騎歐都拜,就可以呼風喚雨,講白話就是
颱風都可以叫來,女生覺得能被學長載,真的是至高無上的榮譽,走
在學校都像有人拿電風扇在吹。

喔但看了90210之後,才知道,原來美國高中生,都開車上學,而
比佛利的高中生,開賓士跑車上學,台灣高中生,開YAMAHA。

不~~~~~~~~~~~~~~~我不甘心!為何我的台灣跟美國的高中生活,
是兩個宇宙?!?!我上輩子肯定是歧視亞洲人的死老白,所以這輩
子只能念台灣高中。

我要重念高中我要去念美國高中!! 為何我沒有跟足球隊隊長喇機??

康永很不耐煩的回我:因為台灣沒有足球隊隊隊長!只有口琴社社長
跟手語社長!!

 

後來換總監爾康聽我抱怨我的高中生活有多窩囔,他冷冷的說:
我國中畢業就立志讀五專,因為五專肯定好玩~

但爾康五專也沒能多跩,畢竟還是在台灣,學校依然
有手語社!!!

手語社都還要用手語跳鄭秀文的天衣無縫!世界杯的足球隊隊長
,NO速。我一直跟康永吵:為何我沒有美國派的人生?!?!
康永冷冷的說:沒有美國派,只有逮丸蛋塔。


(備註:大麻在國外真的沒什麼,台灣隸屬孔子的管轄區,所以被大
家看的很嚴重)

爛事1. 看帥學長

世足賽什麼最多?溫蒂最多!高中生什麼最多? 溫蒂高中生最多。

全世界的高中,一定都會有一票很風雲的學長,一定也會有一票學
妹,很盡責的負責,花癡學長。(花癡是動詞)

要花癡學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為每個風雲帥學長,根據不同的特色,
取一個專屬的綽號,而且綽號都會超直白,比尺還直,就算路人聽到
,就算根本不知道你在講誰,也會確切的知道你是溫蒂,例如:熱音超
帥男。

這樣就完成了花癡學長的第一步。那個年代,根本沒有韓國歐巴,當時
是有HOT,但也沒人在乎好嗎?那時候日本還在統治台灣,大家迷戀的
是V6。天啊該不會有年輕的表弟妹要對我說:婊姐~什麼是V6?我只知
道V8~

當年我同校的風雲學長們,他們大部分是同一群人,是天團。我的櫃
姐朋友(我高中同學)稱他們為X中四月天,對,就是少一個月,因為
他們不是明星,而且四月都在下雨,不好意思我也怕被獵殺,我不好意
思直接講出我是哪所高中哈哈哈哈哈。


我說過了當年的高中生眼界很小,NOKIA 3310對我來說就是機皇了好
嗎?所以我也真的承認他們當時是天團。

他們地位就是今天的李敏鎬跟金秀賢,是歐巴。只要下課的時候,花
癡學妹沒事就會晃去福利社,看學長。好險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
花癡,當年我從來也沒想過一個問題,就是:

為何沒有帥學長追我?

因為我當年除了看學長,還會買一顆罵髒(肉粽)來吃,邊走邊吃
邊看學長這樣。現在回想起來,靠,誰會追一個邊走邊吃肉粽的哥
吉拉?


風雲學長們,他們臉上都會寫著:我很風雲。因為他們自己也會知道自
己很風雲。每次走在走廊,就是出巡,一群人非常大聲,就跟媽祖一樣
出巡,他們到處巡哪個學妹很正,然後就會去把到那個很正的學妹。各
式各樣的校園活動也都出盡風頭,他們就是把風跟雨放在書包裡面帶來
學校上課。

帥哥學長把正學妹,帥哥學長看不起任何醜學妹,當年的我對於這
樣的一切行為都是買單的。因為我當年真的覺的,他們很帥。

1年前,我在一個場合,又遇到了當年高中裡面的那群四月天。

當年的四月天,現在都變成成淑的男人了,年齡增長了體重也等
比增長,現在都是可愛的胖大叔,一票都是RD部門裡面的很有
才華的工程師,電玩展必去。成淑的男人別有一番風情,只是偶
像變成可愛大叔,讓我的費洛蒙徹底shut down,大停電,子宮壞
死,相見不如懷念。

畢竟我現在29歲了,眼界很開了全視線,我人已經在蘇花公路上,
全名:蘇志燮花癡公路,簡稱:蘇花公路。

靠當年為何沒有歐巴可以迷戀!?!?現在回頭想想自己當年的品味,
就是女明星看到自己剛出道的未整型照片一樣想死~

不過~外表變了但四月天靈魂沒變,他們可能還活在過去,覺得自己還
是當年的偶像團體四月天,依舊在場子看到正的妹就立刻貼過去開把,
完全保有高中時期的赤子之心。但他們可能沒有料到,現在的少女都
知道何謂歐巴,外面的山有多高尺有多長,妹們都知道,現在用可愛
大叔的look配上當年高中風流倜儻帥學長的把妹模式,就很容易會喝
一碗羹湯回家。

我最後還是要大吼:為何台灣高中的時候沒有足球隊隊長可以拉機!
上大學也沒有跟兄弟會的帥哥廝混!?

爛事2 :服裝

當年,全台高中生,應該不超過5人會溜滑板,我當然也不會溜,
我連跳箱都跳不過了,要是我玩真人跳箱,我肯定把那個當馬的
人脖子坐斷。但是包括我在內的全台高中生,包括那5個會滑板
的,當年都一至穿:滑板裝。

道具滑板  這男的好帥  

垮褲+很大的板衣+板包+板鞋,板板板板板板!板鞋台灣人穿上去~
就是矮地瓜開兩台航空母艦。

2133221  

2014-07-03_224736  

板包也是非常巨大,背上他都很全家要搬家,所有家當都能裝進
去馬桶也能裝,不過雖然這麼大,但我是沒有在帶課本回家念書的,
不過~一切的終旨就是要搞的自己很像滑板高手,會跳上樓梯的扶
手一路帥氣滑下來完美落地的美國青年,所以我還是要背板包。

A011320111-500  

但~我明明連1公分都滑不動!!一站上滑板立刻把用力的自己摔死,
警察驗屍的時候,會以為我的死因是墜樓。

我真的不知道當年到底是誰規定流行從滑板為切入點

完全害死我,害.死.我!!垮褲是全天下最邪惡的褲子,撒旦之褲!
根本就有惡靈附在垮褲上。

一方面是垮褲很容易把自己搞得很像T,要girl 不man,再來是因為
垮褲最高挑選準則就是,大自己的腰圍7腰,28腰就買35腰,
褲子就是要垮到地心,地面不行,要地心。垮就是很瞎趴,你夠板。

但這樣造就了一個非常大的危機,就是~~當年婊姐把自己一路從垮褲
吃成AB褲,吃到美國打摳呆,因為褲子很大件所以會誤以為自己很
瘦,直到發現垮褲默默變成AB褲那一天,就~


什麼都來不及啦~~~~~~~~~禿類ㄊ~~~~~~太胖了啊~~~~

我恨垮褲!!他讓我變成T,還一路變成胖T,我是洪金寶!不~~~~~~

為什麼當時的流行不是潛水裝?!這樣全身都會穿很緊,我就不可能
會發胖了,完全俺洞洞!我恨當時規定流行是滑板裝的人。


我夢寐以求的打扮是美國高中的女王蜂,我明明就很想要穿這樣
下課去跟足球隊隊長廝混啊!

  sev-90210-bts-fashion-lgn      


依我高中的胖度,到美國剛好!黑人歸我管,畢竟我是有色人種的
林志玲。


3. 躲教官

畢竟我們身處在孔子的時空,所以就是會有教官負責來逮我們,
不過染個頭髮,我們全台學生每次經過教官的時候都很需要哈利波
特的隱型斗篷,因為教官都是佛地魔!!

而且全台灣的教官在考試的時候,想必會測試有沒有色盲,因為
當年我們不過染跟實木家具一樣深的顏色深深深深咖啡,但教官
都能一秒立刻逮住你,然後開罰單!

連制服沒紮進去,教官也會以催狂魔的姿態出現,記上你一筆之後,
當然會叫你當場紮進去,不過當場紮之後,又會在度被記上一筆,
為何?喔因為沒有繫腰帶!!罰單連開兩次,超車被攔下來之後被發現
無照駕駛!

但老美可以穿這樣上學!沒有催狂魔會管他們!

 attrici-90210-look  

4.補習班

台灣人放學之後去南陽街補習,而且夏天的時候,穿著制服擠去
補習班的少男少女們,就是一群踢完世足賽的印度人準備聽課。
完全不是香噴噴的美國高中小甜心跟女王蜂。

f_2219_1  

美國女王蜂下課是穿這樣,開跑車去跟姐妹滔講同學壞話

Naomi.jpg  

美國高中生聽到台灣高中生活會嚇到需要去找三太子收驚,或是要去
看美國人的最愛醫生種類,心理醫生,因為老美喀稱大又drama,所以
心靈比較脆弱。

會嚇成這樣是因為~畢竟他們放學很多都是到同學家開趴的嗑藥,
音樂放的跟夜店一樣大聲,雖說嗑藥這件事情是很不好的,絕對
是錯誤的,但~

我內心的哥德丹妮真得邊摔吉他邊吼:我也想要放浪過的青春!!!!
但我現在沒辦法也不可能每天無止盡的派對嗑藥了!放浪嗑藥是21
歲以前能幹得事過了就sorry下輩子,因為22歲就要開始改過
自新,但我都29歲了!放浪嗑藥然後改過自新此生已經無緣。

總監爾康冷冷的說:
你被翻出90年代的照片,就是補習班嗑雞排,不是嗑藥。

不~~~~~~~~~~~~為何我90年代的照片不是在Party喝到爛醉跟
朋友的合照,而是在衝刺班跟同學合照??!

天啊這樣就不是巨星了,因為舉凡巨星被翻出以前的東西,都是
嗑藥,而且超瘦!而我,是補習班嗑雞牌,還是個胖犀牛。

我們台灣學生讀書讀成這樣,國力有比較強嗎?不好意思,亞洲四小
龍老早NO速,四強賽沒有台灣,現在可能是賓越台泰,東南亞國協
we are comong!但泰國好像經濟也很強了,算了我不懂。


(我知道美國要拼好大學也是很累,但我現在是活在美國電影電視中)


5.偶像

當年沒有韓國歐巴,韓國歐巴NO速,但每一個時代的溫蒂,都需要
歐巴,歐巴是溫蒂的sunshine,沒有陽光,植物就是死,同理可證溫蒂
也是,這題證明題我可以拿滿分,但不得不說看了一下報紙,媽啊,
現在高中聯考的題目是拿來考NASA的嗎?天啊我好佩服高中時期的我
,我到底怎麼考上大學的?我該不會陪睡了主考官吧???Did I??不然我怎
麼可能考得上大學?!?!我打開報紙,一!題!都!不!會!我大學入學許可應
該是睡來的,不信你們看題目,有誰會?!?!!?(翻拍自報紙)

   29125  

 

 29124  

還有這一題國文,到底為何是B???????柳條是雞柳條簡稱嗎?
而且觸角明明比蘆葦桿還細啊?考這種題目我們國力肯定能增強,
當賓越台泰的老大。

我內心有自己的答案,我要填:甘蔗,牙線,光纖,瘦成南極,蟑螂觸角

29126  

 

看完考題,我很確定我當年應該主考官and閱卷老師全都培睡了,我真
的沒有一題會寫!我到底怎麼考上大學的??

我又扯遠了,因為當年沒有韓國歐巴,who care 韓國?所以那時代是台
灣本土歐巴出頭天的時代~

F4

d243158.jpg  

跟WEWE

李威+林佑威-happy day.jpg  

但現在是正港made in 大韓民國的歐巴,例如蘇志燮

20210830fer99mhw55m32k.jpg  


蘇志燮來台的時候,在機場時有一位黑衣女,突然撲向蘇志燮的懷裡,
諾曼第大空降,然後要簽名,又要握手~

28ee15p5r.jpg  


雖然他被罵的要死,但我不得不說,他吃了一整個歐巴全餐,是溫蒂
之光,但蘇歐巴應該魂飛魄散了。


6.打掃

台灣人從國小就是開始打掃學校,椅子還要搬起來,天呀我們真的是
一群克苦耐勞的種族,奴性很重,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台灣最強的產業
是代工嗎?美國人從小哪有在打掃學校?

 

最後,剛好最近是畢業季,所以婊姐要給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一點
小警語~


就是~歡迎來到真實世界,出社會就是被強暴,但被幹到最後,你就會
升級成老鴇~所以不用擔心,小雛妓總是有機會出頭天~

至於高中升大學的~

我曾經在書上看到一段話:生命不該是一場無止盡的派對

但婊姐覺得大學四年,可以無止盡的派對,小心不要被21就好。

青春就是要放浪形骸,因為台灣國高中生有夠可憐,暑假還要暑輔,
幹你娘,這是誰發明的爛東西,根本就是北韓勞改營,

再說一次,發明暑輔的王巴烏龜,幹.你.娘。

馬的暑假這麼熱,還要暑輔??發明暑修的人,就是要把他丟到蘇維埃
火山,讓他在裡面度過餘生,熱死你!!!!!!!!!!!!!!!!!!!!!!!

 

最後順便付上我很老的文章,裡面有我高中因為撒旦垮褲所以發胖的照片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37806354

*以上部分圖片來自網路,MV來源自YOUTUBE,老外都是90210劇照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