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75960    

灰姑娘這拜金女到底腳可以多小!灰姑丈塞不進去~~~~

 

灰姑娘說穿就是想嫁富二代。還一舉達標,這故事真的太棒,難怪可

以流傳全球,廣受女孩歡迎。

 

我去年發過一篇文章,當時我跟團去日本員工旅遊(我去年還是上班族),

跟團的行軍旅程讓我回到台灣累到去刮痧,還爆瘦,我的小歐巴重訓教練

當時見到我還傻眼的說:你怎會瘦到臉都凹了,你以後要減肥就是跟團

好了,比運動還有用。

 

對沒錯,我前公司最近又要員工旅遊,依舊跟團出國,還是去越南,一聽

感覺就是會瘦到變成維多利亞秘密超模,搞的我好想報名去減肥。

 

因為跟團真的真的就是行軍,太累人了,比上班還累,所以我此生再也

不想要跟團出國,我想要徹底的放鬆,我就很累了我為何還要出國買累!!

 

 S__4775959  

我的顧問小張小姐,剛好現在人住在日本東京,所以他約我去找他,自由行,

我跟他放話我要最糜爛的行程,馬的一天給我排一個,睡到中午起床去下午

茶店,然後回家這種!!!!小張說喔好沒有問題的~我們自由行又不用

跟團,不會這麼累啦~安啦安啦。

 

我約莫三個月前就定好機票,我想說,老子我12月底才要去,我12月初再

優雅的帶著筆電,優雅的到某間咖啡店(我連哪一間都設想好了),優雅

的喝杯咖啡,優雅安排行程即可。

 

喔到了出發的前一晚,我崩潰的跟小張說:怎辦我行程還沒排天啊我忙死

我連到底日本要必買什麼全都沒有時間查!!!!!

 

小張說:我早知道你不會排,我已經排好。

 

幹,小張根本可以預測國勢,張惟中,以後算命找小張就好。也讓我領悟

到,天塌下來,一定會有人幫我扛的真理。

 S__4775958  

我就這樣去了日本。

 

在此召開記者會,對全球的人宣布,自由行就是,比跟團更早入土!!!

我去六天,回到台灣隔天就是直接辦我自己的頭七。

 

自由行更累!!!!我根本上了賊船!

 

自由行就是~日本地鐵buffet搭到飽!日本地鐵,轉車不是板南線轉木

柵線這麼簡單,你在台灣,就算用跳恰恰的方式,走一步退兩步,你怎

樣五分鐘之內都能到達另一條線,但日本轉車就是,要走7749天!!才

有辦法到達另一條線!!!!!!!奇怪為何日本地鐵線與線之間,沒

有地鐵能搭?!?!

 

有時候還要扛行李搭,有的地鐵只有樓梯,如果您雅興好,天天換飯

店,那就是天天扛。

 

我太天真了,跟團都搭遊覽車,跟團根本總統。

 

日本的地鐵站裡面,都會有要付費的置物櫃。

 

這置物櫃上面都會有個板子,小張叫我看,第二項第二條:置物櫃

請勿放屍體。

S__4710405   

喔,所以可以殺人,但屍體不要放置物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條規定

到底是啥小!應該是要宣導不要殺人吧,怎會宣導不要放置物櫃!

 

好今天我殺了人了,我把屍體扛到地鐵裡面,我要棄屍在置物櫃,我

抬頭一看,嗯~~規定寫,不能棄屍,好吧~我要遵守規定,我只好

把屍體再度扛出去地鐵,還要扛上樓,再想辦法找別的地方棄屍~

 

靠,拎杯都有種殺人了,我沒種不遵守這條規定嗎!!!!!!屍體

很重好嗎!!!!誰要扛上扛下啊!殺人很累ㄟ!

 

我住在小張的家,日本的浴室,都有這個夢幻的鍵盤,我本身30歲,

都快要更年期,才第一次去到東京,我覺得這鍵盤根本天才,好萊塢

巨星家才會裝,

 S__4710404  

但這鍵盤在日本普通到,我不知道,可能魏晉南北朝的時候家家戶戶

都有人嗎?奇怪了,台灣是有一條法律叫:全台灣做廁所的廠商全部

被政府禁止去日本旅遊嗎?

 

功能就如同上面那些,大家日語天才自己看,我個人很愛暖氣那一個,

畢竟你冬天裸體在開水龍頭等水熱的時候,就是跟裸體站在北極一樣

道理,所以你按下暖氣,溫度立刻墾丁8月。

 

而日本的浴缸,放水到合理的位子之後,自己會停,然後自動逼逼叫叫你

去洗澡,我跟你們說,這浴缸根本念哈佛,天才。

 IMG_3755.JPG  

除此之外,這浴缸,裡面的水,恆溫!!不會變冷!!根本哈佛第一

名。下面有個人幫你持續燒開水??天啊全台灣的廁所廠商肯定是被

禁止去日本。

 

馬桶蓋的部份,我就不用多說,台灣人都在買,冬天坐上去就是高潮。

 IMG_3757.JPG  

我後來回到自己家的廁所,我被打回凡間ㄟ,什麼爛廁所。所以現在

裝潢家裡廁所變成我的人生新目標。

 

由於我三十歲沒去過日本迪士尼,美國的是去過,但我個人覺得將迪

士尼發揚光大的是日本,因為日本人就是販賣垃圾的專家,紀念品店

就是進去會花天酒地,每個紀念品都垃圾,但都好想買。

 

由於我去的時間是聖誕節,對我知道,全球的人這一天都會在日本迪

士尼。這種日子來的時候,我就是抱著,只要能坐到什麼,就是該感

恩。所以我連坐到旋轉木馬,我都十足的感恩。感恩上帝,感恩父母,

感恩小張,感恩我大學老師,感恩我的朋友,感恩祖先。

 IMG_4020.JPG  

這種日子來的方針,就是只要沒人的東西就是上去,玩遍所有冷門的

設施!

 

我們坐一個小小渡輪的時候,那開船的人開兩秒之後停下來,跟船客

們開玩笑說:好囉我們到囉~~~(但其實他只是開玩笑,接下來要

開始旅程)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9.56.11     

後來我跟小張經過一個,完全沒有人的船,我在這裡撐他為大木伐,

我們也不知道那叫啥,我說過了,沒人就是上去,坐到就是要感恩

祖先。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9.55.39

(圖片來自官網)

坐上去後,兩秒,船停下來,開船的說到囉~我們想說迪士尼怎樣,

補習班老師啊,連搞笑梗都要共用。所以我跟小張就繼續看著河流

發呆,沒有要下船。船長特地叫了我們~

 

結果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兩秒!

真的開兩秒!!結束!!!要體驗何謂空虛至極,請去日本迪士尼的,

一定要搭這個兩秒木伐。

 

我看一個秀的時候,就迪士尼歌舞秀,迪士尼這種國際性的樂園,

anything都沒有在跟你開玩笑,每天煙火比照台北101,秀也是

比照百老匯,絕對不是亞歌花園裡面東歐窮小國的老外來意興闌

珊的跳舞。這秀裡面有一句旁白,說:華特迪士尼先生所創造的

這些卡通人物,都是他做夢夢到的!

 IMG_4050.JPG  

靠!!!!華特迪士尼的床母是誰!!!!人也太好!!讓他

老兄睡覺做夢夢這些然後發大財,他床母哪位,電話幾號,請

來我夢裡!!!

 IMG_4053.JPG  

 

迪士尼的秀,就是一個徹底歧視胖子的團體,裡面跳舞的每一個人,都

牙線瘦,我想說幹,要是我來這上班,肯定只能當米奇或米妮這種帶娃娃

的,結果仔細看,幹,米妮跟米奇,腿跟真實的米奇米妮一樣細!!!!

 

318744-130G123320637  

 

迪士尼都來真的!裡面的人到底多瘦!我不用面試就被刷下來,

因為老子腿很粗。我真的覺得我此生無法在迪士尼任何的秀上班。

 

小張朋友之前在美國迪士尼打工,被分配到當米奇的工作,晚上都在

宿舍練習米奇簽名,因為全球的米奇簽名筆跡,是統一的,天啊米奇

真的超級一代巨星,而且還贏人類,因為他永遠,死不了。

 

除了這種歌舞秀,迪士尼有名的還有這花車。

IMG_3966.JPG  

IMG_3964.JPG  

我仔細看了全程,帶頭套的迪士尼巨星們我就不說了,那些其他旁邊

跳舞的,每一個,從頭到尾,都把360牙齒笑到最滿,全程都這樣。

IMG_3961.JPG  

照片無法表達,所以我親自下海示範 

 

全程約莫半小時,露出的牙齒沒有少過,靠他們根本嗑藥。

我真的只有嗑藥才有辦法辦到!!

IMG_3962.JPG   

  

日本人真的做事情極度誇張的細緻謹慎,我看到樂園裡面的草

皮跟樹,靠到底多平!!!根本就是拿髮型師的梳子跟剪刀這樣

梳草,一刀刀剪的!!

 IMG_3944.JPG  

而且還是那種東區有夠貴的髮型店,就剪個男生頭要三小時那種,

我陪朋友去過這種店,裝潢一切都超講究,剪個頭髮就是一下午,

還是男生頭。我真的那次等到超級疑惑,我想說我平常這樣的時

間老早洗完染完還剪完還跟設計師嘴砲完,到底為何一顆男生頭短

髮還沒剪好?一看,幹,設計師一次剪一根。

     

日本迪士尼除草肯定就是這樣除,一次剪一根。

那樹的直角真的比量角器量的還要直,根本請NASA蓋火箭的來

量。

 IMG_3945.JPG  

雖說日本人做事很謹慎,但這個米奇割包,櫥窗長這樣。

 S__4710402  

實際長這樣,怎樣這米奇是拍手過後嗎,裡面菜都龍捲風~

跟交友網站廣告一樣騙肖,而且超難吃,就是照片不實算了,

還來了個超機掰的妹。

 IMG_3993.JPG  

米奇割包不要點,裡面肉跟跟橡皮擦一樣小。

 

講到交友網站~

 

之前我曾經在星球粉絲團那發過,因為這個交友廣告,號稱戀婚

神器,很愛轟炸我,靠我帳號是看起來多寂寞嗎?一直在我fb出現要

我去找可以結婚的男人。廣告裡面一排大帥哥~

 

螢幕快照 2016-01-04 上午10.40.28    

 

我想說馬的這麼帥,最好是找不到老婆,他不要讓一堆女人

懷孕就該感恩了好嗎!

 

結果有個表妹留言。

螢幕快照 2016-01-04 上午10.33.16  

 

 

不過,唐老鴨的腳掌掛包倒是很美味~~~~阿姆阿姆。

IMG_3992.JPG   

日本人真的天才,搞這種掛包,但由於太可愛,就算難吃我也

沒啥好度爛,我這人真的外貿協會,好外貿協會故事下集寫。

請記得提醒我掛包,外貿協會。

 

高飛狗的狗骨頭香腸非常美味!叮咚叮咚叮咚!

 IMG_3994.JPG  

我逛紀念品店的時候,倒是看到了一個讓我大罵的東西,米奇

米妮放閃個屁!

 

S__4685830   

根本王陽明蔡詩蕓,這東西一定要給單身的人看到,就是靠,老

鼠都能放閃。

 

我有個朋友叫林囉嗦,她單身的時候看了卡通腦筋急轉彎,前面

有段爛火山談戀愛的爛片段,林囉嗦很惱怒的說:馬的連火山都

有戀愛能談!!!!

 

所以我特地將這照片傳給她~

 

日本真的行軍,我去六天回台真的要躺半年,尤其迪士尼,去一天

真的躺三個月。

 

我在艾莉絲餐廳休息的時候,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很想躺下來睡覺,但又糾結覺得,這樣好像很沒禮貌。畢竟日本

人規矩超多,在路上還不能邊走邊吃,要是他們去士林夜市一定嚇到

扶心臟,拜託以前在學校,我們還會邊走邊吃便當好嗎?

 

結果我在迪士尼的艾莉絲餐廳一觀察周遭,大家都在睡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k書中心!

 

所以我恭敬不如從命~真的在餐廳累到睡著,還做夢!這真的是小張側拍

的,但張將軍真的是行軍,他只讓我熟睡10分鐘,就冷冷的說:ㄟ起來,我

們該去紀念品店了。

 IMG_4036.JPG  

不~~~~~~我想要睡到晚上煙火~!!!!!!而且你們看照片後面

那兩個人,也是趴下睡覺!!我們隔壁桌也是!迪士尼比打越戰還累!

還有艾莉絲餐廳燈光非常昏暗,極度適合睡覺,深情推薦你們。

 

 

其他爛事下集見。

 

最後順便我的綜藝單元素顏上菜,因為很多人老是跟我抱怨為何沒有酒店

(備註:我的網路節目,有興趣請去看酷瞧),阿我明明就有上菜是你們

沒看到!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