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741.jpg  

 

本篇是我的貪婪之島 白話廠商邀稿

 

由於我壞事幹太多,成天以挖苦人跟為難人為樂,再加上今年本人屬牛

太歲本人就是hold me tight,這可能不是點光明燈就能解決的大事,

可能真的要點到整個紐約市的夜景的數量,像這樣,才能解決。

 Night_view_from_empire_state  

但這樣點下去我真的會傾加蕩產,所以我決定是應該要做點善事來安

然的活過今年的十二月三十一。

 

但我也不是每種善事都有興趣,我本身又沒這麼善良,我承認萬一是

關於小孩的公益活動,我一定就是去被丟雞蛋跟丟大鎖,畢竟我曾經

多次表達我對孩童的恐懼。不過當我收到~

 

“ORBIS的愛動物、救地球 攜手愛心認養”世界地球日的公益活動邀約,

 

 

“ORBIS認為地球上的生物也應有平等的生存權益,因此在產品研發

上避免做動物性的實驗,也不使用保育類植物作為產品成分。

 

今年度更聚焦環境保護及動物保育議題,號召消費者一同守護有限資源,

減輕環境負擔,給自己以及動物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_MG_7179   

看了一下公關給我的活動簡介,我坐在電腦前面認真思考自己,用沈思

者的那個pose,

 

嗯~我確實是寵物的奴隸,我有養過狗跟現任鸚鵡米菇,我完全在外

巨星在家是米菇的蘇培聖(太監的名字),我垃圾會分類,對於垃圾不

分類的人會扣分,而且我都沒有一個人開車,因為這樣我會毀掉整個

台北市,天啊開車好難!!這樣我算有在為環保盡力好嗎!我根本是

super match的大使!

459474  

 

活動大使我被扮成一隻北極熊,我原本是想要辦成性感的一隻鸚鵡或

獅子,但還是要顧慮到全球暖化後,彷彿柯P到了北極拆北極,所以

北極熊快要沒有地方可以住,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扮成北極熊。

 459429.jpg  

 

喔我是真的很想帶我自己的寵物米菇到現場,但他真的是一個沒有用的寵

物鸚鵡,因為他不肯帶腳鍊!(這故事請見老文章寵物三太子)帶不出場的

小廢物!

459472  

所以我只好帶他的好朋友,副總監奇葩領養的狗胖子陪我一起出

場,反正他四捨五入之後,長得也跟北極熊差不多,非常符合我的性感

北極熊裝扮。

 459425.jpg  

但副總監奇葩現在比郭台銘還忙,所以由奇葩姊領著胖子來,在去到華

山的路上,我們一路講胖子的壞話,罵他有多沒良心的貪吃,但反正胖子

很穩定,等下上台應該不會扯我後腿。但我們這種主人就是熱愛在寵物面

前講寵物壞話,但講一講看他可愛又是溺愛的摸摸他誇他好好帥好乖。

完全人格分裂。

459434.jpg  

 

如同我在家每次罵完米菇之後,我又會說,可是你怎麼長得這麼好笑~

又好帥~~~你好口愛~~~~我愛你~~~雖說養你一隻所製造的

髒亂抵過養十隻狗,但寵物就是要小賤賤才口愛啊~~~偶愛你~~~

(然後他完全不鳥我,我真心換絕情)

459473  

 

胖子是奇葩他們家領養的狗,胖子的前一隻狗叫做打不滴,是一隻狐

狸犬,喔當年奇葩把打不滴帶來我家的時候,跟我媽楊秋女說這狗

叫做打不滴,隔天我媽跟我講到狗的時後,說:那隻滴不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老人家完全無法消化打不滴這種奇怪的

名字,打不滴滴不點,這樣到底是幾A幾B?

 

喔總之,打不滴過世了,哭哭,所以奇葩跟姊姊就領養了胖子,剛開始

第一年,胖子幾乎不跟奇葩家裡的人來往,孤傲的男子,沒有靈魂,用

漫畫人物來形容的話,就像是流川楓。

459426.jpg   

但一年過後,胖子流川楓被愛融化了,會跟家裡的人來往了,最愛的

人是奇葩他爸爸,氣得奇葩跟奇葩姐都大罵胖子品味很差。

459428.jpg  

 

動物養久了就是怎樣?就是耍賤!胖子開始以各式各樣的方法偷吃

家裡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從流川楓變成小丸子裡面的小衫。

 

 

活動當天我帶胖子風光上台,我只能說,除了馬戲團的動物之外,寵物能

上班的時間真的很短,胖子約莫在台上五秒之後就開始很不耐煩,完全

就是草莓族!!!!比我還草莓族,所以我只好以恭敬之心先護送他

天皇老子下台找主人奇葩姐,讓他先早退。我繼續敬業的把我的工作

做完。

_MG_6988.jpg  

 

ORBIS產品的包裝,都是一個透明的塑膠袋,也很提倡補充包的使用。

所以他們很多產品都是有出補充包。

459448.jpg  

 

我知道這段很無聊,但我就敬業,讓我把話說完,因為講求垃圾的體

積要很小,因為每減少一公斤的垃圾,等於減少2.06公斤的二氧化碳。

不要以為我博學多聞,覺得婊姐什麼都懂。這是品牌給我的資訊,這

段話我來來回回大概背了三天三夜才背好。

 _MG_7120.jpg  

ORBIS產品的包裝是生物可分解的材質,但這麼無聊的包裝, 

我想或許超級一線的奢華精品保養品牌總裁看到這種包裝,都會皺眉

頭嚇到腦溢血。

 

但是!我不得不說老日真的很有才華,這樣的透明塑膠袋設計,整體居

然相當有質感。

 

像吃喜餅的時候,每吃一片就是一個塑膠袋,每吃一片都覺得要下兩次

地獄,因為很不環保,再來就是吃喜餅會回回的。

 

講到喜餅,我真的就是會收到令人很無奈的喜帖,一言難盡,我只能說,

我不是吳宗憲!!我不care誰沒發我喜帖!!你們不是我的周董好嗎?

I don’t 發kin care!!!

459433.jpg   

這我一定會找機會開一場脫口秀,這講下去篇幅會破表。

 

台灣的夏天就是整個島被丟到太陽裡面,我們叫做in the sun,我每年

夏天許的願望都是要剃光頭跟裸奔。

  1    

每次看到台灣夏天有些企業還是規定員工要穿長袖西裝或是絲襪,

但這些公司冷氣開15度,相當幽默,不然,有種冬天貴公司老闆

給我下令全公司穿吊嘎內褲上班,給我開暖氣開到25度,這樣才

公平!這麼愛付電費,那就年頭到年尾,都付!付到底!而且身為

一個女性,我必須很直白的說,夏天穿絲襪,下面會爛掉。

2   

活動當天雖然沒有到七八月這麼熱,但我光帶一個北極熊的帽子

跟手套,我本身就是已經尼加拉瓜大瀑布。到底為何夏天有辦法

穿西裝?????

 

但我講話這麼大聲,我在活動之前,有詢問過公關,請問ORBIS公

司的員工夏天穿著是?

 

我得到的答案是:愛穿甚麼就穿甚麼,有穿就好,夾腳拖短褲,。

   

很好!就是這樣!wonderful,terrific,perfect,nice and magnificent!

 

奇葩幫我蕊稿的時候說:誒再加上awesome跟fabulous。把全部會的

都寫進去。

 

當天現場除了舞台我在上面嗑唬爛宣揚領養代替購買,跟不棄養之外,現

場還有流浪貓保護協會的攤位,可以當場領養,不過領養的資格滿嚴苛的,

是要經過不少審查。我覺得非常合理,根本就是應該要像電影裡面一樣,

把領養人放到偵訊室裡面,綁在椅子上,用探照燈照臉,嚴苛的審查!

 _MG_7298.jpg  

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我去了一個神秘又有趣的事情,叫做寵物溝通師,

我都稱他為寵物三太子,他有出一本書,其中一篇他的案例是,照護者

帶著一隻狗去找他溝通,因為他很苦惱這隻狗死不搭機車,所以這樣要

帶狗兒去看獸醫就是用走的萬里長征!(照護者是學生,應該沒有預算

搭計程車)所以照護者很苦惱的想要了解為什麼死不搭機車。

 459427.jpg  

當寵物三太子這樣問狗兒的時候,狗兒給他看一個畫面,原來他被前一個

主人用摩托車載,踢下車丟在一個地方,主人騎車囂胚走掉。

 

寵物三太子當場大哭,照護者聽了也大哭,我在捷運上看到這段也大哭!

坐我旁邊的路人應該嚇壞。幹!我要騎機車載那主人,我要騎到玩命

光頭七電影裡面那個懸崖,把他踢下去!!

 

棄養自己的寵物對我來說,是滔天大罪,每次看動物星球頻道的壞

寵物特輯,那些主人都會一臉苦惱地說:我們家的沙發,已經換到

第十組了(但又一臉陶醉微笑的看著寵物說:你這小壞蛋。寵物不

見得是狗,有一集是那家庭養了兩隻豬,豬老是吃他家裡的牆壁,

房子都快垮ㄌ了)

 

寵物就是孩子~~就算是我的車勝元棄養動物,我也會從此

以後把他打入地獄不愛他的人,但愛他的身體這樣!補習將

尼~~~~~~

_MG_7289.jpg  

 

除了領養喵兒的攤位,現場還有試用ORBIS產品的攤位。

我自己在活動前一個月,就收到了一些產品試用,我把其中

兩樣我特別喜歡的拿出來稍微講一下,978美妝勞改營的金

正丹非常久沒有出場,很久沒有發片,因為發一片有夠累,

上長白山苦讀真的很冷,高處不勝寒!發一片我要躺三年,

因為美妝的書本真的太難了!!但因為防曬我深刻的苦讀

過,在長白山上凍死,一切挑選理論請見老文章,我真的

無法在這裡再度詳細解釋!這樣真的會寫7749天。

 

老文章當中,當年我還是一個不紅的小歌手這樣,不過那

時候我就破解出如何選優秀防曬的成分,我當時就有自己買

跟主動介紹過ORBIS的一隻防曬,現在我是巨星了,ORBIS

找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善有善報。

(備註:那隻防曬已經停產。現在這是升級版改包裝)  

 

極致抗陽防曬露

_MG_6776.jpg   

主成份

 

Zinc Oxide

17.4685%

 

非常非常高的濃度直逼總統規定的20趴大關,令我非常歡喜!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9.4962%

  

偏物理性的防曬,沒有佛地魔成分Avobenzone或

Benzophenone-3 (也叫做Oxybenzone)

 

使用起來是完全透明無色,我不會說他很控油,但他是一個很

適合拿來用在底妝之前的產品,因為他完全不油。

459450.jpg  

 

很多偏物理性的防曬,就是很像南寶樹脂,又黏又油。這是物理

性防曬的特色,除非你品牌有技術有本事把他做的很清爽,這是

一門麻煩又花錢的技術。但這瓶就是辦到了,趴數超高但卻是令

台灣少女高潮的清爽!

 

硬要說唯一的缺點是,他價位不算低,但我能理解,因為好的防曬

成分跟技術,成本非常的高!(這不是我唬爛的,是專業書上寫的)

 

相信我,日本人不只是會拍A片,還是全球最會做防曬國家。

 

再來是~ 

防潑水跟防滲都做的強大的很好(這也請見老文章),我現在就是

補習班裡面的王牌老師,完全用強大的算式在破解題目。我沒

有辦法多做解釋!反正就是這樣!一切我早年都寫過!!

 

我喜歡的第二樣產品是豆乳酵素潔顏粉,

 459449.jpg  

天啊我真的又很難三言兩語解釋,先去給老娘看老文章!我選擇

產品是有一套真正的邏輯!我是真的有一整套專業的書籍,我寒

窗苦讀!!房間都下大雪!

 

我平常天天克唬爛但用在臉的東西我真的不敢唬爛,不好意思我

們這種巨星是靠臉吃飯的。 

總之,洗顏粉這種狀態的洗臉產品,他就不太會是鹼性的,鹼性

就是會讓皮膚烙賽。

 

這隻產品他的產品指示,是中東油田一週用三到四次,沙漠大娘

一周用一到兩次。

 

我自己洗過之後,他是屬於去污力滿強的洗臉產品,我曾經早年

說過,我現在用的卸粧方式是很麻煩的食用油卸妝,天啊這也要

請見老文章!!太多事情要解釋了!!不是我偷懶,是這樣解釋

下去,你們沒睡著我也先寫到往生。

 

總之,我用食用油卸妝,最後一道手續是用廚房紙巾將臉的油擦乾,

然後用洗臉產品洗臉。(所以此時臉上真的是油田)

 

這隻豆乳酵素潔顏,非常適合在這時刻出現!因為我平常所使用

的洗臉產品,是有追求適度保濕的,所以在我又食用油卸妝之後,

我用我原本的洗臉產品們,就是給我感覺沒有洗乾淨。

 

因為太保濕了,去污力就不是主打歌,所以每次我都要洗到三次

,才覺得下好離手。但這款去污力比較強大的酵素潔顏粉,他

就很適合在用食用油後卸妝拿來洗臉,這時候臉上都是油,他的

去污力能讓我洗一次就乾淨。在我有化妝的日子,需要用食用油

卸妝的時候,他的表現對我來說是相當美好!花輪出場的交響樂。

 

基本上如果普通時候用他的話,我會覺得有點洗的太乾淨, 

ORBIS品牌大氣度大,我相信他們願意讓我說實話。

這隻洗顏粉如果是沙漠大娘的皮膚要使用,我建議要試用。

 

 _MG_6732   

(品牌經理是笑匠,乾脆他來主持算了)

  

那天現場有一些表弟妹非常熱情的找我合個影,我本人是

 親民巨星,當然是相當樂意優摟空day,日語的我很樂意,

 當有一位非常高的帥表弟開口要與我合照的時候,由於找我

 照相的男生,通常比我有女人味,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會很

 大老粗的直接跟表弟勾手照相,這次看到這位超帥的表弟,

 歐巴等級,身高約莫190,我當然立刻巴上去,對我吃帥

 gay豆腐我不要臉。

_MG_7205   

我說:表弟你好帥~~~~~(手已經勾上去了,身體貼過去)

 

喔沒想到旁邊一位ORBIS的美女工作人員說:婊姐他是我

男朋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嚇得我當場以都丟鬼的方式

往後彈跳並且放開歐巴表弟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對不起了阿哈哈哈哈我沒料到我會有異性戀男生的

表弟!!完全誤以為他是gay哈哈哈哈哈~對不起~~~~

 

很感謝各位表弟妹的愛戴,還有兩位表妹看穿我穿高跟鞋

穿得很苦,還主動拿ok繃給我,我當然相當感謝,所以不忘

威脅他們兩位我六月要出書,請不要忘記來簽書會。  

 

 對,這是暗示,我希望表弟妹你們明眼人自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