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jpg  

日本爛事之旅上集請見這~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442471802

 

首圖是我去貓頭鷹咖啡店

IMG_3806.jpg  

 

在迪士尼的時候,我友人林囉嗦品味很特殊,喜歡三眼怪,

要我幫他找三眼怪的產品。這倒是滿簡單的,產品非常多。

 S__5308428  

友人鳳姐則是要我幫他找熊抱哥。

634879929704548750  

 

我跑遍了紀念品店,三間,都沒賣他的產品,連迪士尼表演花車上面,也完

全沒有他。

 IMG_4067.jpg  

我想說,這人物到底多冷門!!鳳姐很不服氣的說:屁勒他

巨星好嗎?

 

好!我我只能說,熊抱哥就是已經退出演藝圈,急流勇退,所以

請勿想買他產品好嗎?這圈子就是如此殘酷,迪士尼秀上面有多

少生物我叫不出名字,就跟跨年演唱會我叫不出名字的歌手一樣多~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回台灣大概一週,有天我想說小張

死到哪裡,為何一整天到晚上還沒找我講話?我就賴小張:你

死到哪裡?

 

他回我:幹,我正在迪士尼行軍。

 S__6881291  

不到兩週,迪士尼花車全換,對,他們員工全都魔鬼終結者機器人

不用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他日本朋友突然空降約他,

小張原本不想去,畢竟他才剛跟我去過,而且跟我去的那次,

也不是他第一次去。

 

沒想到日本友人說:看城堡我的夢。

小張說:幹我只好成全。

 

小張真的不愧是我朋友,我們濫好人俱樂部。連續兩週去了

迪士尼,這次還是早上九點入園,一路行軍到晚上十一點,

我光聽就覺得我需要輪椅。因為整整比我當時行軍多了兩小時。

 

我說過了,我跟小張去的時候,一切最高宗旨就是,有什麼空

的就去玩什麼。我雖然第一次去,但我沒差,我本身沒有搭東

西的執著,別想叫我排隊,因為我去年已經在環球哈利波特把

我此生跟下輩子跟下下輩子所有排隊的扣打用完了。(當時哈利

波特一個排兩小時,一個排一小時)

 

但小張這次是跟日本友人去,跟日本人去迪士尼就是,直接先

買好靈骨塔。因為日本人主修排隊!!!他們是排隊天才!!

 

我在機場的時候,機場餐廳排很長,但日本人還是可以毫不猶

豫的排進去,怎樣等下飛機都不會飛走嗎?

 

所以小張這次迪士尼行軍就是,要排110分鐘的雲霄飛車,

排!!!(備註:他們排恐怖的)

 

小張說:恐怖的我搭上的時候都不恐怖了,因為排110分鐘,

我只想坐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已經累死!!就算是笑傲飛鷹

也隨便你轉,最高的都隨便你掉下來,完全不恐怖,還很感動

能坐下。以後誰害怕任何雲霄飛車,就是讓他去迪士尼先排

110分鐘,絕對不會害怕!

 

好迪士尼結束,我本身有養鸚鵡,他叫米菇。

 S__5308431  

所以我成為了鳥geak,我去了一個很特殊的行程,叫鸚鵡咖啡

店。這間店就是有一些這種會讓少女拍照的食物,像是咖哩飯~

 

 IMG_4110.jpg  

我以為會很難吃,通常卡通的食物吃起來都是媽媽塔便當,

但這咖哩居然是滿好吃的,只是太鹹,兩隻鸚鵡不夠,要五隻。

 IMG_4112.jpg  

我在這裡花天酒地一輪,因為鳥類在台灣就是冷僻的寵物,

我們養鳥就是被排擠。

IMG_4173.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樣,米菇下面有一個夾子,可以讓你

夾在肩膀,他文案寫:讓你體驗鸚鵡站在肩膀的感覺。

IMG_4119.jpg   

米菇本人也會站在我肩膀,我真的沒必要買這東西,就很像

家裡有真的壁爐還去摳絲摳買一台假火壁爐,(備註:就

一台壁爐上面是一個螢幕然後有火焰)

 

但人總糊塗,我買了~

 IMG_4143.jpg  

然後我就帶著他,旅遊~

S__5308432  

然後回到台灣之後,跟米菇本人相見歡,我家米菇也該

破處了,他還是處男~~~~~不~~~~~~~

但我媽秋女死不讓我養一支母的,他叫我:你帶米菇

去買春就好。(她真的這樣講)

IMG_4319.jpg    

幹,鸚鵡要去哪裡買春?鸚鵡的林森北路在哪裡??

 

鸚鵡咖啡店裡面有養一些鸚鵡,有一項服務,是要付費跟鸚鵡

接觸,用分鐘算的,我興致勃勃的想要付錢,結果一看,今天

上班的鸚鵡,也是米菇,只好不要臉的說喔那不用了,因為米

菇已經是我家裡的糟康妻,我都要花錢買春了當然要花在跟家

裡不一樣的,誰要花錢買老婆啊。(備註:這些鸚鵡情緒是快

樂的,因為他們大唱歌,鸚鵡高興才會唱歌)

 IMG_4109.jpg  

在鸚鵡咖啡廳附近,當時這裡氣溫約莫11度,日本人雖說還是有

些人穿短群短褲,但大致上都還是穿大外套的毛衣的,不過就是

很能耐冷的民族。

 IMG_4179.jpg  

日本小學生冬天是穿短褲,對下雪都穿,小張說曾經訪問過日

本人,為什麼冬天這麼冷,學校制服短褲卻沒有意見?

 

日本人聽到這問題都會定格,然後疑惑,最後回答:規定穿

短褲就是穿短褲啊,為什麼要有意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日本人根本沒想過冬天短褲

這件事情,到底多能吃苦?日本人不知道台灣20度的時候就

已經出動你們國家產的uniqlo羽絨外套排薑母鴨嗎?

 

台灣冬天也不過通常18度,頂多偶爾淡水早上有兩秒8度,要

是冬天制服是短褲,總監爾康說: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8.00.09    

然後鏡頭就會跳到帶安全帽的家長。

 

家長:這根本不人道啊,冬天這麼冷,居然要小孩穿短褲,

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小孩身體很重要啊!

 

當我以為日本人是一隻非常耐冷的民族,我剛剛說了,在鸚

鵡咖啡廳附近,當時這裡氣溫約莫11度,日本人雖說還是有

些人穿短群短褲,但大致上都還是穿大外套的毛衣的。

 

 

當我穿著發熱衣毛衣跟厚大衣的時候,喔還穿襪子,我在

台灣不穿襪子的,但日本因為很冷要穿。我見到了神一

般的一家人。

 

IMG_4105.jpg   

這老外一家三口給我穿t shirt,那妹妹那件褲子還是超薄

內搭褲,哥哥身體比較爛,多加了一件薄的爛連帽外套。

 

他們肯定阿拉斯加來的!!為何不是北歐,喔因為沒有

歐洲人會穿美國國旗在身上。

 

根本神,他們三人來台灣冬天就是穿吊嘎配內褲,然後吃

薑母鴨。

 

後來我在鸚鵡咖啡店對面的宮崎駿博物館遇到三位神,嗯

果然講英文,肯定阿拉斯加來的,出門都坐哈士奇拉的雪橇。

 IMG_4134.jpg  

宮崎駿博物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他這樣氣度就是小迪士尼

一節,所以我沒有什麼照片。

IMG_4156.jpg     

但看完之後就是,宮崎駿賺的錢有夠辛苦,他理應賺這麼多,

天啊他一張手稿上面,會有密密麻麻的很多摩斯密碼,都是

顏色的號碼,而且黑色會有一萬種黑,白色有一萬種白,

所以例如黑色就會是bl3560這樣的摩斯密碼,而且連一塊

陰影,都有自己必須用的色號,而且這樣的東西他要畫....

我不知道卡通到底要畫幾張稿子,但一個跳躍的動作,

宮崎駿天才要畫個五六格,所以一部卡通.....好一百萬張好

了,根本辛苦錢!!!蛋黃哥作者才畫幾張???頂多頂

多,一千張,蛋黃哥應該也沒有一千個動作,就可以賺死。

 

在日本期間,我還特地去了輕井澤,因為我30歲,都快更年期

,但此生還沒看過雪,我真的覺得很窩囔,我很想知道什麼

叫做-23度,我也想要被暴風雪包圍,我不是神經病,是我就真

的一片雪都沒看過,所以我想要一次很多,我想要暴風雪。

最好是冷到我在路邊尿尿,尿都會立刻結凍變成尿柱一路插

到我屁股這種。

 IMG_4196.jpg  

喔我今年真的犯太歲,輕井澤今年剛好52年來最熱的一年,-2

度,所以,一片雪都沒有。暴風雪夢碎。

IMG_4189.jpg  

 

 

人真的在衰的時候,吃路邊阿北賣的棉花糖都能噎死,勞賽都

 能卡肛,我真心覺得我今年的確不太順利,只是我沒有特別抱

 怨而已。但我不否認,的確被太歲整到。現在不過是沒暴風雪

 ,沒關係,我吞。沒關係,農曆年後,我又是一條好漢,太歲

 掰掰。

 

 IMG_4233.jpg

 

這照片我亂拍的,隨便亂拍都大師級明信片。我曾經說過,台灣是一個

建築不是太美的地方,國外很多IG的人隨便站在鐵捲門前面拍照,靠都

時尚,鐵捲門都美!!有一個世界級首席建築設計師來台灣時候說過,

台灣建築就是現實感很很重。

 

建築就算了,但~寒帶國家到底為何連植披都很美啊?怎麼連植物都長得

比熱帶的時髦??

 IMG_4205.jpg  

  

-2度我照吃兩碗冰淇淋,嗯,吃完有-12度的感覺,我覺得

這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應該在吃幾顆airwaves配冰水,這樣

就能知道何謂-23度。但我可能需要救護車。

IMG_4228.jpg   

講到救護車,小張說,日本人真的非常有禮貌,就連救護車

,邊開都會邊廣播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要右轉喔~~~

 

靠,救護車講不好意思幹嘛?救護車就是有資格玩命關頭

1234567好嗎?你是救護車ㄟ,你有至高無上的到路權

好嗎?台灣隨便一個改排氣管的台客都沒在不好意思了。

 

我回程搭飛機的時候,我後方坐了個孩子,一路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

體力有夠好,哭過太平洋,幹鐵肺,Adele都要怕他,當然,

我非常哀怨,誰想要坐飛機的時候一路被哭聲強姦,這孩子

真的是世界毀滅,感覺情傷加被倒會加寵物死掉加工作被fire,

加知道家人得絕症,他哭到我前面一個孩子,他同儕,最後

轉頭對他說:

 

好了啦~~~你不要再哭了啦~~~~~

 

 

同儕無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哭不就是孩子的

專長嗎?!?!很像是一個家暴的男人,對另一個家暴的男人

說:好了啦~~~~你不要再揍了啦~~~~

 

所以真的不要怪我心情很鬱悶!!!我在日本行軍已經成為女鬼

!!!!不要煩我!!!我只想好好休息,我累到在工地都能睡!

喔但在飛機上被孩子哭聲強暴不能睡!!!

IMG_3917.jpg   

他的哭聲就是夜店音樂那樣大聲!!就一路強姦大家到台灣,飛機

降落的時候,我下定主意,我一定要起身的時候,狠狠的回頭瞪那

小孩。馬的勒幹,你恨世界我也恨世界。(備註:請愛孩子的不要

戰,我承認我沒品,但只是瞪一眼,我不會實質欺負小孩)

 

一轉頭,好死不死。我先看到媽媽,大美女皮膚還超好,DNA樂透,

一看惡魔孩子本人,靠,淚眼汪汪卻也五官有夠可愛,不~~~~

我這人最吃美女牌,我就外貌協會!美女怎樣我都ok,來,順便

教育一下,美女人很好,就叫做仙女。美女人不好,叫做太妹。

醜女人很好,叫做好人。醜女人不好又機掰,那就是,貞子。

 

這張圖表我要註冊,版權是我的。

 S__5382147  

這整張圖表裡面的人,我都願意來往,除了貞子。

 

丹妮婊姐誰的虧都能吃,真的,我就被大美女惡整過,那女生當時

把我胡亂罵一輪,我明明就沒做什麼事情,朋友們聽到事發過程全

部傻眼,因為那美女完全不可理喻。而且~朋友們驚訝的原因還有

~我脾氣如此差的人,居然還能好聲好氣的回應那美女。原因就是

因為~那女生真的好漂亮~~所以我ok!!!!!

  

但我絕!對!不!吃!雞掰醜女的虧!!!!!貞子的虧老娘

絕對不吃!我狗屎都吃,絕對不吃機掰醜女的虧!美女我看的賞

心悅目,吃虧我活該,但醜女真的沒有機歪的資格,當一個醜女

就是沒有機歪的資格!我曾經聽過有個女生,綽號叫仙女還天使,

我想說怎會有人叫這種綽號。而且聽別人轉述,這女生個性聽起來

有夠雞掰,還是個瘋婆娘,但我想說算了,綽號會叫仙女還天使,

應該就是個大美女,我這人對美女一向沒輒。

 

一看照片,馬的滑倒,先去找我乾爸整形好嗎?丹妮婊姐醫美殿堂

文章順便附上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71594

 

那女生根本就是貞子,嚇的我扶心臟。仙女還是天使的綽號,

肯定她自己取的。全天下不會有人幫醜女取綽號叫天使or仙女。

 

最後,我還默默的幫美女媽媽拿上面的行李給他.....

  

喔住在小張家的時候,我看到小張桌上這東西,項鍊收納箱。

 

這東西買來就是要來收項鍊用的,我看到這東西的時候發呆

了一下,靠小張居然把項鍊直接橫躺在箱子上面,裡面還有

一隻豬倒在那裡,靠是怎樣口蹄疫生病嗎?對我懂!!!

 

IMG_4098.jpg   

 

我完全不會怪小張。因為~

 

人亂就是亂,買收納箱就還是會亂!人花就是花,結婚還是花。

我爸花了一大筆錢買了個全新衣櫃給我,希望我可以邁向衣櫃很

整齊的少女。我也很興致勃勃,跟小張買這項鍊櫃的心情一樣,

我們想要整齊的人生。

 

但~我就只是把原本舊衣櫃的亂葬崗移到新衣櫃而已!!!怎會這樣?

 好吧亂永遠都是亂!

 

喔小張家樓下有一台販賣機,那地方真的也是沒人經過,客人也

就只有我跟小張兩人,我離開日本後就剩下小張一人,日本人到底

有多怕渴,有夠不耐渴的民族,真的每兩步路一台飲料販賣機,這

販賣機賣的這玉米濃湯

IMG_4296.jpg   

媽啊~~~~~~~~好喝破表!!!!!超好喝!!!!!!

我天天喝!!!!!巴不得扛一千罐回來。

 

但我一罐都帶不回來,喔因為我人生已經毀了,有一個美國脫口秀

主持人說:當你站在B and Q裡面,說~喔這真的一個好門把啊~

 

那你人生就毀了!!青春已經不再!!!(備註:他原文是說一

間美國大型連鎖DIY店,類似台灣的B and Q)

 

我人生毀了啊,因為我在日本買了Dyson 吸塵器跟象印電鍋!

毀到沒救,比雙眼皮割壞還沒救,一個少女是絕對不會扛家電的。

 IMG_4166.jpg  

 

我真的覺得該寫電器開箱文,但又覺得這到底誰想看,因為

dyson吸塵器也不是人人都有興趣,而且我買了這台有線之後

,我爸光仲其實根本沒聽過dyson,但他一見鍾情,居然又逼他

要去日本的朋友,幫他買一台有線的回來!!到底要吸什麼??

他是要整個社區都吸嗎???

IMG_4316.jpg  

 

最後,附上小張日本人男友,逼我拍下的影片,對他興致勃勃的

 要我拍影片,而且回到家當天還剪接好,一人皮克斯。我就劉德

 華被黑道壓著拍,我也不是很懂日本人邏輯,但畢竟我寄人籬下

 ,借住他們家,不拍會被丟到馬路。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