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070406  

首圖before是我高中的時候,在班上開簽唱會,我唱真情人逼同學聽。

 

下圖就是我本身多年後真的開簽唱會,從霸凌同學到霸凌粉絲,這告訴

我們,夢想會成真!

 

侏羅紀公園那位甜心男主角chris在四年前還是一個演電視劇的Z咖

時,錄了一段影片,說大導演史蒂芬史批伯傳簡訊給他,邀請他演出

侏羅紀公園四的男主角。但他現在在拍電視劇很忙,沒空回大導演簡

訊。

Jurassic-World1   

後來他本人證實,當時史蒂芬真的沒有傳簡訊給他,他只是無聊為了

要宣傳電視劇而亂開了玩笑。所以四年後他在拍侏羅紀公園四(還是

演男主角)的現場時,都會突然回神過來,想說天啊他在幹麻?!

 

這故事告訴我們,就是,難怪我最近一直睡不好。我被李安找去演

電影的玩笑有一天就是會成真,想到這件事情我現在壓力就很大,

我很怕李安把我操死,我草莓族。

 

因為我毫無演技可言,但沒關係,我連路都想好了,路就是阿湯哥或

是威爾史密斯,毫無演技,每部片永遠都在演自己,但依舊巨星,還可

以參加奧斯卡,但不會有壓力,因為永遠不會被提名,奧斯卡forever 

no素。

 

不要覺得我很蠢!我早年我在無名寫文章的時候,我連粉絲團都沒有,

當時都會跟一些元老級的vvip表弟妹開玩笑說哪天見面會還是簽書會

見面的時候我就是以巨星珍妮佛羅培茲的international superstar 

姿態出場把你們嚇死。我現在真的是把你們嚇死,連我自己也嚇死,

因為我開的玩笑全部都成真!!沒有一個漏掉!我現在就是一座移動

的行天宮本人,你們最好把我當宋七力一樣崇拜!

 

11692535_1017215688297383_5568824802064124925_n.jpg   

台北場的時候,我在旁邊的咖啡廳等待,出版社的東哥帶了隻家

裡的玩具槍來借我,因為我說我書裡面有寫到,我要拿槍出場,

因為我太想當毒梟了,我這人說到做到!

 

那隻玩具槍非常的重,質感很好,是把好槍,但我只能說耍槍真是

件不簡單的事情,我在咖啡廳跟朋友還有人氣直逼我的部長練槍。

 

結果~店員不高興地走過來with很度爛的臉,很像被倒會兩千萬那

樣的度爛。

 

他用很度爛的態度說:你們太吵了~這裏不能練槍。

 

是沒錯,耍槍真的是有吵,我非常抱歉,但當時外面有一票人

捧著書等著要晉見巨星,所以那天有媒體採訪我的時候,請我用

一句話形容自己的私生活,我回答:落魄的巨星。

 

就是這樣落魄啊!外面一票人把我當巨星,結果還被店員用度爛的

說你耍槍太吵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嫌完之後還乖乖以巨星姿態去走紅毯,我本身親民巨星阿湯哥,

一條星光大道就是要走三小時。

S__19759132.jpg  

 

我總算見到你們了,雖說我是以美妝部落客起家,美妝我很強

我知道,因為我有研讀美妝書跟動腦。

 

但這就像是裘莉當年是先當模特兒,但志不在此,一路做到全

球巨星這樣,我也是志不在美妝,我志在綜藝巨星。表弟妹的

歡笑是我們星球最重要的事情。

 

我這人約莫一言八鼎,我不敢說我九鼎,因為我偶爾才會跳票,

但大致上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賢慧女子,我穿成這樣四捨五入

之後也算J LO。所以~我用蘇志燮的方式翹腳在桌上了

 

S__21061637.jpg   

只是,怎麼下不來,上得去但下不來,還差點後空翻,高雄也

下不來。

 

也以毒梟姿態耍槍了

 

 612009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就是未婚懷孕的少女,還要出來賺奶粉錢

 

奇葩他平常自稱陳天才,講話很大聲,高談闊論,但我明明身

材是這樣

 11709539_10205565741516291_1945209332997843029_n.jpg  

(圖片來自表妹“混亂之中”拍下的我)

 

 

或這樣

 

S__15384583.jpg   

但他卻把我拍成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7-18 下午5.40.23   

副總監奇葩真的可以把人立刻拍成沒在運動的貪吃上班族!!!

陳蠢材!!而他拍了一堆照片,都把我拍成貪吃上班族,卻又在

那一大票爛照片中,挑了一張爛中之王擅自上傳我的粉絲團當作

現場轉播,所以全部的人都在轟我為何發胖(如果在現場的表弟

妹看到,則是說是誰把我拍這麼胖,明明本人不是這樣)

 

 1437211867-440916974_n     

大部份的表弟妹都如同在網路一樣活潑,(喔沒有,我的星球

課長葉育銓,就是標準網路周玉蔻,現實生活小玉的小窩囊,

我一直等著他當面羞辱我,結果沒想到見到我本人畢恭畢敬,

還立正稍息,感覺隨時要單腳下跪)

1435546180800.jpg  

  

有一種類型的表弟妹,因為我本身是親民巨星阿湯哥,每個簽

名的我一定會眼神交會,絕大部份的表弟妹當然會抓準時間緊盯

巨星,但這種類型的表弟妹,從頭到尾,不看我就是不看我,

他們都會看向遠方,我有一次還真的回頭,想說後面到底有什麼?

是不是林志玲突然來踢館了?

 

問話也不太回答,然後也不合照,拒絕跟我合照。我簽完書後,

他們立刻逃亡,不是走,是逃亡。

612032   

要不是我還在工作,我真的都想拿著筆在後面手刀追他們,

大喊:你跟我拍張照啦~~~~~~~~~~~~~~~~

拜託你~~~~~~

 

到底多害羞!!要是我突然起身抱住這種類型的表弟妹,他們

應該當場休克,我就會上頭條,標題就是

 

變態!作家婊姐熊抱粉絲嚇暈送醫

 

結果我的顧問小張冷冷地說:幫別人拿來簽吧,以此為恥。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他們就是完真心話大冒險,選了大

冒險的人!!!

  

高雄場的簽書會,最後會變成簽唱會,起因是因為環球購物中心

左營店,不准我在金石堂乖乖的辦個簽書會,出版社跟我用盡

各種理由拒絕他們,他們還是盛情難卻的要我們辦在車站大廳,

車站大廳大到,只有張惠妹跟蘇志燮才有辦法把那裡填滿!!!

 612016  

 

副總監奇葩就提議,場地這麽大,那就唱首歌好了。

 

我其實也沒有想唱,但我這人雖然平常講話很大聲,其實我在現

實生活都是被朋友霸凌的,我就接受了副總監的安排,我劈頭

就說:好,我要唱阿妹的假惺惺。

 

我個人非常愛這首歌,因為很台。但奇葩打槍我,他說:過濁水

溪以南就是要唱台語歌啊。

 

後來,副總監奇葩決定,要我唱阿妹的好膽你就來。但我覺得

只要唱到第一段副歌就可以了,沒必要唱完整首,奇葩也贊成。

 

我就只好乖乖去練歌了。後來有天,在討論高雄簽書會流程的

時候,我在煩惱台語歌詞不好背,奇葩突然自己說:麥克風如

有多,那我就幫你live合音,幹我也要來練歌了~

 

靠!!!!完全沒在聽我煩惱,而且,原來要我唱歌,根本就是

他的陰謀!!

 

副總監奇葩他除了在書中那樣的靠北,他唱歌這件事情也非常

靠北,每次我們去錢櫃唱歌,他就算沒有拿麥克風,也都唱的

比我們有拿麥克風的還要大聲!他每次在錢櫃說要幫誰合音,

都和的比主唱還要大聲!永遠都聽不到主唱的聲音!!

 

而且他唱歌唱到忘我到,都不用看螢幕,都閉著眼睛深情大唱,

每次跟他進錢櫃,就是在看他開個人小巨蛋跟紅勘演唱會,

為何有紅勘?喔因為他廣東歌也很強。

 

而且就連我帶他去跟我朋友唱歌,他在不認識的人面前也是照

樣開演唱會不害羞,有一年我們員工旅遊,晚上住的地方剛好

有ktv,由於他唱歌的戲碼我已經看太多年,所以完全懶得鳥他,

我顧著吃東西,結果一回頭看他,他居然在同事面前唱到忘我

到跪在地上閉眼睛,面對的是電視螢幕也就算了,但面對的不

是電視螢幕,是一面牆壁!對著牆壁下跪閉眼睛唱歌(手還揮

來揮去,以為自己是瑪麗雅凱莉)

 

當場氣得我很想把整盤水果往他頭上丟!同事們一定想說到底

哪來的瘋子!對他就是瘋子!之前sars期間,有一首歌叫手牽

手,約莫有10幾個藝人一起合唱每人唱一句,奇葩可以一人

分飾全部的藝人唱完整首!

 

馬的他整個人荒唐的行徑立刻在我腦子裡面轉一圈,所以~

 

奇葩主動要幫我和音的事情,我當下就向奇葩他姐還有朋友鳳姐

說,他倆聽到立刻大罵,叫我先早點下高雄把麥克風線全部剪爛。

 

後來過兩天,奇葩得了腸胃炎,如同我書裡面寫的,他又死不

看醫生,因為他不能理解為何都繳了健保費,看醫生還要付掛號

費,所以他完全仰賴自身免疫系統。然後成天用各種貼圖霸凌我

們,說他要死了。我不用再附上圖片了,反正就跟我書裡面一樣。

 

由於他剛得病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吃清淡一點,結果她跟我說 

他偷吃了滷蛋跟控肉,所以痛的更嚴重,導致我完全不想再浪費

我的關心。隔天他主動敲我

 螢幕快照 2015-07-18 下午5.52.26  

 

幹!!!!!問題他生病不是重點,他是擔心他周日無法完美登

場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角不是我嗎??我從頭到尾都沒

答應要讓他和音好嗎!!我根本沒有點頭!!為何講得一副他犧

牲奉獻要的樣子!!!

 

我的高雄簽書會, 根本就是他的個人第一場巨蛋演唱會!!他前

一週應該都在跑步健身練歌喝膨大海!!搞得我壓力非常大,好

像我去高雄根本不是要簽書,而是要參加我是歌手!!!我是要

跟他踢館比賽!!!

 

我立刻又把對話給奇葩姐看,奇葩姐受不了了,立刻去大罵奇葩:

 

你為什麼要合音???你根本就是想要自肥唱歌!!

 

奇葩全盤否認,說他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後來隨著高雄簽唱會的日子逼近,奇葩開始問我練得怎樣,我說

很好啊,就照計畫練到第一段副歌。

 

他說:你應該後面也要練練吧,整首都練。

我說:不要啊,幹嘛加,就第一段副歌就好啦,唱整首很乾誒~

 

有一天他又說:你應該後面也要練練吧,整首都練。我怕到時候

太high,你還是練整首吧。

 

我還是斷然地拒絕他,我說我就好好把書簽好,不用唱整首。

 

後來到了下高雄的當天,在高鐵上,奇葩又對我說:你要不要

整首練一練啊?

 

我完全不能理解的看著他:蛤?我沒練後面啊?不就唱第一段

嗎?幹嘛突然要加?

 

他說:喔不然你第一段唱完你去講話啊,我繼續幫你唱完。

 

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就是他的陰謀!!!

 

他就是在自肥想開演唱會!!!!!!!!!看我死不練後面,

他在高鐵上總算急到跳腳講出真心話了!!!都給你唱都給你!

11539592_10153967930548496_4909358556513932913_n  

 

奇葩也開了粉絲團於此,完全沒有經過我同意,沒跟我討論,

也就是說,他還沒紅就想自立門戶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6%98%AF%E5%A5%87%E8%91%A9/984840204900169?sk=timeline

 

 

人家總監爾康也是紅了才開帳號好嗎,還是帳號不是粉絲團。

 

鳳姐也受不了了去罵他,鳳姐跟我說

 螢幕快照 2015-07-18 下午5.52.39   

ok表弟妹麻煩你們加入了,我要看奇葩到底何時要急流勇退!

 

他粉絲團大部份會討論吃的,因為他對吃非常執著,而且

這次他其實是腸胃炎的身體跟我下高雄簽唱會,他這次腸胃

炎,也是痛到我準備要幫他立墓碑的時候,他才去看醫生。

 

但我簽唱會一早到台北車站集合的時候,他劈頭跟我說:

 

剛剛晃了一圈,在煩惱吃一風堂還是花月蘭,(拉麵)但想

想還是算了我要開始養好我的胃。

 

我說:喔你要開始吃清淡了啊?(因為他前一天腸胃炎

還硬吃炸臭豆腐跟稀飯with油條,我還感動一秒他總算

開竅了)

台北高雄簽書會_7511  

 

奇葩回:不是啊,是等下上高鐵要吃藥。

 

幹,這不叫做養腸胃,這叫做應該做的事情好嗎!!!!!

我真的很後悔又再度關心他關於肚子的任何一丁點事情!!

 

喔部長感覺很帥的很認真的在拍我,但其實他一直在唸:

 

好像在拍一食二泊喔~(這典故很深奧,我不方便明說)

 

而且在高雄簽書會的時候,有表妹給我一杯樺達珍珠奶茶,

我喝了兩口,想說分奇葩喝一點,怕他在旁邊太累,結果~

我簽完的時候,幹,一口都不剩,全部被他喝光光!巨星

喝水!!!!

  

感謝很多表弟妹帶東西給我,我全部都有好好收起來,食物的

部分,我母親楊秋女女士他眉開眼笑到了天靈蓋,不管是香港

的蛋塔

612031   

還是星球課長葉育銓送的牛舌餅,還有表妹指定送他的瓜子

,還有麻糬等等食物,邱女完全沒有放過,還邊吃邊掉屑屑

說:誒我覺得你粉絲品味都很好誒,都挑好吃的東西送

 

612030   

 

我當時還在忙著整理禮物跟把南部後援會會長key給我的花

想辦法插好,邱女就已經在那裡阿姆阿姆給我當胡天蘭!

婦女遇到吃的就是非常有效率!

 

喔講到我的南部後援會,在此期許key你們能營運20年,我

目標就是紅20年然後退休,退休那天我就要開始把奶昔當水

喝把洋芋片當飯吃!!把自己吃到三高!!

 11716078_1665604100324793_1149104251_n  

這20年當中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歡笑的。我生命中有一位貴人

,喔就叫他潘娜,因為他很愛被坑錢,所以就叫潘娜。潘娜

是我以前工作上的老闆,他說:你散播歡樂散播愛,功德無

量請你莫忘初衷。

 11694972_10204275962927246_604497907219071841_n  

巨星在此跟你們說,我會莫忘初衷的,不會有大頭症跟為錢

迷失自我,我不會變的,很多人紅了就變,但我不會,因為

我寫文章第一天就覺得自己是巨星,出道第一天就巨星,有

什麼好變得勒?

 S__21037066.jpg  

在簽書的時候,有些表弟妹抓準機會,跟我訴說他們人生當

中所遇到的困難,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的,他們很感謝看到

我的書之後能給他們光。

 

well,你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還輪不到我,我才要感謝你

們,為什麼要感謝你們呢?因為你們的歡笑就是就是我的歡

笑~帶給你們歡笑我也很開心。更重要的是,喔~因為讓我

下半年度不會餓死我有版稅可以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有一個人不是感謝我,他對我非常火大~

我的插畫家恩歐,由於遠在美國,他請我簽名七本書寄給他台灣的家人,

我一路從六月初,一路拖拖拖拖到七月中,簽書會都辦完了都還沒簽他

那七本,連我插畫家本人都沒有特權哈哈哈哈,他知道我很忙,所以

很和善的一週催我一次,我都說好好好,但一轉頭就忘光並且活得心安

理得。天啊我好適合欠錢~

 

最後他越催口氣越兇,直到最後一次變成用吼的: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簽!!!!????!?!?!?!?!?!?!?!?!?!?!!?!?!?!?!?!?!?!?

 

哎呦為,雖然我的line都關通知,但我感受到我手機都在震動,我家整棟樓

也在震動,嚇死我了,我立刻回說:明天明天明天可以寄 我現在簽!!

 

恩歐冷冷地回:巨星一言九鼎。

(講完感覺立刻下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多氣!我立刻以恭敬之心把七本書簽好好,光仲看到

巨星女兒努力在家簽名,很貼心的幫我把七本簽好的書,裝進葡萄的箱子,

然後寄出給恩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裝的剛剛好!

 

11722156_1635984669975593_6773730124546088839_o  

 

 

在此附上我插畫家恩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sketchbook?fref=ts

 

很多表弟妹說我本人很正,我很怕新表弟妹以為我天生長這樣,

所以再次宣布,我有進行微整型,我的臉是我的神醫乾爸給的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你們的誇獎!我不管你們是不是客套,

反正我全部當真哈哈哈哈哈哈。他根本是我再造父母,他對人

的臉有無比的執著,美感強迫症很嚴重,就已經生意很好了

還要出國進修技術。我在重要日子之前,也有找他去進廠維修

,簽書會之前我老早已經鋪好路,埋線拉提跟蘋果肌還有肉毒

,我就是要俺動動臉很緊的見到你們!

 

雖然我很愛他,但其實我對他也是滿肚爛的。

 

他技術已經頂尖,還死命要出國進修,把所有客人就這

樣丟在這,導致我對他非常不滿!我跟他彷彿觸不到的戀人,

都要逮住他回國的時間然後立刻見縫插針去找他!我是棄嬰!

 

S__15409154   

 

而且~他這次暑假回國變了

因為他現在在大陸那裡很紅,很多貴婦都愛他,中國人就愛面相學,

所以他為了客人,所以乾爸自己也研讀了很多關於面相的資訊跟書籍,

現在邊諮詢都會邊說:

 

這裡凸起來就是剋夫,所以這裡要打一些讓他修順,那這裡太

凸就是房地產會不好,什麼叫房地產不好呢?就是房子會賣不

掉~沒人要買。

  

氣得我對他大吼:我連房子都沒有哪來的賣不掉困擾!!!

我困擾是沒有房子!!!

 

他現在就是變成林真邑感很重的神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年我寫了之後,造成我自己後來去診所都要等個半死,一大

票表妹也去搶乾爸,所以後來我也就很少寫了。一方面也是

回台灣的時間真的比巨星還神秘。但他暑假時間是在台灣的,

原因是什麼?喔~因為他也放暑假。

 

關於以前的微整形文章全部於此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category/3371594

 

為什麼要再次強調?因為我就是要先讓你們知道我以前到底多

醜,這樣以後巨星才不會被挖出過去的醜照片出來被週刊笑,

我自己就先公布了沒啥好挖。乾爸他也知道我出書,他有說~

你表弟妹要是拿書來,就給他們一個神秘的好事。

  

感謝我的出版社春光找我出書,我出版社的夥伴都是在出版界

打滾很久的老將,也就是說,他們是文人。

611641.jpg  

 

我想我是他們人生的巔峰,雖說應該不是銷售量的巔峰,但怎

樣都是人生高峰,因為~他們生平第一次遇到作家要開演唱會

跟露奶的,我的行銷蘋果小姐在我登台之前還在後台崩潰,雙

手抱頭,想說他到底在幹麻哈哈哈哈哈。乖,旗下作家就是要

多元好嗎?心臟大一點!

 

也感謝我的團隊副總監奇葩跟拍片部部長還有一哥,以好萊塢

性感巨星金卡黛珊實境秀的方式跟拍我,非常辛苦,喔但我想

奇葩可能辛苦的地方在於他要開演唱會。

 

講到部長,他現在就是最新一代男神,還有人說他像吳彥祖,

很多表弟妹不停的意淫部長,我現在總算懂為何很多韓國女

星可以完全無視身旁的歐巴了,因為就真的看得很膩,我從

大學就開始看部長,看了十多年,真的就是從一個青年變成

一個老的青年,所以意思是說,我要是大學的時候跟蘇志燮

同班,我看到現在,如果他突然要追我,我也會完全無法心

動?他被說帥我也只想吐嗎?

台北高雄簽書會_2143.jpg  

 

不~~~~~~我怎可能想吐~~~~~我的蘇

 

部長平常就只是這副德性好嗎?

台北高雄簽書會_5914.jpg  

 

 

簽唱會的時後,有高雄的路過朋友看到盛況,就剛好逮住部長,

 

問說:這是誰啊?

 

 

 

部長回答:喔~張惠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

 

這回答是相當正確的! 

 

 

 

部長粉絲團於此

 

 https://www.facebook.com/bujovideolab?fref=ts

 

 

至於盛情難卻的環球跟全體工作人員,我當然也很感謝他們

,只是我簽書後在環球晃來晃去,赫然發現.....整棟環球裡面

的收銀台電腦,都有我簽書會的訊息,每一台電腦都有!

 

所以高雄鄉親結帳的時候,都可以盯著螢幕發呆,想說,這

蕭查某是誰,要來高雄簽名?

 

 611642.jpg  

讓我徹底懷疑是否環球老闆暗戀我!因為巨星真的還沒紅到這

種程度!!我其實是有自知之明的!!環球根本把我當瑪丹娜

在接待,我覺得有點太over。

 

 

而我兩次的歐美巨星髮型,都是我的髮型師Mars幫我打理的,

畢竟很貼的歐美油頭 也不是人人都做得好,他是一個非常認真

上進的髮型師,常常自己花錢進修,然後累到病倒,相當白爛。

 612034  

 

找到能信任的髮型師很重要,除了基本不要剪壞燙壞
跟把你當川普一樣薛之外,重點是品味,很多沒在跟
世界接軌的設計師,品味就是很容易low掉,對於他
完全能做出我要的歐美巨星風,我很感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6號
電話:02 2367 0000
備註:Mars是贊助我的

 

感謝各位表弟妹,生命中總是會有大便一樣的爛事,

巨星避風港會always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