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S__24641543  

看這篇文章之前要先看上篇,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434364917

不然你會無法進入這邪教世界。

 

對因為我真的看很多人每天活的很痛苦,丹天師真的受夠,畢竟我都出了

一本因為難以歸類而被歸到心靈叢書的書,怎樣都是心靈掛作家,只好

來跟你們解釋一下,到底要怎樣讓人生起飛。但這社會上很多人打嘴砲,

我寫這些東西出來就是可以按表操課的,什麼叫嘴砲?喔告訴你要設定

目標,然後持續努力努力,拿出你的動力~成功會來的。可是那為何失敗?

喔因為沒有人第一次就成功啊~國父不也是這樣。

 

這就是嘴砲,偉人在做事之前沒人在嘴砲,賈柏斯就是直接在車庫給你

做出第一台電腦,偉人都沒空嘴砲,有錢人也沒空嘴砲,因為賺錢都來

不及,他們也不抱怨人生的,台灣這社會就是專注在抱怨,所以很多人

難以翻身,這道理之後會解釋。

 

人很難渡的,我活到某一個年紀之後,發現,我此生再也不要阻止任何人

做任何事,丹天師後來人生方針就是~

 

讓人自己去見到棺材之後,他就會靠咖每係的爬回來找我。屢試不爽

百發百中

 

以最近的例子來說,我爸光仲突然想裝潢家裡,他去找了貴族裝潢公司,

歐德家具,當我聽到的時候,我就跟他說:ㄟ那很貴很貴ㄟ,那是貴族

本人才能用的啊,我們應該去ikea挑一挑吧?

 

光仲一臉不爽的說:ikea東西品質又不好,歐德很專業,歐洲的公司,

絕對比ikea好很多。我都跟設計師談好了,一切需求他都會打理。

 

我就不死心的說:可是ikea有些價位比較高的還是品質很棒啊,歐德

真的很貴很貴,那我沙發要買ikea的我不要歐德。

 

光仲一臉更不爽的說:歐德也有沙發,要有一個整體性,我都跟設計師

約好了,他會負責一切。

 

ok,沒關係,上訴無效,我不知道他哪來的天真數字,他覺得這樣整體

花下來約莫40~50萬,我當時冷冷的說:不可能,歐德真的很貴。德國

來的怎可能便宜?(印象中是德國)

 

他完全沒在聽我講話。他大費周章請設計師來家裡,然後還舉家去到

店裡談東談西挑選材料,我也很樂意去,因為我等著看好戲。結果報

價單出來,

 

 

140萬~喔耶這齣戲比不可能任務五阿公出任務還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多了一百萬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見到棺材了裡面還有殭屍跳起來~一百四十萬可以把整間ikea買下來

吧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結果爸爸隔天非常低聲下氣的賴我:請問您何時有空,可以一起逛

ikea?

 

還用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他老闆嗎?

 

我看到訊息的時候完全笑歪,但當然還是要正經禮貌的回應,我能

屈能伸,萬一讓中年男子gain小燈朽氣,那就是財神爺no速,連顆

燈泡都不買給我~

 

所以我接下來推薦的書,可能會有人會覺得很唬爛,但我說過了,

人很難渡,要聽不聽我才不care,推薦這些書我也沒版稅能抽,

等你們發現最後人生一場災難見到棺材,但周遭已經有人飛黃騰達

把燕窩當漱口水,你再哭著爬來看這篇文章吧。

 

書單一:與神對話

 1394817653-36610725  

這本書真的是每次拿出來推薦任何朋友,都沒有任何人看的下去,

到底是有多難懂???

 

每次都讓我不經覺得,我到底是多博學多聞啊?我是否是一個很有

深度的女人,我每次都說我自己膚淺,還是該不會,其實我是台灣

希拉蕊我渾然不覺???不然怎會沒人看的下去?但我可以?

 

我生命當中認識的唯一一人也能看這本書的只有副總監奇葩,因為

是他介紹我的。

 

這本書最中心的思想是發起思維這四個字,這四字白話就是,你內心

最深處的思想。

 

如果你要你的人生能夠起飛的話,步驟就是

 

是—>做—>有。

 

你覺得你是什麼(例如是有男朋友的),然後去做(有男朋友的話

該做怎樣的事情),最後你就會真的擁有男朋友(也就是交到男朋友)

 

舉例來說,如果一個女生單身的話,他很想要交男朋友,你要帶

著’我即將就會要談戀愛’這樣的心態在過日子,你逛街的時候可以

開始注意以後要買什麼禮物給對方,諸如此類情侶之間會幹的事情

 

不只是要準備,你還要假裝你已經有戀情了。所以如果你要真的買

一樣禮物放著準備也是可以,但就買那種通用一點的,例如男生的

香水,這是我這年紀會準備的禮物,如果你是國中生的話,那可

能就先買個相框還是風鈴星砂罐之類。我真的就曾經在單身的時候

買過男生香水放著,喔但我個人做事都講求圓滿~

 

當時剛好有名貴內衣特賣會,鳳姐要去,我就託他幫我買了性感內

衣褲,然後花了一萬元,鳳姐本人只花2000哈哈哈哈,他就罵我:

 

你到底買這麼多幹嘛??你又還沒有談戀愛!而且現在連個曖昧對

象都沒有好嗎?

 

對我就是是做有大王!我不管!我就是先買好不行嗎?我就是覺得

我是有在談戀愛的人!事實證明,當時候過沒多久我就是春暖花開好

嗎?花開滿整條仰德大道一路開到山頂。現在單身沒戀愛的,女生

就是給我去花一萬買性感內衣!

 

再舉一個例子,打從我寫文章一開始,就覺得自己是巨星,雖說當時

連粉絲團也沒有,但我老早就在練習我的簽名,and then 一路自稱巨

星,最後也真的不小心出了書了,辦簽書會,一天到晚在簽名,雖說

有不少人罵我簽名很醜,但~哪個巨星簽名是漂亮的?拜託寫這麼整

齊幹嘛?整齊就叫做去戶政事務所填表格不叫做簽名!巨星簽名就是

要亂七八糟!

 

但這還是要有分寸,你不能因為覺得自己是巨星,就現在去買一台

私人飛機,這樣的確也會變成巨星,但是是破產巨星例如禿頭老吉,

尼可拉斯凱吉,這幾個字光說出口我就覺得我也一起過氣了。你可

以先從一些小事情開始做,不要第一步就玩這麼大買私人飛機好嗎?

 

同理可證,如果你希望變成’是一個有錢人,可以買很多奢侈品’,你

是可以從很小的奢侈品開始買,或是看很多名牌型錄假裝你要下訂

,但你現在如果是22k你也不要給我真的訂,這一切都是有一把尺。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你覺得”是”之後,例如我覺得我是巨星好了,

但我可不能成天在家覺得自己是巨星,然後都沒打過半篇文章,或

是覺得自己是有男朋友但也沒出去各種局走跳認識新的人多交朋友。

 

請你~

 

務必還是要有相對應的行動!(對我來說就是乖乖打文章,產生影

片,或是單身的時候多出去交朋友),如果你這些該做的沒做,成

天坐在家裡的客廳沙發就覺得自己有男朋友,那你就只會變成一個

蕭查某而已。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看不懂與神對話,是可以再去買這本來看,

會比較了解與神對話。

 

按對夢想的開關

20141108033155944_7208_300  

 

 

 書單二:秘密

   f_5775583_1  

這本就是幼幼班的與神對話。從頭到尾在說:跟宇宙下訂單這回事。

稱之為吸引力法則。

 

很多嘲笑這本書的人,都會抨擊:那你也要看宇宙接不接單啊~

 

這句話也沒錯,但這整件下訂單的事情,最重要一部分就是,是你

內心深處,最深那裏,地球中間那,不是b2,你自己想辦法開挖一

下,你的內心深處,到底有沒有在相信你開的訂單,如果你自己下

訂單說你要中樂透頭獎,你內心小房間那位,姑且就稱他內心辦事

處處長,要是你自己根本也不相信你下的訂單,你的處長也就是不

會蓋章,處長沒蓋章神也不會蓋章,所以就是願望no速懂嗎?公文

沒有送審成功!你就把這整建事情想成公家機關就是了,就算下訂

單之後,也是需要一點時間送審,很多人按照吸引力法則三步驟,

(步驟我這裡不解釋,自己去看),用個一天就在那裡靠北為何

沒成真,很多人都沒有耐心。

 

副總監奇葩也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他之前自己試過一兩天之後,

就很不耐煩的說:ㄟ我覺得幫你蓋印章那人速度比較快,還是我的

事情可以請你幫我送審?

 

幹!奇葩就是許純美,叫家裡菲傭念經迴向給自己。少在那裡假裝

誇獎我但其實就是要我迴向給他!!!

 

全天下一秒就能成真的事情就只有勞賽!我人生有幾次在外面要

勞賽的時候都是衝到廁所褲子一脫,連馬桶椅墊都沒空先用衛生紙

擦又墊,都是沒看就直接先坐上去,有尿在上面也沒辦法管,其他

事情你們要成真就是給我耐心等待,聽到很急的我就是火大,這是

在談人生夢想不是勞賽!!

 

最好還搭配秘密影片,相輔相成,但只看書也是可以,配影片

更好,就像是蘇志燮沒錢也是很帥可以跟他沒有明天,但他這麼有錢

就是更好,可以連大後天都沒有。

 

只要去youtube 打秘密 中文,就會出現了,如果你英文很好很秋很威,

那就是可以看原沒字幕原版的,但我還是奉勸做人不要太唱秋,當年

哈利波特某一集,我跟光仲豪氣的說:幫我買英文版。

 

兩天過後:爸~再幫我買一本中文版。

光仲說:為什麼?不是才剛買英文版嗎?

 

就是因為看不懂所以只好回頭買中文版啊不然呢!!!!!有必

要問這麼細嗎???

 

喔你可以從最簡單的東西開始測試吸引力法則,上個月UBER有一個

全球冰淇淋日活動,就是那天可以用UBER叫冰淇淋送到你手上,

我就是去當快遞送冰,做在保母車上的時候(真的是保母車),我

一直好想吃冰,我非常想吃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自己工作人員也沒有得吃,因為冰淇淋的量是有配額的。

很怕不夠賣~

1437709079409_resized  

想著冰啊想著冰,路程的一半,突然UBER經理,我妹琵琶(備註:妹

妹在公司裡面實習)一天到晚回家跟我說他們經理有多帥ABC講英文好

好聽,講的時候都露出美環表情,我都懶得鳥他,結果當天一見到經理,

妹妹真的是不愧是我妹妹,溫蒂大學的好學生,UBER歐巴真的很帥,

講英文也真的好好聽哈哈哈哈哈哈哈,喔總之我想著冰淇淋想著想著,

UBER歐巴突然問我:婊姊你要不要吃冰?

 

1437750565514_resized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不可以立刻說好,這樣顯得很貪吃,

所以我說:喔真的可以嗎?

 

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的意思,專注在你想要的事情上面,不要一直想著

沒有,你沒有錢你沒有男朋友沒有好工作。

 

秘密這本書裡面是說,你可以先從吸引一杯咖啡來測試看看,也就是可能

你走進公司結果同事被你的吸引力法則抓來跑龍套,請你喝一杯咖啡,不

要一下子測試太巨大的東西,例如歐巴本人。

 

喔還有這冰淇淋日已經過了,一年只有一天,不要今天看了文章

才想要叫冰,請再等一年。我只是當時沒宣揚我去送冰而已~

 

書單三:零極限

 

好,我這人做事就是講求有備無患,因為與神對話不是太簡單,萬

一你看完之後就是跟我看村上春樹一樣,明明是中文版,但整本就

像義大利語版,完全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8.28.11   

我最近非常愛cue問號貓,他是我偶像,因為他真的好困惑,困惑之王。

   

我現在給你B計畫,叫做零極限。我深情推薦的書。

 

這有兩本,

 

第一集

 633734248897656250  

 

第二集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8.28.59   

零極限,是我此生讀過所有的書,我的所有包括漫畫,盜墓筆記

等等,全數裡面~

 

最唬爛的一本~對書名聽起來很正常,但其實翻開之後,就是雲霄飛

車之旅還沒繫安全帶。有夠瘋癲。

 

連盜墓筆記都比他不唬爛!!海賊王也比不上他唬爛!

 

這本書客觀來說,真的讓人很難相信,比起來,連我都寧願相信,

盜墓筆記中,今年是書中悶油瓶要出來長白山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在此順便跟盜墓筆記迷講一件事,今年大陸很多粉絲~擠爆

了長白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因為要去接

悶油瓶出山。我也想去!!我要接他!!!(備註:悶油瓶

出山只是書中的劇情)

   螢幕快照 2015-08-24 下午8.49.35  

喔好回來,我真的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作者本人不要恨我,他是

個老外應該看不到哈哈哈哈哈。

 

這套理論在解釋,很多人生的問題,都是因為錯誤的資訊。所以

我們要像電腦一樣,將這些錯誤的資訊丟到資源回收桶,經過

“清理”之後,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涅槃。這方法叫做荷歐波諾

波諾。名字是還滿逼機的,因為是夏威夷語。

 

要怎樣清理?就是講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愛你。

 

使用方法,舉例來說好了,前陣子我重病一場,一直高燒不退,

退了又燒退了又燒退了又燒又燒,瓦斯爐關都關不掉,藥一直

吃,吃完就退,幾小時後又燒,我燒到最後躺在床上我實在沒

輒了,我紅顏但好像還不太適合薄命。

 

我心中說:我的潛意識出了什麼問題,導致我發高燒一直不退?

(要將這個錯誤底資訊刪除,所以要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就這樣,就是講這四句話,我講完之後睡著,隔天早上起來,

我流汗流到整件衣服濕透褲子也濕掉當然內褲也濕掉連床單

床鋪都濕掉,到底誰趁半夜把我丟到水塔裡面再撈起來?我

高燒總算退了!!!!!

 

根據書裡面,荷歐波諾波諾瘋癲的不只這樣,如果你要強化

清理的效果,有幾種方法,我自己在進行的有其中這幾樣,

你可以~

 

敲金鼓~對就是敲金鼓,邊敲邊清理,這天我裝扮好像很有氣質

的音樂老師,奇葩說:但是會拿指揮棒敲學生手指的壞老師。

S__24330246  

當時我很煩惱要去哪裡買到金鼓,結果副總監奇葩拍到同事

的兒子榮恩  一張照片~天啊我要去搶劫兒童的金鼓!!我要!!!

原來他金鼓是大創買的,我就真的去大創買到。我沒有搶劫他,

因為我是個善良的性感女人。

S__24641542  

 

(備註:零極限這兩本書裡面沒有提到敲金鼓,是另一本同系列

著作,內在小孩裡面提到的強效方法)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上午8.53.32  

 

  

或是你把你想要清理的事情寫在紙上,然後用一支沒有削過

的鉛筆,有橡皮擦的那一頭,在紙上敲啊敲邊清理

S__24330254   

 

天啊寫到這裡,我真的也沒資格笑我媽是個迷信的愚婦,我媽

遇到事情都要去找三太子,包括股票大跌也是,我自己敲金鼓

跟敲鉛筆好像也沒有資格笑他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或是喝裝在藍色玻璃瓶裡面,然後晒過太陽的水~也可以

幫助清理

 

S__24330249   

 

 

我知道我看起來就是瘋人院院長,但我跟你們說,我這人最

喜歡按表操課,我真的有實際操練過一些事情,有用到我就

是當瘋人院院長也ok,我曾經看完書之後,覺得不可思議,

當時我覺得身邊有一個人還不錯,u know單身的人就是沒事

幹到處看,但也僅止於不錯,我就真的沒事情可以測試,所以

只好試試。

 

當時他並沒有喜歡我,他對我真的毫無興趣。還說他此生不可

能對我有任何愛情的成份。

 

後來我開始清理這件事情,我對我的潛意識說:

 

我的內在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導致某某人不喜歡我?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就這樣清著清著天天清理,有一天,對方就突然發瘋愛上我了,

我嚇的魂飛魄散,想說這到底怎麼回事!這故事我真的沒有唬爛!

成效過好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所以根據零極限,遇到任何問題就是清理清理再清理!!!!!

當然你們可以不要拿來用在這麼無聊的事情上面,可以進行更

有意義的項目,工作之類。

 

例如書中裡面有個王八蛋,他賣車業績積是那種整公司的黃金第一

名業務,人家問他方法是什麼,他說沒有啊~我就每天到公司說對

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大家就都跟我買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啥小啊荒謬透頂!

 

書單四:歡迎光臨丹妮婊姊星球

部落格刊頭_897X440  

 

對,我已經下詛咒了,要是你們只買前三本沒買這本,你們夢想也

不會實現,不要以為我人美心又美,no沒有這種事情,老娘市儈,

連放屁的聲音都像收銀機。為了版稅我是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的

 

前面幾本書,其實都滿耗費腦力的,而且需要一看再看。我三不五時

都還需要拿出來翻,因為我腦袋只有1kb。這幾本書讓我一路從很恨

自己的工作,一路慢慢換,越換越不討厭,直到現在,我很深愛我

的事業,(不是工作,是事業),總之~

 

你們買了書沒按表操課不准跟我靠邀沒效!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我這裡只能講這麼約略,其他自己去看書,請長大好嗎不要凡事

都靠我!丹天師祝福你們人生起飛。把自己變成一座移動的行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