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988  

前陣子我去錄了康熙來了,很多表弟妹靠腰我為何從頭到尾
沒提半個字,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因為~

我自己本身約莫有8年沒在認真看電視了,我上一次看康熙
是我大學時後的事情哈哈哈!我哪好意思因為自己去上了康熙,
就這樣囂張的叫大家去看!?

IMG_1994.JPG  

我上的那一集主題,講白話是網路紅的路人。跟製作單位連
絡的時候,會大概知道一起被邀請的來賓有哪些,我真的立刻
以恭敬之心估狗每一位來賓,並且認真了解他們的代表作。

IMG_1999.JPG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是沒有禮貌的大王,我多年前在某個工作
場合遇過一個很漂亮的仙女明星,叫作王心如,由於我真的
是沒有在看電視,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仙女到底是誰,但我又
太好奇仙女到底是誰,所以我居然很有禮貌,並且疑惑的問
她:請問您有出過唱片嗎?

i1890392  

我回家之後跟副總監奇葩敘述了我跟仙女王心如相處的過程,
奇葩聽到我居然問人家有沒有出過唱片,氣的立刻大罵:你到
底有沒有禮貌!!!!!問這什麼問題?!把妹0分!!!

靠,我錯了,把妹真的是0分死當!!!我要去聖母前面跪下懺
悔!!!我居然問一個明星有沒有出過唱片,這到底是什麼爛問
題,連基努里維都出過唱片了還有誰沒出過?!?!

所以我真的不能在沒有禮貌下去了,我知錯能改,畢竟我又不
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米蘭達,出席場子後面還可以帶兩個
樓囉在耳邊調資料庫告訴我對方是誰!所以當天跟我一起上節目
的來賓,我真的有先姑過。

2015-01-16_030323        

但萬事俱備總是會漏掉一個什麼,就像烤肉的時候就是會忘記
買某樣料,我孤完了所有一起上節目的來賓,但就是沒料到,
原來還有明星要一起上節目。

IMG_2002.JPG  

我不知道有明星要上節目,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是一定會
先估!因為~我如此多年沒有看電視,我真的完全不認識明星!
那天有三位明星一起錄影,果不其然,我一個都不認識哈哈
哈哈哈哈我完全死當!

我心情就就是~誰啊?誰啊?誰啊~~?

IMG_1993.JPG  

對不起~~~~~~~我真的很沒有禮貌!!!我就歸隱山林我本人
還在用BB CALL!!我連電視都沒有!!!我這文章是用打字機
一字一字打的!!!!

但好死不死那天錄康熙的時候,我就是坐在來賓席的搖滾
區,小S蔡康永的正對面,天啊要偷睡也無法睡的搖滾區,
講桌正前方!!籤王~睡覺會被小S抓包。而且剛好那位子,明
星就坐在我旁邊。

IMG_2002.JPG  

我想說~沒關係沒關係,反正明星也不會找我們聊天~我絕對
不會露餡的。大不了就說一句: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這樣就萬事OK了哈哈哈哈!萬無一失的一句話~



沒想到我眼前的一位比我還要美多很多多很多的美男子明
星,就我跟他同時進夜店,他應該會免錢而我要付門票,
他叫做阿本,居然很熱情的跟我身旁的網路紅人攀談了起來。

  

阿本對A說:我好喜歡你那隻影片~~超好笑!!我是你的大粉絲!

對B說:你唱的真的好好聽!

我想說靠!!阿本有備而來!!!

然後他們就可以相談甚歡~因為他們都知道阿本是誰~~!

安海瑟威在哪裡?!?!我需要他跟Emily在我耳邊呢喃對方的資
訊!!我就是PRADA惡魔米蘭達!!!我的副總監奇葩,人稱演藝圈
活體資料庫,當年整個錢櫃電腦裡面沒有一首他不會唱的歌!

雖說我平常看他不順眼,但當下我真的非常須要我的副總監!
他一定能告訴我,這些明星是誰!!

我眼睛不停的直視前方~我想,阿本應該不會找我攀談,因為
我沒有代表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隱形人,我是。
結果阿本:婊姐~~~我好喜歡你的上菜影片~~~


不~~~~~不要用你那張美臉這樣看著我~~~~~~又配
上凡爾賽玫瑰的星星眼睛~~~~~我對不起你~~我就是典型
玩弄別人感情的負心漢!!我不是故意不知道你是誰的,是我真的該
死太多年沒看電視!

IMG_2025.JPG  

由於我是聊天機器,既然阿本如此的美麗動人,而且皮膚居然是
巨星等級的LED,所以我立刻大大誇講他:

天啊你皮膚怎麼會這麼好!!!你皮膚完全是韓星等級!

我明明講的很誠懇,但可能神覺得我出發點很邪惡,我出發點
只是為了彌補我不認識阿本的心虛,所以才會這樣大誇獎他
哈哈哈哈哈哈!但我講的也是真心話!阿本皮膚真的是韓星等級
的好!!!

在此附上部長拍下我不小心跟阿本聊天聊到一半摔死的畫面

 


神應該是在罰我出發點太邪惡了!我真的差點把阿本撲倒。

(雖說他應該是不希望我撲他)

 

好險我真的運動神經有在訓練,立刻抓住椅子,不然我就是
一路八仙樂園的滑水道滑到B5!

 

 

至於為何我沒有跟小S康永合照?

因為一喊咖之後,他們兩位就是巨星,以很想尿尿又要趕公車
的方式迅速離開現場,往那個隧道衝去,我本身不想要打擾
巨星,所以根本不可能把他們攔下來拍照,這樣只會被他們
真的封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沒有拍照~但那天就是很順利的錄影完,人生就是過完
一個關卡,接下來等著跨年就好。

  IMG_2008.JPG  

講到跨年,2014的跨年對我來說,算是人生最難忘的一晚。

由於在跨年的前兩天,我被我的教練狠操重訓,我去了死亡
之谷(備註:晚上重訓後其實會睡得更差,因為肌肉很興奮)

285990  

而前一個周末,我人去夜夜笙歌。這樣一路下來,就叫作:
睡眠負債,欠一屁股債。


其實我很想像很多年輕人,在講年輕的時候走跳的故事,可以坐
在董事長椅上面單手拿紅酒杯:拜託那年跨年前幾天,我去夜店通
霄喝掛,又連續兩天特種部對種訓,跨年那天又跟朋友通霄在去
吃早餐,我連續幾天都只睡幾小時~~(然後等著同桌的人說靠~~
你也太強了吧這麼會玩)

但我的故事真的不是這樣,我只能躺在床上手拿B群跟白開水!
沒把法坐在董事長椅上游累游累!

12/31當天早上起床上班我有發現一件事情,表弟妹,我跟你們說,
這就叫作,柴火也有燒完的一天,原子筆也會有寫到沒水的一天。

我真的累到就算去聽馬利連曼森的演唱會,我也可以立刻在搖
滾區睡死!!!連超吵的工地我也能睡死!!

天啊~我真的柴火燒光,戶頭見底。我是一隻沒水的原子筆。

但我老早就答應朋友跨年要奉陪通霄了!我下不了船,還
不是那種單純到朋友家吃火鍋看電視裡面的羅志祥唱I
wanna know那種輕鬆愉快的跨年行程,約末到數完就可以
蓋被被睡覺覺。

我簽定的跨年合約是:

東北角看日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大的合約!

但由於我們一直沒有確切的約好時間地點,只說約晚一點。

所以下班後我回家,我就開始裝死。對我就是一個婊子,不
然我幹嘛叫自己婊姐,我沒有要出門的意思了,我柴火已盡了,
我要入土為安。我懶洋洋得對朋友們說:不然你們先來我家好了~

我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我家約末住在美國那樣的遠,所以
朋友們一定會靠妖有夠遠,然後就會懶得來我家載我,我就
可以一路安眠到天明~我內心的計算機算的很準確!

一陣子後,我家電話響了,一接,靠,找我的。

是朋友!朋友們直接打電話來我家,是打到我家的電話,家用電
話,跟BB CALL同一個時代的家用電話,我已經約末有10年
沒有接過我家電話指明是要找我的!!

朋友說:在你家門口了,開門。

因為我準備要睡覺了所以手機關靜音,哈哈哈哈哈他們不放過我,
打我家電話宣告降臨!!我夢碎匡啷,朋友們真的殺來了!!!!他們都
是催狂魔~~~~比討債公司還可怕!我就只好小媳婦的爬去開門!

一開門,朋友們看到我的LOOK,冷冷的說:睡衣去換掉,
我們等下準備出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就是現行犯被逮捕!
穿著睡衣想逃離跨年東北角之旅的現行犯!直接被扭上警車壓
去東北角,完全沒有上訴的機會。

於是朋友就開著車,帶著我們就出發去東北角了,要去一個的
地方,叫做三貂角。我只能說任何跨出台北市的地方,對於我
這種沒有車的沒用女王蜂來說,三貂角等於美國,淺水灣也等
於美國,全部都跟美國一樣遠又一樣令人覺的概念很模糊!!!
到底在哪裡?!??!

 

2015-01-16_101741  

像我這種廢物,最幸運的是,從小到大身邊總是有,不是廢物
的朋友,坐在副駕駛座是我一位長的很漂亮的女性朋友,就叫
他美嬌娘好了,美嬌娘一名少女,居然可用手機導航對駕駛下
答極度正確的指令,就這樣很冷靜的開到了三貂角,玩全沒有
任何迷路或疑惑,美嬌娘的職業是在政府機關上班,在此跟柯P
誠心推薦新北市政府的這位美女員工,歡迎把他調度到台北市
與您一起工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聞說柯P超愛用Line掌控所有人的工作,用賴追殺大家
Nonstop,天啊那些被追殺的員工,以後都只能已讀柯P的
訊息,感覺賴裡面的其他人,他們不是已讀不回,是~再也
沒有空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讀都無法讀!好可怕!而且柯P
一定會逼迫下屬賴一定都要開聲音!!不能像我們凡人一樣都
關靜音!

我想….以柯P追殺工作的態度,台北市政府應該會變成交
響樂樂團~整個政府叮叮噹~

喔我扯遠了,總之,我們到了三貂角之後,我們看到了~
從基隆排到鵝鑾鼻的隊伍!!我們一看手錶,靠,才早上兩
點,這些人要站在這裡san轟三個半小時?!?!?!?!只為了看
日出??每天的太陽不都長的一樣嗎??

而且這裡是東!北!角!東北季風大駕光臨的地方,站在
這裡就是要說:東北季風歡迎光臨~~~

誰敢再說台灣人是東亞病夫我就翻臉!這一天的體感溫
度,手機顯示是:

1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度!!!!這些人要在這裡
站三個多小時,三更半夜一度and歡迎光臨東北季風哈
哈哈哈哈哈哈!天啊台灣人真的是堅忍不拔毅力超強的
民族!!我們如此能吃苦耐勞,根本應該要成為超級強國!!

DSCN0825  

 

(此張圖片出處為此 部落格:默默與山林對話

http://ilisaliu.blogspot.tw/2014/01/2014-01-01.html)

 

而且還有人手上抱著嬰兒!!!!那嬰兒真的能活下來嗎?
他真的能活到2015嗎???

 

我曾經連續六年,冬天的時候,再冷的寒流都跳下游泳池
冬季奧運的運動,不要跟我說什麼溫水游泳池那種狗屁的
話,那都是騙笑,廣告誇大不實。所以其實我比一般人還
耐寒,因為我本身有受過長達六年的冬季奧運訓練。

 

但我生平第一次跟東北季風相見歡,我真的我只要一開車門,
就是立刻關上車門!因為外面十萬大軍往我身上殺來!!這根本
不是冬季奧運,是極地長征!!連我都受不了了,我真的不知道
那嬰兒要怎樣活到2015??

 

由於我完全沒有要成為吃苦耐勞民族的意願,馬的太陽
不都每天長一樣?!他到底哪個天皇老子?!我為何要排這
麼長的隊伍排到出海只為了見他一面?他是有比車勝元
還要帥嗎?我1/1見到太陽後我整年度就會賺三億嗎?

靠根本不會!!!!所以我冷冷得對朋友們說:別想叫我排這
隊伍,太陽到哪看都長一樣,給我去別的地方。

好險朋友們跟我一樣,玩全沒有具有堅忍不拔的性格,
他們也完全不想排隊看,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去另一個
地方看日出!只是那地方….還要開1小時40分鐘的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駕駛願意開我們坐車的就是閉嘴搭車!!

其實這種開車夜衝去東北角跨年看日出的行程,聽起
來滿威的,就很年輕,人家問起的時候,感覺可以說~


喔今年跨年我跟誰誰誰他們夜衝東北角看日出超好玩
的啦!一路都快笑死~

但我們已經是社會人士了,我們已經上班一整天了,
坐我旁邊的朋友赤坂尊子本身也是長期的加班天后,
總之我們整車除了駕駛本人有先喝red bull,其他三
人就是,睏的est,把揪饋饋,眼睛都是陳菊賑災時
候的樣子,寬度只剩下光纖!

10288765_682296555173232_4342565725152555443_n  

就這樣晃啊晃啊晃啊~電台原本放的是輕快的流行歌
曲,所以我們也免強醒著,一路晃著要去找巨星太陽
本人,他1/1開工上班還要我們凡人去探班,有夠大牌。

結果不知道為何,我真的進入了高度昏迷狀態,我想說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到我真的柴火已經只剩下星星
之火了嗎?我真的如此謀棟桃了嗎?我的年輕生涯就在此
宣告結束了嗎?我就這樣要睡死了嗎?

我突然驚醒!幹,這是哪門子爛電台?這種跨年的通霄
時間,給我放了很像恩雅的歌曲!!!!一聽就會立刻透明
度變成20%羽化成仙,難怪整車都要邁向死亡!!!

1214034697.jpg  

我立刻很兇狠的對美嬌娘說:幹給我立刻轉台!!!!這台
再聽下去我們就是乾脆把車停路邊睡一場!!!!

好~轉台了~~~晃啊晃啊晃啊~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
難到我真的柴火已經只剩下星星之火了嗎?我真的如此
謀棟桃了嗎?我的年輕生涯就在此宣告結束了嗎?我就
這樣要睡死了嗎?

我又突然驚醒!幹!剛剛那一電台是放有人唱歌,類似
恩雅的世界音樂,但這一台現在更狠,連vocal都沒有!
沒有人唱歌,只剩下聽一秒就會羽化成仙的背景音樂,

登~~~~~~~~登~~~~~~~愣~~~~~~(非常難
用文字表達的旋律)

需要立刻轉台!!!不然就是整車的人都可以去霍格華茲打
卡上班,當駐校的幽靈!!!這首歌也太危險了,要不是
駕駛剛好有喝禁藥,我們就是會整車撞安全島!到底為何
全台都在party的夜晚要放這種歌?不是應該要向ICRT
的周六夜一樣放所有夜店的High歌嗎?

f51ef211-e3b8-4433-9689-8f6bca30d011  

正當我又破口大罵的時後,DJ開口講話了:這首曲子我
真的很喜歡,我們~再來聽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車崩潰,給我轉台!!!!在多聽一秒我就是要跳車!!!DJ
你就自己聽吧你!!


我一路上一直靠腰,到底日出有啥小好看?太陽每天
不都長一樣!?!?赤本尊子跟我解釋,看日出是一種感
動,1/1的太陽真的很不一樣。

他講了一堆太陽的大道理,我現在一條也計不住,
反正我最後反問他:

那你之前看到元但日出,你有哭嗎?

赤坂尊子:喔我沒看到過,那次我睡過頭了,醒
來都9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能幫我殺死赤坂
尊子,跟我講了一大輪看元旦日出的感動,結果
他自己根本也沒看到過!!!!!

但是跨年這漫長的一晚,最後我改觀了。

因為我們真的連開三小時的車,才好不容易到了
看日出的最後目的地,徹底應證我東北角就是
在美國的理論。而且美嬌娘還因為暈車,而中途
大吐了兩次!我們也多次跟恩雅的音樂搏鬥,為了
避免自己變成霍格華茲的駐塔幽靈~

到了定點,我們一下車,喔~就又立刻上車,因為
就是直接跟東北季風舌吻!!!手機又顯示體感溫度

一度!!!!!!!!!!!!!!!


在這一刻,我終於懂了,為何看元旦的日出會很
感動,

因為~

天啊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太辛苦了!!!當然會
感動!!!!等下看到日出,老娘就是要跟悲慘世界
的芳亭一樣大哭一場!!!!因為我總算可以回家睡覺
了!!!!!!

離日出還有50分鐘,馬的我們就是在車上等!!再睏都
要堵到日出!我們就是坐在車上,面向海,賈慶奔但理!
(台語,我很難解釋成中文~)

我們跟日出拼了!!

東邊在我們的右手邊,但當我們把視線不小心
往左看的時後~

那裡有一個路人,他也是要看日出,但由於外面
的體感溫度當下是一度~所以那位大哥~

冷到不停的在原地慢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跑了絕對有30分鐘!完全馬拉松!

這位大哥你就上車等吧~~~~~~~~~~~~~~

害我們在車上要盯著東邊看又忍不住想往西邊看
你原地跑步,我們很為難!!!!


喔最後~天就亮了,就這樣~亮了,電影院散場
開燈的亮了。

太陽呢?喔太陽沒有打卡上班,因為被雲擋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沒有看到日出!!!

一事無成的一個跨年!!!!故事就這樣收尾,結束。


正式宣布我此生再也不再看日出,跟馬拉松一樣,被我列為
人生黑名單。我要封殺看日出跟跑馬拉松。

好,沒看到日出就算了,我們最後希望是放在,吃鼎鼎大名的
巨星早餐,阜杭豆漿。結果網路新聞告訴了我們,阜杭豆漿
排到了鵝鑾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是三貂角的所有人
原封不動的移軍到阜航豆漿!!!到底為何什麼東西都要從基隆
排到鵝鑾鼻?!?!?!

(副總監奇葩1/3去牌了1小時吃完之後,跟我報告的
結論是蛋餅和飯糰很好吃,但所有的餅都可以放下。)

那怎辦?!?!就隨便吃一間早餐店啊!!由於我三月份要當伴娘,
所以整個跨年夜我是沒有進食宵夜的,我就是又累又餓又冷,
我是賣火柴的大女孩!!我是!!!我慘到可以被寫進安徒生童話!!

 

給我吃!!!!!!!!!我餓!!!!!!!!!!!!!!!!!

 


喔~結果隨便吃一間早餐店的下場就是,有夠難吃,幹,早餐店
要難吃也真的是一種才華。

 

0分跨年,什麼都一場空,讓我開春就達到了心經的五蘊皆空
境界。(但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謝謝他們約我跨年~)

 

最後,感謝我的拍片部部長主動為我請了年假,陪我去錄康
熙,非常認真的側拍我的一切,包括我差點摔到B5樓的模樣,
也很專業的拍了下來。

IMG_2016.JPG  

(輪到我們這場錄影,應該等了快三小時)

但總監爾康很想fire部長,理由是~因為他太認真拍我了,沒有
多拍猛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985.JPG  

也很感謝我的團隊-總監爾康與副總監奇葩在我背後一路支
撐,也感謝來丹妮婊姐素顏上菜露臉的大學同學們,他們
應該沒有料想到有一天會因為我,而陪葬著一起在康熙露
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還毫無拒絕的空間!!玩全沒有
經過他們的同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們在跟我一起念
大學的時候,一定沒有料想到會有這一天。

IMG_1988.JPG  

原本我是打算穿這樣的,但一進攝影棚,冰島,我不跟猛男

拼了,他們露就好,婊姐畏寒~

IMG_2017.JPG  

2015年我會繼續侍奉各位表弟妹的,我會繼續跟你們熱戀嗑唬爛。

 

新表弟妹你們好,節目中的素顏上菜老連結於此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389386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