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是我韓國出差的爛事翻外篇,關於其他的爛事可以見上集。

J讚潮流的二百五遊記

(有三星J系列手機的抽獎細節,如果剛好要換平價手機也想被送去韓國

的請仔細看上篇)

 

我這次帶出去一起出國的雞犬是我的副總監奇葩,他靠著我的福澤一起

去韓國出差。

 

講到這件事情,當時三星邀請我的時候,因為是讓我先去體驗到時候J讚

潮流之旅的行程,而到時候三星真的抽獎的時候,每一個被抽到的人,是

真的可以帶一位雞犬同行(也是免費),所以我也是可以帶一位雞犬。

 

我就想到了帶奇葩,所以我就賴他,ㄟ你幾月幾號有沒有空,陪我去韓國

四天?

 

我下一句已經打好,但因為當時我人在峇里島網路很慢,下一句話還沒發出

去,他就回我:我很想去,但可惜我沒空。

 

我下一句話是打:三星會負責全部費用因為是出差

 

這一句話我送出去之後,奇葩立刻回:喔好我現在去橋一下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給我去死!!!!不是回我沒空回得很順手嗎?

聽到免費立刻情義相挺,私事擺一邊,與婊姐的情義擺中間!

 

要體驗人情人暖,表弟妹你們現在就去測試,跟朋友說有空一起出國嗎?

要是對方說沒空,你就下一句打:我抽到免費的出國旅行我要帶你去。

 

看對方回什麼,你就能知道人情冷暖。

 

兩分鐘之後,奇葩回我:ok橋好了,我現在要給你護照資料嗎?帶我去是對的

我要幫你拍很多照片你才能打文章。

 

聽到免費去韓國的效率到底多高?!?!?only兩分鐘就排除一切萬難,要是

剛好那幾天她要跟總統會面她都會排除,日本人效率都沒她好!

 

而且~還順便提醒我他去的功能,試圖想要沖淡她剛剛的現實。

 

友人鳳姐聽完立刻大罵:你就在韓國把她打死,這樣回來機票免了更省!

 

但我本身是聖人,我還是沒有把奇葩打死。但事實證明沒把她打死結果

死的是我,之後我會說。

 

要出發去韓國那一天,凌晨4:30出門,我真的覺得種田也沒這麼早,農夫

聽到都要嚇到。我們到機場的時候,連免稅店都還沒開,後來開了之後,

我們就百般無聊的逛了一下。

一個國家的機場,當然會賣一些關於那個國家的紀念品,有當地有連結

性的,像是日本機場有賣很多抹茶之類,阿日本就產抹茶啊。

 

我們就在桃園機場看到了這巧克力,嗯台灣的景點印在上面,但是~我們

國家根本不產巧克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0928_060827.jpg 

 

好他硬要把巧克力跟台灣連結,但上面寫made in關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邏輯在哪裡!就好比我去峇里島,買了綿羊

油,made in 肯亞。

 

天啊這麼醜的巧克力到底誰要買!!!!!!!

台灣機場為什麼賣如此丟人現眼的東西!!!!!!!!!台灣明明就不

產巧克力啊而且醜就算了畫質也好一點啊!

 

幹嘛偷用我高中的Nokia 30萬畫素手機拍的爛相片當包裝!!畫質有夠差,

我已經有十年沒看過粒子這麼大的相片了,根本是我的少女時代~天啊桃

園機場的採購品味好特殊~

 

誰要買這莫名其妙的巧克力,算了算了看隔壁,喔更醜。老闆為了省錢

用word文字藝術師自己下海做,我都要哭了有夠辛酸,老闆請不起art

來做包裝。

 

20150928_060809.jpg  

要也買這包裝美多的好嗎!!而且畫質又很好!

 20150928_060802.jpg 

喔這次我們要坐的飛機,我個人非常不偏好的,長榮,但在此強調我很

感恩三星讓我有機會去韓國出差,是我自己個人很不愛長榮的。完全無

關三星。畢竟我也沒辦法說:老娘出國不搭長榮,你們給我買華航。

我這樣講一定就是立刻被壹週刊踢爆:婊姐還沒紅就耍大牌。

 

我會如此不愛長榮的原因是因為,他起飛之前半小時跟要降落之前半

小時,會開始大放望春風之類的歌曲,而且放的非常大聲,讓我完全

無法休息,我連帶了耳塞都還是聽的很清楚,就是長榮大夜店。

 

長榮DJ sucks歌放的鳥已經不是重點,就算他今天放pitbull我也是火

大,是因為放的太大聲,我要睡覺!!!不能放我睡覺嗎!!!我真

的非常睏,但長榮大夜店不放我睡~~~~~~~~~

 

我問了我朋友小張,長榮前空姐,他說:從來沒有人抱怨過音樂吵啊~

 

ok所以全台灣只有我犯睏,我的錯我閉嘴。

 

喔奇葩本身是一個,只要眼前有東西,他都會掃盤的人,不管東西

好不好吃,他就是會阿姆阿姆掃盤,我書裡面有寫過他的完整故事,

他對食物的執著,如果用在念書,應該就是躺著進哈佛跟NASA。

 

但是長榮的飛機餐,兩次,他居然,沒吃完!!!!!!!!!

 

我非常驚訝的問他:你是身體不舒服嗎?你怎沒吃完?

 

奇葩很為難的說:這真的是....吃不下去,味道太噁了。

 

(備註:我本身不太吃飛機餐,所以我沒資格評論餐點)

 

好但長榮的服務品質還是很棒的。而且kitty餐具真是溝追~對我就

是擺明講完壞話一輪之後說點好話來緩和。

 

 

喔好韓國,到了韓國的時候,我們有一個美籍韓國人導遊Alex帶我

們,他非常客氣的跟我們聊天(他會講中文),他問我們:你們

搭哪一間航空來啊?

 

長榮啊~

 

Alex定格兩秒: 完全沒聽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奇葩當場要笑死,有夠沒

禮貌,但又如此的誠實。

 

基本上韓國就是~

 

走到哪,都是do manager!!!!!do manager anytime anywhere!

食衣住行全部代言,什麼都賣,沒有一樣放過,金秀賢大潤發,我懷疑根

本連靈骨塔他都能賣。

 

 

真的路上走到哪,都只有do manager的肖像,真的是一看到就是:

又是你,又是你,又是你,又是你,又是你,全韓國只有你一個明星!

 

怎樣全韓國其他韓星是全部過氣嗎????要是我不是剛好知道他

是誰,我會以為這國家總統是金秀賢!

 

我的蘇志燮、玄彬、車勝元等歐巴完全沒看到啊~~~~不~~~

 

喔不過這件事情算是小事,由於我出發之前,對韓國這國家真的抱有

高度期望,就像以前1900年代,要搭船去美國的人,都以為美國夢滿地

黃金那樣,我以為韓國,東北人都很高,滿地歐巴188,整個國家的男人

都可以讓我跟奇葩依偎在胸膛那樣的高度,喔結果~

 

怎麼路上都是168矮地瓜!!!!就是各種矮的Psy,沒有歐巴!所有

高的全都當明星了,哪有辦法依偎在胸膛,他們都需要站在變帥神器

小凳凳上啊(不知道來由請見我的上菜老影片),all ㄉㄨㄥˊ。(備註:

這被我拿來形容身材55比的矮地瓜,我覺得我也是個ㄉㄨㄥˊ。取自鋼

琴的最左邊的聲音ㄉㄨㄥˊ。順便一提,鋼琴最右邊聲音是叮。)

 

不只歐巴讓我幻滅,女人也沒有都跟光纖一樣瘦啊!!長得也是各種

Psy,變成長髮有化妝的Psy,根本沒有少女時代啊~我跟奇葩真的徹

底夢醒時分!徹底宣布自己就是被媒體洗腦的蠢貨3000。

 

不只這樣,我也以為整個韓國,衣服品味都超好,畢竟韓貨在台灣目前

就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商品,徹底讓日本成為一個過氣的國家。結果我逛

到了一棟樓,整棟樓是在賣衣服的,但整棟樓,品味都好差,像是這間

衣服,根本韓國台。

 20150929_181338.jpg 

 

台真的是一種很全球性的文化,馬克安東尼就是拉丁台,小甜甜北藍

妮,是美國台,套一句奇葩說的:極致美國台。

 

沒想到韓國居然也有韓國台!不只這樣,我還逛到百貨公司某一層,

媽媽那層,天啊全世界親家母都穿一樣,沒有文化差異。

20150930_153808.jpg 

 

友人鳳姊看到我傳這韓國台照片給他,她說:請你立刻買一套進韓國夜店。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夠損友,喔鳳姊,他就請我跟奇葩,幫他找一

種畫家的帽子,他說:就是一帶上去,要立刻變成藤子不二雄那種。

 

她給我的照片是這樣

 S__27140117.jpg 

跟這樣

S__27140119.jpg 

 

我就找啊找,我想說試戴一下拍給鳳姊看好了,我試戴照是這張

 S__26558803.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藤子不二雄本人,這樣你確

定還要買嗎!????這完全是非常不稱職的穿搭,天啊我真的無法

開什麼韓貨精品店,因為這種店的老闆娘通常很美會親自下海穿搭,我

這樣有辦法做生意嗎?

 

奇葩很雞歪,她說:你鼻子這麼大,是手塚治虫

 螢幕快照 2015-10-20 下午10.56.59.png 

鳳姊還真的就是放棄買畫家帽子這件事,我的穿搭真的看起來,太會

畫畫了。奇怪了你自己不是指定要便畫家~不過鳳姊倒是請我們幫忙

買了某一間咖啡店的咖啡粉。

(這間)

 

回到台灣的時候,鳳姊就問奇葩,咖啡粉要多少錢,奇葩非常霸氣的說:

咖啡這種小錢,算個屁

 

鳳姊立刻咖圖給我看,因為接下來對話是

 

鳳姊說:那應該叫婊姐出錢

 

奇葩回:對,這是他買單的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闊個屁!!去死有種你出錢啊!

我以前都不懂為何奇葩她姐一天到晚要揍她,因為奇葩總是把自己

講的很可憐,我還一度覺得,奇葩姐姐有點壞。

 

現在我覺得,奇葩姐根本揍太輕!!!給我往死裡打!!!!!

 

我這整趟旅程,我說過了,因為是三星請我去體驗J讚潮流之旅,

因為年底要抽出六位,真的送他們去韓國玩這個行程,而這六位

被抽到的,又都可以帶一個雞犬一起同行,雞犬升天。在這裡先

提醒未來有幸被抽中的人,你們一定要~

 

帶對雞犬!!!!!!!!!!

 20150112_114838.jpg 

在我出發去韓國之前,我有特地交代奇葩,韓國的電壓跟插頭都不

同,要準備好一切的充電用品,我還丟給她一篇充電產品的文章

給他看。她跟我誇下海口說:喔我有這我會準備好。

 

結果到了韓國,她帶的轉接頭,是壞的,行動電源,也是壞的,所以

我只好全都借她!搞的我自己有一台手機還沒得充四天,我根本完美

情人好嗎?她到底幹嘛帶廢鐵出國。

 

馬的要不是今天巨星自己做事情周全,電器用品有弄好,我這助理帶

出國根本就是拖垮我好嗎!!要是我以後開演唱會,她一定就是會幫

我帶壞掉的麥克風。

 

韓國四天三夜,我整整失眠三晚,飯店很ok的,兩張單人床,也很

乾淨跟安靜,是因為~

 20150928_131830.jpg 

奇葩半夜只要翻身,就是侏羅記公園裡面那隻在游泳池裡面的,滄龍

翻身。

 

我們是兩張單人床再次強調,中間有個台灣海峽,但他滄龍翻身,我這

裡也跟著大地震!!(翻身聲音很大)

 

而且我不知道她到底有什麼煩惱,她一整晚都在翻身,輾轉難眠,幹也

不對,她睡超死,她輾轉好眠,輾轉難眠的是台灣海峽對面的我本人!!

 

而且第一晚,我洗澡出來後,看到奇葩已經睡到入土,那時候差不多是

晚上十點而已,因為當天我們早上四點半就出發去機場。我也是累歪,

 

結果滄龍翻身整晚,我就是一個腦神經衰弱的人,我真的非常難以入睡,

但人只要累到一個極限,我看了一下,約莫是早上六點,我真的差不多

快睡著了,因為我睏到頂點,晚安~我要睡了~

 

結果…..奇葩起床了!!!!!我驚恐的問他:你幹嘛這麼早起??!?

奇葩一臉理所當然的說:廢話我昨天這麼早睡ㄟ

不~~~~~~~~~~~~~偶還沒睡~~~~~~~~~~

幫我打死她!!!!

(備註:因為有人起床之後走動,我更是沒辦法睡)

 

除此之外,因為韓國食物很辣,我們吃了這

 

20150928_135759.jpg  

 20150930_132215.jpg 

 

 20150929_183438.jpg 

 

還有這

 

 20150928_192411.jpg 

跟這

 20150930_185956.jpg 

 阿姆阿姆阿姆

 

所以他除了滄龍翻身,夜晚還會伴隨著一些放屁,還是連珠屁,波波波

波波波,就是一首韓國辣醬交響樂,然後有一晚她好像是身體很癢,她不

停的在睡夢之中,摩擦整個床,就是狗在摩擦地板那樣,然後磨

 

ALL

 

NIGHT

 

LONG

 

就是很像有人在刷地板的聲音,然後刷整晚。

20151001_114723.jpg  

她隔天早上起床跟我說:ㄟ我昨天晚上好像身體很癢,可能過敏了。

 

我知道!!!!!!!我整晚都醒著!!!!我見證了你的摩床all

night long!!!!!還搭配滄龍翻身!還有連珠屁交響曲!

 

就這樣巨星被我的助理折磨,有一天一大早,我半睡半醒之間,聽到

奇葩在: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有音調的)

 

我原本是打算完全不理她,我把這當做是一種噪音,約莫像是台灣的

陣頭,等下就會自動消失,結果沒有ㄟ,她就這樣嗯嗯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有音調的)non stop。

 

被他這樣嗯來嗯去,我醒了,我只好開口問他:你....怎麼了?

(我想說她該不會是抽筋無法講話在暗示我去救她?不然誰會這樣

一大早吵人)

 

結果奇葩說:我早上都會這樣跟胖子(她家的狗)說話啊~

 

Excuse me,我們現在在韓國,這房間只有婊姐沒有狗!!!!!!

到底在跟誰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就是醉後大丈夫裡面的衰包牙醫史都,成天被胖子Ellen霸凌!!!

 

奇葩姐姐跨海得知之後,她說:我已經不是覺得我妹白目,我是真的覺

得我妹卡陰........

 

 

所以就這樣,各式各樣的折磨,連續沒什麼睡,我回到台灣的時候,我

真的睏到我到工地都能睡著!!但不是因為飯店不好,是因為奇葩真的

太吵!

 

講到飯店,由於不知道誰說韓國商旅沒有付洗澡的用品,所以第一天

我在逛街的時候,我就買了一瓶洗髮精。嗯哼是韓國總統金秀賢代言

的品牌哈哈哈哈哈~(雖然後來到商旅是有提供的)

 20150930_230812.jpg 

但到最後一天的時候,由於這洗髮精我用不完,我就摳阿巴心態出現

了,我想說好吧反正帶不會台灣,我就也拿來洗澡好了,能用多少

算多少~

 

結果洗完,天啊,我的樓下~好冷啊~~~~~~~~~~~~~~

洗髮精有薄荷成分,我的樓下需要穿五件內褲禦寒,真的好!冷!啊!

誰能幫我的樓下穿一件uniqlo的那件全台灣1000萬人都有的羽絨外套~

 

表弟妹,千萬不要沒事用洗髮精洗樓下,就是寒流來了,超級冷,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在此鄭重呼籲,千萬,不要用洗髮精,洗樓下。

(但後來奇葩幫我把那洗髮精的壓頭轉好,說這樣你就可以帶回台灣

了啊)

 

雖然我沒有睡飽,但我白天絕對是有認真在出差的,像是我到SM Town

,被化妝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用了什麼東西幫我化妝,畢竟

韓流化妝師本人幫我化,我也想要去買一樣的產品啊。

 

畫眉的時候,我很喜歡他幫我化的眉毛,我最近一直覺得我的眉筆不是

很好用,雖說也是彩妝師推薦我的,但我就覺得好難用。我也想要畫出

好看的眉毛啊~我必須先利其器。

 20150929_140536.jpg 

我就特地看了一下韓國彩妝師用了什麼牌子的眉筆~

 

一看,靠,跟我用的一模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屁啊!我就

是自己便秘還怪屁眼小,好我跟我的眉筆道歉。

 

彩妝師還很貼心的跟我說品牌,我把筆拿在手上的時候苦笑,想說

我知道.....只是我需要的不是這隻筆,我需要的是買你的手。

 

拍出來就是這張,根本不是我本人的,被修瘦10公斤ㄉ的~奇蹟美照,

我想我人生顛峰也只能差不多這樣了,我以後死了靈堂照片就是這張

謝謝。

 0929-2 

韓國人不只妝髮修片很強,這個國家靠著韓劇跟媒體行銷全球,就是要

你們溫蒂來韓國觀光,我說過了,女人的錢最好賺,但排卵女人的錢,

是躺著賺!韓國潮流帶動整個國家的產品,韓國衣服我是還好,我只買

了兩件外套而已。

 

有一件還被奇葩說:你穿上去就是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根本bigbang粉絲!不過冬天還沒到,我

現在無法穿搭照。

 

我跟奇葩到韓國超市,買了非常多吃的,對我們就是標準台灣人,

到哪裡都很在乎阿姆阿姆的,沒想到韓國超市,居然也能退稅!

(備註:買到一定金額,去超市一個櫃檯申請退稅的單據,然後

到機場跟其他的一起退稅)

 

這對我來說太驚嚇了,就很像頂好裡面也有退稅櫃檯,問題是我

們根本也不會有什麼老外特地到超市大買特買。

 

天啊韓國觀光局裡面的公務員根本人人是柯P,他們有在睡覺

嗎?因為整個韓國的退稅系統非常龐大。 

 

至於戰利品,阿就買了一些化妝品,

 20150928_204449.jpg 

 

3CE之類

 

 

但我沒有要打文章的意思,因為我峇里島爛事還沒打完,

韓國很先進,就這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