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57.jpg      

我曾經寫過一些美妝品震撼教育文章,可以全成分去破解那東西

到底該不該買,例如我現在完全可以優雅的分辨什麼是好的防曬

不會讓臉或身體勞賽。但那天工作,我沒料到是要長時間站在太陽

底下錄影,我沒帶防曬,不會勞賽是直接脫肛哈哈哈哈哈阿,好險

一起錄影的大美女Nikita人很好借了我防曬,美女人好,世界真美好。

 

因為我遇過很多人不好的,而且還是醜女。我真的遇過很多機掰的

醜女,在我的宇宙觀裡面,外表跟靈魂好歹要有一樣,又醜又可怕

那就是貞子。

 

這一次我上長白山,要來研究如何用全成分選定好口紅,想說要來

跟表妹臭屁自己學識淵博again,結果山難!

 

好,我只能說一句,就是:滑順劑挑選sillicone為主,嘴巴比較不會

受傷害,但塗抹性沒有合成酯好。

 

但書上列出的silicone,20幾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背!!!

考NASA才有辦法背!!!

 

聽不懂的話,就是搽上去一天,才有辦法知道。所以我以這些面向

來破解。

 

擦久了會不會嘴巴內側因為長時間接觸口水,造成嘴巴裡面一圈白色

的狀態,學名叫遇水白濁,我稱它為,口吐白沫的死魚。

 

我曾經發生過幾次,而且都還是渾然不知在跟男生說話講很久的狀況之

下,一照鏡子真的就是先衝去品牌總部一槍斃了科學家,再從品牌總部

跳樓剛好。

 

基本上很多唇蜜都會這樣,所以我非常非常討厭唇蜜,any唇蜜,我此

生也不會接唇蜜的貪婪之島(除非他不會造成口吐白沫的死魚現象)

 

我曾經用過一個超級大廠牌的護唇膏,居然也讓我口吐白沫過,而且

是非常非常嚴重的口吐白沫死魚,就是一隻中暑的死魚!!魚游到溫泉。

我永遠記得那隻護唇膏,到現在每次經過他,我都會回頭瞪他。

 

2. 擦久了會不會嘴唇脫皮,嘴唇脫皮是因為口紅裡面合成酯不用錢

加太多,所以嘴唇就勞賽了。

 

3. 好不好塗均勻。

 

4. 塗到嘴巴上的口紅會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地殼破裂。這不是嘴唇脫皮,

類似圖片這樣的狀況。這也是一隻專櫃大牌口紅。但因為這是我好朋友

在品牌總公司工作,他送我的,我再這樣寫出來我就是會被他封殺,

所以請放過我!!不要叫我講!!!

 螢幕快照 2016-05-06 上午11.43.07    

 

地殼破裂也是配方問題,通常是加某些很快乾的溶劑。

 

5. 會不會容易脫落。但喝水吃東西不算,如果喝水吃東西還在,那

就是麥克筆。

 

6.這是我個人的偏好,不算是真正的標準。我個人非常討厭看起來

跟擦起來顏色不一樣的口紅。整支明明那顏色,但擦起來很像沒有

顏色,有夠像詐欺,很像黑人不會rap。

 

今天要寫的五款霧面唇彩,基本上以上條件大致上都有通過,

但我要強調,請不要靠邀霧面唇彩很乾,阿他真的沒有辦法

保溼,想要霧面唇彩很保溼就像是要很熱的冰塊還是很不花

心的高富帥富二代,邏輯根本不通。

  

M.A.C霧幻性感唇膏

 SAM_3676.jpg  

以專櫃來說他真的是有夠便宜,不過也因為他的比較小隻。但小隻才

是好的,因為我們女人對於口紅衣服鞋子這種東西,就是天生的王八

蛋哈哈哈,我們是花花公子,我們沒辦法專一,做小隻一點也沒關係,

因為口紅就跟原子筆一樣,到底要怎樣用完一隻?????除非我們

泰勒絲永遠紅唇然後再把口紅拿去在廁所鏡子上面簽名,那才可能用

完一隻好嗎?

 

喔他一隻680元,剛剛忘記說。但我買的顏色應該也不會有台灣少

女會買,搞不好全台灣就賣出一隻,就我本人買的,因為這顏色就

是屍毒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10.53.24  

 SAM_3677.jpg  

後來因為很好用,又去多買別色,我想要陸陸續續慢慢蒐集。

 

SAM_3678.jpg   

我會買屍毒色純粹是我是美國金卡戴珊家族的信徒,我信奉真正的巨星

名媛。其中的小妹,only 18歲但看起來像38歲,kylie jenner 。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8.46.17.png   

 (左邊整形前,右邊整形後,右邊照片17歲拍的)

他是我此生見過唯一一個,整形嘴唇整得如此成功的女人,因為亞

洲女人一整嘴唇,就是泰國秀場上班。但嚴格來說,應該是整臉都

整的很成功。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8.43.49.png   

他的整形醫生真的是他事業的貴人,他整形之後事業,一飛衝宇宙。天

都被他撞破。

 

他事業是什麼呢?就炫富跟賣弄風騷哈哈哈哈哈哈,一首歌也不用唱一

隻舞也不用練也不用拍戲不用當練習生苦蹲也不用像GD還要上綜藝節目

滾泥巴。凱莉靠炫富賺進更多財富,整個卡戴珊家族都這樣,根本天才!

 

由於他整了嘴唇之後,嘴唇成為他的招牌,安潔莉娜裘莉的天然嘴唇

現在沒人care,kylie就這樣出了他的個人品牌唇彩產品,我腦粉我想

買,我腦波比死人還弱。

 

我就拖我的美國朋友,我的插畫家嗯歐幫我購買。嗯歐很不情願的說:

這到底誰會買?

 

喔結果老早全部賣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天真了,人家

凱莉女神的唇彩產品開賣當天網站全部大當機,全美少女往死裡搶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支都no素!!

 

後來嗯歐剛好逛超市的時候,看到雜誌封面是

 S__11911271  

 

我立刻說:ㄟ幫我買我想收藏,你回台灣再帶給我。我要知道誰是kim

的secret lover!

 

恩歐氣的回我:我才不要買有夠丟臉,那婆娘哪能有什麼秘密,你就

一輩子不知道誰是他的秘密情人吧。

 

 

不~~~~~~~~~~~~~~我信奉真正的巨星名媛,我好想

要啊~~~~~~~~~~~

 

喔扯太遠,MAC的霧面口紅,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優秀,用了一整天

沒有嘴內口吐白沫現象,也很好上色。他的妝感是顏色很飽和的霧。

 

我沒有用過此品牌最近狂打的霧面唇蜜。一方面是因為這口紅很

好用,二方面是~

 

我信奉的巨星kylie會擦的顏色,霧面唇蜜都沒出哈哈哈哈哈。

 

NARS 惹火唇膏 

 SAM_3682.jpg  

這隻是1050元,比MAC貴,但因為他克數4.2,比MAC多,論包裝

,我很喜歡NARS的包裝。因為他是磁鐵的蓋子,自己會吸回去

的感覺莫名的很有趣。

 

比起MAC,這隻霧面唇膏再有光澤一丁點,就一丁點,約莫開了

一個霓虹燈燈泡這樣。

 S__12558341.jpg  

這系列口紅我很多重大場合的時候會使用,當時我簽書會的超級

正紅色就是這款。因為很熱,因為我要簽很久,所以我需要一隻

完全不會讓巨星風采有任何閃失的口紅。

 S__12558342.jpg  

超級正紅色口紅,他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傢伙,只要是紅色的

家族,喔因為紅色分很多種,NARS光正紅色就分了一堆,舉凡

這種跟紅色扯上關係的口紅,就是會讓牙齒顯黃。

 

口紅包裝都是要逼死人,每次要找到想擦的顏色,根本

就是在玩梭哈,每一支都要打開!一不小心關起來,

要找到今天擦的顏色帶出門,又要再次梭哈哈哈哈哈~

 SAM_3683.jpg  

所以擦任何帶有紅色系的口紅,買下去之前請先花20000牙齒

冷光美白!成本有夠高!最好白成跟牙膏泡泡一樣白!!!

 

我個人是美白了兩次,美白牙齒很煩,美白後最好兩週內都吃

沒有顏色的東西,沒有顏色就是沒有顏色的意思,所以連青菜

也不行!我一聽滑倒,所以我只能吃雪花冰跟白飯蛋白還有牛奶

度過人生哈哈哈。

 

這款跟MAC講真的,一樣好用,但就是差在他又多了一丁點光澤,

但還是霧面的,只是霧裡面有一棵霓虹燈燈泡。

 S__12558339.jpg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SAM_3680.jpg  

喔這隻實在很紅,那就不用我多寫了哈哈哈哈。

 FILE0251.jpg  

我有臭男生朋友曾經問我,因為他看過逛街買耳環什麼的,他

很不可思議的問我:你們買耳環不會買到重複的?

 

我冷冷得說:你們jordan球鞋會買到重複的嗎?

 

但妙巴黎的這個唇彩我徹底滑鐵盧,因為他顏色實在太相近

我真的每次想買新的但都搞不懂我到底買過哪色!

 

霧面唇蜜多扯一支,Armani 的霧面唇蜜。但台灣沒有販賣。

滿貴的,大概要台幣1300元。

 S__12746754  

同樣都是霧面唇蜜,阿媽妮贏妙巴黎的地方是,他比較好上

色。這是塗不飽滿

 S__12738563  

妙巴黎他如果要上的好,其實需要用到棉花棒會比較好塗開。

他原始的那隻唇棒有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把唇蜜撲平,但如果

不好好撲平他就會亮亮的不是霧面。這是塗飽滿。

 FILE0147.jpg  

這狀況類似要做一個蛋糕,蛋糕要把奶油抹平,但就是有點抹

不平,我需要蛋糕天王。但Armani倒是不需要棉花棒就可以好

好的霧化。再來就只是單純拿出來補妝很威而已,巴不得補的

時候在公共場合大喊:老娘要拿出我的Armani霧面唇蜜囉!

你們給我全部往我這看!!!

 

Maybelline 渲染氣墊唇筆

 SAM_3668.jpg  

這隻就是正中追求韓國女星嘴唇的G點。

 

兩種畫法,一種是只塗嘴巴中間,用後面的氣墊推開,就是你想要

所有韓國女團的樣子。

 SAM_3673.jpg  

 另一種是塗滿,顏色吃到最飽

 SAM_3661.jpg    

這款真的開架神做,我前面啦哩啦紮一堆檢查標準,他全部通過。

這系列真的很適合很適合台灣少女,因為台灣女生很多不喜歡在嘴

巴上塗上飽和的任何唇彩,喔我不都不care,反正我本身歐美派,

就算要被說畫上飽和顏色的口紅很像很老,我也不在乎。我隨時

準備好記者會說詞,要是有人攻擊使用飽和顏色口紅看起來很老,

我記者會回答就是:

 

一個無法駕馭口紅的女人,乾脆站著尿尿斗兩下。

 SAM_3675.jpg  

喔這只是我的幻想吵架說詞,我最近老是幻想記者會說詞。回到

剛剛,這系列他用筆頭渲染開後,嘴巴就很像花瓣,或是很像霧面

的水墨畫,就算掉了,嘴巴在怎樣也還會有點顏色在,台灣男人

心臟普遍偏小,他們要是看到歐美少女的妝容都肯定是扶心臟的,

例如18歲的kylie jenner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8.47.36.png  

 

Maybeline這種渲染開淡淡的妝感絕對是正中台灣男人的G點。

台灣男人不愛濃妝。

  

不過還是建議用唇刷上,雖說他原本是標榜他細細的可以直接好好

的把嘴唇畫好,但我覺得這只有小凱老師這種等級的人才能畫好,

畢竟那筆頭還是粗粗的像蠟筆,要畫不超出很難好嗎,根本考駕照。

 SAM_3656.jpg   

他的質地塗起來很爽,很像從冰箱拿出來退冰中的奶油,有點硬

度但又是很滑~~

 

好我近期寫兩篇美妝了,可以不要再轟死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