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小胖瓶.jpg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暱稱小胖瓶,真的很

變態,把整體液態唇彩產品,標準完全拉到全新世界。

這隻老外已經火燒厝了森林大火了,我拿到之後,真的

懂了,我房間也失火。

 IMG_3062.jpg  

首當其衝就是那個刷頭。市面上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刷頭,

他學名叫立體夾心刷頭。刷頭等下說!

 

剛剛那全新世界的意思是,也不是說其他好用液態唇彩

都鳥了,這就像是世界上出了的一隻可以上網的手機,

你會覺得哇靠它怎麼可以上網,但也不會一時之間覺得

自己手上的Nokia很爛,但幾年後的有一天你就會發現,

全世界手機都要能上網了,他變成基本功能了。以後不

能上網的手機,就會被out out out了。然後我手上的

Nokia,總裁最後出來說: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但不知

道為什麼,我們輸了。」講完,現場一堆Nokia員工全

體哇哇哇嗚哇阿哇哇大哭。

 修好的_170101_0011_0.jpg    

再舉個例子,在歐巴沒有出現以前,我們也是活好好,

但歐巴出現了,就把整個男人標準一瞬間拉高比天還高

,所以現在很容易覺得這男的或這男星怎麼沒歐巴帥....

 修好的_170101_0010_0.jpg    

那刷頭的出現就類似手機的網路功能這樣,現在也不會覺

得手上其他唇彩很鳥,但以後這種很威的刷頭,很可能會

被全世界的所有液態唇彩都搶著做。然後沒有好刷頭的液

態唇彩,可能就會像不能上網的手機一樣~總裁要出來哭。

 修好的_170101_0014_0.jpg    

因為~!不管是口紅還是液態唇彩,在畫的時候,最好都是

要買到有對應顏色的唇線筆,沒有的話,就要用筆刷沾

取,先把嘴唇框框描好再來塗色。

     SAM_5621.jpg  

所以Kylie Jenner 出了一系列他自己品牌唇彩,每一隻顏

色,都有一隻完全對應的唇線筆。是一個套組~

 

喔但GA空氣唇露的刷頭讓我們現在不需要唇線筆了哈哈阿,

因為這立體夾心刷頭,就是內建唇線筆!

 IMG_3054.jpg  

很扁的側面,跟很細的尖頭,完全可以高度準確

的描,不用停止呼吸描了,每次描嘴巴我真的很

容易窒息而死,忘記呼吸,死因會跟看到歐

巴本人一樣。喔我是說~太害怕超出嘴唇哈哈

 

  SAM_5725.jpg  

所以直接可以描唇框,不用在那找對應顏色

唇線筆了,總算有人想到要出很細的刷頭了!!

我嘴唇就扁扁的,又不是黑人mama,我總算

有細刷頭能好好描唇框了。

 SAM_5545.jpg  

GA空氣唇露刷頭真的非常好描唇框,因為以往任

何唇彩的頭,都做很大,真的太粗太粗了,不太能

拿來描唇框,可能只有書法大師有辦法。

 SAM_5563.jpg  

再來是,因為這個刷頭,特殊的地方在於他有一面

中間是一個凹槽,拿來跟一般液態唇彩的刷頭一比

就知道差別

 IMG_3064.jpg  

那凹槽就是湯匙,是一個性格很穩定的湯匙,因為

他會慢慢的出水,不會像原始傳統的刷頭一樣,一

剛開始洩洪,但後來變擦擦滴,拿兩種刷頭來畫就

很明確。我不覺得我需要上字在圖,你有眼睛你

會分辨!

 IMG_3059.jpg  

 

立體夾心刷頭從頭到尾都差不多穩定出水量,傳

統刷頭就是一開始水庫洩洪,所以都一定要拿唇

刷沾取再擦嘴唇啊,不然洩洪直接放到嘴巴,就

是注定要畫的歪哥起剉。這樣穩定的出水量,就

以更容易的把唇彩塗均勻,離我暱稱的低能

化又更大躍進了,就是你手再低能,都能畫好。

 SAM_5727.jpg  

而我之前從書上學到的挑唇彩重點,又要拿出來

說嘴了,但因為之前寫過很多次,所以這次縮短

一點點。

 

挑唇彩重點1. 好塗,手在塗的時候都會誤以為

手在花式溜冰,很好塗均勻。像奶油那樣。

   

我個人非常討厭南寶樹脂類型的液態唇彩,真的

很黏,都能拿去蓋房子了比海砂屋更牢固。我從來

沒有接過任何黏稠狀的唇蜜業配,因為我真的太

討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麼過氣的配方!

不用吸強力膠了啊吸很黏的唇蜜就好!

 

這隻GA空氣唇露,又被稱為小胖瓶,藝名很多,

擦上去真的有夠輕,完全不黏,剛擦上去的

時候是濕潤的狀態

 S__35700742.jpg  

大概30秒後,會變成霧面的,非常非常乾爽!

空氣真的取的很好,就很像沒擦東西,超先進

的配方。真的會讓女人抓狂的配方,太厲害了,

我都跟亞曼尼說,就算你不發部落客也會大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__35700744.jpg  

 

我是霧面唇彩的狂熱分子,我應該有40隻吧哈

哈,GA空氣唇露是有保水的霧面唇彩,非常投

台灣少女所好。

 SAM_5620.jpg  

因為有些品牌的確會把霧面唇彩做的往死裡

霧,一擦就是乾旱來了,GA空氣唇露不是那種,

他是霧面,表面是乾的但底下土壤是濕的啦!

 文宣上是寫

 

首創「ultra- thin film technology 超輕盈水

薄膜科技」,以水份包覆潤唇油,接觸唇瓣

瞬間,立即滋潤;更使唇露宛如第二層肌膚般

輕盈舒適

 

 

挑唇彩重點2. 顯色

 有些唇彩,塗上去之後完全跟他看起來的顏

色不一樣,表裡不一。不過現在顏色即是眼睛

所看見的已經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優點了。就像

是歐巴,你有六塊雞塊餐,那叫做基本。沒有

雞塊,那就是不用當歐巴。

 修好的_170101_0006.jpg  

挑唇彩重點3.不脫皮,正確配方的口紅不

會讓嘴唇脫皮。會讓嘴唇脫皮的口紅,就是

科學家書沒念好,合成酯放太多,配方配爛了。

這對嘴唇嚴重極度傷害,拿嘴巴泡馬桶都沒

這麼傷。如果有支口紅讓你嘴唇脫皮,老話一

句,跟摳阿吧的男人一樣,可以立刻分手了。

 

 挑唇彩重點4:唇彩會不會因為長時間碰到口水,

變成嘴巴內側白白一圈,很像口吐白沫要死掉

了,學名叫做:遇水白濁。或是嘴巴內圈的唇彩

因為久了龜裂。

 

以上挑選唇彩重點,GA空氣唇露全都優雅的通過。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下面這點,我不是老狗,

我有新把戲了,我是年輕力壯的狗!

 

挑唇彩重點 5.持久跟好補妝

 修好的_170101_0009.jpg

以前我寫過,一支唇彩要碰到杯子或吃東西

沒掉,那不叫持久,那叫做中毒。碰到杯子不會

掉那卸妝要怎卸啦!

 

後來沒想到,科技昌明了,我要掌嘴了,畢

竟都能VR跟歐巴牽手約會了。

 

我真的買到了幾款不會沾杯子的唇彩,不過都是

台灣沒賣的品牌,是美國的。正當我要拉砲的時

候,我發現這種不沾杯子的唇彩有個很致命的

缺點。

 

他雖然喝東西不會掉,但吃東西是一定會掉,

但也不會全掉,是半掉不掉。

   

但因為他配方做到很變態不沾,導致這種不沾杯

的唇彩,根本也很難補妝!!!吃完東西補,就是成

現一種很盧小的狀態,怎樣都塗不平,這樣塗也

不平那樣塗也不平,然後整個嘴唇就會很像被拔

完雞毛的機那樣凹凹凸凸。除非整個嘴唇卸掉重

來,才有辦法畫好,阿我人就在外面蝦趴,我是

要怎樣卸嘴唇啦!!

   

根據我閱讀的美妝書,專家寫:要看長時間後

補妝還有沒有辦法補,有辦法補的勻,就是持久。

所以你要說那種不沾杯的唇彩持久嗎?

 

就很難定義啊!!他很持久啊!!只要你一整天

超模吃風就持久,但一吃東西就是如同琳賽

蘿涵一樣永遠回不去。

   

這一款GA空氣唇露,他並沒有完全不沾杯,但是這

是非常正確的,因為完全不沾杯,就完全不能

補!!!!但比起市面上很多鳥配方唇彩,GA空氣唇露

已經非常不沾了,我錄了一個短片,完全實證。

 IMG_3013.jpg

我每次看維多利亞秘密走秀,畢竟現在天使很

多都有飛吻強迫症,橫豎都要飛吻,我每次看

他們飛吻,我都會想說,靠她們手有碰到嘴巴嗎?

 

為何手指上都沒有沾染?!?!小胖瓶辦到了,請看這

五秒短片

 

       

 

這樣也很不沾了吧雖然有點沾杯但已經不沾手

指了!!!!!!!我確實按到我的手了!!

 

連那天我吃冰淇淋,他也幾乎不太掉,注意,

是幾乎,我講話沒有要碰轟。

 

會掉,但真的掉很少,有夠不可思議,但是

後續補妝是補的上的。重點是能補妝,不能

補妝也太嚴苛了吧,幹嘛不給第二次機會,

醜男劈腿才不用給第二次機會吧。

 IMG_3043.jpg  

以下是這次三個主打色,妝容不同天,#506, #400, #500

大致上是用這些完成的。

 

高效防護妝前乳

設計師粉底霜

輕透亮 雙面絲緞光感粉餅

IMG_3049.jpg

 

 

設計師粉底霜之前有寫過,亞曼尼很調皮名子很愛取

得很難以參透,它真的不是想像中霜那樣的油漏漏,

我油田本人秋冬用他就是天作之合啊~~~

 

  SAM_5821  

再用名字更調皮的輕透亮 雙面絲緞光感粉餅

定妝。

 

SAM_5824  

506 心動

帶有些微泥土色的乾燥玫瑰色系,現在很夯

的色系,給你融入日常生活用的。我覺得他本人

比較土色一點,我不管用什麼螢幕看,他都

偏粉了點,請晃去櫃上看,真的是土色玫瑰!

 SAM_5819.jpg    

絕對誰都不會為難的顏色。我真的好愛~~~

 修好的_170101_0005.jpg  

任何場合都可以擦,上班派對相親應酬

跟隔壁部門討厭的女人較勁的尾牙或是要

勾引隔壁業務部的小沈,都可以擦。

 修好的_170101_0007.jpg  

應該只有喪禮不能擦吧哈哈哈。

 IMG_3019.jpg  

 

400 亞曼尼

Giorgio Armani 的經典色,很唇正的火紅色。

 SAM_5804.jpg  

 

俗話說:能擦紅唇的,代表你是一個沒有限度的

女人。這俗話很罕見的可考,因為出自我朋友總

監哈哈哈哈哈哈。

 修好的_170101_0001.jpg  

紅唇就是給沒有限度的女人擦的!!!這兩三年紅

唇真的是熱熱熱熱熱到不可思議,因為在我人生

前幾年,我想說紅唇都只能巨星擦,路上誰敢啊。

 SAM_5470.jpg    

 

喔誰知道現在大家都擦了!永遠的經典色~我也非常

非常非常熱愛這色,因為我很能駕馭哈哈哈哈哈。

紅唇是永遠的經典。  

 

 修好的_170101_0003.jpg  

   

500 佔有

極桃的桃紅色。

 SAM_5802.jpg  

 

這是我用手指點擦的樣子,其實每種唇彩,

都能呈現兩種樣子,省省的擦跟狂野的擦哈

哈。

 修好的_170101_0008.jpg  

 

這是飽和擦的樣子,完全兩種不同樣貌。

 修好的_170101_0012.jpg  

GA空氣唇露真的太過美太過好用,那刷頭那先進的

配方,都是正中少女的G點,唯一有一個地方,

也不能講缺點,是現象。

 修好的_170101_0013.jpg    

因為他的配方很類似在染唇,把顏色染到你

嘴唇,所以他卸妝的時間要比較以往產品再

久一點點,但我不會定義成難卸,因為曾經

用過一隻,那才真的叫難卸,眼唇卸妝液敷

在嘴巴上了,但唇紋裡面的顏色卡住死不出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我唇都要燃燒了還死

不掉哈哈哈哈。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真的太太太

絕美了,同時那刷頭也太方便,絕對是2017

年第一砲值得擁有的霧面唇彩。而且,拿出

來補妝,真的是心情也會好好,我承認我是

material girl,瑪丹娜這首歌我到現在都還會聽,

我是愛精品的。

 IMG_3051.jpg

 (本篇Giorgio Armani邀稿)

 

 

從現在開始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YbrqED

 

填寫資料就可以到Giorgio Armani專櫃體驗全新「奢華

訂製柔霧唇露」!

 

 

還可以換 Armani 明星底妝1ml

 

 

#一筆上癮 #GiorgioArmani #GA空氣唇露 #小胖瓶

#506心動 #400亞曼尼 #500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