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3.jpeg  

 

因為我今年貴庚31,友人白雪也是,兩人還沒看過

雪,可能北歐人聽到全體滑倒,北歐地震,所以我

們就決定,去北海道的星野度假村。

 

查了一下,全台灣好像只有一家旅行社專門經營星野

度假村,但我也不是很懂旅遊業,反正我老爸光仲在

旅行社上班,爸爸就是拿來使喚的哈哈哈哈,就交給

他吧。

 IMG_7936.jpeg  

只是,我們太晚決定了,都已經沒有兩人房了,都滿了,

只剩下四人房,實在很貴,只能付四人的錢,另外兩床

給鬼睡。

 

就連自己打去那家旅行社親自問,也是差不多答案啦,

沒兩人房了,全都滿了,剩下四人房。

 

但幽默的是,他報給爸爸的價位比報給我一個散

客的還貴哈哈哈哈,爸爸到底多罩不住。看來是

應該無法成行了,自己白爛,太晚想到。

 

走投無路的時候,友人白雪亂點到了一個星野集團

的中文網站,亂按亂按,看了一下訂房,靠怎麼還有

兩人房,而且超便宜,比台灣代理的旅行社公定價

目表的兩人房還要便宜哈哈。

螢幕快照 2016-12-22 下午11.48.04   

 

不但有兩人房,還很便宜。一個人四晚日幣30000。遠

比台灣旅行社開的價位低。

 

當什麼路都大便,突然出現一條新路,還是有夠爽

的路,沒大便還派車接你……

 

人就會覺得,這詐騙感很重。而且,還是簡體字網

站。你說重不重?

 

但我還是刷卡了,因為我想說他都做了這麼精美的

網站了,如果要詐騙,也是滿有誠意的,美工跟IT

都挺辛苦的,因為我以前當上班族,參與過公司架

設網站,知道背後的辛苦。

 

刷卡後,我也沒去多想,因為我並不是多疑的人。

我就收到了訂房信件~一打開

 

那一行粉紅色的字,就是宣告我詐騙啊哈哈哈

 

 2016-12-15_141517  

 

所以我只好用彷彿得到絕症那種楚楚可憐的姿態,

(因為人家要上班時在很不好意思)

 

脅迫我住在日本的衰鬼友人小張,幫我打去度假

村問,我到底有沒有訂房成功。這樣就很明瞭了。

 

小張打去了,說了想確認訂房是否成功,報上我給

的訂房號碼跟所有資料。

 

電話那頭的日本人問:請問你是本人嗎?

 

小張:不是,我是他朋友。

 

日本人:那抱歉,我不能跟你講。你要叫她自己打來。

 

小張:我朋友是台灣人,所以他才請我打來的,訂房

號碼也給你了。

 

日本人:不行,你不是本人。

 

就這樣跟他一直解釋,我不會講日文我住台灣blabla

,那日本人,就是死不肯確認,怎樣啊我們是問了

日本的核能武器密碼嗎?!?還是怎樣啊?怕大老婆查老

公的外遇訂房所以不能給資料嗎!!!

 

小張:喔對,星野是出名的偷情地點。

 IMG_2259 拷貝  

靠北,我胡亂說的,沒想到還真的,煩ㄟ,我沒

有要查老公外遇!我連老公都沒有啊!我只是怕被詐

騙好嗎。

 

而且,那中文網站,還沒辦法訂機場到度假

村的接駁車,他只告訴你要訂,但沒給你訂

的按鈕,消失的密室嗎?搞得我很疑惑,我只

好又煩了小張一人旅行社。

 

小張一看日文官網:有啊,日本網站能訂啊。

 

哈哈哈哈詐騙感更重!!!感覺就是詐騙集團

兩光忘記做啊!!!

 

就這樣,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詐騙,我們還是

去了。到時候萬一沒訂成,就是在櫃檯大哭,

大吼我31歲沒老公,就沒老公能外遇了,你還

不給我查訂房成功不成功。

 IMG_7813.jpeg  

結果居然真的有定成功,所以如果你想去星野

度假村自由行,可以去那很像詐騙的中文網站訂

房,很便宜。

 

不過機場接駁車到度假村,真的要出動一個會

日語的天才朋友,能一步一步給你指令,才能

定成功。真的完全看不懂,而且很煩,要填不

少東西,連我家地址電話都要填。

 

到底要我家地址幹嘛?你要開來台灣新北市

接我嗎?!?!?!!

 IMG_2315 拷貝  

然後,在機場搭上遊覽車,大概2小時才會

到星野度假村。所以我從我家移動到星野

度假村,整整花12小時,世界的盡頭。

 

星野度假村裡面有兩棟,一棟比較便宜,

一棟比較貴,我們選擇便宜的。

 

Check in 之後抵達房間,真的是仰天長笑,

怎麼是四人房,怎樣,我跟白雪剛剛check in

的時候,後面還跟兩個人嗎?好吧,那就大家

朋友一場,一起睡個幾天好了。

IMG_2018.JPG  

在星野度假村,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賞雪

跟滑雪,關在裡面死不出來。(是可以搭

接駁車到JR,再搭JR去逛,但我拒絕)

 IMG_7779.jpeg  

我這次沒有任何逛街行程,NONONO

 

因為我前幾次日本行,都在行軍,我如此

難以入眠的人,居然累倒在迪士尼的愛麗

絲餐廳,趴下來睡死,喔再次推薦,愛麗絲

餐廳非常好睡,因為很暗。

 

我這次不踏出度假村一步,我想要徹底的

放鬆放空耍廢,身心靈休息,都賴在裡面

這樣總不會累了吧。我不逛街我不!

 

Fuck,結果滑雪比行軍更累。

 IMG_2340.JPG  

滑雪從穿上雪鞋的那一秒開始,就是踏上

 

陰屍路。

 

馬的怎麼從來沒有人跟我講解過,滑雪

真的是一場陰屍路?

 

在租器材之後,會在租器材的地方穿上所

有裝備,雪衣雪褲雪鞋。雪鞋,他就是兩個

地獄來的死鬼,一路要把你拖去地獄。有夠

重有夠硬有夠難走!!!光穿著腳就酸,誰!!誰

把我腳先拿去踢了1000顆射門足球!!

 

 IMG_2338.JPG  

從租器材的地方到滑雪場,是沒多遠啦,

走路大概2分鐘,穿上雪鞋,配上肩膀要扛

扛著滑雪的那兩跟大筷子。喔就是要走兩年!

 IMG_8053.jpeg  

喔那東西好像很難用中文,就是那兩根大

筷子,英文叫ski,中文應該叫雪橇?但講到

雪橇腦袋一定配上五隻哈士奇,所以那兩根

目前沒有中文名子。

 

反正那兩根大筷子,扛在肩膀上,就是

送瓦斯,然後你腳上穿著兩隻瓦斯桶重

的鞋子,這途中還要爬樓梯,真的是爬向

天堂,有夠難爬!

 IMG_8051.jpeg  

樓梯之外,還有一大段路是雪坡要爬,那坡被大家踩

踩著,那雪就是變成溜冰場,真的無時無刻都準備得

到狗吃屎大賽的冠軍,而且要是這一摔,真的是吃大象

的屎那樣的大坨。

 

但我看其他人,又走的很優雅,我想說奇怪

了,天要亡我嗎?就在天要亡我的時候,我看

到了很驚人的畫面

 

 IMG_2362.JPG  

 

靠,天才兒童,兒童都能好好爬了,而且他爸

完全沒有幫她,也完全不擔心她!!!到底為何我

爬得如此苦,天妒英才嗎?!?!兒童完全賞我巴掌。

 

 IMG_2364.JPG  

好不容易,我總算爬到了滑雪的定點,我已經

比在東京逛街行軍還累,約莫玩了兩天迪士尼

那樣的累哈哈哈哈哈哈,我壓根還沒開始滑!!

 

第一天滑的時候,我們有付費請了一個教練,

真的是天價,兩小時 一人3500台幣,兩人7000

(還不包括租設備的費用)

 IMG_8012.jpeg    

日本友人小張說:沒關係,送醫院更天價,這

算便宜。之前好像有人摔到手,救護車就20萬台

幣。還沒算你住院的錢。

 

好,安慰天才,我划算死了。有夠划!請個7749

天都划!!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是真的很認真在苦練,我當

然滑很慢,很慢,很慢,蝴蝶都可以隨便超車我。

 IMG_2345.JPG  

友人白雪我沒空管他,他很認真在贏得狗吃屎大

賽冠軍,狂摔。總之,第一次滑,都是滑雪殘障。

 

其實滑雪如果好好的滑,好好聽教練的話,或是

你本身剛好練武奇才,just like me,那其實不會

危險,摔倒也還好啦畢竟雪衣很厚。滑雪不危險。

 IMG_8068.jpeg  

危險的是什麼,危險的是旁邊其他也在練滑雪的

滑雪殘障,但不請教練或是請了卻把教練的話當屁,

然後他們都會以酒駕的方式,向我衝撞來!!!

 

我每次看到他們以失速列車朝我飛來的時候,我真

的是人生跑馬燈,你這樣朝我玩命關頭過來,我要就

把就是自己加速滑雪逃開,但摔死自己,要馬就是

被你撞死,上帝很慷慨,死法這麼多種。

 IMG_8066.jpeg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嗆我:你幹嘛不轉彎啊?你可以

閃開啊!

 

幹,我也還是殘障,我不知道怎麼轉彎啊!教練還

沒上到這一課!!我是第一次滑雪!!

 

滑雪酒駕者大老遠朝我衝來的時候,我也只能

繼續在那,我真的就是只能全程觀賞我自己被撞死!!!!

 

你們到底為何不剎車!!!!!!偏偏這滑雪酒駕的,超多,

我就是樹懶要被獵豹吃掉。

 IMG_8019.jpeg     

但就這樣被嚇著嚇著,越來越賭藍,真的是很需要

跟鬼怪孔侑借那把劍,誰在朝我衝來我就拿在手上,

看你們會不會一秒學會剎車。

 

喔好,其他爛事,下集待續,因為巨星快要出書了,

我很操勞。12/27預購,一月上市,簽書會1/15,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道理都懂,但卻

辦不到,丹天師要來解決痛苦了,整本沒有大道理,

保證只有可以實踐的方法。

 

《丹妮婊姐:人生哪來那麼多可是》_cover-150d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