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86.jpg  

我人生買東西很有規劃,因為我本身腦子內建心經,是真的會背不是開玩笑(再次強調婊
姐是上帝的子民),因為當年高中成績太suck,小心一點就37名,不小心一點就38名(全班39
人),母親邱女太害怕我考不上大學會變成未婚懷孕的不良少女,所以逼迫我前後念了約莫
1000次的心經(是真的千次),雖說我跟很多狂唸經的人一樣EX邱女,我一個屁字都不懂,但
1000次後~我就會背了,還跟可以背的跟亞瑟小子念rap一樣流利。然後我也考上好大學了。

講到念經,經常看到一些人為了迴向還是轉動什麼神秘的輪盤然後狂念某部經文,
像我有位朋友叫做老背,他最近就要狂念某經文49次,一次一小時20分鐘,49次數
學太難婊姐不會算,個人非常佩服他。狂念經文的人念到最後當然會非常流利,隨
便背一段都可以把美國任何一個嘻哈歌手嚇死,想說哪來的亞洲rap天才,但我都深
刻的懷疑根本沒人了解該部佛經真正意涵是什麼,不然怎麼我看到狂念佛經的人脾
氣都還是很差?還是說他們念到的是盜版的佛經?!最近有位我認識的長輩,他迷戀上
了博大精深的佛法與打坐,從此以後出口都是佛經。每天都在向眾人傳教,他很想推動
一個什麼神秘的輪盤(靠打坐念經)然後全家可以從此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努力傳教的
程度連佛祖(還是哪個佛)都要在天庭注意到他的出色了,就像大和田注意到半澤這樣~
這麼出色的業務勢必要升官好嗎?因為他要是打給誰,邀對方去打坐,對方說不,他
就會掛電話,這麼認真盡責的業務真的是要好好被佛祖疼惜~


只是好景不常,上周~他又打了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世界上一定有盜版的佛經!!
一定有!!!!!!!!!!!!!!政府不要再查盜版包包了,盜版的佛經才是敗壞社會的大敵!

婊姐星球總監爾康聽完這位打老婆長輩的故事後,就默默唸了一段話:
「欲潔何曾潔,雲空未必空,可憐金玉質,終陷淖泥中。」
瞬間180度大轉彎狠狠把老娘甩出車外!!!!
靠什麼鬼??聽不懂!!!
總監爾康雖說整天肖想西西里島猛男,但其實是個文藝青年(簡稱文青)
總監最近迷上閱讀紅樓夢,上面那段話是12金釵中妙玉的結局判詞,
總之就是妙玉本人是個假修行的人,最後可能不小心一腳跌到臭水溝狗吃屎之類的
(有興趣的婊弟妹自己去google,紅樓夢逼死我了!逼!死!!)
讀美容書把我逼上長白山,讀紅樓夢就是把我逼上黑色奇萊山,
徹底迷路然後冷死。我很不耐煩的跟爾康說:好啦那個妙朱我會寫進文章啦。

爾康:是妙玉!!!!!!!!!!!!!!!!!!!!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我就無法讀古書我無法!!我國文聯考就只有49.17分
不要逼我!!!

兩年前我在Costco看到神牌Dolce&Gabbanna的一隻大錶面男錶只要5000元左右,當時我非常
瀟灑的覺得:老娘不需要這種身外之物我看路邊的時鐘就好。事實證明,路邊沒有時鐘,然
後全球有很多時髦的少女都有一隻超大錶面的男錶!!!我沒有,喔不~~~~~~~~~~~~以後
買東西我要把我的內建心經徹底丟到資源回收桶!


年底要金溝背了,有可愛的朋友要從美國回來台灣,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買了兩隻Michael
Kors大叔的手錶寄到我朋友家,朋友回台的時候剛好可以帶給我,我真的應該要去機場
做海報鋪紅毯以迎接韓星的高規格迎接我朋友。

這是我買的兩隻錶
黑色 Men's Watch 170美金/金色 Gold-Tone Men's Watch 約174美金

P1100448.jpg  

我是上Amazon網站買的,我只能說亞馬遜網站名子取得非常之好,就是一座亞馬遜森林。
亞馬遜森林真的非常的危險,國外有很多科學家geek會隻身進去亞馬遜森林追求知識,
例如:研究亞馬遜森林的寄生蟲種類。只要有科學家一年多過後沒有回來,實驗室的同事
就會說:喔他死了。(態度很冷靜,因為這很正常)

我也差點死在亞馬遜,這兩隻手錶居然花了我5小時才買成功!!哈利波特一到七都可以看完了!
奇怪我English又不poor到底為何會花到五小時?!?!?!差點出不了森林還急摳自許美國大王的
另一個朋友教我如何操作,Amazon差點把我逼死!

我兩隻都是買超大錶面的男錶,很像眼睛視力很差這樣,大到或許路人會以為我手機是按
鍵超大的老人機。我個人非常偏好大錶面,像這樣,霸.氣!

2013-11-19_151706.jpg  


我個人不愛小錶的原因是因為,馬的誰看的到幾點啊!?!?!?!?!?!!每次看到我有朋友帶
很小很小的女錶,我都會冷冷的說:難怪你永遠都遲到~因為你根本看不到幾點啊~

 

第一隻大金錶都被我稱為假簍雷(Rolex)

  P1100456.jpg  

他本人真的是一個巨嬰,帶他都很像在單手抱嬰兒,當我跟友人爾康說,我買了金錶了,
他非常的驚慌

 2013-11-18_125055  

因為Marc Jacobs本人也帶了,但他的錶應該是能買房子的價格~

2013-11-19_163720  

馬克甜心最近離開了LV,但我想應該沒人在乎吧??!!
很多人連馬克甜心名子怎麼念都母薩薩在那裏mamamama,很像在唱poker face。
而且LV真的要好好愛台灣市場,全球只有台灣人把Louis Vuitton
取了可愛的小名叫LV,爾康跟法國朋友說LV,法國人一直說:qu'est ce
que c'est就是那是啥小的法語。


像我阿嬸,他只認得那個花紋,他知道這個超級一線大牌叫做ㄟˇ樓 V,
而且不只他愛ㄟˇ樓V,他們那一掛婆媽都非常的愛ㄟˇ樓V,要是我今天
以孝敬之心送了他一咖DG的包包,他一定會說這喜蝦米牌子?我要ㄟˇ樓V!
爾康說他們南部鄉親萬一不小心賺了一筆大錢,都會跑去ㄟˇ樓 V(G牌排第二)
買一個包包送老婆,因為拿ㄟˇ樓V全村里的人都知道,相當有面子。

除了阿嬸們,土財主的女兒或是在跟男友吵要包包的瞳孔放大片美眉(不知道為
何通常假睫毛一眨都能整個人起飛),他們也都會劈頭指定要:ㄟˇ樓V

所以不得不說馬克甜心真的是超級偉大的設計師,把一個法國百年品牌,深入
了台灣鄉土,成為台灣第一鄉土大牌,歐洲各大ㄟˇ樓V專賣店前面排隊
的也全都是亞洲人,如果今天有一個人他立志開始當包包盜版工廠廠長,
他參加了亞太區盜版包包研討大會,大會第一課一定就是:如何快速製造
ㄟˇ樓V的貨。

人類買名牌,追求的就是gay掰,所以當然要竭盡所能的秀出品牌名稱,這裡有賣摳大叔
的全名~

 IMAG1538.jpg  

這裡則是有縮寫,以確保買名牌想gay掰的少女各個角度都能被民眾看到:老娘的手錶是
Michael Kors~怎辦要是以後我買的是一隻幾百萬的伯爵錶到底要怎樣才能全方位的秀出
PG來呢?!?!

IMAG1541.jpg  

很多少女喜歡戴金錶搭配一長串的手鍊,是很好看,

mk_cat003-800x1052.jpg  

mk watch model shot.jpg  

但考量到我不小心買到手錶中的海格,我再配上一長串手鍊我真的會需要一本殘障手冊。所以我無法配大手鍊

 P1100538.jpg  

 我不小心買到錯的Forever21娘娘您好黑山老妖大金戒指好像只能拍照的時候用,

戴上去根本無法彎手指,到底是要逼死誰啊Forever21!?那我就開始祈禱我手
指有天斷掉嗎?畢竟巨星都要有很不一樣的復健工具。(關於Forever 21飾品尺寸
把我整死的爛事請見老文章)

 這隻簍雷真的好大,我躲在他後面換衣服都沒有人會看到

P1100462.jpg  

歡迎各位表弟妹來問我幾點,脾氣很差的我最近會很樂意的回答您。但我要承認,由於
我是二百五,其實我也不是很懂那三眼要幹嘛哈哈哈哈哈哈,

michael kors.jpg  


第二隻黑色皮錶帶男錶

P1100451.jpg  

其實這一隻是我男友買的,但我帶起來非常之好看所以毫不客氣的拿來寫文章。因為~我的娜娜也喜歡這種錶

watch_raymondweil_rihanna  


如果要參加揮公車比賽,就要帶這隻錶去,因為這隻錶很輕,比剛剛那隻金色巨嬰輕
多了,像剛剛那隻錶就完全不能戴去參加揮公車比賽。


這隻手錶好有氣質,天啊我手上要拿佛經!心是涅槃,眾生皆有佛性~

P1100542.jpg  

 

IMAG1539.jpg  

 MK這兩個字就是可以很時尚!


像凱莉米洛Klylie Minogue早期也很常用KM縮寫來做為他的各式各樣飾品。
我當年幼小的心靈真的覺得KM這兩個英文字母真的是所有英文字母中的女王
蜂,時髦歪了。結果長大後丹妮婊姐的英文縮寫是DB,當我有一天發現這個
事實的時候非常想助跑飛踢我自己,我居然不小心選了兩個最肥胖的英文字
母變成縮寫,永遠都翻不了身,DB怎麼看就是一個很肥短的矮地瓜,就是鋼
琴最左邊的最低音"咚~~~~~~~",我要的是鋼琴最右邊的最高音"叮!"啊,
還是我以後簽名就硬簽KM可以嗎?

IMAG1540.jpg  

 

K的耳環有多叮!

2013-11-21_173019  


這兩隻手錶如果在台灣的跨海購物網站買,一隻大概都貴100美金左右,台灣專櫃應該
都是要破萬,好吧我差點命喪亞馬遜森林是值得的,講到這又想要做大型海報去機場
單腳下跪迎接我朋友,她是我的韓星,非常感謝她!

 P1100479.jpg  

寫手錶文章,正常來講,要有穿搭照。我說過了我不寫穿搭文,除非我拿到玄彬的襪
子我才會下海寫。但我這麼愛你們,婊姐很貼心的拍了一系列名錶代言照來替代穿搭照。

 

我代言的是2014年百達翡麗最新款陀飛輪機芯,瑞士巴賽爾錶展的開展指定錶。

定價:3284萬新台幣

 

 

 1.jpg  


新婊弟妹,我為了你們再次介紹一下,我肩膀上那一隻是我養的玄鳳鸚鵡,叫做米菇。
當我的友人奇葩(對她還活著,只是最近風采被爾康搶走)幫我拍照時,突然火大嘶吼:
你的照片少了些什麼!!!!去把鳥叫來!!!!

所以我非常奴才的奔去客廳大吼:鳥來!!!米菇來!!!!
米菇就非常識相的飛到我手上,被我綁架來拍照(對~這段文字我在炫耀我家的鳥會飛
到我手上,怕沒被看出來所以再次解釋一下)


一開始米菇是很疑惑的看我,我很忙,因為名牌手表廣告的意境就是要看向世界盡頭,

這是一種代言名品的稱霸全場。

 P1100493.jpg  

 

後來他也很疑惑主人到底在看啥小,所以就跟著看了。

   P1100497.jpg  


我知道你很疑惑(鳥歪頭代表困惑),但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主人對不起你~

我就在拍OMEGA年度廣告你讓我看一下遠方!

 歪頭.jpg  

 

身上這件外套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外套是幫我帶手錶回來的好友牛兒送我的。


在我還沒有拿到的時候,因為外套在友人奇葩那裏,他拿到之後,一直對我說:只有你
能駕馭這件外套。 我:外套到底長怎樣?? 奇葩:就是你的。

P1100499.jpg  

結果我一拿到,靠,穿上去就是要立刻一~哈!!!!賣摳結ㄎ森!!!!我到底哪裡能駕馭?!
皮鞋我有白襪黑褲我都有,配上這件外套剛好!!!

MICHAEL-michael-jackson-concerts-12663660-1600-1036  


我穿麥摳結摳森的外套配麥摳摳私的手錶,來人請給我一雙麥摳糾蹬的球鞋!!!我今天主題
叫做我愛各式各樣的麥摳!到底怎麼會是我的!


後來要拍黑錶廣告的時候,米菇不耐煩了,飛到我頭上

P1100508.jpg  

我只好加緊腳步,兩隻手錶的風采一起展演~
奇葩一直Q我:穿透鏡頭,眼神穿透!!!!! 巨星姿態出來!!
螢幕要被我瞪破了。不要愛上我,表妹。

 P1100512.jpg  


天啊一直瞪鏡頭拍代言名牌怎麼會這麼累,巨星累了,我要放空了,被奇葩捕捉到這一咖

P1100514.jpg  


其實我的下半身是我的小花花居家俗褲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畫了咬唇妝!!!還有我頭髮剛染好,是非常正點的偏綠
亞麻色!!!一樣是找Amour的Mars大哥染的!!!(有興趣請見老文章。)

 P1100515.jpg  

這件賣摳結ㄎ森的外套平常是麥口的模式,但只要配上了鳥~就會調整到


劉謙模式。

P1100518.jpg  

2359112_515018.jpg  

這外套到底是要怎樣穿到街上?!?!?!?!平常是麥口配鳥變成魔術師!!牛兒我是很感謝
你送我外套,但你真的太看得起我了!!!!我駕馭不了這件外套!!!!!!

   

這帽子是ZARA的米菇拜託你不要大便在我帽子上。   

 P1100527.jpg  


設計這件外套的設計師一定是邊聽麥口的音樂邊看魔術秀然後靈機一動,設計出
這種一件外套多用途的超划算之作。要參加Michael Jaskson模仿大賽的人一定要買
來當參賽服裝,大學裡的魔術社一定也要全社員團購,年底社慶表演魔術大家一定
要穿上台的。(此外套品牌為Forever 21,有興趣者請自行購買)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ael Kors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