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比較2.jpg  


首圖我沒有修圖,在同一個光源不同時間照的。效果自己看。

河馬的肚子依舊腹肌no速~我需要一周重訓40小時嗎????

因為我追求真實,所以照片都很醜,不是我偷懶,是我故意這樣拍的。

這篇貪婪之島(白話廠商邀稿),要順便綁架各位少女一起上
美白的長白山,我自己在美白的長白山極地長征了一輪,
我先老實說,這篇文章很難看,照片大部分也都滿醜的,因為
我追求真實!

你真的有想淡斑跟變白再來看,不然看兩行你就會捷運睡過
頭,脫口秀下周才會有,我的綜藝大片素顏上菜,中秋節才會有。

如果你想從演風中奇緣女主角寶嘉康蒂到別的攝影棚演冰雪
奇緣女主角Elsa,那你就必須聽課!


我對產品很嚴苛,我外表奔放但內心住了一位老處女教官,
因為老處女教官老是姑姑謀謀,我除非遇到自己真的喜歡、
試用過滿意,通過內心老處女百般刁難的考驗的產品,我才
會接受邀稿。

我的肚子在兩三個月前早上睡醒的時候,突然有一塊很紅很
紅的疹子,那是什麼!!!!!是哪個歐巴種了我草莓?
難道我前一晚去趴踢喝個爛醉嗎? 但沒有!我前一晚只是一個
深夜一杯咖啡孤單寫文章的新北市JLO,哪來的喝到爛醉被歐巴
種草莓?!那塊疹子就姑且被我命名為歐巴草莓。他不痛也不癢,
當時就是很紅很紅。後來幾天之後他消掉了,就變成了圖中
那樣非常非常邪惡的深色暗沉疤痕。

P1120843.JPG  

我身上只要有這種發炎造成的暗沉疤痕,如果不靠抹東西
去淡化他,他真的就是會很不客氣的hold me tight好幾年!
好幾年!!!!!我之前文章中說到我再測試的美白產品,就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我拿來測試在我的歐巴草莓
上面,得到非常非常令人嚇歪的效果!就是首圖那樣,兩個
月中,這瓶精華液,幹掉我一半的黑色素,其實文章到這
就可以結束收工了,因為就變白了啊哈哈哈哈哈,妞兒快
囤貨!好白好有效~~婊姐打完收工。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JPG  

但我怎可能就這樣輕易放過彼此?今天雖然是貪婪之島,但
由於美白的事情太深奧了,要挑到有用的美白產品非常困難,
而且美白產品通常又很貴,所以就很容易總裁數著錢笑你黑。

關於美白,我一如往常研讀很多很深奧的資料,高處不勝寒
again!我我在長白山上山難過好幾次,我就是念了點書

講話比較大聲~所以~

今天是978美妝勞改營再度開課!!!講話很機歪的金正丹
又會出場了,拿著皮鞭啪啪啪。想要皮膚好,不想要只被當
廠商總裁用小鼻子勾著你鼻孔走的小蠢妹,那就是專心聽課!
如果你不在乎你的皮膚,那叫現在翹課去後走廊抽菸!掰!

市面上有一大堆齁爛的美白產品,但也不能怪很多廠商愛齁爛,
是要怪少女們熱愛被齁爛,少女們到底多沒有耐心?看到文案
“擦上後馬上變白”

”3天變白”

”敷完面膜立刻變白”

都會高潮然後把皮夾攤到最開。

這種文案真的是令我眼白翻到胯下那裡。

擦上去能馬上變白的,除了恐怖成分雙氧水跟汞之外,就是
立可白了,光南文具有賣。

至於放話說幾天能變白的,well~這算是一個好消息,上帝在這
一點很公平。不管是基賽兒邦倩還是米蘭達kerr還是你跟我,要是
今天皮膚有了黑色素,要靠擦保養品變白,一樣都是要28天
起跳!(醫美不算)因為皮膚28天代謝一次,基賽兒就算身家好
幾億,他也沒辦法早個三天。

而宣稱敷完面膜立刻會變白的,那是因為皮膚溫度降低,所以
變的稍微白一點點的錯覺~根本不是美白成分發揮作用。如果你
躺進停屍間的冰櫃裡面,會更有效果,跟隔壁的屍體一樣白。

美白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複雜的事情,放心我會用最二百五
與小學生安親班老師的方式來解釋,為什麼 Kiehl’s激光極淨白
淡斑精華是一隻甲上星的美白產品


很多品牌會告訴大家,一瓶裡面把所有美白成分放進去,你
就會達成白天的時候走進棺材睡覺的人生美夢,吸血鬼本人。
這真的是春夏秋冬大夢。如果今天要攝取維他命C,要把全
世界含維他命C的水果都吃遍才會有用嗎?當然不是,這樣
吃只會勞賽好嗎?

長白山的長者一直警告凡間的人,美白產品,絕對不能只看成分,
要看得是配方,因為成分跟成分之間,也是會彼此互看不爽然後
排擠對方,就像是美國高中的啦啦隊一樣。

但問題是,誰看得懂配方啊?!我坐的是膚淺女王蜂等著跟足球
隊隊長課後約會那一桌好嗎?我不是科學妹桌的,課後進實
驗室。

所以我也只能用了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因為配方不對,
抹了就是怎樣也不可能變賣摳接顆森。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主要美白成分是 Activated c。
(成份學名為 3-O-Ethyl Ascorbic Acid)

中文是-激光活能C

他不是維他命C本人,他是後來科學家發明的維生素C的親戚。
有用的變白成分有很多,但他們都有一個很大的共通毛病~

就是-做成保養品後的存放非常非常之麻煩,陽光、溫度、時間、
配方一橋不攏,變白的成分就是立刻罷工,活性降低,活性降低
白話也就是整瓶歐U,ki了了。

變白的成份們完全瑪麗亞凱莉與JLO在拼大牌非常難搞~

我後來很仔細的看了一份科學論文,論文作者就是一位科學家本
人,他很徹底的做維他命C跟激光活能C兩者不同之處的實驗,
論文我前後分成三次看完,因為看到三魂七魄不小心都會少了
一些魂魄,我甚至還拿出那種泰國賣的涼涼鼻子塞劑出來狂
聞,很像給昏倒的人聞一下會跳起來的那種東西,才把這論文
看完。媽啊逼死我!這東西還真的只有泰國有賣,剛好我的櫃哥
朋友最近要去泰國,我還慎重的託他幫我買幾個。他說:這你
不用託我買好嗎?我每次去泰國都會買好幾打回來當作演唱會
往台下丟的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我還如此慎重的跟演唱會主辦單位說我要買!

簡單來說,科學家把他做的維他命C乳液放在25度跟45度,裡
面含的維他命C含量每天以股票暴跌的姿態下滑,比跳機不戴降
落傘還快。第79天之後,只剩下0%!

但是激光活能C所做的乳液,同樣條件下,他居然%數到第79天
都沒變!他奴性很重,相當認真工作,又非常好相處不會罷工!

這跟我向Kiehl’s詢問來關於激光活能C的資料是相吻合的。

Kiehl’s跟我解釋了激光活能C特性是

1. 成分非常穩定沒有躁鬱症,所以這瓶精華液才可以用透明的瓶子,
而精華液不會變黃歐U,也不會任意罷工失去活性。


2. 非常努力的工作,活性都會是100%。這麼努力的成份讓我懷疑
他根本是個台灣籍~


3. 分解已經形成的黑色素。(這點從肚子上的歐巴草莓可以印證。)


4. 滲透力強,可以大搖大擺走進去皮膚裡面開工攻打黑色素。

其實接到美妝品邀稿,廠商當然會提供資料。但就是you know~
你走在百貨公司也可以看到的廣告文宣的資料。

我要的並不是那種資料,所以我一開始就非常大牌且彬彬有禮
的對Kiehl’s說:我會問非常非常多問題。不是我耍大牌,是我剛
好是科學怪妹。

對,我耍了大牌~但當然不能承認自己耍大牌哈哈哈哈哈。我就
真的問了非常多問題。洋洋灑灑10題,我真心在此跟Kiehl’s的
窗口說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逼死你的!我沒有要出期末考
考卷來考你的意思!

好我道歉完了。用最簡單的方式來交代,
這瓶精華液的

主要美白成分是

激光活能C

幫助的成分

 

山毛櫸精萃 (White Birch Extract)
牡丹精萃 (Peony Extract)

 

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
維他命E ( Vitamin E )

我當時第一題就問Kiehl’s,這瓶有含汞或雙氧水嗎?答案是沒有
加。不要覺得這題跟問水果行老闆水果有沒有農藥一樣蠢,因為
到現在真的有變白的產品裡面就是加雙氧水或汞,讓你可以立刻
被移花接木到美劇True Blood的海報。

變白配方,通常要用到幫助他踢進去皮膚的梅西,要進球才能
變白。雖說激光活能C本身分子量很小,好好好,不准睡著,講白話
他就是個瘦子,甘蔗姐姐,他能自行通過皮膚,所以不需要梅西把他
踢進去皮膚。但我前面說了,長白山長者用佛祖的聲音告誡我—

要看配方,不能看單一成分。

所以我還是會擔心整體配方會太胖,進不去皮膚而無法吸收~

講到太胖,我真的不得不提我之前文章中出現過的敵人,就健身房
那位喜打摳,我又遇到他了。(跟新表弟妹強調,我恨他不是因為他胖)
重訓有個姿勢,是需要躺著,然後用手舉很重的槓鈴,他躺在那裡舉
重的時候,舉上舉下,肚子就像海浪一樣,端腰腰~~我承認我多看了
兩眼。

友人紫葳聽了,不停的懷疑我根本暗戀洗打摳,不然幹嘛偷看他?

放屁才沒有好嗎!有時候看到一種很噁心的東西,反而會眼睛移不
開!不信你們去看電影撕裂人!就會懂我在說啥!好,話題回到精華液~

為了弄懂整體配方如何吸收這一點,當我信件當中當然有詢問Kiehl’s
“這罐美白精華液的助滲透劑是哪些?”這一題。當我其他題目都有收到
完整解答的時候,我看到這一題,Kiehl’s居然回答我:

已向國外公司提出疑問,得到回應後再行提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要動用到總公司!
總公司的回答問題的老外應該想說:到底是哪個亞洲死科學怪妹要問
這麼煩人的問題,還遠從亞洲問來!!他一定長很醜沒人約!!

連副總監奇葩知道之後都說:那老外科學家一定要拿顯微鏡夯你的頭
啊!

當然,問題不是我翻成英文的,是台灣Kiehl’s公司不知道哪個小衰包
天才幫我翻好好,去問國外的,因為那些問題都超難翻譯!哈哈哈哈該不
會整間Kiehl’s公司都在講我壞話!在此順便感謝他,希望他不要恨我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我承認我確實沒歐巴約!!

總之,總公司的衰包老外科學家本人回答說,這罐精華液是用
植物精粹的成分幫助吸收,是山毛櫸精萃(保濕)跟水楊酸(代謝
角質)。

我第一個月試用的時候,講真的我很意興闌珊,因為我知道
太多美白的東西是齁爛的。但偏偏我又是只有一隻腳指頭在
門內,身體其他部分都在門外的少女,所以我也無法很強的
去精準挑出真正有效的變白產品。

雖說意興闌珊,但我也就這樣早晚擦在我的歐巴草莓上一個月。
這罐精華液基本上沒有任何味道,我很喜歡這樣,香味太重的
美妝品我現在一用都覺得我要腦中風。

他質地就是全亞洲少女最愛的:清爽,不是南寶樹脂黏。

SAM_0516.JPG  

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質地。擦完沒有一片油彩

SAM_0519.JPG  

倒不是說我只喜歡清爽的保養品,有很多有效的保養品是必
要黏稠。但變白的產品絕對不能像南寶樹脂一樣,因為這是
加入很多的高分子膠,讓整罐東西看起來很像很濃的精華液
或凝凍,很像非常有效果。但這樣質地的,變白的所有配方根
本就是進不去皮膚,小廟容不了大菩薩,就是買了整罐沒用
的痰。

會有品牌把變白的產品做成這樣是因為,很多少女會抱怨,
唉啊怎麼不保濕?

在此告誡一句,你以為天天都有高富帥可以嫁嗎?變白就
變白保濕就保濕,沒有什麼通吃好嗎?

我擦滿30天的時候,Kiehl’s立刻冒出來問我:

婊姐,請問試用得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法多等一秒,因為我或許真得是最
討人厭的削查某,我很豪邁的開口說:皮膚代謝要28天,
所以美白產品要比較見效也至少要28天,如果你們能接
受讓我試用一個月嗎?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30天一到,立刻以FBI踢破窗戶的姿態
來追問我。

但我很為難的說:ㄟ吃鱉好像沒變淡,但我還是回家拍照看看
好了。

結果回到家一拍,立刻跪下用馬景滔的方式賞自己巴掌,天呀
同樣的光源一拍,就知道歐巴草莓,變!!淡!!了!!!!因為我自己
天天看自己,根本沒有感覺!我要席開百桌跟精華液道歉。

光源我故意挑很陰暗的,因為這樣才能準確。所以照片很醜。

第一個月比較.jpg  

我照片光源特地找那種很難看的爛光,因為這樣才準確,不准
抱怨照片很醜,我給你們的是真世界。

一罐變白的產品,如果你回家含情脈脈的用了一個月還沒有
見效,那你就是買到一罐痰。如果你今天選對了一罐變白的
產品,整體有感覺變白,就是要花一個月

在此深情建議一定要同一個光源照相去比對,不然就會落的我
需要席開百桌道歉下場。

但任何肝斑顴骨斑這種從地心深處出來的,請不要指望任
何保養品能有效讓他淡化,那都在B10樓,保養品頂多到B3
樓,那要怎樣到B10?喔就是炸毀重練啊,雷射。

當我看到這罐精華液有如此有效果,我要求了一件會再度被
Kiehl’s公司講壞話的事情:

請讓我再試用一個月,我想知道他到底能多有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史上最奧的客人本人,請把我照片印出來
貼在辦公室拿飛鏢射我。但Kiehl’s公司真的人很好,居然答應了
我!而從頭到尾我問的問題,也都得到完整的回答,大公司非常
有氣度。

第二個月我開始搭配Kiehl’s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
玻尿酸精華面膜,這兩項產品一起跟精華液使用。因為這系
列的產品,根據產品的不同,成分的濃度會不太一樣,幫助
的成分也加的不同,所以就多挑個兩樣來更幫助。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jpg  

敷面膜的時候,就剪一小塊下來分給我的巴豆。

SAM_0487.JPG  

不好意思我當時要去慢跑,所以穿了一件看起來會跑奧運第一名的短褲。

第二個月開始,我才將精華液跟這兩項產品往臉上抹。我
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
如果我要新增加品項到我臉上,那我勢必踢掉我原本在使
用的保養品。阿我東西就還沒用完啊哈哈哈哈哈,而且
婊姐也是很怕死好嗎?寫文章要預防孔子星球的來亂,可以
寫一大段保險~但臉又沒辦法買保險!用下去爛了就是會
爛!!我很care皮膚!!所以除非真的有效的產品,我才想
放到臉上,不好意思,我們靠嘴吃飯也靠臉吃飯好嗎?

Kiehl’s激光極淨白機能水.JPG  

我臉本身是很調皮的,地獄之火是真的會向我的皮膚無情的
燒來。因為我偶爾會有脂漏性皮膚炎(太操勞的話他就會
出來),所以我這人真的什麼玩笑都會想開一下,但唯獨
皮膚我真的絕對不開玩笑。目前試用了一個月,Kiehl’s這
三樣產品在我臉上都適應的非常之好。沒有地獄之火。

SAM_0502.JPG  

SAM_0511.JPG  

第二個月後,我的歐巴草莓是這樣~又更淡了!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優秀的美白產品!如果你想變成冰雪奇緣女主角,

他是好東西!

近圖比較.jpg  

我覺得拍臉真的是太難用肉眼看出來,但怕你
們太想我所以還是放了一張性感自拍照

 P1130257_meitu_1.jpg  

變白產品挑選的長白山非常非常難攀爬,就是K2峰,
我山難非常多次!一堂978只能約略講到一些概念而以,
不然你們也會山難,我票房肯定賣垮直接進入DVD市場。

這瓶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是我人生當中目前遇過
最有感覺的的精華液,如果你的黑色素狀況是適合的,
你一定會徹底把這一瓶精華液抱著一起睡覺。

為什麼要強調你的黑色素狀況是適合的?因為要是你只
是臉沒去角質所以看起來很像媽祖,那你就是要用
去角質的產品,而不是這一罐!所以!請先搞清楚自己
臉上的狀況!

最後付上其中一題國外總公司回答我的英文原文。

為何要秀出來給你們看呢?喔~因為我想測試你們看到第幾行
需要我出動幫你們蓋棉被跟關燈。


Q: In some Chinese speaking markets Rhododenol (4HPB) has been
translated to “white birch tree extract.” Is this the same
ingredient as Kiehl’s White Birch extract?

A: None of Kiehl’s formulas contain Rhododenol (4HPB).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range utilizes a proprietary
ingredient called White Birch extract, sourced from the birch or
beech tree (shown on our ingredient labels as Hydroxypropyl
Tetrahydropyrantriol).
Kiehl’s proprietary White Birch extract is a completely different
ingredient than Rhododenol, with a different molecular structure.
As with all Kiehl’s ingredients and formulas, Kiehl’s White Birch
extract and the formulas containing this ingredient have been thoroughly
tested for safety, tolerance and efficacy.

備註:我是在問他那是不是白樺樹,他說不是,那是山毛櫸精萃。(跟別牌
發生美白成分事件的白樺樹不同)

 北市衛妝廣字號10101388


文章中這罐讓人邁向冰雪奇緣的產品,現在可以兌換免費的試用品,
表弟妹請優雅的去拿吧~要優雅~!  連結點我

 


Kiehl’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hc_locati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