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3.jpg  

峇里島爛事遊記-上,請見此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437030356 

最近朋友紫威也要去峇里島玩,什麼去哪景點住什麼都不重要,我劈頭要

他存下印尼仙丹的照片!!

3944   

你們誰要去峇里島也是存下這張照片,不到十元台幣的救命仙丹。政府不

要生氣,真的沒有印尼廠商找我置入。我還不是歐巴還沒紅到東南亞。

 

我住的第一間飯店,是Holiday Inn

 IMG_1284.jpg  

我到的時候,覺得天啊好漂亮,五星級

 IMG_1282.jpg  

吃早餐的時候,可以在游泳池旁邊吃,風景好美~天啊我覺得我在最頂級

的飯店了。感謝旅行社的安排~~~一晚才兩千多台幣,我在台灣只能住

無聊商旅。 

 IMG_1682.jpg  

結果晚上散步到隔壁飯店,靠怎麼更漂亮,就是以為自己娶到漂亮媳婦

結果看到鄰居娶更美的。好那隔壁才是五星級,我的Holiday Inn應該是

四星而已。

 IMG_1666  

 

後來有機會去到別的飯店,因為我們要去裡面的bar喝酒,那間飯店叫Ayana

(圖片來自網路)

ayana-rock-bar.jpg   

靠,一山還有一山高,怎麼是皇宮,又更美了,這才叫五星!當你覺得這個

人很雞掰的時候,永遠都還可以有下一個更雞掰的人出現。雞掰人的故事,跟

瘋婆娘的故事,我會想辦法寫的。

 

AYANA-Resort-13.jpg   

天啊我內心的飯店星星系統完全崩毀,所以Holiday Inn只有三星嗎?可是他跟

台灣很多五星一樣漂亮了啊~這樣到底是幾星??

 

喔每次我想到,我跟不同時期的朋友認識幾年,這件事情,我內心也會數學

系統崩毀,因為我大學畢業八年,所以我跟大學同學,這樣算起來~應該是

認識十幾年了,那我跟高中同學,我想想,應該也是認識十幾年了,比大學

早,那應該有認識16 17年?那國中同學,再往前推,是認識20年嗎???

我今年30所以我十歲就認識國中同學這樣嗎?可是10歲的時候跟國中同學認

識,那我跟國小一年級的同學是四歲認識????奇怪我活三十年怎麼不夠

分!!!

 

每次想到這一個數學問題我就是扶額頭,我覺得太深了。

 

喔我知道遊記好像也是必須飯店介紹一下,爛事之餘我們還是要辦正事。

 

Holiday Inn一晚兩千多台幣,早餐是很有禮貌的早餐buffet,我真的不是小

胡天蘭,我也無法仔細評論到底是怎樣的早餐,反正是好的就對了,我不

想聊太專業,因為我那天看維多利亞秘密的泳裝特集,天使們早餐都只喝

新鮮水果打的綜合蔬果汁,然後就~去慢跑!

 IMG_1314.jpg  

並且對鏡頭說:維持身材是我的工作之一,我不想要穿著這些可愛的小

布料時感到任何不自在。(然後對鏡頭笑的很甜,配上她會造成火災的

身材)

 IMG_1705.jpg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多聊幾句美食,都是有罪!!!!天使們一定都只聊

你今天運動了幾卡。感覺有人講出漢堡這個詞,其他天使就會大尖叫,

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人提到佛地魔那樣。

 

Holiday Inn游泳池漂亮,走出去飯店是連著沙灘,晚上可以躺在這裡,聽

海哭的聲音,然後點酒喝。

 FullSizeRender 16.jpg  

喔不過這照片是隔壁飯店的海灘大沙發不是Holiday Inn的,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價錢非常非常非常的划算,拜託你在台灣薇閣休息進去外遇

偷情兩小時也是兩千左右,計算機自己按。

IMG_1706.jpg   

 

後來的日子,我住到了Mahapala Villa。是我的健身教練小歐巴深情推薦

我的。

IMG_1771.jpg   

這是一間星座Villa,入住之前他們會看你生日,知道你們是什麼星座,

所以舉杯子毛巾跟牆壁上的擺飾,都會換成你們兩人的星座,就是霍格

華滋的家庭小精靈

 IMG_1778.jpg  

每一間獨棟的villa,裡面都配有一個,這尺寸不能叫他游泳池,因為蛙式

踢三個蛙就到對岸,這叫做調情游泳池。讓男女在裡面一一喔喔用的。

IMG_1772.jpg     

 

 

信回教的人心中最神聖的地方是麥加。而我心中最神聖的地方,是叫

發呆亭。小丸子跟爺爺的後院發呆,根本就是生活大師。

 

從廁所的門出來,可以直接跳進去調情游泳池。由於villa是獨門獨棟,

你這院子這調情泳池別人看不到你,所以我聽從了我教練的深情推薦,

我人生第一次裸泳就在這裡了哈哈哈哈哈哈,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感想只有峇里島的Villa,根本就是讓人去懷孕用的。不孕症來這都

能懷孕。

 IMG_1966.jpg  

有一天早上,我友人白雪一直叫我,我就很火大的說我還要睡,

就沒有理他。後來我起床之後,問他到底有什麼事情?他說他

聽到隔壁villa傳來女人充滿淫蕩的叫聲。

 IMG_1773.jpg  

 

搞什麼鬼,這種事情,為何不把我踢醒!!!!

不過不得不說隔壁的人應該不會是太壞的客人,很有可能的,他是

一位好客人。

 IMG_1774.jpg  

我曾經看過一齣美劇叫醜女貝蒂,裡面的一個恐怖女佛地魔主管,

我很愛她,他叫威廉米娜。

 

威廉米娜每天就是看任何地球人不爽,看員工更不爽,典型恨世界。

 

後來她在劇中有一次談了戀愛之後,每天都跟情郎纏綿,你不讓我睡

我也不讓你睡,沒睡飽但早上都笑咪咪進公司,對員工超和藹,好聲

好氣,女佛地魔變成小玉,公司全部傻眼。

 

後來失戀之後,立刻回到女佛地魔模式,春天的花朵開滿地球已經

結束,大地又回到嚴峻的酷寒,威廉米娜又開始成天刁難地球人哈哈。

 

所以每次有做服務業的朋友,跟我訴苦為什麼會有行徑很囂張誇張

的奧客,他們不懂,怎麼會有這種客人啊?

 

我都會悠悠的安慰各種服務業朋友說:奧客就是因為無炮可打所以

恨世界,拜託,要是天天有炮可打,他會這樣為難店員嗎?根本不

會好嗎!而且打炮這麼累人,累都累死了誰有空去刁難路人啊?

 

有愛情跟性愛滋潤的人,看到蟑螂都會笑ok?

 

所以在此安慰很多服務業被罷凌的表弟妹,遇到奧客,不要生氣或

不解為何他要這樣對你,因為他們一定無炮可打,下面都是蜘蛛網,

很可憐好嗎??

 IMG_2069  

 

villa整棟都是落地窗,看出去就是院子跟泳池,我白天看覺得美好,

 IMG_1792.jpg  

晚上看就是覺得

 

好可怖啊~~~~~~~~~~~~~

 

我只能說就是美國電影看太多,很怕會有一個殺人魔拿刀站在外面,搞

的我欣賞美景欣賞幾秒,就受不了,把窗簾全部拉下來哈哈哈哈哈,因

為台灣落地窗外面就是陽台,只有蜘蛛人跟鬼本人才有辦法站在那。

 

villa裡面有附設泡泡澡,這種東西的夢幻程度我不需要多描述,喔因為

也是詞窮哈哈哈哈哈哈,阿就那樣啊跟電影一樣夢幻不然要怎樣?

 

 

所以我逼下朋友白雪幫我拍下三點全裸但沒露點的泡澡照片

 IMG_1952.jpg  

我很有良心,我很盡量把泡泡都有確保蓋住全部,但要是雷哈娜,應該是

泡泡整個浴缸但三點那裏刻意挖空泡泡。

 IMG_1958.jpg  

第一天照片,我的副總監奇葩意見很多,大罵我拍的很不唯美,講的好

像我認真拍就能變成波多野結衣,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但我第二天也還是要洗夢幻泡泡浴,想說好吧好吧那就再拍,幹我

們這種人就是抱怨歸抱怨但還是會去做。

 

泡下去之後,立刻就胡亂又拍了幾張。

 

 

我第一天回到villa的時候有先洗澡,再泡夢幻泡泡浴,但第二天我就

是懶惰了,我下午做完spa全身就是很油,蜜蜂沒辦法咬我因為他會滑

倒,要不是我泡下去之後有立刻亂拍幾張,再晚個幾秒就是會變全裸

,因為我太油了泡泡都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962.jpg   

 

但在此要提醒眾多表弟妹,如果你要拍泡泡澡這種照片,就是不能懶惰。

不然會變成真的裸照,泡泡這麼稀疏只能for雷哈娜或瑪麗奶兩粒,他們

泡清水拍照也沒差,搞不好泡泡太多還大怒。我們東方人還是泡泡很多

比較好一點。

 IMG_1817.jpg  

除了自己的villa裡面有小泳池,到了外面公共地區,是有一個正規的大

泳池。

 IMG_2136.jpg  

這種游泳池就是講求浪漫,就算是晚上,也要弄的跟夜店一樣黑漆漆,

泳池的夜燈跟夜店一樣暗。

 IMG_1911.jpg  

很有氣氛的,又是要讓人懷孕用的。

 

而且我不知道整個villa的人都到哪裡,而且我走在villa裡面三天,我都

沒遇到半個客人,除了朋友白雪聽到隔壁在叫春。

 

大家到底為什麼不來游泳?我就是一人游泳包場,白雪躺在岸上發呆。

 

我游一游,又覺得~

 

好可怖啊~~~~~~~~~~~~~~~~~~~~~~~

 IMG_1913.jpg  

我的蛙鏡已經很黑了泳池再這麼黑,就是裡面會有水鬼!!!!而且

我又一個人游!!我就是怕有人會抓我腳!!

 

我晚上只能在台灣的市立醜游泳池日光燈開到最亮的那種游泳!!!

隔壁有老頭都沒關係。

 

喔好所以我隔天換成白天來游泳,我還是不知道,整個villa的人都到

哪裡,員工比客人還多,我又包場了。

 IMG_2032.jpg  

但水鬼白天是不出來上班的,所以我游的很開心。

 

由於很渴,所以我們跟服務生點了一杯綜合水果冰沙之類的飲料,為

什麼叫之類?喔因為English 太爛了,有點搞不清楚smoothies跟冰沙的

英文哈哈哈哈哈哈哈,怎辦我需要去補劉毅了。

 

 

我說過了,整個游泳池,就只有我跟白雪兩人,我走在villa裡面,也

永遠只看到工作人員,還有聽到隔壁叫春,就這樣。現在是淡季,員

工比客人多。

 

這杯果汁應該要幾分鐘後就可以打好送出來,不過~請問現在是從來

沒打過,所以在翻前輩的筆記嗎?還是鳳梨還在種?也太久了吧!!!

 IMG_2011  

不對!我前一篇說過了,整個峇里島服務業天堂,所有人最喜歡怎樣?

趴在那圍成一圈聊天~~~!

 

好所以我兩就是苦等,他們可能在廚房聊的正high,但我也沒有生氣,

我反而覺得,這工作態度非常正確哈哈哈哈,這裡就是服務業天堂!

 

對我來說也是天堂,通常在飯店叫一杯飲料,就是要扶心臟,我請

服務生拿menu來的時候,也是深呼吸了一下,但算一算那杯冰沙大概

150台幣,就跟台北東區差不多。

 

但我不是說他們服務不好~Mahapala Villa服務很好,在入住第一天的

時候,他會給每位客人填你要吃的早餐種類,我住三天,所以就是要

填三份,三份英文閱讀測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難!以前念書

時期,英文閱讀測驗,就是很容易五題錯四題!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不過最難的還是英文作文,中文作文就很詞窮了還英文,有好幾次我

乾脆就把瑪丹娜歌詞寫近英文作文,充版面,反正英文歌詞文法怎麼

會錯,就邊唱邊寫進作文。

 IMG_1788.jpg  

喔好回到早餐的英文閱讀測驗,他有很多不同國家種類的早餐能選

,中日印韓美,很多細節,麵包種類有好幾種要你勾,主餐也好幾

種要你勾,然後你就會發現這壓力比考試還大,因為勾錯可攸關到

早餐好不好吃,這比考試重要很多,我台灣人好嗎最重要的就是吃

吃吃,eating is 台灣人的life

  

還可以指定早餐送達你villa的時間,時間一到,充滿笑容的印尼服務生

還會按門鈴,之後會細心的將早餐擺盤擺好~然後就可以做在調情泳池

旁邊開始大嗑。

IMG_1790.jpg   

早餐是好吃的!而且很豐盛,對評論就是到此為止,因為多講幾句就

是有罪,但份量就是太多,根本吃不完。

 

但我第一天點到美式的,我一看就是不喜歡。點餐就是賭博。

 

我一直在偷看朋友白雪的那盤印尼炒麵,好想吃他的啊~~~~

結果被偷拍到這張照片,阿姆。

 IMG_1969.jpg  

但這種話講出來就是丟臉,只能百般無聊的玩弄自己盤子裡面的食

物,我一直在跟神禱告白雪吃不完然後給我,內心的婊姐,跪在

床前,很認真的跟神禱告!神愛世人,但他那天不愛我,白雪把

炒麵吃完了,我討厭白雪。

 

我當天立刻跟櫃檯改我後面兩天早餐!我要吃印尼炒麵!

 

mahapala villa 一晚好像台幣五千多,我真心覺得划算透頂划了三大洋。

 IMG_1920.jpg  

 

我在台灣住過一些民宿,有住過等級還差mahapala villa 一點點的但也很

棒,不過一晚要一萬,而且晚餐真的有夠難吃,跟媽媽塔便當一樣難吃。

 

我真心覺得媽媽塔便當是我人生的創傷,也不只他,我學生時期訂過

的便當,真的all人生的創傷,每次那個很像雞塊,但咬下去就是一個

噁心甜玉米那位,真的給狗吃都不會吃,現在狗超挑食不要懷疑謝謝。

 IMG_1923.jpg  

而且小的時候因為腦袋太過簡單,明明被騙過很多次,但每次打開便

當,都還是會毫不猶豫的用雞塊心情咬下去,我根本智商乘以五也沒

有比爾蓋茲的一半。

 

要把一個便當做成如此難吃,我真的覺得,是一種天賦。太不可思議

了~在此佩服媽媽塔便當,也很佩服班上男同學,整個便當還是可以

照樣吃完ㄟ,我都想替他們立銅像。

 

但我真的不怪媽媽塔,因為一個便當才多少錢,還要被收回扣,他便

當裡面沒裝大便就很好了。

 

峇里島有一天,我們就是去個海邊,玩水上活動的行程,峇里島墾丁

的意思,我在挑活動項目的時候,就挑了一個叫飛魚的東西。

 

就是人被放風箏

 o7shrpn6ybyqlnwlfxmq.jpg    

這東西,如圖片那樣,人就是用手抓著那個把手,但要用生命的力量

抓,因為你飛上天的時候,沒有安全帶。但說穿了,你掉下來也是不

會死啦,但你就會想要抓緊,就跟人類一樣,老公就算偷吃,你也不

會死掉啊,但你就是想查。

 

被放風箏的感覺,靠比做雲霄飛車還可怕,像這種生死交關的事情,

我跟你講,人類的潛能彷彿浩瀚的宇宙一樣大,我們腳也抓超緊!

 

但因為跟我們一起飛上天的,有一位印尼大哥,他有點類似救生員

的角色,在海上的時候會先叫我們抓對地方,我剛說了,我們潛能跟

宇宙一樣大,因為我從來也不知道我手跟腳可以抓東西抓這麼緊,就

是老鷹。

 

但那位印尼大哥,根本潛能比宇宙還大,他也一起被放風箏上去,

但他可以用一隻手,跟一隻腳站的輕鬆愉快,然後冷笑看著我們大

叫,根本比念哈佛還厲害!他根本在上面看報紙都沒問題好嗎!

 

除了飛魚,還有一些基本盤可以玩,像是拖曳傘。拖曳傘到岸邊要

降落的時候,岸上會有工作人員,用印尼腔中文說:美女美女(或

帥哥),拉紅色那條線

 

那就是降落的sop,這樣岸上的工作人員才好接住貴客。

 

我在岸邊,每一個客人,都要讓那位拿大聲公的印尼大哥說:

 

美女美女拉紅色那條線,拉紅色那條線,拉紅色那條線,拜託你

拉紅色那條線,拉紅色那條線,拉紅色那條線,美女~~拉紅色

那條線,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拉紅色那條線~~~~~~~~

 

 

我想說到底為何要講這麼多次,煩不煩啊?一看,幹,美女就是

死不拉!!!聽不懂人話,耳朵到底多硬?!

 

這種人還不只一個,十之八九都沒人在聽印尼大哥講話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我站在地上,都看到紅色的那條線了,

到底為何死不拉!(備註:我確定他們是講中文的)

 

要是我做那份工作,婊姐站在沙灘上,頂著大太陽,拿著大聲公

,我要養家我要活口:

 

美女,拉紅色那條線,美女,拉紅色那條線,拉紅色那條線,

幹醜女你到底要不要拉紅色的線你再不拉你就摔死在沙灘好了

你以為我喜歡叫你美女嗎???死醜女你快給我拉!!!!再

不拉就是立刻開船把你丟到太平洋中間然後船開走!!!

 

天啊我就是完全沒有任何耐性!!這工作也太偉大了,大聲

公男根本印尼聖人。

 

我也沒辦法當導遊,旅行團裡面,就是會有北爛胚,集合

的時候遲到,遲到後上車還不道歉。

 

如果我當導遊,ok就是可以遲到10分鐘,我人很nice,我們

做人講求一種通融。

 

要是遇到慣性遲到者,ok10分鐘一到,立刻關車門飆車走

人!!你就算在車後面追我我都不會停!

 

喔不只有印尼聖人,我們的司機,他真的不可思議,這幾天

當中,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他完全沒有用導航,當然,一些

大景點,他開這麼久,他肯定很熟,但因為旅行當中,導遊說

,我們選了幾個點,連他都沒去過,也是第一次去。所以我問

他,那司機也沒去過嗎?導遊說:他也沒有~

 IMG_2162.jpg  

問題是,峇里島是一個,沒有門牌的國家,對沒有門牌,司機

他沒去過,也沒用導航,他也沒有智慧型手機因為他月薪90

美金,但他完全沒有遲疑的,就是可以開到那地點,人體內

google map,他到北極都不會迷路!我覺得他不是峇里島0

死角,根本地球0死角。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而且,他連再小條的路,都完全一把罩。

 

有一次剛好一個地方施工,要開進去那裏,要經過一條水溝,

那水溝上面就隨便撲了一片鋼板,還超小一片,約莫墊版這

麼小,車子上去就是左右只會剩下0.1毫米,他就這樣輕鬆左

轉,經過那個墊版,開進去了,根本印尼天才!!!

 

印尼郵差跟貨運也都印尼天才,沒有門牌到底要怎麼送

東西!還是說整個島每個人都認識彼此?!?!!?

根本可以保送哈佛大學好嗎?

 

之前韓國文章,我說過了,台的文化根本國際化,美國

有美國台例如北蘭妮,拉丁台,馬克安東尼,喔印尼也

有印尼台

IMG_1324.jpg   

see~印尼台客看起來多親切。                                                                                                                  

 IMG_1331.jpg  

 

喔好我之後美妝文會認真回歸一下下,就像主持人主持久了偶爾回去發張

唱片老本行這樣,不看美妝文的就包容一下,不要該該叫,我要影歌視三棲

全方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