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12.55.13.png  

 

本篇是我的貪婪之島,白話廠商邀稿,我要以購物專家的姿態降臨,

但我還沒想好我購物台的藝名。

 

我真的很愛看購物台,我偶像是萬年廠代嚴總,什麼東西都他家出的,

每次都賣的很想死,每次都心痛,我真的很擔心他的心臟,到底心臟

有多差?

 

這防水噴霧,這東西發明人根本聖人and天才,解決我非常大的人生

困擾!之前有個懷孕去美國偷生的媽媽,還寫了一篇部落格,說他還

沒出生的小孩,一定是個小天才,天才不能在台灣出生,所以一定要

美國生,小天才該拿美國護照,所以要闖關美國,我是偉大的母親。

 

這篇文章真的是年度我的愛文之一,因為媽媽夠臭屁哈哈哈哈。

 

這位太太真的太心急,等小孩長大再驗定是不是天才都不遲,鄭捷是嬰

兒時候,也沒人知道他長大會這樣啊,等發明了個防水噴霧,再說自己

小孩是天才真的都不遲好嗎?我以為我已經夠臭屁了,畢竟我一直自稱

巨星,他小孩都還沒踏到地板就說天才。

 

喔好我是不襯職的購物專家,導播在cue我了~

 

 

GO!TECHS防水噴霧,科技長效速乾 250ml ,給男生用的

 IMG_3507  

NO WET防水噴霧,長效速乾玫瑰香 250ml ,給女生用的

IMG_3508  

都不含致癌物質PFOA/PFOS(一種氟化合物)。

 

 

 

但其實都一樣,只是香味跟包裝不同而已,畢竟我們女人就是八婆了點,

給我們用的時候來點玫瑰香味也是爽,情緒性商品做這樣的區分很ok的,

畢竟男人就是愛耍歐巴了點,要他們用粉粉花香的東西就會覺得自己不

man,但從來不覺的自己不敢做雲霄飛車笑傲飛鷹也有一點點不man。

 IMG_3509  

 

早在兩三年前,我看到國外一個網站,那人就拿個一罐防水噴霧歡樂的

揮灑到各種包包鞋子上面,然後用拍雷哈娜小雨傘mv的方式大潑水,

也潑髒水,然後鞋子包包都沒髒沒濕,我當時內心超級震撼,很像土著

看到智慧型手機。

 

所以我收到廠商的來信時候,我很激動的回信: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

很想要這種噴霧!!我兩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影片念念不忘!!沒想到台

灣也有人做出來了!!!!

 IMG_3506  

窗口有禮貌又冰冷的回信:這技術不稀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巨星不該失態,我土著。

 

不是寫保養品文章,我真的可以少讀好多書,天啊我真的很恨苦讀,

我個人是愛讀書,只是我最愛的書是盜墓筆記跟哈利波特,知識性的

書本我真的可以在蓋上書的那一秒,我的腦袋就是重灌,所有資料都

沒了!!!完全記不住任何東西!!像那天我盯著我書架上的一本書,

就在寫教人談判的,我後來站在旁邊做事邊想,到底談判的方法有哪一

種勒?(因為他書裡面教很多種),那本書我讀兩次,我總該記得一

種吧?

 

我吹頭髮吹啊吹啊吹啊,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幹,完全想不起來,就是拿槍出來放在桌上就好啦不然呢????

談不攏就直接一槍把對方腦袋轟掉屍體丟到旁邊的游泳池啊不然呢?

 

到底談判的正確方法是啥?!?!而且我連書名都想不起來!!!

 

好我又扯遠,請廠商不要生氣。這噴霧就是你可以噴在包包鞋子還

是衣服,幾乎是一切你想要防水的地方,就可以直接進布魯樂谷了

,喔對不起起這倒閉了,台灣現在沒有水上樂園,那就可以進太平

洋好了。

 

根據官網的敘述,可以使用的材質是

 

棉質、尼龍、防水塗層衣物保養、纖維製品、雨傘、麂皮類、真皮、

人工皮革、毛皮、塑膠類、橡皮、紙類。

 

幾乎就是除了皮膚跟內褲之外都能噴。

 

當時我有問廠商,有什麼東西噴過之後會變色或變質嗎?畢竟名牌

包包有些很逼機,萬一噴上去歪邀那真的是要哭找不到key。

 

喔好總之,你要噴到任何你想噴的東西之前,就是先偷偷摸摸噴在

那東西不明顯的地方,等確定小祖宗沒事之後,那就是可以用街

頭畫家噴牆壁那種姿態大量的揮灑!

  

噴之前呢,先確認你要噴的東西表面是乾淨跟乾燥的,距離自己抓

一下,官網說15到20公分,那你就是不要拿14跟21公分,13公分跟

22公分也不可以,但16 17 18 19公分可以,反正你自己拿尺量,不

要為這種小事煩巨星!!!

   

噴到表面濕濕的,然後放個三到十分鐘,就可以穿他進到太平洋了。

 IMG_3502  

那一天我家下雨,我家對面有個地方有積水很多,那地方還很多青苔

,那間沒人住約莫30年,青苔很多,鬼也很多。我真心覺得,現在裡

面就是被鬼霸佔。

 SAM_2823.jpg  

 

我先拿一雙最不珍貴的鞋子,我噴了其中一腳

FullSizeRender 6.jpg  

 

然後走去鄰居家的那灘青苔海,豪邁的泡下去

SAM_2824.jpg  

 

鞋子立刻毀~~~~~~~~~~~~~但噴的那一腳沒事!!只有

前面一丁點的地方有點濕濕的,因為我藝術家性格,我噴的太野性太

豪邁了,那頂端我沒噴到。

 FullSizeRender 7.jpg  

我立刻拿給我媽楊秋女看。我說ㄟ你看得出來哪隻鞋子是髒的吧?

 

他說:左邊啊,阿你為什麼鞋子弄這麼髒不刷一刷?你到底多懶?

 (鞋子我用水沖掉青苔了)

FullSizeRender 8.jpg   

靠!!!媽媽真的就是一種見縫插針逮到任何機會就是能開罵的

物種!!!連這也要罵!!!我明明是在做實驗好嗎???

 

我有一雙球鞋,前面是我最恨的米色麂皮。

 SAM_2821.jpg  

因為我沒有麂皮的外套或包包,所以我並沒有用外套跟包包來做

測試,我非常不喜歡淺色的麂皮物品,因為那就是真的不用幹嘛

就可以髒,你把它放在無塵室都會髒!!到底多嬌貴?根本買來

受罪啊。但偏偏超多好看的球鞋,前面就是一定要來一塊米色

麂皮。

 

我噴了之後,依舊拿去鄰居鬼屋的那灘青苔海~

 SAM_2826.jpg  

我泡的非常的輕,因為這球鞋限量的我很喜歡,馬的別想讓我貪婪

之島之餘還毀我一隻鞋!!

 SAM_2827.jpg  

不過有噴的那一腳還是有沾到一點點的青苔,不過這不是因為他

沒效果,因為青苔本身也是黏黏的,這噴霧是防水,並沒有

防黏。

SAM_2828.jpg   

不過就拿去沖水一下,有噴的那一腳,青苔可以輕鬆愉快被

沖掉,邊吹口哨邊沖,沒噴的那腳就是~使喚爸爸光仲再幫我

刷一刷鞋子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對爸爸就是拿來孝順

跟使喚的!

 

我後來用水沖了一下鞋子,我很孝順爸爸~

沒噴的還有殘留很多青苔,已經深入地心,有噴的那一腳只有一點點

青苔殘留,我覺得可能是我沒噴好,但就算這樣,比左左腳的青苔

陰魂不散也很多

 SAM_2830.jpg  

喔好我還拍了兩段影片,我想說他們官網弄的如此花招,

還潑油漆水,我就問廠商說,那我可以試試看潑醬油吧?

 

他耳提面名交代我,那就先噴一層,等半小時之後再噴一層,

也就是說,一共兩層。

 

我想說既然要玩,那我就搬出我最貴的一雙鞋子,雪之戀2800~

對這是他的全名。

 SAM_2815.jpg  

 

好我知道2800一雙鞋子對很多人來說是零頭,但這真的是我

人生當中目前最貴的一雙鞋,天啊我根本就是一位具有節儉

美德的巨星。

 SAM_2818.jpg  

幹我怎會如此沒有派頭???巨星這樣根本不及格,我連巨星

的報名表都拿不到!!!就像有些台灣人,看到逼動詞提到台灣,

還唱了首中文歌,就嚷嚷自己不會被逼動詞吸收,但問題是逼動

詞根本也沒有發報名表。

 

後面也要噴,白鞋只能踏在牛奶雪花冰裡面不會髒,不然就是全都要噴!

 SAM_2819.jpg  

我好好反省自己,應該是說,我覺得鞋子就是一秒就髒,導致

我目前不偏好買超過2500的鞋子, 對一定要強調是目前,這樣

以後巨星萬一走星光大道,要買一雙五萬的義大利搖滾鞋王GDZ

我才不會被幹瞧,我們做人一定要轉到後面的時候,看到一條

路,叫後路。

 

所以我一定要說~反正既然男人不管帥醜窮有錢都會偷吃的話,

那不如交個有錢或帥的。

 

這樣講完,乎~~~~以後萬一我跟富二代搞上,沒人會罵我

了,耶!!!!阿雪之戀這塊小布我也有噴

 SAM_2820.jpg  

總之,我拿醬油潑到我雪之戀2800,影片很短啦幾秒而已,

 

 

自己看,雪之戀毫髮無傷!不過因為雪之戀這鞋子很像上面很多

鹽巴黏著,所以一開始有些醬油是卡在鹽巴的山谷之間,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12.56.09.png  

 

不過用水一沖就全掉了。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12.56.20.png  

 

好你們不能靠北我為何家裡水槽這麼髒,因為那是陽台的水槽,

已經30年了,15之前家裡裝潢的時候,也就是說,那水槽15歲的

時候,怎樣有沒有覺得婊姐算數超好,那時候,15歲夠本了吧,

但光仲跟秋女死不丟,要丟,over my dead body!

 

他們請工人把它拆掉,從陽台搬到頂樓裝。然後過了15年,

這水槽怎麼凍齡,跟我小時候看他的時候,長得一模一樣,

他根本偷擦我的青春露還有Dior!!完全沒有要壞掉的意思,

徹底凍齡,狄鶯都要怕我家水槽。

  

 

後來我又拿了一雙布鞋,但我這只有噴一層而已,因為他很便宜

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完全把噴兩層這件事情耳邊一陣微風。

 

完全全身而退,醬油溜滑梯,噴上去以後可以穿any布鞋在大雨

中暢行無阻!拍雷哈娜的小雨傘mv都沒問題好嗎?

 

以後出門,尤其那種機歪的雷陣雨,誰知道你下午會下雨啊?!

早上天氣這麼好我哪想穿雨鞋!!每次遇到這種時候,萬一

腳上新鞋,就是很想鞋子拿手上用非洲人的姿態走在台北街頭!

鞋子有些不便宜!!!尤其白鞋一髒,馬的我穿白鞋,萬一被

路人採到,我就是會抓他領子把他提起來,拿槍抵他的下巴。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1.57.29  

   

螢幕快照 2015-12-09 下午12.55.45.png  

但下雨天把我白鞋弄髒,我總不能對天空大射幾槍,這也

太浪費子彈。我非常非常在乎白鞋的白!白鞋一不白,就是

失去他生命的意義!!!!

 

 

好總之,現在噴了再也不用怕鞋子噁爛掉,噴的好,雨水也不

會海嘯到鞋子裡面襪子濕掉!鞋子裡面海嘯,真的有夠機歪,

就是很可能會超臭,鞋子裡面有閻羅王。

 

雨天可以穿想要穿的鞋子走在街上,噴了真的可以不用活的戰戰

兢兢,拜託我那雪之戀2800,在雨天就是立刻歐u,微雨就能

歐u。

 

 

除此之外,真的很不想為了下雨一定要穿脫鞋,破壞今天整體的

attitude。有時候這造型就是要配那雙鞋啊!但是你今天不用再

做出這樣的妥協了,噴這個防水噴霧,米白麂皮你都可以賀伯

颱風天穿去下趴。

 這噴霧到底適合誰?

 

很多人腳上鞋子都會超越我的2800,當然要噴啊!難不成要立刻

歐u?

 

就算鞋子低於2800,噴啊,鞋子就是要新才帥。

 

或是新買的淺色衣服的袖口,還是胸前,噴啊。

 

畢竟很多人吃飯就是手會有點嗑藥嗑太多,食物沒夾好,掉到

盤子裡面,醬汁一噴,世界毀滅。

 

 或是名牌包包,直接破十萬,那就是~先噴一點點在角落測試

一下好了,我很怕你亂噴包包毀了去跟壹週刊踢爆我。

 

官網於此

 

http://www.i-spr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