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05.jpg  

這些刷具都很正點,有貴有便宜,之前被留言,婊姐

你用的刷具也介紹一下吧~~

 

喔好我這人非常好說話,那就拿幾隻比較好用的來嘴砲!

 

Make up forever 260 眼線膠刷

 SAM_5085.jpg  

我很久之前有一個機會,見到了muf創辦人本人,

那時候我還沒開始在網路上寫文章。

 

他說他研發的每一隻刷子,都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

來回討論,根據不同的問題想辦法發明出解決問題的

好刷子。

 

這一隻260他說,她覺得市面上眼線膠筆都角度很

難用,所以他有天決定把他折彎,就發現這樣畫起

來才對!

 SAM_5084.jpg  

的確是畫起來非常好畫,這角度讓眼線更受控,

但更重要的是,這隻刷子,超細,市面上很少。

 

這細度很適合拿來畫很精細的眼影,很多眼妝要

畫細眼影的時候,例如這妝容,我下眼睛有一條很

細的紅色眼影, 是要畫一條很細的紅色眼線在眼

睛下面,真的要超超超細

 S__25804812_0  

用這一隻260才能畫的如此精準!!!!其他所有刷

子都跟樹幹一樣粗,這種時候都覺得,逼死誰啦

粉刷牆壁好了。這一隻真的任何跟我一樣眼睛小

又內雙之類的倒楣鬼購買,每次看老外美妝影片,

馬的老外眼睛就是很大很深很寬就飛機場,可以

停飛機,他們要畫細的眼影,都拿超~~大隻的

刷具畫。但我就只是一個機車車位!!!!!!我需要很細

很細的刷子!!!!!!!!

 

 就連市面上眼線筆,我都覺得有夠粗,到底為何

不能出0.38左右的細度,老子就眼睛很小又內雙

,隨便一隻眼線筆都很粗,我都要拼命削成可以

把人刺死當兇器那樣才適合我用,但削成這樣又

會斷,所以我會拿這一隻260沾眼線筆,拿來畫

眼線,就可以畫超細。

 

這一隻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優秀,可以操作很細部

的事情,而且他真的太特殊了,目前市面上我還

沒有找到任何可以替代他。

  

Real Techniques 刷具

 

鼎鼎大名的刷具~滿久以前化妝師推薦我的平價刷具品

牌,是美國品牌,台灣或許要找代購。我說平價也不太

對,我隨便去Amazon網站咖一個圖給你們看,自己換

算台幣

 2016-10-11_111357  

這是什麼價位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整組才台幣三百多,

老闆燒炭割腕跳樓又跳海,連我們台灣人的薪水都會覺

得便宜,更何況美國人的薪水是台灣三四倍以上,肯

定也覺得這是老闆死很多回的價位。

 

剛好我可以遙控我愛人,住在美國的插畫家恩歐幫

我買到。除了搖控他買他最恨的金卡戴珊屁股手機

殼之外~

 

 

 2016-10-11_111133  

 

還有遙控他買美國才買的到的美妝品,我在此覺得

恩歐肯定是我的家庭小精靈,我要好好愛他~~~

 

Real Techniques ---Base粉底液刷 一隻大概台幣

不到300元

 SAM_5094.jpg  

我是不知道這兩位創辦人是信什麼宗教,但是是

美國人,應該就是基督教吧,我不管啊我取最大

可能。

 

這隻粉底液刷是此品牌的鎮店之寶,這個品質,這

個價位,這兩位創辦人,就算不信基督教,都保送

進天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太太太優秀的

粉底液刷了。

 SAM_5093.jpg  

喔講到這,我朋友老歐說,她有個親戚是基督徒,

基督徒的媽媽就佛道教,媽媽死的時候,女兒完

全沒有燒任何指錢蓮花元寶給老母,因為他基督

徒不吃這套。過了四年,最近老鷗另一個長輩的

親戚也過世了,他的子女燒了一~~~大堆東西給他。

 

前幾年死掉的那位,在最近突然託夢給女兒,說

拜託燒點東西給我,我沒有錢花。

 

女兒基督徒,基督徒沒有托夢這件事情,完全不受

理這case,媽媽吃鱉,只好託夢給所~~~有親戚,

拜託大家燒東西給他。一大早親戚們全部跳起來

打電話互相連絡,因為大家都夢到一樣的夢,大家

相約開始狂折紙的everything!!!!

 

靠,所以媽媽看到親戚風光下來,行頭比不過,

立刻叫凡間的人匯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們就說:

 

怎樣,婊姐妳基督徒,你死的時候

我們不用燒吧?

 

我想了想,幹,我很怕事情不如我想像,萬一我

沒上天堂,大家朋友一場,表弟妹妳們也不要白

當我粉絲,萬一罩不住,我會託夢給所有人,大家

再幫我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滿多粉底液刷在使用到第34次,就因為吸太多

粉底液,粉底液刷很餓, 怎樣刷都會有粉痕,

根本畫油畫。

當然,差不多用到第五次就是必好好洗刷具。

 

喔至於第一次用就有粉痕的垃圾粉底液刷就是

老闆信基督教也不准給我上天堂。

 

但這一隻real techniques 的粉底液刷,除了上

色均勻沒有粉痕,他本身毛,非常不餓很不吸

粉底液,導致我有天發現,靠我錯過該洗刷子

的時機了,因為他都沒有變成整隻濕濕黏黏,

就一直很乾爽,讓我忘記要洗哈哈哈哈。

 

這隻非常值得,值,真他媽值,要是掉在馬桶

都會撿起來洗乾淨繼續用,這樣講好像也不對,

再買一隻不就好了。

 

這隻刷子唯一不適合的應該就是,只愛精品的

人,我的確有認識只愛精品的人,不愛任何便

宜貨,連補妝都覺得拿開價丟臉~那這種美國

超平價刷具就不會吸引到他囉。

 

Real Techniques --- blush brush 腮紅刷

 SAM_5096.jpg  

差不多也是兩三百元台幣那種老闆多種死法的

價位,這隻腮紅刷,好膨鬆好軟好舒服,蛋白

霜蛋糕那樣的蓬鬆。

 real techniques 1.jpg  

我實在是很不愛每次刷腮紅前都被教導要抖掉

多餘的腮紅,這一隻免,他不太會抓起過多的

粉體,到底為何老是要抖掉,就不要沾這麼多

不就好了,那怎麼每次用化妝水之前不倒一點

到馬桶啦~~

 

Real Techniques ----core collection

 real techniques.jpg  

可以說是旅行組,但沒旅行也能用啦,

整組也約莫台幣三百多左右,兩位老闆天

堂到底要去幾次才甘心?

 SAM_5102.jpg  

裡面有一隻粉底液刷

一隻用遮瑕膏的刷

一隻刷細部粉地液的刷

跟打亮的刷

 

買老美產品也是英文閱讀測驗。

 

好我知道,立刻要問那這隻粉底液刷跟

剛剛那隻單獨買的有何不同?

 

長的不同。跟kat von d那兩隻眼線液,一隻tatoo 一隻

ink,真的基本上是長得不同,毫無差別。

 

這一組真的是有夠划算,每一隻都用的到,也

都無懈可擊。

 

 Kat von d-- shade and light contour brush and case

 SAM_5089.jpg  

馬的寫完這串品名我才吸氣,差點斷氣哈哈哈,

這隻刷子挺貴的,老闆kat不想死。應該是台幣

1300左右

 

他這隻刷子,還附了一個棺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超煩,還是吸血鬼的棺材。

 SAM_5092.jpg  

搞得我每次用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很像在開棺

 SAM_5088.jpg  

打開~~~吸血鬼本尊躺在裡面。左邊寫著shade

(陰影),右邊是light(打亮),我真的很欣賞。字級

約莫一萬有夠清楚。

 

很多品牌的刷子,都只寫號碼,例如226,只寫號

碼沒有不對,但我就很容易,拿起這把刷子,深情

看著他思索,因為~我忘記這摩斯密碼到底代表什

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寫上:這拿來暈染眼窩用

這種完整台詞嗎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這隻kat von d

的刷子,用台北車站樓下轉車那裡的那種字體(有

去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哈哈哈)XXXXXXXL,告知

我要幹嘛,我覺得超棒。

 SAM_5086.jpg  

兩邊都挺好用的,很有質感的刷子,根本算藝術品,

跟pony effect出的刷具一樣,都是要放進大英博物館

裡面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