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就是一直被強暴 是的

誰可以回答我??
老闆的媽媽死掉到底.....關我們屁事?
我們跟老闆又不熟 (老闆一個月只會進辦公室一兩次) 他又很長罵我們飯桶

衰小女主管一直都很衰小 被老闆不停的ㄎㄠ ㄙㄟˋ
週末自己研究所期末考之餘還要被抓去台南參加公祭
我問她:那作高鐵能報公帳嗎
主管哭桑的臉說:你敢報嗎?

由於她真的期末考會來不及參加公祭
所以她似乎有意思要跟長官報備她真的無法去公祭
然後她溫柔的問我跟納豆有沒有心意在這週末下去參加公祭 老闆會開心

我跟納豆相當骨氣以及瀟灑的回答:沒有。

幹你祖媽
老闆媽媽死掉關我屁事
下去作高鐵還不能報公帳
還要毀掉我的寶貴週末


誰要去 誰要? 她乃乃的
門都沒有!!!!!!! There is no fuckin' door(氣到硬要再用英文說一遍)
我才不要當屈服一哥 不當屈哥 不

我是驕傲的貓!!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