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岩  

人生已經太多困難,我懶的拐彎,文章開頭我先開門見山見海見森林好了。

 

這篇文章小資女孩就是當增廣見聞用。就像我目前買不起比佛利山莊的豪宅但我總能看一看吧(我還真的會上網看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自己有經濟能力或是剛好你縱橫情場有男人願意送給你,而你也想要讓皮膚邁向GIORGIO ARMANI先生他本人人生的理念<追求完美>那這篇文章就真的對你來講才有實質上挑選保養品的意義。看完文章請務必留言,告訴我到底怎麼縱橫情場哈哈哈~

 

哈哈,因為巨星我本人完全無法理解啊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看到朋友她說他同事一個gay(外國人),跟一堆男友或非男友的男人,總是讓他們自己主動送昂貴電子產品或名牌還是機票,我想說這人是長的像布萊德彼特?一看照片,我真的要單手折斷我手機,是傑克布萊克啊,(在此強調我愛傑克布萊克)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是一系列頂級的保養品,喔對我轉話題沒有在鋪陳,以前我曾經多次用飛機艙等來評斷皮膚,但這一系列保養品我就定義成你皮膚搭私人飛機,因為很奢華,就是你私人飛機。

 20180319_180319_0004.jpg  

 

這系列產品就是國際精品名牌包的概念,路邊390元的包包也是能裝東西,但一咖香奈兒boy15萬左右也是能裝東西,70萬的國產車能開,我偶Kylie Jenner近入手的跑車好像是4000多萬台幣也是能開,所以一切就是端看自己的需求跟價值觀跟心情跟財力。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系列產品一共有10多種,根據我的膚質還有一位超優秀GA彩妝師的建議挑了四款來試用,我為了搞懂這系列產品,不但來來回回問GA超多次成分的問題,感恩大品牌有大氣度,都很有耐心回答我。還是說其實已經把我照片印出來,貼在辦公室射飛鏢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間也親自去找了彩妝師兩次,依照我這種很M的個性,對巨星我本人長得很像很強勢的S,但我靈魂是徹底的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徹底愛上這位專業的櫃哥哈哈哈哈,因為他真的很沒有在愛賺錢跟討好客人,他都會很直白的跟客人說這你現在不能用你不要買,或是你現在就只能用這!甚至是你不相信我那你不要跟我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如此類哈哈哈哈哈哈,我超吃這套。

 

黑曜岩頂級保養全系列產品是GIORGIO ARMANI先生,他就大富翁,很常開遊艇到處晃,講的好像我們騎腳踏車到處晃一樣。所以晃到義大利南方潘特列拉島,去旅遊了一下。這是一座火山島,GIORGIO ARMANI先生他發現這個島上有上有一種特有的黑色火山岩,就是黑曜岩,然後他老人家覺得這島怎麼土壤肥沃,就派旗下研究室的科學家研究黑曜岩,發現黑曜岩能夠給皮膚很棒的抗老養分,讓皮膚充滿活力,讓你皮膚變強壯。

 

大師旅遊歸旅遊,真的是不忘賺錢哈哈哈哈。要是我一定只注意島上有沒有甜心帥哥哈哈哈哈哈!誰管黑曜岩!!

 IMG_4099.JPG    

 

這陣子我聽到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評論,前陣子跟著我的網路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去日本拍攝,大家住在一起,晚上洗澡卸妝後我抵達客廳,我生平第二次在他們面前素顏,我要先說為何是第二次。因為有一次我素顏,他們看到後就很冷靜的說:ㄟ你皮膚很好ㄟ~

 

這一次素顏,五個嘴巴成天缺德,成天羞辱我的主持群跟工作人員,居然是被震懾的方式,居然全體開口誇獎我皮膚怎麼萬丈光芒!他們很像看到媽祖一樣,被我皮膚嚇到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還說:ㄟ你沒化妝比較好看ㄟ!!

 IMG_4110.JPG  

氣的我當場大罵:所以現在是怎樣,要我美妝youtuberblogger招牌折斷嗎?(亞曼尼請不要這樣不找我了!)

 

這兩次在這群缺德沒良心的人面前素顏造就這樣不同的反應,從冷靜的ㄟ皮膚很好到全體反應很大的臣服,甚至最後一天因為我真的太累,所以只擦透明防曬出門沒化妝,主持群之一的小賴走在路上突然盯著我臉問:你現在真的沒化妝?

 

我說:真的沒有啊,馬的睡三小時到底要化什麼?

 

小賴看著我皮膚回:你皮膚好討厭,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被罵得好爽哈哈哈!

IMG_4119.JPG   

我想來想去最近大動作換的一整套保養品,真的就是這套黑曜岩。因為我不太會一次換整套保養品,一次只會抽換一樣而已,這次是真的為了研究這套,整套換掉。我不會如此的臭屁說自己皮膚在頭等艙,頭等艙是韓星那樣,我現在在私人飛機~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30ML

20180319_180319_0007.jpg   

這一罐是全方位的抗老精華。

 

這罐官方功能資訊是

            

光采透亮、柔滑肌膚、均勻膚色、消除皺紋、緊緻毛孔、舒緩泛紅

 20180319_180319_0009.jpg  

我在書上讀到,除了基本保濕型的精華,基本上真材實料的精華液,是會有濃濁的外觀,哈哈哈哈哈哈這話打臉很多宣稱抗老精華,我讀到的時候也是開眼界。

  IMG_4101.JPG   

 

會這樣是因為大部分抗老或是那種高端的有效成分,都是有顏色或濁度的。所以如果真的<至少有加>他的外觀絕對不會是透明的。

 20180319_180319_0008.jpg  

新生奇蹟精華這一罐,是彩妝師自己私心最愛的一瓶,因為我逼問他整系列如果拿槍逼你只能選一罐呢?他答案就是這一罐哈哈哈哈。廢話那我當然要用,我很愛從櫃哥櫃姐口中挖出真相。

 

他給我看了他兩年前臉爛掉的照片,他說他當時走投無路,也沒想到要看皮膚科,就索性只擦這罐,皮膚就漸漸好轉了!(他現在皮膚很健康,美魔男!!!!!)

 

但我還是要說,皮膚爛掉請務必先看皮膚科,請先看皮膚科皮膚科皮膚科,我把這故事打出來不是要你不看皮膚科去買這罐,我只是要闡述,彩妝師這測驗真有把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的讓皮膚堅強功能測驗出來,皮膚受損的時候,一用到錯誤配方的保養品,就是直接保送地獄沒有紅綠燈,而黑曜岩這成分是強化皮膚,雖然我臉很幸運的是沒有爛,但我想要好還要更好啊,我就是貪婪。

 

我閱讀到的書上寫,不要一直選用很稠的精華液,白話就是,他太胖了,成分也進不去皮膚,搞的後面的乳液或是乳霜都也進不了門,所以後來我挑選精華液也才懂,不要挑那種有夠像魷魚羹湯的哈哈哈哈哈阿。

 

這罐精華質地很趨近乳液,並非羹湯款,所以這比較是正確的劑型種類之一。我的皮膚這次突破瓶頸,這罐我想應該功勞很大。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盈版 50ML

 20180319_180319_0003.jpg  

這一罐我是最早開始用的,我已經用了半年。

 

由於我受到我一個櫃姐朋友鳳姐的影響,他對皮膚也是相當執著,他有一句名言:我興趣是用遍各大品牌的頂級乳霜。

 

這是擦半邊臉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JPG 

 

導致我也有了這樣的癖好。就想試試看,想知道皮膚到底能好到哪。我就是用中央集權的方式在統治我的皮膚,我是普亭。

 IMG_4103.JPG    

在我經歷了皮膚到商務艙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滿瓶頸的,就皮膚會被誇獎好,但就這樣,直到我這陣子完全賭博的方式撤換掉一套保養品換了黑曜岩,因為不是說貴就一定有用,我也曾經擦過一萬多元的某大品牌乳霜,結果臉起疹子,所以只要換保養品,就是賭博,如同跟有錢人交往也可能會遇到摳阿巴。

  

這一換我真的衝破自己的皮膚瓶頸~~~!媽啊!

我這瓶頸整整有三年!

 

我居然得到那群滿口缺德話賤嘴同事們的驚呼式誇讚,小賴還立馬下跪把他化妝包整包拿來。

我此生也沒看他如此尊敬過我,請我檢視他化妝包裡面到底哪些東西該丟哪些該留哈哈哈哈哈哈。

我短暫當了他一晚的媽祖。

 

黑曜岩新生奇蹟夜間面膜50ML

20180319_180319_0015.jpg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裡面都有一個成分,叫做南非重生草,叫做南非重生草。

 20180319_180319_0016.jpg  

Armani 研發團隊應該是被Armani本人派去尋找有效成分,就在南非的乾旱極地找到了這種地表最強的賦活植物,這種草活在冬天的時候整顆是葉子掉光光枯萎,但只要下了一次雨,他會瞬間活過來!!即使凋亡十年,只要一滴水即可復甦重生。

 IMG_4107.JPG  

科學家找出這種草裡面的成分能刺激肌膚增生「生命源再生蛋白群 PRGP」修護受損細胞,喔我知道你聽不懂了,

總之,讓你倒著活,倒車回到年輕時候,人生不能開倒車,但皮膚就是拜託給我倒車!!很多皮膚裡面的細胞就是隨年紀罷工,需要拿皮鞭叫他們動工,而這種成分就是皮鞭,給我生長!!!

 

這一罐面膜功能是密集的修護,一周用1-2次,用完的隔天起床,就是隨時可以結婚啊哈哈哈哈,皮膚完全重新排列組合,細胞全部被整隊,北韓閱兵大典那樣,都排超整齊,很細緻!因為我不是很懂為什麼很多新娘都要臨時抱佛腳的保養皮膚,做臉啊還是狂敷臉還是用什麼安瓶之類,只追求婚禮那天皮好。

 IMG_4108.JPG  

因為對我來說保養是一種人生態度好嗎,這又不是學校考試,學校考試才是專門拿來臨時抱佛腳,我曾經還在公車上才狂念當天早上要考的科目。

 

還有收行李也是,就是出國前一秒再收就好,但保養皮膚不是結婚前才保養好嗎?這是一種人生的態度attitude!

 

不過要注意一下,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一次在臉上放太多保養品,這並非有智慧的做法。所以用這款夜間面膜的那天晚上,我就會省去奇蹟乳霜。我個人不會這兩者一起使用。

 

ARMANI先生說:真正的優雅不是萬眾矚目,而是永生難忘。

 

大師到底為何隨便說一句話我都有一種接聖旨的感覺。

 

但這句話套用到他產品包裝身上真的很一致。這樣頂級奢華的保養品,他包裝真的並非華麗一眼讓你看到的萬眾矚目風格,但每一個瓶子的轉彎角度或是材質、配色、線條等等

 20180319_180319_0011.jpg  

就是永生難忘啊哈哈哈哈,每次拿起來用的時候真的都會被吸入ARMANI先生的頂級保養王國,除了是手上碰到的包裝精品之外,沒辦法他做高端時尚衣服起家的,包裝絕對是精品掛

 20180319_180319_0013.jpg  

抹到臉上的也是精品,很罕見的黑曜岩成分跟極地重生草,讓皮膚也是要邁向精品。

 

整個保養過程就是頂級精品的感官漫遊,所以我文章前面有強調,這系列產品完全是看你個人喜好、財力、跟價值觀,沒有說一定要用到這麼貴的產品。就當先認識或了解,也沒損失。希望大家皮膚都能閃閃動人!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

https://goo.gl/o38RDc

 

本篇文章跟Giorgio Armani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