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1807CA-C476-4BD7-9BA7-0331C31EF055  

這篇對於年輕的表弟妹就是可以略過哈哈哈。因為這篇是寫,朋友

陸續結婚之後,我們這種沒結婚的人會遇到的事情跟應對方式。

 

媽媽是很偉大的工作,相當尊敬選擇進入家庭的媽媽們,只是婊姐現在人

生也走到一個坎棧,未婚女子面對朋友們全都結婚,也是需要調適的!!

(未婚男子我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狀況?)我們的地球也起了變化好嗎?

 

一  失聯

 

婚後的,漸漸失聯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他們人生順位會是老公老

婆,跟公公婆婆丈母娘丈人,最重要的,還有小孩。朋友的順位真

的會被踢到很後面,尤其我們這種還沒結婚的,真的是踢到被踢到

比冥王星遠。(因為有結婚的還可以彼此狂聊育兒)真的是徹底會失

聯,我們也不是沒約有結婚的啊,但都會一直被打槍,約不出來。我都

懷疑這種婚後的好朋友下一次主動找我,是不是我的喪禮啊哈哈哈哈哈

哈~我的喪禮見!

 

所以婚後的好朋友失聯,我都當他~~出國深造了,這樣我比較釋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靈感來自我爸光仲,因為我妹妹琵琶現在每天上班之外,都會從週

五晚上消失在地球表面,直到到週日晚上才會出現在家裡,回家吃東

西之後就倒頭就睡,每週都這樣,夜夜笙歌party allnight,她平日基

本上也是會消失,但半夜就會到家因為隔天要上班哈哈,我有天訪問光仲:

你為何不會生氣?


畢竟面對一個都不回家的女兒,父母通常是會動怒的。

 

光仲說:噢我都當他還在法國~(備註:琵琶之前在法國半年)

 

光仲解答滿分!

 

二 不管死活

 

其實失聯伴隨著就是,婚後生孩子的朋友,真的就不會再關心我

們這種沒結婚沒生小孩的死活,再也不會關心了,總是我們要當主

動關心的那方這樣,你生人中發生任何低潮還是高潮都不再適合

對他們講,因為他們也無法太認真聽,只想趕快餵奶。我都會覺得,

下次他真正關心我的時候,就是我的喪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

其實也能理解,畢竟小孩真的比較重要。

 

這種應對方式.......就是請多珍惜同志朋友囉。

 

三 生孩子之後,地球應該是2012過後~

 

生孩子的人,地球彷彿跟2012一樣,全部地方都垮掉還是被海

嘯沖走,走出家門街道都全毀,全都廢墟,只剩下他家跟親子餐

廳是完整的,所以她產後到兒童長到20歲以前,我們都只能約他

家或親子餐廳哈哈哈哈哈哈,再也沒有辦法跟有小孩的朋友約以

前的約,我要求很低,不是那種三天兩夜墾丁旅行,是下午三點的

東區下午茶,都沒辦法約了,我內心對於約永遠只能約對方家沒有意

見也也能體諒,我接下來20年間我都願意參訪每位朋友家,

東區下午茶或ZARA我自己去就好。

 

這種我就當我在玩babyboss職業體驗,我是老師,我要家庭拜訪。

 

其實我有意見的是~親子餐廳。全台灣親子餐廳真的都在火拼,火

拼誰最難吃跟最貴哈哈,好像都在參加難吃奧運這樣。

 

 

這沒有什麼應對方式,因為在一個朋友群體裡面,沒結婚生子的

人就會自動變成地位非常低,很像褫奪公權的賤民,不管要去哪裡要

吃什麼跟約的時間都不再有權力出意見,所以古裝劇後宮母憑子貴這

件事情是真的~因為大家都會自動以媽媽標準為聖旨,但同一群體如果

有兩人都有小孩,那就讓他們自己去爭天后的位子吧哈哈哈哈~我什麼

都好~~~

 

希望所有未婚的男生跟女生都能成功調適!我們還是很愛結婚生

子的好朋友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