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5.JPG  

上週有一天,在朋友邀約之下,我們去了六福村。上一次去六福村是十幾年

前,我還是一個青春洋溢的女大學生時期,就賣內褲應該會有人買的那種青春

年紀,現在就是換衣服真的也不用關窗簾,完全不需要怕鄰居會偷看。每次我

媽秋女換衣服的時候,都緊張兮兮的去拉窗簾,她內褲跟籃球員的運動褲差不

多大,真的不要以為自己是維多利亞秘密超模好嗎?鄰居沒有要看!看到的話,

鄰居才會用力拉窗簾好嗎?

 

一抵達六福村的時候,靠門口怎麼看起來很像要倒閉,但還有活人在收票。

好我真的不能這樣講。

 IMG_3263.JPG  

 

在這十年期間,我出國了幾次,去了美國日本的一些遊樂園,那畢竟這些地方

的遊樂園,客源是國際性的,也就是說他撈錢不只是撈本地鄉親的錢,我是個

懂事的女人,所以我雖然十年沒有去六福村,但我想像的到,台灣這麼小,市

場就這樣,拜託還要扣掉一大半不想坐的跟有心臟病的,到底剩下幾人可以坐

雲霄飛車?

 IMG_3314.JPG      

對要講不想坐,不能講沒膽不敢坐,只要對男生講這種話,對方肯定gain小燈

朽氣說:我不是不敢是沒興趣。

 

好好好,那就沒興趣,我也是沒興趣拍李安電影,絕對不是他還沒找我拍。

 

六福村,我從小去到大的樂園,雖然我已經忘記他長怎樣,但想來想去,的確

不會太豪華,無法跟日本美國比,但~拜託他沒有倒閉我就覺得是天大的恩典

跟奇蹟了!!台灣多少樂園倒閉,布魯樂谷2009年倒閉,其實我根本不知道

他倒閉是有天看到影片才知道,影片說風光的時候,布魯樂谷年收兩億。

 

兩億也超心酸好嗎,這數字應該是迪士尼樂園一個下午的營收。我的顧問小

張說:喔對,是裡面一間紀念品店一個下午的營收。

 

Lady Gaga之前亞洲演唱會的時候,唱到日本,有天休息有去迪士尼樂園玩,

那時候我很緊張的對朋友說,怎辦那天后來台灣要去什麼樂園玩?悟智樂園

嗎?

 

沒想到悟智樂園老早倒閉,靠,真的有夠心酸!!!但我是為了找悟智樂

園廣告找不到,(因為我很想唱那首歌鬱卒ㄟ時候來ki悟!智!樂!園!)

才順便看到布魯樂谷倒閉的新聞影片。

 

好總之,六福村門口很淒涼,但真的不能拿它跟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比。

 IMG_3266.JPG  

但猴子有夠不可愛,台灣人真的不會畫公仔,我們還是做好吃的小吃好了

,公仔交給日本人,反恐交給美國人,不要算我們台灣人。

 IMG_3265.JPG   

萬一逼動詞打來,fb愛換旗子的最好先換回自己的,其實在這以前,搞不

好中東人完全沒聽過台灣這地方。

 

請不要懷疑好嗎?這無關我愛不愛台灣,台灣跟立陶宛象牙海岸都是同樣

冷門的國家,我之前在美國的時候每個人聽到我從台灣來,大部分老外臉

都很疑惑,有人還會立刻說三挖低咖。連哈薩克人臉都會很疑惑,我想說

馬的你們國家才更冷門勒。

 

喔好我剛說,搞不好中東人完全沒聽過台灣這地方,被美國這樣一搞,想說

台灣是啥,一看台灣人fb,阿~全台都換法國國旗,ok,你們是法國媽機,

該炸!馬的可別炸我,我妹在琵琶人在法國巴黎,爆炸離他也不遠,我可沒

有換法國國旗。

 

不過我真的要讚賞六福村,因為一進到阿拉伯區,我回憶都來了,他

真的算維持的很好。

 IMG_3282.JPG  

這一天天氣很冷,因為我基於很多理由,我穿太少了,我真的很少喊冷的

人,反正這一天冷氣團來,我就是穿衣服滑鐵盧,我跟冷氣團道歉。

 

大陸冷氣團,我對不起你,我不該如此不尊重你。(鞠躬)

 

我看到周遭很多小學生,外套都給我綁在腰,我一路大吼:有沒有人要借

外套給漂亮阿姨啊~~~~我們四點阿拉伯門口見,阿姨還你外套~~~

 

沒人理我,社會的人情冷暖不過如此,但我也沒有去搶他們外套,我

覺得我很善良。

 

我真的冷到去買咖啡來喝,還坐在陽光底下喝,還是說我乾脆跑兩圈六

福村好了,新竹怎麼會如此冷~~~我覺得我的器官都要停止運作了,

我等下坐笑傲飛鷹怎麼辦~~~他這麼快~~~~我豈不就是直接被笑

傲飛鷹冷死!那不叫騎摩托車叫騎高鐵~

 

結果我看到了一位,神一般的存在的男子,小胖,穿短袖。

 IMG_3321.JPG  

 

他給我穿這樣!!!他根本該把外套給我!!!!那他夏天是全裸上學

嗎???

 

我冷到跟朋友借了兩件外套!胖弟根本北極人拿北極護照。

 IMG_3272.JPG  

ok我們先去坐了一個很小小小小xxs的雲霄飛車,叫瘋狂列車。

 

高也沒多高,頂多跟衣櫃一樣高,就會開始往下掉。

 

當爬到衣櫃高度頂端的時候,通常雲霄飛車,爬到頂端就是立刻往下衝,

雖說這高度也就衣櫃這樣,但我很盡責,到衣櫃高度的頂端的時候~

我就開始叫:阿~~~~~~~~

 

結果瘋狂列車他到了頂點,居然是緩緩的下降一段路,沒有立刻下降!

友人白雪冷冷的在旁邊說:你太早叫了。

 

有夠丟臉,全車都聽到我們這段對話,婊姐放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白雪講完話之後的三秒,列車才開始瘋狂,我就是搶拍。

瘋狂列車為何沒有唱ktv那種歌詞標示啦煩ㄟ,請cue我何時開始掉下

去好嗎?我太早叫真的很不好意思。

 

坐完讓我搶拍的列車之後,我們要直奔笑傲飛鷹。

 

笑傲飛鷹對我來說,有著特殊回憶,我十年沒跟他見面了~我到的時候,

看到笑傲飛鷹有個告示牌:

 

因為笑傲飛鷹是高速運作的機器,所以每開一次,要散熱10~15分鐘。

IMG_3322.JPG   

 

 

靠請問是要空中解體了嗎??!?!?!迪士尼還是環球還是美國六旗,

哪一個雲霄飛車不也是快的要命,但哪一座雲霄飛車哪有每開一次

就要散熱15分鐘的道理!都是直接放人滾蛋下一批人滾進來啊!

 

環球人這麼多,如果一個雲霄飛車每開一次要散熱15分鐘,那真的

就是今天的客人排到下輩子。

 

這散熱15分鐘,讓我真的有點緊張空中解體,要坐上去的時候,看到

笑傲飛鷹的座椅,已經舊到皮都被磨破了,看到黑皮裡面的白色,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傲飛鷹,他真的是一隻用盡生命力量在飛翔

的老鷹!笑不出來!我沒有想要挑戰絕命終結站啊!

 

我在那裡扣安全帶的時候,真的苦笑,幹我真的有緊張,我等下會空

中解體飛向雲霄嗎?邊飛邊大笑那樣。

 

不過~我還是坐了兩次。不是我大膽,是因為~我朋友就想坐第二次!

 

他聽不是很懂散熱的嚴重性,坐完第一次之後,我們先晃去六福村其他

地方,我一路跟他說:

 

ㄟ部長跟奇葩小張聽到要散熱全都大笑說根本要解體ㄟ~沒有國外遊樂

園雲霄飛車每開一次就會散熱15分鐘啦!

 

 

但朋友還是想坐第二次,幹真的是聽不懂我的暗示,我不能說我害怕解

體,這樣面子掛不住,馬的誰知道朋友沒在聽我講話,一臉渴望的說:

我們離開前在去坐一次吧~~~

 

我左思右想,我也滿想知道我到底命該不該絕,好我坐。

 

 

搭第二次的時候,還是搭到末班車(離關園還有幾小時),因為老

鷹老了,要提早休息睡覺了,要保養了不散熱了。乖老鷹快睡,嘎~~

 

我坐在老鷹上面等的時候,靠,我又緊張了,我真的不是怕笑傲飛鷹

,我真的是怕他飛到一半斷氣笑不出來!!!如果他能保證空中解體

死掉我ok,我不想卡在空中等著被救,這樣太苦了,嗯哼我對死法很

挑剔。

 

喔好我活著了,看來是命還不該絕~

 

後來我們坐了一個很溫和的東西,在等的時候,前面排了一個穿小學

運度服的小女孩,他~

 

一個人搭乘!!!!我要大哭!!!

 

好但我搭進去之後,喔我又要大哭!!這設施裡面的佈置娃娃,全都是

電影空中監獄裡面老吉拿的那隻兔子。

 plot18  

都一樣髒,呃,飽經風霜好了,但電影那隻兔子是經過飛機失事爆炸然

後掉到機油裡面之類的,六福村這設施裡面的娃娃們是也去了趟空中

監獄嗎?

 IMG_3325.JPG  

 

大家可以多去六福村玩好嗎!讓他們有機會把空中監獄的兔子換成

乾淨的一批,這要是日本迪士尼員工來看到一定嚇到跳車。

 

而且娃娃這種東西,一髒,就會很像美國恐怖片,變態的房間會有

髒娃娃。這設施算是我坐過最詭異的,我真的很像去變態的房間一趟。

但我還是要鼓勵大家多去六福村玩,因為!

 IMG_3326.JPG  

感謝六福村苦撐,給台灣人民一個歡樂的去處,就算要散熱。

 

後來我們去逛了下紀念品店,我抱著想要花天酒地的心情,進去紀念

品店,一進去,滑倒,我真的不得不說,台灣人美感真的是逼死我,

紀念品到底設計可以都多沒有美感,錢包立刻鎖緊緊,完全沒辦法

把鈔票灑向天空。

 IMG_3274.JPG  

台灣真的沒人可以畫好一隻動物跟公仔嗎?難道上帝在分配才華的時

候,畫出可愛公仔跟動物的能力,全部給了日本人嗎!!!!!

 

上帝分配能力的時候:ok~~日本人很會畫圖~~~又很會切腹~~

台灣.....台灣人畫圖都很醜~~~~全都小胡天蘭很懂吃~~~~~

黑人窮沒關係~~~但會靠灌籃跟rap賺錢~~~~

 

在六福村走著走著,通常一個主題樂園,會有自己的歌曲,樂

園很大的話每一區都還會有不同主題曲,一定都會跟那區有關,

迪士尼不用講了他本身樂園中巨星,旗下每個明星都馬有歌。

環球影城也是,馬的都有唱片公司了歌當然不會放錯。

 IMG_3276.JPG  

 

我以前在美國工作的遊樂園沒那麼有名,但也是每一區都有環環

相扣的主題曲,我當時在樂園中的德國區工作,就是整天聽德國

軍歌all day。

 

 

六福村真的不得了,他在遊樂園裡面給我放,Pitbull的歌。當時我

人站在動物那一區,看動物配Pitbull,六福村有夠新潮。

 IMG_3278.JPG  

 

最後,勸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設施。

 

我跟朋友白雪要坐急流泛舟的時候,我就跟他說:可是這會濕ㄟ~

 

他說:這不會濕好嗎。

 

上船的時候,我乖乖抓著中間的把手,我說ㄟ你也抓著啊~他說:

這一點都不激烈好嗎不用抓。

 

一講完,一大灘水潑到他身上,然後船一個撞牆,他整個人摔到我

身上。包包裡面的皮夾都濕了。

 

這一幕我真的這陣子都會天天回想,我很珍惜的回味與品嚐,我覺得

很滿足。

 

還是要鼓勵大家多去六福村玩,因為台灣內需市場很小,六福村老闆

跟員工根本偉人,苦撐為台灣人提供一個歡樂的去處,就算散熱,也

是要支持的去搭好嗎?不然就會變成亞歌花園!!但掉下來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