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靠北我最近不見人影
我一下要去台南開會
然後千躲萬躲自己以為天高皇帝遠
最後還是被老闆欽點下禮拜要去揮律賓出差一個禮拜 (也太久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躲不掉 躲不掉 躲不掉

我到底忙屁我不是一個大廢物嗎我胸無大志但現在卻是施敏勳

對 我很芳章 我方章到了天邊
我一直躲在自己蓋的小泡泡裡面 覺得老闆不會想到我
沒想到終究躲不了!
我可以帶著我的kiki lala本本去揮律賓開會嗎
會有人鄙視我嗎
唉呦要去好久喔好恐怖喔這是一趟恐怖旅程我會累死嗎



但長灘島很票釀
我要去長灘島海邊抓魚抓很大隻 但我會自拍很多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跟那些老闆跟博士們合照
只好逼魚跟我照相

林伯父我要每天在菲律賓簡訊煩死妳!我下飛機的時候快鋪紅毯來等我然後公主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