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本篇廠商邀稿貪婪之島

 

一晃眼居然快三個月沒有貪婪之島文章哈哈哈哈哈,

三個月真的很久,三個月以溫蒂的花心程度,總統

可以換很多任了。相信大家最近總統也都換人做,

金秀賢跟宋仲基現在應該都剛下台哈哈哈。

 

很多人都一個月可以10篇,我搞到三個月才一篇,

阿就真的沒遇到喜歡的產品,所以一直打槍各種廠

商。希望被打槍的都不要恨我,以後去我墳墓尿尿。

 

Moshi這個品牌邀請我去參加一個他們旗艦店的活動,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原本是打算

拒絕的。

 

  SAM_5437.jpg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介紹,喔我想起來了,原來是每

次蘋果專賣店裡面賣配件牆壁裡面,最漂亮跟最貴

的那品牌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賣蘋果電腦的

所有周邊產品高端品牌。電腦背包、電腦包、手機

殼、音響、行動電源、耳機等等,all for偉大的蘋果。

 IMG_2792.jpg  

搞不好看文章的表弟妹也有買過,只是不知道這

牌子叫moshi~發音是摸洗。

 S__34103334    

他們家的產品,就是很適合那些很有內涵的形容詞,

簡約高雅,沉穩內斂,俐落剪裁,低調華麗雅緻

風尚等等,總之,正中雅痞的都會人心臟。

 

因為我好友就是在蘋果專賣店上班,蘋果店員最

愛怎樣?最愛看不起PCandroid的手機哈哈哈哈

哈,再來就是,看不起任何醜的蘋果配件。但我也

能理解,因為他們整天都關在那麼漂亮的店面,當

然看不起任何醜的東西哈哈哈。

  S__34103333  

我就立刻問他:ㄟ你知道moshi?

   

他說:喔超有質感,他們東西很美啊,我們店裡賣

超好。

 

moshi的活動那天,是要我當一個評審,跟造型師

一起幫moshiVIP moshi的產品做小改造。

 20161210-0B2A5094 拷貝.jpg  

講真的,沒啥好改造,我那天有點冗員,因為會買

Moshi的人本身就有一定程度品味,我去幹嘛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不用我啊哈哈哈哈哈,所以變得有點

像是在嘴砲聊天。

 20161210-0B2A5041 拷貝 (1).jpg  

 

 20161210-0B2A5191 拷貝.jpg  

 

 因為我本身是蘋果電腦Air 13吋,坦白說,我當時

要買筆電的時候,我是真的想要買宏碁華碩之類的。

 

沒想到我這話一出口,所有朋友都大罵:

 

你一個女作家部落客拿那些筆電能看嗎?(我發誓這不

是我說的),你好意思在咖啡廳拿?你就是買蘋果吧你!!

 

靠腰喔,為何不行啊,我就喜歡windows系統啊,

我比爾蓋茲腦粉不行嗎?

 

他們又說:不然你去看檯面上的人IG還是粉絲團,

大家是不是照片全都是蘋果電腦?更何況你自稱巨星

 

但這爛事告訴我,現在就是一個比誰更威的時代,

大家都在比威,原來進咖啡廳低消不是一杯咖啡

是蘋果電腦!!怎樣啊我拿宏碁不能進去寫文章嗎?

大家到底要比多威?喔講這麼多,我屈服了朋友

群的淫威,買了蘋果Air

 

但我還是忍不住說,每當我說我覺得蘋果東西很

難用的時候,我都會任何人被罵:那是因為你不

會用。(備註:但也已經買了所以只好繼續用哈哈)

 

馬的,我就真的會用,我好朋友就在蘋果專賣

店上班,我受到的神秘功能訓練絕對比一般人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我到底為何沒有發表意見

的權利啊!但我想想也是,就像金賢重被控家暴,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不自覺的說那是因為那女

的欠打….對不起!!

 

Moshi出的 Codex 13() 可攜式電腦防震包,

經典黑跟勃地根紅兩色

 SAM_5427.jpg  

我選的是黑色,不過酒紅色也很好看,那先看

酒紅色拿起來怎樣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SAM_5452.jpg  

阿就很難選啊因為都很好看。

 SAM_5447.jpg  

 

這電腦包外殼是防潑水,畢竟你在咖啡廳耍威

的時候,萬一哪個北藍胚掐豆什麼,還是能

有點小保障。

 IMG_2742.jpg  

裡面是Viscotex™記憶海綿墊,就幫你電腦穿

米其林外套,比較難摔死啦,萬一你手滑一些

小衝擊都還罩得住。

 IMG_2757.jpg  

翻蓋式的電腦包,不用把電腦拿出來就可以

直接用。

 IMG_2740.jpg  

因為電腦有被墊高,所以沒有拿出來用的時候,

充電線等線們,是可以好好被插上去的不會被

卡住。

 IMG_2754.jpg  

這樣線也不會被折到,畢竟蘋果的線出名的脆弱。

 

IMG_2753.jpg  

Moshi IonBank 3K 便攜式行動電源,

經典黑跟勃地根紅兩色~

 IMG_2793.jpg  

體積很小,真的好小好輕,容量可以充1.2次。

 

而且把充手機的線跟USB線做在一起,完全不

用再擔心到底有沒有忘記帶線了。以前我的確

是很常只帶行動電源沒帶線,不然就是旅行的

時候帶了充手機的線,但沒帶充行動電源的線

哈哈哈阿,真的就是只能看著行動電源玩看誰

先笑的遊戲。

 IMG_2746.jpg  

除了充電之外,他還可以當傳輸線傳輸資料或

備份資料。反正線頭都做在裡面了那就是還可

以多幹一點事情,能者多勞,能者過勞這樣。

 IMG_2744.jpg  

可以同時充手機跟行動電源,但裡面住了一個人。

 

因為電會優先分配給iphone,剩餘的電才會分給Ionbank

科技真的很進步,但怎麼不少人類死不進步呢,同志這麼平常

的事情還搞得我那天活動後還去同志婚姻平權遊行不能回家

躺著,既然如此不愛進步也沒關係,那反同些人

不准用手機啊,都給我飛鴿傳書,這樣才一致啊。

 IMG_2788.jpg    

他其實還有另一款容量比較大的行動電源,也很有

質感,那款我那蘋果上班的朋友有買。他很推薦我

那款。

 SAM_5430.jpg  

但因為現在女生的包包,尤其名牌包,都比大紅

豆還要小。

 

像我之前,反正我就很喜歡某品牌,我妹剛好人

在法國,我就逼她去幫我看。一看,怎麼買得起

的包,都做得比皮夾還要小哈哈哈哈哈哈。皮夾

裝不下啊。

 

到底能裝啥啦!!但一看到大包包的價位,還真的都是

會扶一下心臟。但這年頭大家都沒有心血管疾病吧,

不然香奈兒的十幾萬包怎滿街跑,大家買包包跟買

小籠包一樣簡單。

 IMG_2748.jpg  

喔好我又扯遠,總之,女生包包很容易很小,

所以當時窗口他是建議我拿這款小的行動電源,

她是女生,他也說現在女生名牌包都做超小~~~

所以他自己也是拿小的行動電源攜帶。而且還

不用再帶線了。

 IMG_2749.jpg  

每次那蓋子自動被吸上去的時候我都有莫名的

爽感,這款行動電源真的很有質感,還不是就

是為了圖一句:你很有生活品味。

 IMG_2752.jpg  

不然勒?賺錢吃飽之後不就是在比誰威。不然

名牌包也不會賣成這樣。我一位很懂生活品味

的朋友Goris,他那天對我說:你也越來越懂生

活了啊~~~

 IMG_2747.jpg  

恩,被逼得啊,不然我原本是要買華碩筆電啊。

補一下moshi官方資料,因為這我不懂所以

不要裝懂。

 

IonBank 3K 支持2.1A 高效快速充電。3,200 mAh

電池容量可為iPhone 6s 帶來原生電池120%

備用電量。

 

 

 IMG_2751.jpg  

這對我們這種奉公守法的好客人,真的是太太

太太太棒了(要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奧客),換貨

非常阿莎力不雞雞叫。

 

 moshi 的產品全都有保固(保固期看商品不同),只要客

人產品有瑕疵,如果有上網完成註冊,甚至可以不用發票,

就是到哪裡,直接換新的!完全不會多問,跟在路邊買的還

是有差別。

 

最後是讓人看影片很方便的手機殼。完美

角度。

 IMG_2795.jpg  

我之前看劇的時候,都要用香蕉墊,但

這樣也是會滑,前面還要用礦泉水擋著哈

哈哈,聽起來很蠢,但當下對我來說不苦,

沒有事情能阻擋我跟歐巴之間的世紀愛情。

 IMG_2759.jpg  

現在這樣很方便,要是我追歐巴認真的程度

拿去練唱歌,可能真的會成為亞洲瑪麗奶

兩粒。

 

手機殼也是延續一貫moshi該有的一切,不

~我如果背大紅豆大小的小包就不會帶他,

因為他是包覆性很高的手機殼,也就是比較

厚一點點。有<軍規防摔>規格,好等我當魔

鬼女大兵那一天我才能知道在戰場上到底如何

哈哈阿。平常沒有要打仗,帶代表你從有點小

高度的地方手滑,手機也會沒事啦。

 

 IMG_2789.jpg  

(每款軍規防摔的規格不同,有興趣購買可以到店內詢問)

坦白說,手機跟電腦週邊配備到處都有賣,隨

便路上也很多很便宜,或許會有人說,喔他

100的手機殼也用得嚇嚇叫,行動電源夜市買

的也嚇嚇叫。

 

對當然都能叫,只是叫多大聲而已。就看你自己

想要到多威,沒有一定要買到有品牌的周邊。

 

不然摩斯漢堡購物袋也是能裝東西啊,新光三越

A9整棟倒閉好了,一切就是看你自己想要怎樣

的生活囉。

 

但蘋果東西都這麼貴了,買點好東西侍奉他們很

正常啊哈,都小祖宗不是嗎~

 

官網

 

https://www.mos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