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令人討厭的內雙。因為化什麼妝眼睛就很腰很餓啊,全部吃掉。
我很不甘心,所以摸索出一套畫了之後看似雙眼皮的眼線畫法。


雙眼皮的寬度,我只有一條極小巷子,還是那種只能讓腳踏車通過的單行道,
我也好想要大馬路6線道的寬度!如果你有深邃的雙眼皮的話的話,恭喜。既
然我的先天環境不良,只好想辦法研究內雙人要如何畫出優美的眼線。

內雙人的眼線重點就是化有形於無形,因為已經沒有畫布可以畫畫了,所以
只好從睫毛根部做文章。把眼線藏在睫毛當中,把珍貴眼摺想盡辦法保留。


有些內雙女生還是喜歡話這樣滿滿的眼線,非常不好看。這不是我說的,是
大師凱文老師曾經在節目上說的,這樣眼睛看起來反而更小,我也覺得相當
no k,眼睛會變成一坨。



今天眼線的工具是這兩位,好用到流淚。


1.kiss me夢幻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1mm:名氣很大,最重要的優點
就是他不會暈(在我壓蜜粉之後),又細如針,可以深入我的眼頭小峽谷,或是睫毛黑
森林中的小空地。(實體店面網拍皆有賣)


2.Akuma夜電ROCKER 超防水眼線筆-古銅金(是墨綠色帶金):之前強力把
這隻眼線筆捧上了眼線筆第一名的王位。他是我心中眼線筆的王者,油眼皮的救世主
後來他出了新色古銅金,美歪啊!199元又不暈顏色又超正,值,真他
媽的值!!299我都肯!!!!!!
說說而已,廠商別當真啊~(網拍有賣)

這個試色照這麼大片不是我大方,是我手殘障不小心把筆頭折斷,暗罵了自己
好幾聲靠,心疼的狂叫爹娘。斷掉那節也就拿來塗在手上試色。好beautiful的綠,
他是莎莉賽隆~塞隆~~~~~






 Step 1-使用Akuma眼線筆

頭微微仰著(這樣才能清楚的看到雙眼皮折的原始樣貌),在眼尾4分之1處使用眼
線筆開始畫,盡你的一切可能的貼近睫毛,到了眼尾終點優雅的上揚45.0度這樣。







 Step 2-使用Akuma眼線筆

依舊微微仰頭,從眼頭開始貼著睫毛畫眼線,話到4分之1處,若不小心像我今天
手殘障這樣超過了一點(只能一點點,不可以兩點點)也不要緊,反正上了眼影睫
毛膏就會壓過去了。


如果你想要下眼線畫眼頭的話,也畫前面4分之1,這是我看蕭亞軒有一次上節目
說的,他說這樣會很有神,畫整條下眼線會太兇狠,看在他小眼睛也能變成現在
的迷濛眼,所以我就聽信了他。(但我想應該是他割雙眼皮站的成分居多)





 

Step 3-使用Akuma眼線筆

溫柔的翻開你的上眼皮,畫滿內眼線,務必要畫,因為睫毛膏根部是內雙的人唯
一能發揮的極小空間了,要營造出"他是一條有眼摺空間"的眼線假象。不敢畫的
孩子~上手的唯一真理就是練習。




 

step 4-使用Kiss me 眼線液

把這xxxxxs的小楷毛筆伸入眼頭的最深處,因為峽谷裡面,眼線筆有點難到達,
這隻極致小楷的眼線液筆可以補足,讓眼頭每一微釐米都有被畫到。那為何不
直接用眼線液呢?因為線條太銳利,再來是眼線液的顏色變化太少。



 

step 5-自己喜歡的眼影跟睫毛膏

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用吧,睫毛一定要夾俏,因為不是本文重點就沒拍照。但不
太建議厚重的顏色,因為需要高超的技巧,畫不好~很多大師們都說過那只會讓你
眼睛更小。



 

step 6-使用Kiss me 眼線液

睫毛膏上完之後,可以看到睫毛根睫毛中間會有一點點白白的空隙,用這隻xxs的
小楷毛筆筆頭去點空隙們,把他補滿,因為之前的2與3是沒有畫眼線的,這樣補滿
營造出這條眼線是一條完整的眼線,讓他看似是我畫在眼摺上的,但其實我並沒有
占用那可憐到不行得微小巷子。




畫完之後的比較,彷彿畫了一條眼線在眼摺上,




畫完之後整臉照是這樣,會讓人有種錯覺,你的眼線好像真的畫得很完整一條,
這樣的畫法是可以"好像"有完整眼線,但同時又保留那細如縫衣線可憐眼摺。



如果別的角度看是這樣,只要眼睛不要刻意全開,原本的眼摺都能顯現。


最後,因為內雙的人,會比較容易有共同的一個缺點就是眼皮偏油,而本人不幸的
不是偏油,是極致非常極端的油,所以挑到好的眼線筆跟眼線液真是比聯考還重要,
Kiss me眼線液跟Akuma眼線筆是我在筆海中尋尋覓覓,他們就在燈火闌珊處等我的好
,(眼線筆殘酷評比文章於此)但我都會再最後薄壓蜜粉定妝,內雙的女孩都應該
這樣再一道手續加強。為何?因為內雙就是吃悶虧,眼線很容易轉印到上面。

我曾經詢問過一個彩妝師,他說因為內雙眼皮一直摩擦,皮膚摩啊摩就是會出油,
為了防範眼線筆暈到上面眼皮的丟臉狀況,買一隻好的眼線筆+薄壓蜜粉絕對是內雙
女孩或是任何油眼皮女孩該做的事情,不然暈開整個眼線印到上面,就是很想移民
到宇宙。有時候看到這樣的女孩子都很想開口相勸,但又覺得怕人家內心度濫我,
眼皮玩轉印貼紙的遊戲實在不美,尤其夏天又要到了...大家多注意囉。

以上個人淺見,希望能幫助到內雙的女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