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照一個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累了,不好意思。但文章確實是五款啊~

為何照片會有兩個裸體的粉餅?喔~老梗,因為我不是巴菲特,所以只好先買裸體的
粉蕊。我的皮膚是重度油田,可以成為全球麥當勞供油商沒問題,臉上有血管絲以及
一兩個的小暗沉痘巴。


迪奧X4高效毛孔緊緻粉餅  9.5g 專櫃原價1950元


適合膚質:皮膚大油田的人
遮瑕度:中高,淺淺的小痘巴遮的住
妝感:霧面

如果妳臉上有住著中東油田的哈里發王子,這塊粉餅在夏天絕對會是你的好公主。
請把她娶進門。X4公主非常、非常的乾,他是一塊很極端的粉餅,他整塊餅就是沙
漠,連我自認為冬天臉上的哈里發王子精神很好的勤奮出油,遇到這塊X4乾公主,
腿軟,王子被休了,我的臉乾歪,就是吃綠豆椪配營養口糧那樣的乾。

但不代表他不好,是現在季節不對,她夏天的話絕對是塊控油皇太后。

她官方說明也沒有說謊,他寫:為一款針對夏日肌膚設計,同時具有水分調節、控
油、緊緻毛孔、防曬四大機制的底妝新品。讓夏日肌膚同時間感受到無油光、細緻
毛孔及油水平衡的完美膚況。

對,他真的只能夏天用,迪奧的文案真的都要仔細閱讀,他沒說謊!他乾的程度絕對
能讓臉部成為麥當勞供油商的我夏天安然度過,注意,乾不代表他不好,冬天用先
用精華液保濕的話,他還是能打造很細緻的妝感,粉很細是迪奧夫人的堅持。

臉部試妝照(有上打亮產品)


我愛他,但這塊粉餅我要先暫時請他休息,等到夏天台灣赤道ing時,X4皇太后能再
出場鎮壓我的油田王子的。若您是油田女孩,夏天的時候,您會滿意的。


迪奧Capture逆時全效無痕粉餅SPF 20 - PA+++  10g  2500元


適合膚質:皮膚大沙漠的人
遮瑕度:中,可以遮小瑕疵
妝感:自然光澤


迪奧粉餅真的是個性很極端,這一塊又是很極端的粉餅,如果您臉上住著一位蒙古
大漠的蘇完瓜爾家王爺(也就是說你乾到破表),又追求遮瑕度高,那就是把Capture
娶回家了,先看一下老實的迪奧文案:

業界第一款「注入乳霜」保養功效的粉餅,結合了長效持久粉體以及逆時全效無痕
乳霜,創造出令人驚艷的平滑效果,極其柔滑並帶來無比舒適感受。(引用自官網)


對,真的完全沒說謊,這粉餅真的站到上面去就是立刻滑倒摔死,非常滑順,但是,
注入乳霜這四個字,對於中東油田哈里發王子就是大忌,絕對會死不用懷疑!!我試畫
的時候是最近的冬天,我真的感受到如果她夏天的話會在我臉上成為融化的花生泡
泡冰,但如果您跟我相反,是沙漠肌,他能在你臉上表現很好,很像邊上粉底邊擦
迪奧高級乳霜,非常保濕與滑順!如果臉上有瑕疵他也能遮去不少,也就是說他妝感
是屬偏於高的,適合追求喜歡有些妝感的人。


臉部試妝照,閃閃幟


手部遮瑕測試,又請出我手上的一顆痣


這塊Capture粉餅盒如同塞隆一樣的美,只可惜這塊粉餅完全不適合我,僅推薦給
蘇完,喔不,是蒙古大漠的乾肌少女。(抱歉,步步驚心理面的這位王爺實在太有
趣了,讓我印象深刻)


迪奧雪晶靈冰透白粉餅SPF30/PA 10g 2100元(你大爺的原本才1700)


適合膚質:皮膚好,想防曬的人
遮瑕度:弱(遮的住微血管)
妝感:自然光澤

這塊粉餅的重點在於防曬係數很高,如果你是一個皮膚中性也不錯,想要均勻膚
色,臉上沒有大瑕疵,然後想防曬,那就是可以選他。但前提是要皮膚不錯,因為
這粉餅是諧星,她不控油,但又不保濕,相當幽默。我自己大油田不控油,我能理
解,但沒想到皮膚是撒哈拉沙漠的櫃姐朋友說,他用了很浮,非常不保濕。我靠,
這是要逼死我們嗎,進無步退沒路,好吧,他的路就是防曬,如果你很怕黑,皮膚
是中性,那就是可以用雪晶靈公主。

臉部,浮,但我用浮,不代表你用就浮,還是要自己用。他是塊紅的粉餅~





手部遮瑕測試,有一定的遮瑕度



SK2 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SPF23PA++ 10.5g  2550元 蕊1900元


適合膚質:乾性到中性,油田在北極免強可以用啦(但一定要定妝)
遮瑕度:超高
妝感:光澤

棒棒糖粉餅,裡面宣稱加了保養成分的粉紅色跟白色圈圈,在一片粉餅當中確實
很新潮,但保養的療效我們參考就好,這就跟

這塊粉餅還滿少人討論的主要原因是,他開了一個101頂樓的價格,而且他用量並不
省,他需要抹開與堆疊才能打造出好的妝感,似乎只能用35-40次,但我還沒用完,
所以這數字是網路查的。

質地是"塊狀的粉底液",像是一塊在室溫的奶油


前陣子某天頗冷的時候我用了他撐住了沒脫妝(有壓一點點粉餅),我滿喜歡他的
重妝感,好好的上會讓皮膚看起來很好,但根據他質地,只是夏天油田肯定撐不住,
會變成融化的花生奶油,要是剛好跟曖昧對像約會,那就是再也等不到他的電話。




Make up forever 亮采防曬美白粉餅


(以上產品獨照從網路轉載)

適合膚質:厄....(下面會解釋)
遮瑕度:低
妝感:霧面

我同一天上了試上了雪晶靈跟SK2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臉都沒怎樣,但到了MUF,
請問現在是國王的新衣嗎?為何兩邊的臉出現了一大片脫皮?what's going on?!誰
准妳在我臉上放肆了!我的皮膚看起來瞬間變成一個沒在保養的老婆娘啊。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此款粉餅,寥寥可數的心得都是砲轟,卡粉又飛,是傳說中
的上演神鬼傳奇沙漠風暴的粉餅~我無法頂著他出門,因為我的臉就是鈞溝背~雪
花隨風飄。所以我無法說他有沒有控油。



但我看到的心得都是怨婦,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有種出爛貨,就要有種不怕被
批評~好東西就會紅他的萬紫千紅,爛東西就是會被罵遍大江南北。


感謝櫃姐朋友提供正貨讓我拍照,在下小小上班族一枚不是J LO無法啥都買,
所以有些是我上網拍買的小樣來用用的,這是一個很棒的試粉餅方法,好吧~
或許在有些人眼中是窮酸啦。

雖然我在買之前就知道該粉餅可能不適合我或是評價很少,但東西就是要用到自
己的臉是才算數,你才是你自己臉蛋的boss啊!用了才算!一個100元左右買來玩玩
,好用再買正貨,總比買了正貨回家不好用淚濕枕頭含淚跳恰恰好。網拍就有啦!


以上僅供參考,祝各位都找到自己的如意粉餅,把她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