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05 上午9.45.08.png    

娜姐演唱會,是我人生看過最貴的演唱會,瑪麗奶兩粒跟Lady gaga兩張

門票加起來,還沒一張娜上帝票貴。

 螢幕快照 2016-02-05 上午9.45.41.png  

 

當時兩粒跟gaga我都是看到米粒這麼小,票已經滿貴了,四千跟六千左右,

華人歌手我都能做到舞台上一起叫大家把手舉起來了,老外歌手就是米粒大

小,有夠臭屁。

 

娜上帝,我跟Goris一起買10800的票,我想說就人生一回了,誰知道我明

天會不會死。

 

再不去娜上帝都要退休了,57歲還要大腿開開合合,雖說是她興趣沒人逼她

,但我還是覺得有夠感人,為了見娜姐胯下一回,好我花。10800看full HD的

娜姐胯下。

 

結果,靠,10800,還是跟米一樣小!!!!!!!!!!!!!!!

小到就算是個黑人男人帶假髮對嘴我也不會發現!!!!我完全自作多情,

一萬元我還是要看大螢幕才能看到胯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099.JPG  

演唱會表定八點開始,開場DJ,白人男生,八點半上場開始打碟,我是忘

記他到底打多久,反正一小時起跳。娜姊身為超級國際頂尖巨星,她要把

頂尖DJ叫來幫他老娘開場,例如Hardwell ,也沒不可能。因為她要求真的

比天還高,他對dancer要求除了超高舞技之外,他還說:我不准任何胖婊

子出現在我眼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大家叫她地獄老闆,天啊愛戴鵝以後遇到娜姊會緊張

嗎?天啊要是我是她女兒,我死定了我。

 

因為我高中的時候真的肥到把訂做的制服褲垮褲穿成AB緊身高腰褲,娜姊

肯定每天四點叫助理把我踢起床去跑個42k才能上學,也一定還會施壓給校

方,不准合作社賣東西給我吃!!我光想壓力就好大。

 

媽媽根本馬戲團。

 螢幕快照 2016-02-05 上午9.46.12.png  

但是娜姊dancer到台灣還是忍不住台灣美食的誘惑,去吃饒河街鐵板

燒。他們怎麼有膽吃!!該不會吃完就是邊跑邊跳回飯店,然後集體催吐。

 

總監說:但阿亞斑比應該敢吃,因為娜姊為了演唱會還跟他們低聲下氣。

但是背後等阿雅班比回房間睡覺 娜姐跟舞群開枕頭派對,拿出辣妹過招那

本筆記簿逼每個舞群要寫她們壞話。(備註:這日本雙人舞蹈團體曾經拒絕

過娜姊邀約,賞天后一碗大羹湯。是娜姊又再度努力,才邀請到他們)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1.51  

哈哈哈哈阿哈阿對沒錯!

 

 

娜姊身為地獄老闆,想必對開場這種事情也是馬虎不得,這位開場DJ,

雖然我沒聽過他大名,但想必是DJ界強者,娜姊親點絕對品質保證。

他叫marymac。

 

DJ最基本就是要歌與歌之間接好,先不要管會不會寫歌,就好歹像夜

店DJ,上一首歌混到下一首歌拍子對上接好。

 

喔這位仁兄完全,歌直接切到下一首,沒有在接的,就是把舞曲大帝

國CD跟NOW 拿來放而已!!

 

我是不懂DJ術語,不懂沒關係,術業本來就有專攻,我是一個專業的

混夜店的妹子!身為一個專業的舞客,我懂舞客要的!DJ每次只要一

爛我就是立刻在舞池裡面大講DJ壞話講超大聲,用立法委員問政的

分貝在罵,我沒在怕的我就是很嗆,反正他,聽不到音樂很大聲哈哈。

 

DJ有個常用技巧,一個是音樂突然小暫停,故意小辣拍那樣,還有

一種是,音樂要到最高潮之前的爬坡。

 

小辣拍的技巧很高深,辣對了就是舞客很high,把握住一個大原則,

就是要辣對地方不能亂辣。細節DJ課本上會教就是了。

 

 

marymac完全沒在管課本,亂辣,音樂想停就停,就是他本人想要

講話的時候按下靜音讓音樂停止哈哈哈哈!!!又不是sogo的廣播!

找走失小孩的那種廣播!!!

 

他還在音樂要到最高潮之前的爬坡推疊,最高潮就是全場舞客會全部

一起尖叫跳起來。爬坡很重要,因為大家情緒在累積,他老兄在

爬坡的時候,給我突然按下靜音,發表他高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靠,要是他上床也這樣,爬坡爬到一半停下來聊天,他肯定當場被女

友甩巴掌。

 

 

marymac,就是點了一座跟花燈主燈一樣大的光明燈,才有辦法好運到

娜姊親點!

 

不過,他是一個很親切的人,他很親切的一直要炒熱氣氛,一直叫我

們拍手,跟let’s go

 

let’s go這句話,就是偶爾用一次即可,我們就會跟著台上一起乖乖的

go,他老兄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最後Goris跟我一起氣的大吼:到底要go去哪裡!!我們不能好好坐在這嗎!

 

由於他真的就是拿舞曲大帝國來還有NOW來,他手其實不需要摸DJ盤在那裡

刷碟子,按下play的三角形就可以休息,所以Goris狂滑手機,沒有人想聽他

放歌,每個人都很不耐煩。我對他則是很無奈,全場最後完全沒有人要拍手

尖叫跟舉手還有跟他go,在他還沒講china之前就這樣。由於太無聊想睡又無

法睡,我沒事幹,我一轉頭,靠,隔壁的大哥睡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

睡著!!這麼大聲他到底怎麼睡!!!他怎麼可以沒約我就睡了~~~~~~

 

IMG_5093.JPG   

我對DJ大哥講成I love China沒什麼意見,老外不懂難免,畢竟我有老外朋友

原本以為Taiwan是一間工廠的名字。因為她老是看到東西made in Taiwan,

又沒聽過這國家,就以為是間工廠。

 

 

結果放歌放不好又講錯話,接下來直接變成小巨蛋停屍間。天啊當暖場的人心

臟真的要比小巨蛋還大,就明明站在台上,但每個人瞪著你看,巴不得你趕快

滾下台讓明星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他還放到,重複的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J歌窮,瑪丹娜你到底

在後台要鬧脾氣到何時!!!你的DJ cd準備的不夠多!少帶一張舞曲大帝國!

你快點出來救他!!!不要再跟蓋瑞奇在後台用電話跨海吵架了!!!

 

我演唱會結束後回家看報紙,才知道,DJ是個女的,是個t,還是黑人 t 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他是個白人男子!全錯!

IMG_5103.JPG   

你們就知道舞台到底有多遠跟冥王星一樣遠!!!根本需要拿哈伯望遠鏡看

!看太空的那種還不是一般的賞鳥用!!!

 IMG_5102.JPG  

 

娜姊真的宇宙最大牌,在DJ退場後,娜姊也沒有馬上出來,我們還是繼續等,

到後來就有人陸陸續續此起彼落開始大罵,對天空大罵:也太慢了吧搞什麼鬼!

之類的話。

 

靠,幹嘛罵!!!!娜姊遲到不是天經地義嗎而且極度正常的事情嗎,為

何大家要怒,就跟樂團玩女人不也是極度正常嗎到底為何要怒,羅比威

廉斯都睡女粉絲好嗎?娜上帝就是上帝,張惠妹天后不也現在在包廂扣摳

啊但!(台語)

 

你這樣罵,萬一罵到娜上帝不爽,她太皇太后不唱了,我的瑪丹娜HD胯下怎

辦~~~~~~~~~~~~~她歷史地位有了錢也夠她整家族的人花到下輩子,她現在

真的完全唱佛心唱爽的好嗎?而且這樣罵,哪個台灣工作人員敢去後台催她

excuse me Miss Madonna, hurry up please~~~

 

誰敢???!!!!!

 

還沒講完hurry就立刻被保鏢架走好嗎?

 IMG_5099.JPG  

 

全重罵啊罵罵個不停,廣播突然說:不能拿螢光棒。

 

哈哈哈阿哈阿阿哈哈演唱會不能拿螢光棒,對如同進廁所不能大便!

 

我以為罵的人又要繼續更大罵了,但全場沒人敢第二句話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所有人包括罵的人全都gay墊墊收好,完全沒人抱怨,一個字都

沒有,沒人吭聲。

 

因為大家知道~

 

娜上帝要生氣了!!!!!

 

 

你們抱怨老娘就是給你們下馬威,誰敢再罵就是廣播說今天不唱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台灣人很識相立刻全部gay墊墊。

 

10:20,娜上帝總算坐鐵籠上班了~~~~~~

 

隔兩天因為地震,娜姊9:30就開唱,我很驚奇的說:天啊因為地震,娜姊

也不敢胡鬧了超準時!

 

小張大罵:放屁準時明明是8點好嗎!!!

 

喔喔喔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因為我等到10:20,所以9點半對來說,

就是很準時!

 

娜姊之後去日本開演唱會,閒暇之餘,參加一個日本百貨公司,她自己本人

保養品品牌的活動,日本準時帝國,但娜上帝~

 

遲到一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網友全部把她罵翻,還罵娜姊死老太婆,靠,也才遲到一小時生氣個

屁!我等了兩小時又20分好嗎!!

 

我之前說過,參加任何國際巨星演唱會,我就是開唱前一個月也要練唱,我很累

,我想要無懈可擊的跟著一起唱!!pitbull的跟gaga跟奶兩粒演唱會,我都是以

我本人在開演唱會的規格,英文無障礙的跟明星本人拼了!也跟隔壁的歌迷拼了!

我不想輸!但上次瑪麗奶兩粒演唱會我輸給隔壁不認識的gay,他主修兩粒系通識

也修兩粒社團也去兩粒社團,我輸慘。(這故事可以見瑪利亞凱莉演唱會的老文章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396483545

總之,巨星演唱會大家真的都練超好,超會跟著英文歌詞唱。我以前去的演唱會,

很多時候大家都是瘋狂大跟著唱,就算麥克風沒對台下,台下也是唱。

  

娜姊演唱會我事前一看歌單,扶心臟,我連開場搭鐵籠入凡間的那首我都沒聽過

,開場不都是要唱頗紅的歌嗎!這演唱會歌單是不是給錯了給到別的老外歌手的!

整個歌單我幾乎都不會,只會最經典的幾首而已。我立刻開始緊急練歌!我都要

尿出來了我。

 螢幕快照 2016-02-05 上午9.45.31.png  

我連看皮膚科在等號碼的時候,都在瘋狂找歌!!但一聽,又被自己的尿滑倒,

怎麼如此難唱?我要朗朗上口啊怎麼旋律都比Jazz還難抓!都是蚊子的旋律我

抓不到~~~~~~

 

 

我就立刻乎叫瑪丹娜活辭典總監,因為總監國中的時候,下課就是在教室後面

大跳瑪丹娜的舞,他主修瑪丹娜系,瑪丹娜每張專輯他都把它放在床旁邊抱在

一起睡覺。

 

我劈頭就說:ㄟIlluminati怎麼如此難聽

總監說:什麼?

我:瑪丹娜的歌啊

總監:喔,我沒聽過

我說:就新專輯的啊(他怎可能會有不知道的歌)!

總監:喔那張我只聽過主打歌,其他我連下載都沒下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不是我的錯。

 

當我在苦惱時間不夠練歌的時候,總監說:誰要去瑪丹娜演唱會跟她帶動唱呀,

尖叫昏倒狂飆淚就是了,誰還會要記得跟他唱歌呀?

 

喔好我立刻被說服,這次我就放過我自己,這次就讓其他歌迷放聲大合唱吧。

 

結果,燈楞~大家除了經典老歌,也都不會唱哈哈哈新歌真的太難了,這算是我

目前去過,最多靜默時間的演唱會哈哈哈哈哈,大家gay墊墊!英文新歌這堂課

跟我一起被當。

 

(備註:尖叫當然還是有很多時間,我以往去的演唱會,歌迷除了尖叫時間之外

很多時候都在大跟著唱)

 

演唱會表定八點開始,DJ八點半出來,很辛苦的放CD片一個小時,然後又再

放空,加一加等娜姊一共等兩小時20分。

 

小張說:那乾脆兩小時叫高國華去發歌詞英文教學練歌,兩小時馬上就過了。

 

對說的非常好!

  

表演部分,根據娜姊活辭典總監說,瑪丹娜特地唱他20年沒唱過的take a 

bow,表示他真的有做功課,非常令人感動。因為,娜姊在台灣最紅的

就是這首芭樂情歌。真的,因為現場大家立刻英文非常好的大合唱!!

 

好是很有心我很感動,但我吃鱉的buffet......我想要hung up M字腿配開高

岔泳裝胯下對我開開關關開開關關,偏偏台灣人最愛小情小愛的歌,我

要舞曲!!!我的娜姊胯下夢碎凹嗚~~~~~~~~~~~~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7.42.33.png  

我想要麻辣火鍋結果準備溫開水,拿烏克麗麗,坐在那深情唱歌。沒有

不好,我只是,想要他的胯下~~~~~~~~~~~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7.56.15  

演唱會途中,娜姊高聲叫大家一起喊fuck~~fuck~~~fuck~~~~

 

我好感動(雙手撫摸胸口)

 

我愛她!他就一路從年輕時候當太妹,一路當到現在太嬸最後太阿嬤!!

一路太到底,最佳太妹代言人!!!

  

他真的沒有什麼不敢的,全裸寫真集或是在高帝爺秀直接當眾露兩奶

謝幕,他真的都當呼吸,要是今天殺人合法,我真的覺得他也敢殺人。

343972.jpg   

我在看早年娜太妹影片的時候,看到了他很久以前去上日本節目的片段,

那天他跳舞跳的很像嗑藥。太妹降臨。

 

他跳完嗑藥舞之後,日本主持人就採訪他,問到了一題什麼,娜姊居然

不肯回答,說那是我的隱私。

 

到底是什麼問題?我一直倒帶聽,偏偏那題就是沒有錄到英文,只有日文,

我就急著要問小張,幹但小張人在一個網路無法開影片的國外,我就只好

把影片存在我跟他的line筆記本,慎重的記錄好,等他回台灣,我一定要

請他翻譯那題日文問題,我真的想破頭了,娜姊到底有什麼問題嚴重到,

他無法回答還是不敢回答?他全裸跟對玻璃瓶表演口交都沒差了他到底

什麼事情有差到不肯回答???而且那影片到底有多沒禮貌,一直拍娜姊

的奶,還zoom超in,一直zoom zoom zoom,到底幹嘛一直拍奶啦?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上午11.07.07.png  

兩週後,小張總算回到台灣,變成網路大富翁可以狂看影片了,我苦等兩

週,好險剛好遇到他回國,不然就是要等半年!我立刻逼她看影片,我真

的太好奇這件事情了!!!!我想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天大問題~~

 

 

小張看完影片說:

 

問三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只是問三圍!!!

靠搞屁,有什麼好不能答的,小張說:對不能答但衣服再低0.0001公分

就要看到奶頭。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娜姊怎樣都好,他不想答就不想,他最大

我愛她,但日本人真的很煩,對你不答所以我們狂拍你的奶,讓大家自

己去目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還為了這三圍的事情去煩總監,沒想到他立刻開課上起瑪丹娜與

女性身體自主的選修課,昏睡!!!!!!

 

台灣媒體很愛亂封誰是亞洲瑪丹娜,動不動這瑪丹娜,那也瑪丹娜。

雞腿跟芭辣完全不同性質,到底怎麼比啦,媒體亂封。

 

瑪丹娜太妹到太嬸未來太阿嬤,亞洲女明星大部分就是溫柔的小丸子同

學小玉,根本完全不太妹,總不能造型百變就都稱瑪丹娜,那每個網拍

嗎豆也都瑪丹娜啊一天拍100套衣服。

 

娜姊明明演唱會的基本橋段就是叫全場跟他一起大喊fuck乘以五次,

亞洲任何一個女明星也沒罵過幹好嗎~

  

好要是今天哪個亞洲女歌手,在舞台上把自己放在蓮花上面自比觀世音菩薩唱歌,

比照娜姊,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12.03.51.png  

或是叫全場歌迷跟他一起大罵幹乘以5次,或是mv燒孔子像,比照

娜姊燒十字架

 

螢幕快照 2016-02-24 下午12.05.20.png   

OK亞洲瑪丹娜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