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今天又進了手術房
地獄之火又像我燒來
特地找出以前的久遠日記 重溫當時更嚴重的地獄之火然後會覺得現在也還好

2008-05/12
這一天施某人為了我一年前不幸在狂歡之後衰車的膝蓋腳傷
入住三總準備隔天的開刀
這一年來我求遍各大蒙古來的醫生都說沒事沒事 作做了千萬次的復健
但我的黃金膝蓋依舊很任性的沒有完全康復
老娘就是會痛 不能下跪 誰踢到我左膝蓋我就是會翻臉

直到找到了這位大名醫 花市源 人稱花哥
花哥一語道破我膝蓋的毛病 名字很長 內側什麼什麼皮什麼增生
一串法語 聽不懂 總而言之 他說要開刀
話說花哥跟我解釋這手術 聽起來很簡單
我最後問 那要多久會康復
花哥說: 開完馬上就能下床蹦蹦跳
聽到花哥的保證我心發怒放 內心的畫面是 一開完刀馬上開心的breaking 或撐竿跳
還想說跟卓晚玲陰陽去買高跟鞋
他的放話讓我對這手術產生了無比的信心及小覷
我就是覺得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入院的當天非常的閒
我都不知道那實習醫生叫我這早來報到幹麼
我就悠閒了抽了血照x光睡午覺看書
就是到了渡假村villa villa
陰陽卓必玲跟立地亞可樂還很有義氣的來探望我
雖然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但也是很開心 就聊了一大輪爛話
期間陰陽講到南部幼稚園教小朋友ㄅㄆㄇㄈ 為了讓小朋友記起來
居然發明了很智障的方法
ㄉ 就是菜ㄉ的ㄉ(菜刀的台語) ㄌ就是ㄌ哩ㄌ縮的ㄌ(囉哩囉唆的台語)
我們著實笑了一輪
why把這爛梗寫出來 後面就知道

在送走了這一群相當吵的美麗女人(為了聊表我的感恩)
很開心的回房繼續看小說 一路看到凌晨3.30
內心如意算盤 反正隔天10.30才開刀
可以睡到10點

這是我的大失策
沒想到隔天一早7點護士就蹦蹦蹦進來要量體溫
一下而又要量血壓
然後走廊開始哄哄哄很吵
在睡不著的狀況下我只好看書

極度想睡一路稱到10.30
護士叫我換好手術衣
裡面內衣內褲都要脫光光也是某種性感寶貝

他發現我耳朵上有一個耳環要我拿掉
我很驚恐的說 :那是拿不掉的耳環 他卡在我耳朵上一兩年了!
護士很嚴重的說 不行 一定要拿掉
最後他拿來一隻很大很大很大的老虎鉗
把我耳朵上永遠拿不調的耳環 喀嚓 千驚萬險剪斷

然後下一個0.1秒就衝進來兩位護士 叫我躺上床 準備去開刀

接下來開起了胖黛玉的一場演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