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ARNI 奢華絲絨訂製.jpg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我本來就有買,也曾經介紹

過她怎樣優秀,之前出國的時候要再買兩色,機場缺貨!我no素,

好吧吃憋的buffet,回台灣再買。

 

回台灣之後,就收到GIORGIO ARMANI請我試用,喔好沒問題,那

我現在就去假裝看房子然後還沒買,我回家看會不會有人要請我

代言房地產送我一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篇是廠商邀稿,貪婪之島)

天后小S的示範影片於此 http://goo.gl/VuK53r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一支特別的唇彩,她是~半霧面的唇彩。如果塗

飽滿,她會有一丁點光澤,但就一丁沒有兩丁。這是塗飽滿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23.JPG  

 

不過如果塗沒這麼飽滿或是~用手去點著上,或用棉花棒推開,

她就會是全霧面的狀態,買一支等於買兩支。這時候購物專家會

說,現在電話線真的很滿!老會員請轉語音~~~給你們看一下

這是沒塗飽滿的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14.JPG    

兩種不同的嘴唇質地就看你那天想要怎樣的妝感。就又霧又有

光澤都隨你!

 

要霧面的話可以用手指點著上嘴唇

SAM_4101.JPG  

 

SAM_4102.JPG  

再用棉花面推開,或用畫口紅的那種唇筆也可以,

總之要霧面就是不能用原始的那支唇萃棒子,會

霧不起來。

SAM_4099.JPG  

這是我手上其他品牌的霧面唇彩,往死裡霧,真的是撒哈拉沙漠

沒下雨一百年,我也沒有不喜歡,只是他笑的時候,請看照片,

地殼破裂,導致我擦這品牌的霧面純蜜我出門就是要當一個嚴肅

不苟言笑的女人哈哈阿,我不能見到康康我會死。

 SAM_3995.JPG  

 

我猜想為何Kylie Jenner以前都會裂嘴笑,現在完全就是不笑,

不然就頂多是蒙娜麗莎那樣有夠淺的神祕微笑,因為嘴巴會裂!!

我自己擦到那一支往死裡霧的唇彩才知道,原來一笑會裂哈哈。

不要跟我開玩笑,我那天會很嚴肅。(備註:她很近期極愛擦

極度霧面的唇彩)

 螢幕快照 2016-06-25 下午3.51.44.pn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我用撕裂嘴巴的笑來測試,照片自己會說話,

沒有地殼破裂,非常平滑,沒有所謂卡唇紋的現象。整體成分

配方中的滑順劑們要選對了才會有這樣的成果。其實地殼破裂

一笑的時候真的是滿驚人,很像黑山老妖。

 SAM_4092.JPG  

我閱讀了一些專家書籍中,有一些挑選優秀唇彩的重點,作為

我日後評斷任何唇彩的圭臬。為何書都讀了,但我不用全成分

去破解?我跟你們說,破不了,這密碼太難,這件事情就是

交給專家就好!

 

挑唇彩重點1. 好塗,手在塗的時候都會滑倒,塗的時候像cream 

cheese,然後均勻。

 

現在唇彩大致上都蠻好塗,喔好既然一般的口紅都很好塗,這已

經不叫優點,叫內建,跟韓劇一樣,內建歐吧洗澡鏡頭。比較難

辦到的ㄡ是脫光光,不是我筆誤了,對不起,是塗均勻。

 

這種優秀好上手的產品,我都稱之為,低能化,再怎麼低能的人

,都能很成功的使用。

 

我個人非常討厭使用很黏豬油型的唇蜜,那真的是有夠黏,水管

破了都能拿去黏好。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完全不黏,根據Armani文案寫的是:

 

唇彩絲滑綿密好推勻;唇瓣彷彿穿上奢華絲絨訂製服。

 法官,就是這樣,我沒有任何異議,他寫的就是真的!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1.JPG  

 

把他跟別的牌子的唇蜜點在手上

SAM_4296.JPG  

手去拉,延展性我也不用特別標哪個是Armani唇萃了,

一個拉到新莊一個拉到台中。

SAM_4297.JPG  

 

挑唇彩重點2. 顯色

 

有些唇彩,塗上去之後完全跟他看起來的顏色不一樣,表裡不一。

 

就像我,我取名婊姐。那天我跟某友人聊到婊子這件事情,我就

說有啊我曾經幹過某某某辣妹過招的小壞事,友人說:那明明是我

做的,你當時只是站在旁邊看,連我都做過婊子,你根本沒有。你

真的很好意思叫自己婊姐。

 

蛤,我居然沒做??我想要反駁,我想老半天,還真的想不出來,

我說:好,我之前很度爛我妹把廁所弄很髒,我現在就去把她隱形

眼鏡藥水倒光光換成自來水,阿不對,她帶日拋,沒得換!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沒幹過婊子會幹的事情。我表裡不一。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6.JPG  

喔我又扯遠,有些市面上的唇彩,不管啦口紅還是唇蜜什麼,

之前有一支很美顏色的口紅,顏色很特別,搞得我也很想買。

結果實際上擦起來是,趨近透明哈哈哈哈哈阿哈阿,搞屁!

根本詐騙,那就叫不護唇的護唇膏,不叫口紅。我很不喜

歡實際顏色跟看到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唇彩,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每一支都跟他原始在瓶子裡面的顏色,

完全一樣,我把產品拿到嘴巴旁邊做比對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2.JPG  

完全沒有任何偏差。

 

挑口紅重點 3.持久跟好補妝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JPG  

一支口紅要碰到杯子或吃東西沒掉,那不叫持久,那叫做中毒。碰到

杯子不會掉那卸妝要怎卸啦!

 

根據我閱讀的美妝書,專家寫:要看長時間後補妝還有沒有辦法補,

有辦法補的勻,就是持久。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吃東西跟喝水是會掉,但掉完之後,還是好好

看哈哈哈怎麼會這樣,這是一擦好。

挑好的4張_834.jpg   

這是我擦完後,去吃火鍋,掉完後很像韓系唇妝,那種好像

有擦又沒擦但也不是咬唇的那種。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2.JPG    

我補了一點點在嘴唇中間,沒有完整擦滿100%,又是一條好漢。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1.JPG  

 

有沒有辦法補口紅好補的定義是:你沒有吃東西,但口紅隨著

時間過去有點掉色,但還能補的上補的勻,就是很好補。

 

配方配錯的口紅,是越補越爛的,怎樣補都不平,很像憋腳

蛋糕師父抹奶油那樣,懂嗎??會這樣是因為科學家智商不

太高,配方爛,所以色料會裂造成無法補妝。

 

挑唇彩重點4.不脫皮,正確配方的口紅不會讓嘴唇脫皮。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JPG  

會讓嘴唇脫皮的口紅,就是科學家書沒念好,合成酯放太多,

配方配爛了。

 

這對嘴唇嚴重極度傷害,拿嘴巴泡馬桶都沒這麼傷。如果有支

口紅讓你嘴唇脫皮,老話一句,跟摳阿吧的男人一樣,可以立刻

分手了。

 

挑唇彩重點5:這是我自己加的,唇彩會不會因為長時間碰到口水,

變成嘴巴內側白白一圈,很像口吐白沫要死掉了,學名叫做:遇水

白濁。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JPG  

有光澤感的唇彩或是任何唇蜜型態的產品,很容易很容易有這個

現象,只是白的程度多大。這故事我又要拿出來講。

 

我曾經用過一支護唇膏(其實唇蜜也有發生過),都知名牌哈哈哈,

當時我跟一位男生出去,過一段時間我一照鏡子,去死吧,比鬼

可怕,我完全是扶心臟,我嘴巴一圈白!!

 

所以我剛剛那大段時間嘴巴都一圈大白色,超大超白就是喝完拿鐵

,口吐白沫吐成這樣也不用叫救護車了,直接進殯儀館。

 

發明這種產品的科學家跟品牌真的是很值得令人拿槍走到品牌總

公司掃射,在此強調,BB槍就好,拿槍是犯罪哈哈哈。要是當時

是跟曖昧對象會是暗戀對象出去呢?這種嘴巴一圈白的狀況,完

全就是可以讓女生跳高空彈跳不綁繩子。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五個重點全攻破啊,

顯色也沒讓我脫皮也不會口吐白沫也沒龜裂大地又好擦,

沒有任何問題,唯一有問題的就是需要準備去領錢而已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系列試色,顏色這種事情很主觀,這裡面的所有顏色,我當然也

有自己特別偏好的,但我沒有特別偏好不代表不好看。靠你們

都長大了自己挑顏色好嗎!!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優雅女王 Pink #500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2.JPG  

 

我剛剛有寫,他顏色完全跟在罐子裡面長得一樣,所以我刻意放在

嘴巴旁邊比對。

 

這顏色就是典型可以被台灣任何女孩接受的顏色。任何時候,任何,

你要見婆婆你要上班你要去跟客戶開會你要約會你要跟朋友嘴砲

你要見曖昧對象還是去夜店獵艷你要參加公祭,都能擦他。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1.JPG  

 這色是這次主打色之一,如果你只想先買一支來玩玩,

這一支算是門票,怎樣都錯不了。

 

#202  粉膚荷葉邊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21.JPG  

 這顏色的派別是被稱為乾燥玫瑰花色系,快要凋謝的玫瑰花

然後被抓去做成乾燥花的顏色,日本韓國很in(圖片來自網路)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9.02.50  

但我本身沒在管那裡,是因為我的最新偶像,把自己嘴唇整成跟姐姐屁

股一樣的,kyliejenner,他非常非常重度熱愛各種乾燥玫瑰花色系的

唇彩,甚至用到超深色,那就會變得很像屍毒色,屍毒色我個人超喜歡,

但在台灣應該就是會讓男人嚇到扶心臟。拜訪婆婆,婆婆也會立刻叫

兒子不准娶。

客觀來比較淺或微深類似藕色的乾燥玫瑰花色系,比較適合台灣的社會。

能擦在路上,也很能去拜訪婆婆。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23.JPG  

這顏色是乾燥玫瑰花系裡面,比較淺色的,放心,絕對適合台灣!

 而且非常時尚。

 

氣勢女王 Red #400

    

 挑好的4張_2000.jpg  

這色是這次的主打色之一。如同他的命名,就是氣勢女王,

非常適合拿去見情敵還是男友的前女友還是騷擾妳男友的

臭三八,或是對你不滿的任何人你準備要讓她嚇死的場合,

這顏色就是告訴別人,我很不好惹,而且我能撐得起這種

顏色!!!!!!你只能擦護唇膏吧你。

 

紅唇最好就是,眼妝能少則少,臉上一個重點就好。

 挑好的4張_9268.jpg  

 

#501 粉紅蕾絲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1.JPG  

這個顏色我特別特別喜歡,我擦的時候先用淺一色的唇線筆框住,

再用粉紅蕾絲塗滿嘴巴中間。我會很喜歡這顏色的原因是因為,

他很正中台灣的喜好,清新、沒有距離感、看起來氣色變好諸如

此類理由,完全可以融入生活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2.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6.JPG  

 

我那天去錄電視節目就擦這顏色,因為我要確保其他藝人

會覺得恩~~這人網路來的,well看起來很得體。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5.JPG  

#401亮紅高跟鞋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11.JPG  

正辣椒紅的顏色擦了,代表這女人人生也沒有什麼限度了。

很好我人生沒有限度了,我可以去跳傘不開傘。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12.JPG  

#300 亮橘絲緞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1.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3.JPG

我周遭很多女生不時很敢擦大橘色,其實只要透明度調一半

就可以融入人生了,只擦一半,沒有擦到全滿像這樣~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4.JPG  

     

 

#402 正紅瑪瑙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21.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22.JPG   

 

這顏色讓我很像美國影集,噬血真愛裡面的吸血鬼女王哈哈,我

好喜歡他。

 

一系列紅色,紅色嘴唇的注意事項,第一,牙齒要去美白。

沒辦法,因為正紅色很容易讓牙齒特黃(不是皮膚)。

然後順便注意,千萬不要沾染到牙齒。這就是沾到~

我刻意去沾一下,但照片有點不明顯

 

 SAM_4200.JPG    

 

第二:眼妝最好能越少越好,我很深入研究任何大紅色

的嘴唇要怎樣才合理跟好看?一般華人女生長相,如我,

最好就是眼妝很少。

 

除非你是老外,或是你超美,那才可以眼睛跟嘴巴同時

瓦斯爐開到最大。不然就會被笑濃妝妖怪。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24.JPG  

  

# 201 紅絲絨洋裝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1.JPG  

這是深酒紅,秋冬擦的時候超級超級歐美。

 

#502 酒紅寶石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21.JPG   

這個是我嘴唇外圍用淺一色的唇筆框起來,中間抹上酒紅

寶石(用手指點可以霧面,如果懶的話,可以直接擦上去,

再對衛生紙抿一下,就立刻整嘴起霧)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0.32.31  

#503 桃紅套裝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31.JPG  

 

#504 淡桃晚禮服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41.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42.JPG  

 

我每次擦這這產品出門,我都不用一直很緊張的照鏡子,

阿我嘴唇是不是要口吐白沫,是不是哪裡要地殼破裂?

吃了一頓火鍋唇色掉是掉但掉了也超好看,哈哈哈哈,

她完全沒有令我需要擔心的地方,買一支還等於有兩支!

而且質地真的有夠有夠綿密又不黏,很像泡泡冰。

唯一的缺點硬要說的話就是,容量有點多,很怕期限內

用不完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口紅我也人生沒用完過一支。

 

 

紅唇可能會讓女孩有心理障礙,我知道我如果說國外

那票還沒滿20的Gigi Hadid 跟kylie Jenner老早紅唇

當去超市用,應該也無法打動你們,好啦,韓國女團

很多也有擦啊,我那天就頂著紅唇去西門町吃飯啊~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3.JPG  

這邊可以免費體驗GA唇萃   http://goo.gl/VuK53r

這是這次使用的底妝,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跟雪紡瞬白粉餅。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下午2.5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