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58113  

Pitbull,人稱美國羅百吉,或是美國辛龍,都可以,十年前

我還是一個會半夜會偷爬窗戶,從二樓跳到朋友敞篷跑車然後

殺去夜店的學生少女,我就已經知道美國羅百吉了,好吧那是

美國電影的場景,台灣只有用鑰匙開鐵門然後坐朋友也是敞篷

的車,kiwi機車。

 

我必須很暢秋的說,我真的是愛美國羅百吉的先驅!因為當年

我迷戀很多夜店歌曲,就在雅虎打:夜店空格 high

喔對,就是如此膚淺的關鍵字,然後搜尋~

 

就會出現很多歌單,裡面十之八九都會有這人:Pitbull

 

某某某feat Pitbull

某某某feat Pitbull

某某某feat Pitbull

 

我想說這人到底是哪位,為何如此熱愛被feat

他國小作文那篇我的志願,是寫被一直feat嗎?

 

總之,當年他在台灣,還沒有名氣,或許在全球也還沒

有名氣。

 

如果來台灣演出的話,報紙版面可能只有三公分乘以三

公分,河岸留言沒坐滿。

 

但沒想到十年中,他從早年的Mr.305,喔這好像是他

出生地區的街號,他就自稱305先生,到這幾年,他

老兄每一首歌都會唱到一句Mr. Worldwide,全球先生~

 

對,他紅了,從一條街紅到全到全球!但他老兄居然給

我一步登天,取別名取的非常不客氣,從一條街到全世界

好歹也交代一下過程好嗎?連北美都直接略過!

 

喔我家郵遞區號是221,所以我現在是Miss 221,我一

步登天之後,我是Miss Universe!!我要跟他拼了!

沒想到美國羅百吉,居然是搭私人飛機來台灣。

雖說Pitbull很紅,但我沒有料到他有辦法紅到買私

人飛機!我真的覺得美國明星買私人飛機好像在買喜

美的車子一樣,有夠簡單!

 

但沒變的是,他依舊熱愛被feat,他肯定國小作文寫

的未來志願是:要被一直feat

 

他真的達成願望了,成為了feat 專家,他永遠沒有辦

法獨自唱完一首歌!而且還是奴性很重的feat

 

請見影片的三分十三秒開始,到三分三十秒

 

 

他一唱完口頭禪搭累,就立刻,火速,極度有效率的

逃難式的退場,急到還滑步,根本可以打曲棍球。

快到要是今天是柯pJLO feat,退場的速度都不會

有他快!!!

 

他到底要趕去哪!!為何一秒都不能多待?!?!而且

完全是立刻一陣風消失無影蹤!!!是要趕著去feat

拉丁蔡依林夏奇拉嗎?還是說J Lo真的心地這麼壞,

下令說如果你多待一秒在老娘的舞台,我就要罰你

鉅款??還是說是要趕著去送新竹貨運,包裹就放在

他褲子裡面那一大包?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上午2.00.11  

 

美國羅百吉,他完全掌握了全球夜店的舞客!

S__13058112  

 

他所創作的每一首歌,就是迎合全球舞客的DNA!他這

人根本就是爸媽在夜店懷了他,他在夜店出生,在夜店

喝奶,在夜店吃嬰兒食品,在夜店學ABC,在夜店唸幼

稚園,在夜店唸小學在夜店長大成人!所以他才能做

的每一個音符,都是如此深深刻刻的for舞客跳舞!

 

他就是生來當夜店皇帝的!所以他這次來台開唱,直接

要把小巨蛋變成一間大夜店。

S__13058109  

 

所以當所有歌迷在小巨蛋外面出現的時候,這真的是一個

非常特殊的場景,就是~

 

所有人都忙著要喝一些酒再進去見到夜店皇帝!別的歌手演

唱會大家是忙著買烤香腸,但不好意思,我們是要見到夜店

皇帝,所以沒空吃烤香腸!我們要喝酒!!這次跟我去演唱

會的是我團隊中的拍片部部長,所以我跟部長兩人就~喝了

一丁點,為何是一丁點?喔因為怕膀胱無力,演唱會看到一半

要去放一拋衰尿,這樣我會很不划算,所以只能喝一丁點。       

424620.jpg  

 

當天稍早我在一間店,看到這個冰箱,完全就是想要整個冰

箱放到包包偷渡進去演唱會!但由於這樣有點太重,所以

我只好放棄這個計畫。

 

 424653  

在演唱會開唱之前,我看到了一個很機歪的網路新聞,就是

演唱會八點開始,會由DJ暖場一小時,Pitbull本人九點才會

出現開唱。

424618.jpg   

他真的是相當隨性,來台灣也不彩排,整天待在飯店

感覺就是在開趴,到了該唱的時候,還要在後台待一小時

才肯出來!!好好好,天王就是天王!我等!

 

就算我是搖滾區沒椅子,我自己帶童軍椅也甘心等。

 

總之,我們進去小巨蛋了,進去小巨蛋在等待的時間,連負

責跑龍套的DJ都還沒出場,搖滾區就有兩人,暈倒被抬出去。

 

靠,搖滾區一張3800送給Pitbull買酒喝!因為他在後台死不

出來,一定是在喝酒!我是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原因暈倒,如果

是因為喝醉的話,那我只能說~大家膀胱到底多大?喝這麼

多,難道不怕演唱會一半想要放一拋衰尿嗎?拜託演唱會又不

是看電影,演唱會門票如此的貴,就算尿在褲底,我們也不能

離開一秒!因為很貴!

424617.jpg   

舞台亮了~開場的人總算要出現了!台下的人都大尖叫~

開場的人出來了!

 

我一看,跟部長立刻崩潰,因為這開場的人,就是一個~

 

冒牌PitbullPitbull 2.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胖老爹到底是誰!!?

424615.jpg  

 

所以有不少人把台上的冒牌貨誤認成Pitbull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跟部長有先看到網路新聞,事先知道他本人不會先出場,

所以立刻了解這不是本人是個山寨貨,但很多人沒事先看到

網路新聞,所以冒牌貨突然出場的時候,雖說他胖了點~雖說

他山寨了點~

 

但一瞬間,還真的有人以為他是Pitbull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冒牌貨的名字相當有喜感,叫做papayo,不但是美國羅百

吉的山寨,連名字都要是木瓜的山寨,我真的是服了他。

424616.jpg   

他非常興奮的說,他要出新單曲,所以要獻唱!!但大家清醒

之後發現,這人根本是個冒牌貨~

 

所以台下就,沒什麼人鳥他了哈哈哈哈!一片靜默沒尖叫聲哈哈

有夠現實哈哈哈哈哈哈哈,冒牌貨有夠苦!!因為大家都在想說

,山寨羅百吉,你可以快點下台嗎?我們在等真正的美國羅百吉!

 

在聽演唱會之前,我一直很苦惱,他到底要怎樣把一首歌唱完?

他永遠都在跟個大人馬feat,難道他是要把那些大明星,一起

綁架陪他開演唱會嗎?

   

天啊該不會唱到一半JLO從後面舞台冒出來??那我真的會

就算沒喝什麼也尿在褲底。

 

喔當他一出場的時候,這問題我或得到了答案。我答對

一半了!

 

就是~

 

各大明星,都在大螢幕裡面冒出來,跟他feat

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是有到現場。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上午12.08.36.png  

 

就在我恍然大悟的時候,鏡頭照到後面的團隊,我跟部長一看,又崩潰

了,因為鼓手居然是,剛剛那個山寨Pitbull!!!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上午12.30.09.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Pitbull根本鐵血老闆,請一個人

做兩份工,又開場又當鼓手,根本一條龍作業!還是說等下散場

時後的工作人員,他又會在那裡指引大家路線?

 

好我沒空管山寨老爹了,因為Pitbull帶了六個辣妹出場,

我們很忙!因為這六個妹,各個都是維多利亞秘密等級!

 1427318048-2294796251_n.jpg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是不能肯定的,但我能萬分肯定

的是~

 

這六個妹,一定都被Pitbull上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上午12.09.39.png  

 

真的不要怪我們這樣想!因為這就是事實!而且Pitbull打她

們屁股的時後,我真心覺得,當他真好,要是哪個華人男歌

手這樣做,隔天立刻浸豬籠以及架上十字架被燒死。

 

感覺要應徵當他的dancer,面試官第一題不是考舞技,是

問:請問妳能配合跟老闆Pitbull上床嗎?

 

真的不要怪我這麼想!!要是你們懂他的歌詞,你們絕對會

了解為何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例如

 

Your man just left,
I'm the plumber tonight,
I check your pipes,
oh, you're the healthy type.
Well, here goes some egg whites.”

 

你的男人剛離開,我是你今晚的水電工,幫你檢查你的

哦,看來你蠻健康的

你看,蛋白跑出來了*(不要問我什麼是蛋白,婊姐

清純)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lvmrl1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而且,他還代言了,伏特加。簡直是最佳代言人,但除了

酒,我覺得他還很適合代言,海洛因(或是任何毒品)。

 080411-music-rappers-invest-business-ventures-pitbull-voli-vodka.jpg.custom1200x675x20  

電視廣告的台詞是:某某牌海洛因,不添加人工香料,

絕對100%純淨,香濃,品質優良,滑順又品質保證!

(然後對鏡頭比讚)

 

整晚最high的是哪首歌呢?就是rain over me!前奏一下,

全場瘋掉。

 

這首歌網路的點閱率應該有兩千萬是從台灣過去的。

Pitbull本人要是看點閱率的區域分析,一定會完全無法理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台灣人會一窩蜂看這首歌?

 

沒辦法,誰叫我偶像王世堅先生的over my dead body,被一個

台灣人混音混得如此之好!Pitbull根本應該要聘請這位台灣人

進入他的混音團隊!

 

在去之前,我曾經在粉絲團靠腰,由於時間太緊迫,我根本沒有辦

法無懈可的練歌,但講是這樣講,我其實還是暗自偷偷的練了幾首,

想說就算rap不會唱,至少我可以負責一下巨星的部分,那種歌詞

比較慢,我可以handle得很好!

 

練到這首rain over me招牌金曲的時候,我不得不說,馬克安東

尼,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拉丁台,很帥。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上午1.14.46.png  

 

誰能可以幫我拿一個LV的手拿包給他夾在腋下?!他就是要夾

一個LV手拿包在腋下然後開著喜美在三重的天臺把妹跟打撞

球。我給友人小張看這隻MV,小張冷冷地說:

 

是怎樣啊,這兩人是賣車和伏特加嗎? 兩個在沙漠性騷擾波霸啊,

右邊服裝是帥俊服飾行買的,永遠都在最後一天營業的那種。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上午1.16.21.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就是這樣!

就是老闆每天都跳樓的那種,老闆草莓族。

 

但還是忍不住說我偶像Jlo真的挑男人口味有夠廣,比360

還廣,從前男友,名字改一萬次的吹牛老爹

p-diddy.jpg  

 

到衰包臉班艾佛列克

 1412950995Yfb_1.jpg  

到拉丁台馬克安東尼

 

AZL-marc-anthony.jpg   

他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有老二,其他毫無共通點!!

 

但我有點不爽美國羅百吉的一點是,畢竟我曾經是空氣薩克斯

風的好手,這故事請見老文章。

 

美國羅百吉,本身的舞步,就是,空氣打鼓、空氣電吉他、

空氣貝斯、空氣一切!根本就是我最大勁敵!!!!

 螢幕快照 2015-04-02 下午11.56.15.png  

他不會漏掉任何可以空氣樂器的機會!

 

之前我跟友人小張在看內地某個歌唱節目,發現評審非常

熱愛空氣打鼓,雖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打在拍子上,

閉眼陶醉如痴如醉,那就是一種,內地的民情,叫做:

 

節目激情。

 

跟台灣文化有很大的落差,歐美也不種這種路線,反正

那就是一種,專屬內地的,節目激情。我實在很難辦到。

我一直口口聲聲的說,我很難辦到那樣閉眼睛打鼓。

 

小張冷冷的問我:給你一集五百萬台幣,你打不打?

 

喔~我打!我打!只要有錢!我可以學會任何空氣樂器!

有錢我就是空氣樂器天才!我會多多學習Pitbull!!

 

喔我跟部長還發現~

美國羅百吉唱完一首歌的SOP是~

 

側面

 

然後,頭轉正面

 

kin的微笑~

 

沒有一首例外,從頭到尾,始終如一。這到底是什麼神秘的

SOP??

 

雖說我很愛他,但對於他演唱會,只唱一小時這件事情,

我是有在傷心的,而且仔細想想,他唱一小時,實際上,

根本只唱半小時啊!!因為其他一半,都是螢幕裡面的

各大被他feat的巨星在幫他唱!!!!他到底多無法獨立?

無法自己唱完一首歌!!!他到底多依賴,根本就是媽寶。

 

最後,Pitbull在演唱會途中,有問大家:今天~你們有人要

跟我回飯店嗎?(然後音樂就下了hotel room這首歌的前奏)

 

由於當時旁邊人很多,我害羞,在此我大聲回答~

 我願意!!我願意跟你回飯店!!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開放資源跟影片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