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02.jpg   

本篇是我貪婪之島 白話廠商邀稿,我整整試用三個月,因為我還同時在測試喝

水的效能

 

這東西是奢侈品,他不是民生必需品,我的丹天師水晶球算準會有人靠邀我:

 SAM_3568.jpg    

喝水就喝水往嘴巴裡灌就好,幹嘛要花錢喝到氣泡水?你不懂民間疾苦!

 

我回答如下

 

人生就是求一個爽字,那公共電話也能打電話,何必花30000買一隻唉鳳?

你現在就把智慧型手機給我拿去賣掉,給我換回Nokia 3310。好如果你現在

是用黑白手機或是摺疊,那你就有資格開罵,但我還是要喝氣泡水,因為

真的有夠爽。而且算下來一瓶也跟汽水差不多價錢,還比很多連鎖飲料店

更便宜而且便宜很多叫個屁。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很像我朋友他奶奶,他奶奶失智症,那天他給我看一個影片

,他奶奶在跟一個不存在的人對罵大吵,根本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哈哈哈哈,

也沒人罵我啊我到底在跟誰吵。

 

氣泡水機的意義在於

 

讓你不再討厭喝水,水變成像無糖的雪碧,讓你多喝水。不愛喝水但想要

喝水的人非常適合。

 

 

我一直都很想要有氣泡水,主因是,因為好萊塢明星家裡都會有,哈哈

哈哈我理由這是這麼膚淺,要是他們家都流行用骨灰罈裝湯喝,我也會

想要跟著用。再來是,因為他有夠好喝,但又零卡。

 SAM_3588.jpg  

前陣子我在某間餐廳,馬的那餐廳東西這麼貴,連杯水也不肯給,老闆是

要準備參加2020年的日本奧運的小氣項目嗎?

 

我一看menu,一瓶氣泡水200元,馬的果汁一杯才150水要200,有夠像

饅頭比肉包貴。

 SAM_3601.jpg  

 

我實在很想出去買一瓶29元的零卡可樂!!!因為我是幾乎完全不喝任含糖

飲料,果汁我也不喝,就算是現打的純果汁,我一次也只喝一瓶養樂多的大

小,因為果汁也很肥!!!!!我沒有在減肥,所以我不會變瘦,我只是進入

老孤婆年紀也不會發胖。

 

有一次我看一個好萊塢超級經紀人說:

 

維持外貌,是巨星的基本工作項目之一。

 

這句話我牢牢緊記在心,因為我自認巨星,所以我很嚴格的長年監控飲食,

我每次站上跑步機,跑約莫半小時,跑到墓誌銘我都寫好,遺囑也立好順便

連我下輩子的遺囑也立了,跑到我內褲都濕了,我沒有開黃腔,這是真的。

 

我覺得我消耗了約莫昨天大吃大喝薯條洋蔥圈跟冰淇淋的熱量~我覺得我

瘦了~~~~陽光再度灑在我身上,褲子再度拉鍊又拉的上~~~

 

一看機器,幹,連杯養樂多熱量都還不到!!所以我人生完全沒有飲料的

選項,喝一杯跑到全殘都還沒消化完熱量。

 

 

但賊船都上了只好硬點氣泡水,不然我怕服務生回頭偷笑婊姐窮酸,還去

跟週刊爆料。

 

 

我第一次喝氣泡水就是在這間老闆小氣奧運冠軍的餐廳,一喝,媽啊,

可能比我得奧斯卡還感動,這麼好喝的東西,熱量居然是零!!!

 

因為世界上任何好喝的東西,都是肥的!你們一般有中DNA大樂透的人

絕對無法理解,要長年不能喝含糖飲料只能喝水的心情。

 

我心中的胖妹靈魂就是被關在地下室,永不見天日。

 

因為我沒有中DNA大樂透,如果我天天喝含糖飲料,我就是比愛戴鵝

還胖,但人家可是愛戴鵝他可以胖,我在台灣,我胖成那樣,很可能

孤老終生,沒人要我。

 

 

我以前高中是羞恥心跳樓拍賣一折的胖妹,都已經胖了還喝珍奶全糖,

而且因為我太貪吃,珍奶買來,我通常10分鐘以內就是可以乾掉,

但我有發現補習班旁邊的瘦子都會喝很慢,喝到下課,所以我只好逼

我自己放慢速度,我不想別人覺得我很貪吃,我真的一直忍忍忍忍忍,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我喝很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每次手要身去拿都要用左手抓住自己的右手!我沒空聽老師講課,我

注意力都在這珍奶!!還是說誰可以把狗的電子項圈幫我套在珍奶

上,我一拿就電我??

 

結果也是只能撐20分鐘就乾杯!就真的很好喝啊我不懂為何可以放

到下課???

   

但因為後來我自己關於胖這件事情,羞恥心我一折都不給,所以

我人生有一天就跟任何含糖飲料正式分手,永不回頭的分手。

我人生只剩下水跟零卡可樂跟無糖的茶。巨星的態度。

 SAM_3598.jpg    

但喝水就不一樣,我覺得水很難喝,一瓶水我可以拖拖拉拉喝一下午。

而且都是驚覺,靠一天要過完了我這瓶水還沒乾!!才會立刻乾杯,這

是很失職的巨星,因為水攸關皮膚跟新陳代謝!

 

所以我很常喝零卡可樂。雖然零卡可樂熱量也是零,但因為我一直陸

陸續續看到報導,部分報導如下

 

美國糖尿病協會在2011年曾經提出報告,很多民眾認為零卡汽水能夠幫

助減重,但事實上正好相反,人工甘味劑會欺騙身體代謝系統,反而增

加體重,造成一片譁然。

  

看到這我真的是直接跳樓,真心換絕情!!!我如此小心翼翼的做一切

控制熱量的選擇,搞半天我這樣喝還可能發胖。搞的我也不能喝零卡可

樂,我人生真的走到盡頭。

 

這種看似很瘦但其實會胖的任何東西,就跟長得很清純很正常的女生

但骨子裡是蕭查某一樣可怕。我看過太多這種女生,反而是我們這種

一臉雞掰臉的女生,靈魂都超級正常也不瘋癲。

 

我最近迷戀上了一位營養師,裡面有一套非常複雜的飲食邏輯,他是

蔡依玲的營養師,邱錦伶老師,邱佛地魔。

 

喔因為他粉絲團還要考試考通過才能加入,不然不准加哈哈哈。

 

我成功被邱佛地魔洗腦,我買了他三本書,這裡面的飲食邏輯非常

非常不簡單,要全部做到比選上總統還難!

 

 

很多東西不能吃,由於真的太多樣不能吃導致我只好反方向的背,

我到底什麼能吃,講白話就是,全部都不能吃啊,乾脆當無尾熊

好了,只吃一樣尤加利葉度過一生!!!!!!

 

 我沒要碰哄,舉例來說,連地瓜葉都不能吃,因為太寒了容易水腫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蛋跟奶也不能吃,不能吃的東西寫出來真的

可以繞地球1000圈!

 

 

他的整套營養學邏輯在於,如何能吃飽但又變瘦或不水腫還會皮膚變

好又變健康。

 

答案就是,當個無尾熊或蠶寶寶!!!能吃的東西有夠少!!

 

我遇到的問題是,我已經好幾年以來都吃滿少的,但是瘦到一個地步

就再也瘦不下去,而且極度容易水腫跟發胖,我明明就有在運動!

 

幹要是一般人照我那樣運動跟吃,老早瘦成一支pocky,但我沒有。

 

但我實行了一段邱佛地魔的擇食方法,很多很久不見的人一見到我:

你變瘦了,你臉到底要多凹?

 

 

搞的我現在很苦惱我臉凹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臉凹下去看起來

有夠像被倒會500萬, 我本來就一直有在醫美,各式各樣讓臉尖的

東西我都有持續補打,臉能尖但不能凹,如同男人可以節儉但不能

小氣。我第一次瘦到臉凹下去,搞的我想把臉打的圓潤一點。

 

 

總之,邱佛地魔告誡,一天要喝滿2000西西的水冬天1800。(包含

湯跟飲料),因為水喝不夠也會水腫,邱佛地魔說,水份攝取不足,

身體會空襲警報,就像你家要缺水的時候你會把你家所有的臉盆都

拿去裝水一樣。身體細胞也是,所以你就會水腫了。

 

這道理我以前就懂,直到邱佛地魔三本書的洗腦,我非常非常迫切

要以軍事化的方式,每天喝滿2000cc的水,我!想!要!JLO般的

身材!但我真的很難辦到,水有夠難喝!!

 

氣泡水機對於我的意義在於

 

讓對自己健康或身材很在乎的人類,在人生只能喝水之餘,也能開

心的喝滿一天該喝的水!因為他非常像無糖的雪碧,如果你想調味,

那就變成汽水。(但還是不要調太甜好嗎這樣熱量很高不如直接買

汽水)

 

我就是因為喝了氣泡水,幾乎每天都能達到我的目標1800cc的水。

以前我用半死不活的方式在灌水,現在是用酗酒的方式在灌!!因為

太好喝了有夠像在喝汽水~~~~~

 

 

根據原廠在美國的市調, 家裡有氣泡水機的人比起家中沒有的人多喝

了43%的水。

 

Sodastream的 Power Source 氣泡水機 ,6990元,二氧化碳鋼瓶第一

次買1200,之後拿瓶子去換,都是550元。因為環保,所以瓶子回收換購

 SAM_3582.jpg  

我承認我並不熟悉氣泡水機器的品牌們,我的世界很狹隘,只有

服裝品牌,對我就是沒腦的騷貨,婊子電影裡面只想拿舞會女王

的那種。Sodastream窗口跟我講解,這品牌行銷全世界50個國

家,是在氣泡水世界裡面是大品牌,是令人安心的專業品牌。

 

一個二氧化碳瓶可以打約莫30到40次,一瓶是一公升,1000ml。

 

好就抓35次,我人生很中庸,你第一次買鋼瓶1200元,那一瓶就

是34元左右。

 

如果之後換購每次一瓶鋼瓶都是550元,一瓶就是15.7元。

 

超商一罐600ml的可樂,29元,連鎖飲料店大杯號稱700ml但

實際容量都約莫620ml,我前陣子買了一杯蜂蜜檸檬給朋友,

我付錢的時候真的扶心臟,要65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早知道點一杯最小的綠茶。

 

因為我太久沒有買連鎖飲料店,我完全不知道飲料要這麼

貴,好但蜂蜜跟檸檬本來就很貴我不怪他,我後來仔細看了

一下價目表,大部分大杯平均都50元,氣泡水根本也還好好

嗎?

 

就算機器一台6990,你好好用,好啦我給他活個五年,一天也才

多少?3.8元,到底要我怎樣啊,天天喝連鎖飲料店的才奢侈品吧,

到底罵屁啊?不然你智慧型手機丟掉,用摺疊機,不然你去精品店

前面抗議啊,一個包包現在很容易破10萬,但路邊攤390也能背。

 

(我到底在跟誰吵架?)

 

 

氣泡水機器來的時候,會有一台機器,二氧化碳鋼瓶,跟一個專

門的水瓶。

 

SAM_3565.jpg   

水瓶會藏在機器後面,要把它拿出來。

 

SAM_3569.jpg   

二氧化碳瓶轉上去,要往死裡轉,沒轉好會漏氣,我就是沒轉好,

打出一瓶陽痿的汽水。

 SAM_3572.jpg  

 SAM_3574.jpg  

插電

 

SAM_3577.jpg  

 

蓋上

SAM_3575.jpg   

水瓶裝水放上去機器

 SAM_3579.jpg  

 

氣泡有三個模式,一二三,就是,小辣中辣跟大辣。

螢幕快照 2016-04-14 上午1.09.56     

我這人很中庸,我最常按二,因為二就很辣了,按三有點太浪費,

有時候我也會按一。

SAM_3595.jpg  

 

SAM_3581.jpg   

喝起來就是無糖雪碧~~~~~~零卡~~~~~~~~~~~~

不會回回的~~~~~~~~~我最怕回回的了~~~~~~~~

 SAM_3583.jpg  

 

真的真的非常好喝,加冰塊就是跟喝汽水一樣,但不會變成肥妞!

沒加冰塊就是沒冰的汽水~

SAM_3584.jpg   

加檸檬就是檸檬氣泡水,這高腳杯是我特地去買來蓋高尚的,如果你們

有買氣泡水機,也可以去買高腳杯來蓋高尚。區而斯~我是時髦又

性感的知性女作家,配著我的蘋果電腦,我住在紐約上東城約莫10年

,等下下午要出門跟我網路新貴男友約會。

SAM_3598.jpg   

但約莫蓋個兩次,不用三次,我就覺得,有夠小杯喝不夠而且高腳杯

有夠容易掐鬥,高腳杯就是生來掐鬥用的,所以我其實後來都用馬

克杯哈哈哈哈。立刻回到我住三十年的新北市。

 SAM_3604.jpg   

之前有次我家很多人來,對我用人,我不想冠上任何稱謂。

 

我爸光仲那北藍胚,就在那裡狂泡給人喝,每個人喝都驚為天人,把我

家當免費的販賣機狂點。用酗酒的方式在喝水。這真的是如同之前窗口

給我的產品資訊

 

‘Sodastream想要傳達的就是我們不僅是販售一台氣泡水機, 而是希望

以有趣的方式來喝水這件事帶給你更多的健康’

 

結果下次他們又到我家,劈頭就直接問我,氣泡水呢?

 

我甜甜的說:唉啊我還沒買二氧化碳鋼瓶。

 

其實我只是收起來哈哈哈哈,要喝自己去買。

 

好但要是是我的好朋友們來家裡開pa烤肉,我是很樂意調氣泡水給他們

喝,要調雞尾酒啥都好,但我跟他們又不熟!!!!

 

如果你要調味的話,要打好之後再調,不能把整瓶甜的那去打氣。

 

 

我爸媽光仲跟邱女,還有我妹琵葩,我們幾乎都不喝任何含糖飲料,

除了蜂蜜水之外,我跟我妹就是為了維持身材,因為胖妹在亞洲就是

很容易永遠冬天,靠講到這裡自打嘴巴,我真的聽過一個胖妹到處

成功騙男人錢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不是一兩千,一次都幾十萬,這

胖妹現在是我偶像,我超級想訪問她,因為巨星我很容易陳美鳳,

我此生沒從男人那裏騙過任何一毛,不要講名牌包,我連個霹靂腰包

都沒有到手過。

 

至於我父母不喝飲料的原因,單純為了健康,他們沒有在care身材,

他們每天都摳摳假摳摳假,楊邱女曾經一口氣給我吃下三顆月餅,

還配蛋糕吃,而且才剛吃完一頓韓國大餐。

 

我之前在日本扛回台灣的各種蜂蜜,我拿來調味,加冰塊,流淚~~~

夏天就是要用酗酒的方式來酗有冰塊的汽水啊~~~~~~

(邱佛地魔我對不起你我破界喝了幾口,我現在被他洗腦到我每次吃到

錯的東西,都會心懷愧咎,請求她的原諒。)

 

這是葡萄蜂蜜

 SAM_3587.jpg  

這是檸檬蜂蜜

SAM_3590.jpg   

或是你要直接打好果汁,一比一加入氣泡水,也是可以。我不是瑪莎使

都華你們自己去變通。

 

SAM_3589.jpg   

機身很美,很有品味

 SAM_3596.jpg  

 

全球知名工業設計大師Yves Béhar(伊凡‧巴哈爾)所設計,雖然我完全不知

道是誰,我是不懂美學,我不是美學大師,他就是很有品味的設計,

完全不是中華民國的美學。

 

柯p有一句話我很愛

 

清朝時期的美學,日本統治時期的美學,跟中華民國的美學,

這裡面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中華民國的美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中華民國的美學醜歪,我常常盯著

我家臉盆看,或毛巾,上面那些圖到底為何可以這麼醜啊?

 

我查了一下官網,其實他也有其他台氣泡水機,價位都比較低,我實在

搞不懂差在哪裡,我就問了窗口

 螢幕快照 2016-04-13 下午8.26.09.png  

簡單來說,這台是唯一一款需要插電的,其他是需要按壓打氣,有的是用拉桿

有的是用打氣方塊。你要人工去打付出一點勞力啦。再來是這台有金屬外殼

跟按鈕,是旗艦機。但如果預算有限,其他機種也是可以考慮。

 

至於鋼瓶之後更換方式有以下這些

 

鋼瓶費用及購買方式:

1)可撥打恆隆行客服專線 0800-251-209詢問

2)可登錄www.hengstyle.com 購物網換購

3)可至Hengstyle全省百貨專櫃換購

4)換購鋼瓶一支550元/購買新鋼瓶一支1200元

 

 

我自己研究了一下,對我來說到百貨公司換比較好,因為網路要運費,還要去寄,

百貨公司很多都有櫃,逛街的時候扛一支鋼瓶去換購也挺另類,萬一逛一逛要打架

直接拿出鋼瓶來打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建議跟男友一起去,因為鋼瓶這種

東西就是鋼的重量哈哈哈哈,叫男人拿!

 

如果你不care健康跟身材,那真的是完全不要買,或是你本來就很愛喝水,6990收

好。

 

他適合

 

1.因為一些因素想要每天逼迫自己喝水喝到定量的人,像是減肥,或健康。我自己

是因為一套營養學,必須盡量一天喝到2000。

2. 想要改掉喝飲料習慣的人,或是容易水喝太少的人

3. 想讓家人多喝點水的人,希望家人健康,那就是,帶爸媽去逛,不要自己付錢。

4. 單純想要蓋高尚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拿來拍照很威啊,還可以配一台

待森吸塵器在旁邊,包準你達到裝逼的夢想,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如果你看完有想買氣泡水機器,以下資訊廠商想跟你說

 

 如果看完你被我洗腦,你真的想買的話~提醒一定要在HLH
授權的通路換購原廠填充之鋼瓶以確保安全無虞

 

PChome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