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都以為好了好了,會問我愛情問題的表弟妹

應該把地表上的問題都問完了~~~~因為很強的兩性

專家應該把地表上所有的愛情問題都寫完了吧?!!?

 

就像是數學的log一樣,雖說難歸難但都有公式在

那了啊!

 

還真的沒有,永遠都有問題能問。

 

不過雖然標題我打男友,是因為剛好問的人

都是問男友,但普遍來說這種狀況好像是

女生比較有煩惱,我怎覺得異性戀男生好

像都沒有愛情煩惱哈哈哈哈。 

 

問題1

 

我男友是一個不喜歡常常牽手,因為每

次牽手都是我先牽他,而且他還說偶爾

牽就好。睡覺時他也叫我不要靠著他睡

,說這是他的習慣,靠著他會睡不著.....     

 

但是他跟我說他絕對不會劈腿在交另一

個女朋友 因為他覺得很麻煩,所以他跟

我講明了他絕不會劈腿。他不牽手的理

由是他是個非常低調的人,所以不喜歡

牽手。所以我對於牽手這件事跟他吵了

幾次,他說牽手,抱抱,這些都是小事

,他覺得不重要。我很傻眼,因為我覺

得這些很重要,請問丹妮表姊 可以給

我些意見嗎?謝謝妳!!

 

問題是以上。

 

對於睡覺這點,在影集追愛總動員中,有一次

馬修跟麗麗這對恩愛的夫妻去旅行,飯店就沒搞

好,搞了兩張單人床給他們,他們很不高興,大

抱怨飯店搞屁啊!怎麼給夫妻兩張單人床!

 tumblr_llue2xDBex1qkakbyo1_500  

抱怨完之後,兩人想說坐車久了累了,先tay

下,小睡兩小時到傍晚再出去逛吧!

 

這一睡,起來兩人滑倒,一看時鐘,是睡到隔天

早上,天亮囉~~因為一人睡太舒服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兩還各自不停回

味昨晚是多年以來,睡的最~~~~~~~~~~~~~甜的

一晚。不信你們情侶下次訂兩張單人床試試看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我也好喜歡自己睡哈哈哈。

 

好睡覺這靠這影集有很完美的解釋。

 

有問題是牽手的部分

 

<他不牽手的理由是他是個非常低調的人,所

以不喜歡牽手。>

 

如果對方不是有手汗問題的人~(你有手汗啦)

 

以後,表弟妹,如果你生命中的另一半這樣

跟你講,如果對方是男的,你就是拿拖鞋巴他

頭,然後說:

 

聽你在喇叭~

 

你以為你蘇志燮嗎?還是車勝元?玄彬?金宇彬?

金秀賢?李敏鎬?李準基?孔劉?普寶劍?江何那?

洪宗玄?GD?TOP?

 1-玄彬3  

今天在路上牽手會被周刊拍到然後粉絲全部崩

潰暴動?

 

不是這種會讓溫蒂排卵的歐巴,不是這種一牽手

事業就會被摧毀一半的歐巴,請不要跟我講低調!!!

 

你以為你歐巴嗎?跟我談低調,怎樣現在踏出家門

一公分就有壹周刊在拍我兩嗎?你現在給我買張機票

出國然後立刻回國,如果機場有超過200位女粉絲

拿大字報尖叫接機,老娘就不會再跟你吵牽手!

 

喔好以上台詞請自己背好哈哈哈哈阿。

 

到底哪來偶像包袱?溫蒂we don’t care路上

哪個男人牽哪個女人好嗎?我們只care

巴牽了誰。(當然,會care自己的男友啦)

 

又不是要你在臉書放接吻照,標題打:比比又

疼我帶我出去逛街了~~~

 

不過就是在馬路牽個手,天經地義,沒有難度。

這真的是最低限度的,連曖昧對象都可以牽手了,

為何交往不行?

 

如果已經要求了,對方再不牽那就是怕另一個

馬子/男友遇到。

 

至於對方說<但是他跟我說他絕對不會劈腿在交另一

個女朋友 因為他覺得很麻煩,所以他跟我講明了他

絕不會劈腿。我不牽手只是因為我低調>

 

喔這台詞跟不牽手沒有任何邏輯上關連啊~

 

恩以前車勝元跟蘇志燮同時追我,車勝元說要

不是他太早婚的話他現在一定要娶我,我兩個

都不要的原因是我覺得很麻煩。我現在跟一個

路人交往的原因是我低調啦。

 

請把人類的話語,都自動當成周年慶打折好嗎?

 

問題2

 

婊姐你好~我跟我男友現在已經交往一年多了,

感情算穩定,每次他跟朋友聚會也都不讓我跟,

我想說感情要穩定應該要認識一點對方的朋友才

對,每次提出他總是有理由拒絕(很瞎的理由)

我找他來跟我朋友見面,也是說麻煩,還說他自

己前幾任也都沒有帶給朋友看過。

 

(備註:原文很長,在講男友還在瘋狂玩交友,但關

於有另一半了還玩交友這pa,丹天師之前寫過了,

所以那整段我刪除)

 

另一半不帶你見朋友的原因,網路上已經有整理出

原因,我隨便挑了篇ELLE寫的,寫的很好啊差不多

就這些。

 

http://www.elle.com.tw/love/love_sex-51

 

但還有一個原因~

 

友人鳳姐舉的例子都實在是有夠惡毒,包準寫出來

我會被直接保送殯儀館。所以我還是修飾一下好了。

 

妳是女生,妳就不顧一切想像一下,如果今天

你跟蘇志燮(或替換成你最愛的歐巴交往)你會?

 19-蘇志燮3  

你是男生,你如果跟史家雷橋韓森交往你會?

 54daf94090795_-_esq-scarlet-johansson-2005-01-de  

如果你是gay,如果你跟寶劍交往你會….

好好好換個例子,如果你跟Matt Bomer交往

你會?

 behind_the_scenes_matt_bomer_main_0  

以上不考慮任何現實狀況,什麼被周刊拍

啊那些都不考慮……….馬的何止帶給朋友

認識,是根本要買號碼牌機器讓朋友抽,

每天輪流來見面好嗎,連八百年沒連絡的

都要打給他,喔不是要推直銷,是要跟他

宣布我跟蘇志燮交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牽手那一個問題,也是一樣,要是我跟蘇志燮

交往,何止要牽手啊,我會規定他每走三公尺就

舌吻我一次好嗎?!?!?我連試穿衣服他都要給我牽住

我的手!!我單手穿!

 

如果交一個讓自己很拉風的另一半,走在路上

都會隨時有逼央誰的電風扇對著自己吹,只要

是個正常人,都會想炫耀的好嗎?

 

所以換過來呢?要是你跟蔡頭交往呢,天啊

我真的以後見到蔡頭直接先喝三杯,不是酒,

是要三杯農藥哈哈哈哈哈。

 

當然,有些人是完全沒差的,不會在乎外表

這真的不是絕對,只是在分析到底為何對方

死不帶你去見朋友更完整的原因。

 

除了上述ELLE寫的那些原因,也有可能是如此

殘酷的原因。就是覺得你帶不出場。

 

不管原因為何,今天要是你已經開口要求,想要認

識對方朋友,想要參加對方的局,但對方死不肯,

一次都不肯~是一次都不肯喔。

 

如果不想分手的話,那該怎辦?

 

其實~沒有另一半的朋友也是能活啦,阿就找自己

朋友就好啦!像我朋友小張,他真的是局后,一天經

常兩三場,連下班也能跟主管混到12點才甘願回

!小張說:我太忙,我沒空鳥男友,更何況男友的

朋友,關我屁事。我快累死。

 

小張說: 變成局王後,不要說男友聚會,連男友都

懶的見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這樣,所以解決

辦法就是,自己要成為一個朋友很多的局王,那

你就真的不但沒空管另一半,還有另一半的朋友!

 

好我知道如果有人會說:可是婊姐,我朋友本身

很少,那該怎辦?我生活圈也很小,我真的很想

跟著另一半去他的局!

 

!這也很簡單,那就玩交友軟體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何擁有完善的玩交友

說詞,歡迎請見老文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453060926

 

不然就多看韓劇啦,因為當看了韓劇之後,就會

在愛之船上面慢慢沉沒,因為你的世界就會被歐巴

震撼,歐巴rock your world

 

然後你就會覺得幹你哪位啊,普男(或醜男)唱秋

啥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意見沒有絕對,只是供參考,祝大家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