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女性朋友,他同時也是我的同事,最近一件大爛事讓所有人對他,就是可以
唱一首哭笑不得。

在此不方便說出他本名,因為他是個奇人,以下稱他為奇杷。

奇杷被我稱呼為奇杷當然有道理在,我認識他10多年。他就是個大freak。若有看過
電影醉後大丈夫,他就是裡面那個胖子的女生版。但他都自認為是哈利波特的妙麗。
一點都不像,連根鼻毛都不像。他真的自作多情多到太空。


1199900400.jpg  
(網路轉載圖)

本次故事的起源就是奇杷的母親梅子近日開了大刀,所以上星期日我打了通電話給奇杷
,我:ㄟ 梅子有好點吧? 奇杷:恩,但我快死了,我腸胃炎,拉肚子拉在褲子上。

靠腰,害我差點把菸燙到自己,這是什麼狀況??我問候你老母,你跟我說你勞賽勞
在褲子?我邊憋笑邊安慰(同時內心好奇那內褲有丟掉嗎?):那看醫生沒? 奇杷虛弱的
回答:看了..

我要解釋一下,因為奇杷他非常的抗拒看醫生這件事情,為什麼呢?因為他信誓旦旦
的說:"我都繳了健保費,為何還要再付掛號費?不合理!",而且他常常嚷嚷想死,所以
不如死死算了等云云。

所以舉凡感冒的再嚴重,他基本上都不太看醫生,完全倚賴自體免疫系統,算是自體
免疫系統的忠實愛用者。真的能讓他去掏錢看醫生,表示他這次腸胃炎把他逼死到棺
材旁邊了,遠遠超越一般人能忍受的疼痛指數,看來此次他痛到可以為自己挑墓地。

星期一進辦公室,看他一臉痛苦到地獄的模樣,做事也做得慢吞吞要死不活,我很擔心
的問奇杷:"你是不是看到庸醫啊?通常吃了藥就不會這麼痛了啊?"奇杷:"喔~不是庸醫啦,
是我早上吃了香雞堡。好後悔喔早知道點蘿蔔糕...阿..好痛!"(然後衝去廁所)

幹!香雞堡??香雞堡??腸胃炎吃香G堡???我腦子裡瞬間出現很多G堡的畫面!把我的關心還
來,G兒~你一定要在他的胃大跳霹靂舞!把他整死!蘿蔔糕?對!早餐店蘿蔔糕都不油,都用水
煮,最清淡。

以下是他跟姐姐的app,左邊都是奇杷,右邊是姐姐(藍字是我內心的眉批)


1199907835.jpg  


後來聽奇杷的姐姐還原這整個週末的故事,我更深信我很想掐死奇杷。


一切起源是上星期五奇杷打開冰箱冷凍庫,發現了一罐1000年前的豆漿,到現在我也不
知道過期多久,是個迷,姐姐當然有阻止他不要喝。但奇杷很堅定的說:"我節儉。"就把那
杯陳年的冷凍豆漿給乾了。

以下是他跟姐姐的app,左邊都是奇杷,右邊是姐姐(藍字是我內心的眉批)

1199907828.jpg  

豆漿化石乾下去,想當然,地獄之火向奇杷無情的猛猛燒來。應該是食物中毒來著。開
始了他重度9級上吐下瀉的地獄之旅。

隔天星期六應該要去醫院跟姐姐交班照顧梅子,他急急忙忙的摳給姐姐哭腔的說:我不行了
~~~我要死了~~我睡一睡拉在褲子上,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然後自己去看了醫生了)
。姐姐只好認命禮拜六幫奇杷代班照顧梅子。整天不停的收到奇杷的APP,靠腰至極。

以下是他跟姐姐的app,左邊都是奇杷,右邊是姐姐(藍字是我內心的眉批)

1199907839.jpg  
爸爸跟姐姐就是在醫院照顧媽媽,你自己北藍喝了化石豆漿是能怪誰?

1199907829.jpg  


沒想到禮拜天一大早,姐姐打給奇杷,奇杷依舊要死不活的訴說他真的要死了,他沒辦
法去醫院照顧媽媽,他不停的大吐跟噴射的拉屎,他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1兆次(但可惜還
是沒死)

姐姐很哀怨的回說:好吧,我就放棄吃喜酒...

沒想到奇杷說:

1199913681.jpg  


姐姐聽了就是懶趴火瞬間燃起:你給我爬都爬到醫院!!今天我老早就說我要去吃我好朋友
喜酒!你給我包尿布都來!!!!!!!!(重度威脅與恐嚇)

奇杷沒種,所以是爬到醫院了。

但是,BUT!

他居然帶了鐵板麵來,是的,油滋滋香噴噴的鐵板麵。姐姐差點氣胸的問他:你已經上吐
下瀉成這樣還吃鐵板麵?你應該吃稀飯吧! ?

奇杷一臉理所當然的的宣布:我就是想吃美食,阿~應該再買份培根蛋餅的!稀飯很難吃!!!
我是美食主義者!!!!!

吃完鐵板麵後整個下午依舊不停的用app騷擾喜酒中的姐姐,吵他肚子很痛,吃什麼吐什麼,
他要死了他要死了他要死了*1兆次,同時也用盡了所有app中的圖案,

(以下是他跟姐姐的app,約莫10公里的要死圖片,只捷取一小段)
1199907832.jpg  
1199907833.jpg  


然後當天晚上還吃了炒烏龍。

然後~

星期一就是吃了香G堡在公司那付命沒了的鳥樣,中午破天荒沒吃中餐,看來也是被痛到怕了,
總算停口,我們內心是相當想要恥笑他但看他那付衰鬼臉也不好取笑。

1199907836.jpg  

星期二奇杷跟姐姐交班,去到了醫院照顧術後的梅子,但奇杷本身腸胃越來越嚴重,去到醫院
活脫脫就是大睡,彷彿渡假,搞的母親在床上呼喊他的名子說:我口渴了...我口渴了...女兒
我口渴....。奇杷依舊呈現重度疼痛的彌留昏睡狀態,醒來就是大吐大拉屎,別說照顧媽媽,
只差剛開完腦的媽媽沒下床照顧他這個大廢人。當然也是app糾纏姐姐



1199907831.jpg  

1199907830.jpg  


姐姐就很生氣的在上班中多次打電話給奇杷要脅迫他去看醫生,但奇杷常常痛到語文倫次說:
"蛤??我真的不行了...我好痛....等等再打給你我要去拉了!"然後草草掛掉電話。好不容
易奇杷清醒了點,姐姐就要奇杷馬上在醫院看醫生,奇杷不肯,說要等很久(阿掛個號在上來
媽媽房間等不就好了?),姐姐說好,那我叫我男友去載你到附近診所看醫生,奇杷也不要。
然後堅稱自己是卡到陰(哪個鬼要跟他啊?自做多情again!我是鬼我也不要跟一個拉在褲子的衰包
,一定害我永遠超不了渡。)

姐姐百思不得其解,此時我就說:我太了解他了,因為他已經看過一次醫生,付過一次掛號費,
要他再掏錢看醫生,他當然不肯!!!!


因為姐姐遠在公司上班,無法使用暴力行為壓奇杷去看醫生,所以忍到下班時,怒火沖沖的要
打電話大開罵這個不知好歹的貪吃妹妹(在辦公室不方便開罵,只能壓低聲音講電話),但聽到
奇杷近乎痛到魂飛魄散的哭腔說:"我真的好痛好痛...等下再跟你說....我要去吐了!"姐姐
實在又罵不下去。好不容易講了通完整的電話,奇杷懇求姐姐到公車站接她(奇杷要暈倒了)。

折騰了一輪,奇杷也算是生化人一枚,痛成這樣也居然成功的從中和爬回東湖,姐姐就到公車
站,成功了使用暴力讓奇杷再度去看醫生,醫生下令說:你要一星期吃清淡!吃稀飯!

(故事聽到這的時候我很開心的想說:哈哈!爽!!一星期把他餓到連媽媽都認不得!)

沒想到看完醫生,姐姐騎車載奇杷回家的路上,經過一間熱炒店,奇杷很感興趣的說:為什麼這
間熱炒店開到這麼晚啊? 姐姐咬牙切齒的說:關.你.屁.事!!!!!!熱炒店開到幾點關你屁事!!!你又
不能吃!!!!!!!!!!!!!!!!!!!!!!!!!!!!!!!!!!!!!!!!!

然後經過了臭豆腐攤,奇杷也嚷嚷他好想吃啊之類的,我想她姐應該很想把他踢下車,自己
騎回家。當天晚上奇杷總算向自己的身體妥協,吃了白稀飯。

故事到這我真的很想一把掐死奇杷,到底要給家人添多少麻煩?????到底對吃多執著?????

姐姐說:還沒完,今早出門時,奇杷無力到走路很慢,一直在我身後呼喚我姐~~走慢點(平常奇杷
走路健步如飛百步穿楊),等我~~。那...我今天可以吃蔬菜蛋餅嗎???

姐姐要不是念在有親人關係,實在很想轉頭一把捏爆自己妹妹的頭,到現在還在講食物!!???

故事的最後,奇杷早上是沒吃蔬菜蛋餅啦,乖乖吃了饅頭。但晚上姐姐接到奇杷來電:ㄟ~阿你轉車
那地方有漢堡王~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吃ㄟ,但還是吃吃看好了!幫我買個小華堡套餐~。所以當晚,
奇杷吃了漢堡王大套餐。(姐姐太寵他了)

幹,到底多執著?要是他把這份對食物的執著,用到股票,他兩天就超越巴菲特!!!!!!!!

但吃完華堡他居然沒事了,康復了!!他一定是生化人,他是!被刀捅到不會流血,只會流藍色液體!

我寫故事的今天中午,同事們準備叫中餐,奇杷說:我這幾天肚子不舒服都吃素...現在突然吃肉
會很噁。

我馬上理智線啪啪啪啪斷成粉末,我馬上開砲:阿你昨天不是吃漢堡王???????????
漢堡王漢堡王漢堡王漢堡王漢堡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王~~~~~~~~
(內心崩潰,他到底可以多理所當然?)

姐姐後來說,漢堡王當晚,奇杷面有難色的說:突然吃肉,覺得有腥味..所以以後(姐姐以為他要說:
以後要少吃肉了),沒想到完整句子是:所以以後我要天天大吃肉,就不會有腥味了!

很好!我要把這條規則跟所有素食者大力宣傳!

後來,我以半責備的口氣對奇杷說:你這樣沒有照顧到媽媽,根本是給媽媽添麻煩啊!

奇杷回:屁哩!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好嘛!(挑眉樣)


我一定要請他吃大辣mega辣super辣的麻辣火鍋+瀉藥!我!!!買!!!單!!!!!!


PS:我還是相當愛奇杷的,只是對他又愛又恨,常常想掐死他。

不知道那件勞賽的內褲到底有沒有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