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是在寫煩惱另一半在玩的,我沒有

要為本身自己有另一半還玩交友軟體的人發聲哈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來問我的,都是發現另一半

在玩,苦主自己沒玩。這整篇文章的觀點是從

當事者不開心另一半玩交友。

 

我個人很贊成用交友軟體找真愛,找到穩定交

往對象。因為有時候現實生活真的是生活

圈很小。但如果找到之後還在玩交友,那就

是因為,還沒找到真愛啊哈哈哈哈。

 

到底談戀愛之後,可不可以玩交友軟體?

 

其實這答案並沒有一定,就是如果對方介意

或不開心,那是該把交友軟體刪了。但如果更

上道點,自己自動該刪好嗎?

 

當然,如果對方不介意那就是那就沒差

啦,恭喜你,可以當養殖業大亨。

 

通常有令一半還在玩交友的人,會有以下幾

派說法

 

說詞 1.

我玩交友軟體又沒有要幹嘛,就交朋友啊,為什麼

談了戀愛不能玩?

 

你便秘好了還需要一直吃瀉藥嗎?還是說你感冒

好了還是會一直吃感冒藥當健康?那老子我gay

店店閉嘴。

 

如果被另一辦抓包後,還一直宣稱,玩交友是單

純交朋友的,你太多心了。

 

靠到底人緣多爛,現實生活朋友不夠多嗎?

 

老子玩交友,沒空發展姐妹情好嗎?我要帥哥,

女的少煩我,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說

我講是這樣講,好像我多打滾在男人堆,但我

line打開整排都是女生跟gay哈哈哈哈哈)男生玩

交友,也沒有空發展稱兄道弟情,哪個結拜兄弟

是靠交友認識的???

 

不是說我特別花癡,這樣講的話那進夜店的人都

花吃啊,好啦要是我今天做個測試,我進夜店

找個陌生女人搭訕,我看他會不會有耐心跟我

聊,肯定不耐煩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個朋友是婆,他去女同志夜店的時候,都

會冷冷的說:婆少來跟我講話,我要T

 

然後我的T朋友則是說:誰要進夜店還要認

T,給我正妹。

 

所以不是我花癡,是大家都這樣,而且老子姐

妹夠多了,無須交友軟體拓展姐妹情。

 

早年我也玩過交友軟體,交友軟體這東西,

是拿來追求搞頭用的。搞頭定義很廣,新鮮感,

約炮,搞曖昧,養魚,找到真愛,諸如此類

等等,稱之為搞頭。喔養魚意思是,聰明人都

會需要魚塭,就是很多線,避免在其中一條線

斷掉之後造成人生崩潰,就像是你家電話一條

線斷了,你現在急著要打電話,但你家如果還

有第二隻第三隻電話都好好的可以打,那就是

人生很美好。所以要養魚。

 

正式學名應該叫搞頭軟體,請不要因為是命名

交友就一口咬定是交朋友好嗎?退黑激素這東西

也不是讓你吃了變白的啊~他只是叫退黑激素

而以。(不知道何謂退黑激素可以孤狗一下哈

哈,我最近開始吃了)

 

 

所以要是另一半都以冠冕堂皇的跟你說:

只是在軟體上交朋友啊沒幹嘛好嗎?為何不能

?

 

如果還要靠交友軟體發展純友情,你可能要

檢討一下,你現實生活人緣有多差….你是否

作人有點失敗?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打工

工作第一份第二份第三分,你都沒累積朋友嗎?

 

(如果隻身在國外的不在此列,在國外孤家寡人,

真的需要靠交友軟體交純友誼,不然真的孤老)

 

而且朋友這兩字真的是被濫用,我有一個朋友,

他搞了個有老婆的男人,我有天問他:你們現在呢?

還在進行嗎?

 

他回我:就朋友。 

 

這三字真的有夠雞巴毛。

 

根據我觀察他們是還在進行,幹,這叫做,就是

客兄,不叫做就是朋友,我跟我朋友部長可沒打

炮,我可不會跟部長每天說早安晚安,也不會

接吻,這才叫就朋友!!!!所以朋友這兩字就

是被濫用。

 

我有一個好朋友A,他有穩定的女友了,他還是在

玩交友軟體,跟女網友約出來,還要好到會視訊。

 

他給我一整套相當冠冕堂皇的說詞,那說詞

挺長的,line整整打了兩面,我濃縮了一下

 

 

說詞2

 

他說:談戀愛又不是彼此的產物,為何要阻擋別

人交朋友的權利?如果我女友玩了,遇到更棒

的人產生愛情,那就祝福她啊~

 

喔那李準基不能用,我腦袋浮現出友人鳳姐

最近一直拿步步驚心的李準基煩我,鳳姐說:

基都會說,妳是我的人,你的全部都是我的,

我是他的人,我不能玩交友。

 

厄,怎麼聽起來李準基在戲中是個噁康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鳳姐還說,他騎馬載女主

角從後面深情一直看他。

 

這要是在現代,準基就是騎機車撞分隔島,騎車

不看路。

 

還有另一個朋友B,他有女朋友了,但他還是在

繼續玩交友軟體,最近交友軟體上的女生跟他

告白,剛好那女生要來我朋友的那個城市,所以

他們要約見面吃飯。

 

我問他:這樣好嗎?

 

他回:我有說我有女朋友啊,而且是他喜歡我,

我沒有喜歡她啊,我心態健康。

 

 

我不是很在乎我這AB朋友到底有沒有偷吃,

因為我這人道德淪喪,我才懶的管朋友真操。

 

我只覺得,這麼會辯論,那就是有種去幹掉呂

秋遠律師啊哈哈哈哈哈,我還反問B:如果

你女友玩交友,有男生跟她告白,然後約出去

吃飯呢?

 

B大喊:不可以啊!!

 

你大爺的,我真的是要拿法官的槌子往他頭丟過去!!

 

鳳姐聽完故事後冷冷說:那他女友也可以跟別的

男人上床啊,說心態健康啊,只是身體爽啊。

 

說詞3

 

有些心事不想對另一半說,也不想讓身邊朋

友知道,所以想要透過交友,跟沒有交集的

人講,以後也不會相遇啊~

 

那就對狗說啊。不然對娃娃啊,都一樣沒

負擔啊,而且找不到人講的事情,通常不光

彩,對狗講,還肯定不會傳出去啊多保險哈

哈哈哈哈哈。誰知道會不會相遇啊,因為巨星

我現實生活有個朋友,叫V,他有天跟我講,

他最近搞上了一個女生,但那女生友交往多年

的男友。在這裡不要撻伐他是否道德淪喪,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隨口說,我看照片,

結果我看了之後,我就覺得這女的好眼熟,

但我也講不出所以然這女生是誰。

 

我就翻片腦子抽屜,我就滑開我手機,我找到

一個的帳號,然後我把我手機給我朋友V看,

我問他:是這女的嗎?

 

V嚇到漏尿,說:你怎會有他fb???他是妳朋友?

 

嗯哼我沒當巨星肯定就是FBI最性感的女探員。

 

我說:喔我也不認識他,這女生是我以前玩交友的

時後認識的,後來莫名加了fb,他男友fb我也有,

但我完全沒見過他們本人,所以說~前陣子那女生

Po他一人出國旅行,就是跟你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請不要用現實生活不會遇到來說嘴,

老子也不認識那對情侶,但誰知道那女生

跟我朋友搞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全部都

知道了啊阿哈哈哈哈哈,男友送她到機場

後,她還大張旗鼓po網路:一人要出國囉

寶貝來送機~~~

 

那女生入關後在免稅店立刻跟我朋友手牽手

出國打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當你有祕密是誰都不能講的時候,那就

是對狗講,最保險。

 

那另一半玩交友,但我又不想分手,到底該怎辦

 

以下是有個表妹的來信,先來看信好了~

 

昨天下午發現男友手機有交友軟體的通知

我當場崩潰 問他這是什麼東西叫他解鎖畫面

才發現他四處跟女生傳訊聊天要line

 

當下我要他說清楚 但他始終不發一語 就任由

我看他的手機

他平時就告訴過我他的手機密碼

因為我不喜歡看男友手機

因為前任的經驗

我預感一定會看到很不能接受的東西

所以一方面我採信任一方面我逃避不看

一方面那是他的隱私

 

我看著他的手機跟別的女生傳的訊息

他說那些都很久了

我問他這個跟這些對話日期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吧

他答不出來

如果是在一起七年就算了但是才不到半年

覺得很痛

 

他站著不動滿頭大汗

不知道是不會回答很多的問題 還是不想說話

問到最後 依然沒什麼答案 我就說還是不要在

一起了那句之後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睡前我跟他通電話

作勢叫他改 之類的

我就是很想跟他說話 否則我睡不著

 

 

我知道婊姐一定會說 「就算叫妳分手妳還

不是一樣不會聽

 

剛才醒來我覺得我的世界真的是黑的

我的心悸很嚴重 眼鏡很腫

我真的想知道該怎麼清醒 怎麼面對以後

單身之後要再交到男朋友好難

要找到適合的人好難

要找到可以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我覺得活著好累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很想要快點忘掉他 好痛苦

 

有朋友說這只是小事 是可以改的

這真的能改嗎

想到離不開他繼續走下去 是跟一個不真

正愛我的人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人我真的很害怕

 

在感情裡我只能當輸家

因為玩不起 又比較愛對方

真的很心痛

 

以上是信件內容~

 

看來表妹沒有要分手。人生很多時後挺機歪的,

就兩條路,不管選哪條都是大便,像這也是啊,

分手苦,不分手也苦,兩邊都大便,所以我的建

議就是,準備36900元,買一隻埃鳳7 256M

的,下載各大交友軟體,跟男友一起拼了。這就是

第三條路~

(我怕128M不夠用)

 (後記:太多人留言說我單位用錯,是G,在此修正哈哈哈啊,

最後滑鐵盧)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