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82    

那天我同學,幫另~~一個同學問,關於皮膚

爛掉的問題。我想說奇怪了有啥好問,因為

我印象中那女生皮膚超好。至於為何那有問題

的本人不來問我,因為他覺得我現在是巨星他

不好意思。沒有必要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從學

生時期就覺得自己是巨星,所以我態度也不會

有轉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反正,我同學說:我原本也覺得他皮膚很嫩,但

他一直跟我哀號他皮膚很差,後來這次看到他

素顏,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點問題….

 

OK,扯到皮膚,丹魔頭要出場了,不好意思

我不同的問題會有不同角色,愛情那是丹天師,

我開始隔空諮詢,我那同學用什麼東西化妝?

粉餅。這沒有問題。用啥卸妝?

 

我同學傳了一張圖片,我一看,馬的什麼爛貨

卸妝乳,真的是腦溢血,天啊我不能當皮膚科

醫生,我肯定會比王貞乃還要恐怖哈哈哈哈哈。

 

(備註:如果有去看過王貞乃皮膚科的一定會懂我

在說啥哈哈哈哈阿,每次有人跟我說我最愛的

最愛最愛的三重保順聯合診所石博宇醫生很冷

淡,你們懂什麼,王貞乃才恐怖)

 

他傳給我的照片,是一個成分很鳥的卸妝乳,

鳥王,根本不可能卸乾淨他用的粉餅。

 

我以前早年皮膚還是貨艙的時候,就一直不懂

為何我已經把A酸擦整臉了,為何臉還是粉刺

森林而且臉就是灰灰髒髒的老鼠皮,難道我是要

A酸抹在土司上面吃下去我皮膚才能好嗎?!

 

總之,我旁人一句:你應該是卸妝沒卸乾淨吧?

 

 

總算讓我查出,我不用去沙漠我臉就灰頭土

臉的原因。隨口講這句話的人還是完全不會

化妝的臭男生。

 

以下是我目前的卸妝步驟,是針對有化妝的日子

,所謂化妝就是底妝有顏色,any有顏色的到我臉

上,就是走這種極端卸妝步驟哈哈阿。

 

步驟一:卸妝油類卸妝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卸妝油,好像比聽到老公外遇還恐怖,

包括我朋友也是。他親口對我說:卸妝油真的好恐怖。

 

但因為我那朋友也沒畫底妝,就只有防曬,他的確不需

要卸妝油。所以我也懶的跟他解釋,我時間很寶貴,我

要追歐巴。我回答:喔對啊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懶得回答時候就順應對方答案

就好,我沒有說教的魂。我還挺佩服很愛說教的人,

因為我真的好忙,我福爾摩斯看完了還要再看他演

的電影,連他配音的龍我都要看,都是表妹推薦的,

還說聽聲音就懷孕,溫蒂尺度多大現在要跟龍上

床嗎!!!!!

 

油類不恐怖,恐怖的是合成酯。油本人真的很冤望,

不然為何出油會脫妝?廢話因為要靠油類才能溶解妝

容啊。

 

這就很像很多人覺得我們這種長的機歪的女生一定

很恐怖,才不是,我本人被豬狗朋友捅過3次,金卡

不也被長得很無辜的泰勒斯捅。

 

早年我奉行純油卸妝。對就是用煮飯的油,(但不是

每一種油都適合)詳細步驟請見老文章

 

請不要扶心臟,我是完全有根據的在進行純油卸妝。

我讀了很多東西才進行好。

 

當時我的臉完全沒有出任何問題,但當然,我有把

油洗乾淨。那整件事情有點麻煩,會耗掉很多時間,

 

因為當時我沒有辦法破解成分,到底什麼是好的卸

妝油,好不容易後來才找到答案。

 

我現在用的卸妝油,DHC深層卸妝油

 1006450003697_L1.jpg  

會選這罐完全是用成分去破解,而且在我偶像配方

天后張麗卿老師早年,真的是早年可能約莫12年前

的某一本著作裡面,他完整的把這罐成分講解的很

明白,是非常優秀的配方,沒有不好的合成酯,主要

卸妝的來源是橄欖油。也沒香料,乳化劑也選用的

好的種類等等,看到這面我真的老淚縱橫,總算可以

結束用純油卸妝的麻煩生活哈哈哈。

 

步驟二 用卸妝乳

 

為何要再用卸妝乳?我會再用卸妝乳的原因是因為,我底

妝每一個步驟的每一個產品,我絕大部分的人生,都是

用控油的,控控控控控,控制狂的控,我要用北韓的方

式來掌控我臉上所有出油的每一個毛孔!!!!!!

 

但這類型的防曬跟底妝到蜜粉,本來就會比較持久,

假使我夏天是用滋潤型的底妝,那真的就是早洩,我

臉上出的油就可以把他們卸掉一半,根本不用這麼多

步驟卸妝。不再用卸妝油的原因是因為~

 

這樣臉還要擦乾很麻煩哈哈哈阿哈哈哈哈。臉濕濕的

沒辦法直接用卸妝油,那就用乳好了哈哈哈哈。

 

我目前是用艾芙美的燕麥卸妝乳

 1016870000001_L1.jpg  

這罐當時也是成分我有研究好,不是說每罐卸

妝乳都好的好嗎?但是之前有人留言告訴我,這

罐後來改成分了......改了之後不好用,但因為我

手上還是舊版的,所以我還不知道新版的到底

怎樣。

 

我真的覺得很多品牌很煩,到底為何要把好

東西改不好,科學家到底邏輯在哪?就賣得好

好的大家也喜歡啊,就很像阿湯哥對粉絲很好,

但他突然改成小賈斯汀那樣,一拳打爆粉絲的

牙齒滿臉都血哈哈哈哈,根本沒有邏輯啊。

 

步驟三 卸妝水,並且用白色,一定要純白色

的卸妝棉跟莉菁牙齒一樣白。全臉再擦1-2

 

 

 _250x250_23473_w_250xh_250xfar_C.jpg  

 

也不是每罐卸妝水都可以,目前我是用貝德馬

卸妝水,這罐成分也是我早年破解過,真的很無

懈可擊,剛剛那篇老文章裡面有提到。

 

我當年被那不會化妝的人那句話飛踢醒,就去

買了一罐這,然後當時我卸妝完之後,再用白色

化妝棉一擦,真的扶心臟,化妝棉是膚色的哈哈

哈阿,所以我長年臉上都還有妝,保養品也無法

好好吸收,活該臉爛臉發霉臉哈哈哈。

 

真的是破案,我朋友臭男生他根本該當美妝部

落客。

 

我現在卸妝,以前天來說,我已經用了卸妝油

,再用卸妝乳,然後第三步驟用到了卸妝水,

配合著雪白的卸妝棉

SAM_5367  

我一擦,seeeeeee真的還是黃黃的

 SAM_5366  

我前兩步驟已經覺得把我臉上每一個細胞的

排列組合打亂了那樣仔細,還是會有殘妝!!!

尤其髮際的邊緣,跟下巴邊緣。

 SAM_5365  

所以一定要用純白色的卸妝棉,這樣你才能知道

臉到底乾淨沒,有顏色的就看不出來啦哈哈阿,

通常我會擦到兩張卸妝棉,正反都擦,擦到第二

張卸妝棉的第二面才會真的完全沒顏色。

 

那有人會問,那幹嘛不用卸妝水一路卸就好?

台北到高雄直達不用轉車。

 

因為這樣化妝棉摩擦臉的次數會太多了,你大

便的時候擦太多次屁股是否會燃燒,一樣道理,

而且這樣臉容易皺紋,因為這不是在跟你小清

新的拍化妝水,是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稍微使

力,才能確保臉上的殘妝滾蛋。

 

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沒有臉的問題,阿你有

化妝,用卸妝乳也卸得很好,那就不用做到

我這麼極端,不是說非要改成卸妝油。

 

因為卸妝乳也是配方差很多的,我同學用的

那罐很鳥,當然!也是有好的。就像也不是每個

美妝部落客都很會化妝啊,也是有畫得像鬼的啊~

不用開始死命猜我在說誰了,我在說我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