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196164.jpg  

本篇是我的貪婪之島(白話廠商邀稿)
SK-II青春露,在江湖上人稱神仙水,我早年還是Z咖時,那時候我
連丹妮婊姐招牌都還沒掛上去,就曾經大力的吹捧過他的所有功效,
還是說我現在去把以前的文章全部複製貼上好了,然後現在下課!

青春露  

我愛人吳宗憲早年剛出道其實出過很多經典唱片,只是後來轉型
成綜藝巨星


這就很像我本人,我雖說後來轉型成爛事巨星,但我早年也是寫
過很多經典關於皮膚的文章,我多次強調皮膚好跟臉的重要性,
沒臉皮膚又no k,穿再貴的名牌,還是穿名牌的醜機,還是輸穿
得比較普通但有臉有皮膚的美女。

當時我某段的原文如下

SK-II青春露:請容我叫他神仙水,他就是仙界的東西,如果你還沒
買的請務必痛下心少買幾件衣服也要買下他。我知道他很昂貴,
但他會讓你浴.火.鳳.凰!!!!流淚!!!!!!!!
在我一直煩惱皮膚為何沒了痘痘~但又不會有人說我皮膚好,此時,
青春露出現在我生命,彷彿神仙降臨,講到這真的要好好跟我那位
gay朋友下跪(這是指總監爾康,當時他連藝名都還沒取)

才使用兩星期,出去吃飯的時候朋友對我說:ㄟ你皮膚有變好。當
場內心放煙火!這是其他保養品無法達到的快速境界,他是讓你整
體膚況變健康,不是變白也不是變緊也不是保濕,是整體的提升,
亮與細緻,還有讓你的皮膚很.吃.妝!廣告真的沒有騙人~~寧可穿
舊衣服也要砸錢買神仙水!

請切記:他不是不是不是化妝水!一定務必拜託要在一般化妝水後
使用,直接使用有少部分的人臉會爛掉,一問之下~原來他是當
化妝水擦。(這我等下後面會解釋)

現在我是Y咖了,喔我做人比較謙虛一點,是y咖不是a咖,總
之,我鍾愛的神仙水邀請我了,我現在要重新混音,來敘述我
對他的愛。

早年我曾經為皮膚的等級分類過

Level 1.機長旁邊:


就是傳說中的DNA大樂透,巨星的皮膚,韓流star的皮膚,LED探
照燈,每每看到他們的皮膚,他們肌膚的光芒透過螢幕射傷我的
眼睛。我是說真的,因為我經常滑臉書的時後,都會突然巴庫,
想說剛剛那片光芒是啥?極光嗎?每次一倒車仔細看,永遠都是
JLO她粉絲團發的照片。

通常是透過天生麗質外加後天花天酒地的瘋狂醫美或是青春露用喝的。


Level 2.頭等艙:


天生麗質的凡人,也是DNA大樂透本人得主,跟機長旁邊的差別是沒
花天酒地醫美跟保養,就是靠老本在撐。

就以前班上總會有1-2個人皮膚特好特嫩特白,人生不知道何謂粉
刺,字典也沒有痘痘,然後很囂張的可以用清水洗臉,也不太用
化妝,每次跟這種人講話都會想要捏他的臉。

Level 3.商務艙:


簡單來說就是三不,不錯不賴不差,化妝後會被誇講皮膚好,可
能會出油,但可以化妝完之後妝會吃妝,不過卸妝後可能會有點
毛孔,spot light的電力減弱黯淡,但基本上化妝後是高傲辣妹,
可以欺騙一些社會大眾。例如我本人

S__15196174  

Level 4.經濟艙:


沒什麼痘痘了,但"皮膚好"彷彿遙遠的山頭,臉就是油油髒髒暗暗
,妝怎麼畫就是灰撲撲,很像布魯斯威利在電影終極警探裡面的那
件吊嘎。

Level 5.貨艙:

痘痘派對ing的人。

Level 5貨艙在此要跟你們說對不起,此時你需要的是一張健保卡,
先去哭著找皮膚科醫生,抓他領子請他救你,SK-II青春露目前在你
的人生沒有戲份。神仙也不是什麼case都處理,痘痘派對不在神仙
水的轄區!就像我多次向神說,請讓我跟歐巴本人交往,阿們~

事實證明,這case神完全沒有在處理,不然我現在就不會蹲在這
裡寫文章,我老早為愛走天涯,跟歐巴一起私奔沒有明天。

講到明天,我想到朋友小張那天看了馬雲的專訪,小張真是上進
又欠揍~不是說看馬雲專訪叫欠揍~是因為

小張明明每天line打開第一個傳訊的人是給我本人,也就是說,我
是小張生活的重心之一。

而我本人看的永遠是歐巴還是好萊塢明星的專訪,他在那裡給我看
的是馬雲專訪,youtube點開是聽悲慘世界和鐘樓怪人,我是美國
羅百吉Pitbull,Mr.Worldwide~~~~所以~我能不覺得他欠揍嗎!

好回到馬雲,馬雲說創業很艱難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但
後天很美好,大部份的人都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所
以要讓自己活的更好活得強,才能看到後天的太陽。

喔好,這段話簡單的說就是要有恆心毅力,因為今天苦,明天更苦,
但後天不苦。怎樣都要撐過明天的晚上。

是很有道理,但我還是有點小意見,我個人經驗就是,萬一你在
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不見得是創業,這可以套用到很多事)發現今
天苦明天苦後天苦大後天苦下個月還是苦,everyday都苦,那就是
他媽的沒有那顆太陽,永遠黑夜暗米萌,我就經歷過這樣的的事情,
我當時想說幹,怎麼天天都苦?後天在哪裡?where is 我的後天跟
太陽?!馬雲你騙我!

此時請認清事實,撤退,我們做人要能屈能伸拿得起放得下,太陽
有很多顆,莫急莫慌莫害怕。ku露也要被誒ki來,就像瑪丹娜在表
演Living for love的時候,舞者要拉他披風的時候不小心把娜姐
扯下階梯,娜姐是老江湖,當然是立刻被誒ki來,然後下表演之
後當然也是立刻fire那個舞者吧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回老家種
田了嗎?

 


SK-II青春露的功能在於:讓你坐上電扶梯,上一層樓,4到3、3到2、
2到1這樣,我個人當年用了神仙水之後是從4經濟艙爬到3商務艙。

馬雲說的話連套用到皮膚保養上都說得通,用對保養品,後天就會
看到皮膚的美好~

S__15196168.jpg  

為何是電扶梯不是電梯,喔這樣有點太浮誇,因為我做人比較老實
一點,畢竟皮膚代謝的一輪是28天。所以請不要給我以為真的是後
天就變好!

那Level 1就已經在機長旁邊了,再爬出去就會掉出飛機,1的人也是
可以繼續用維持在機長旁邊的位子。


皮膚往上爬一層樓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爬這一層樓,真的是爬到
腿斷也不見得能爬成功,我經濟艙爬到商務艙就真的斷腿過很多次。

S__15196167.jpg  

因為全天下有如此多的保養品,連人類都會有爛人了,更何況保養品?

我們的人生真的要想辦法避開各式各樣的爛東西。今年農民曆上斗
大的寫著:屬牛的犯太歲。當時我本身自信心破表得自行跟我媽邱
女宣布,拎祖媽雖然屬牛但本人是基督徒,我歸上帝管轄,所以犯
太歲這件事情本身與我無關。你不要費心花錢幫我安太歲了~

喔我開春到現在還真的是爛事爛人全部遇到,原來太歲在找人麻煩
的時候真的不是用信仰在分類,不是說你屬牛基督徒就翹個二郎腿
手拿一杯聖經就沒事!

是只要你拿中華民國護照屬牛,管你信上帝還信阿拉,太歲絕對就
是會找你麻煩!搞得我那天不得不低聲下氣問邱女:ㄟ…那個你有
幫我安太歲了嗎?

要是以後我成為了華人世界歐普拉,歐普拉最愛推薦書了,以後我
每年不管推薦什麼書,我的書單第一名永遠都會是:當年的農民曆。

我個人當年買入第一瓶神仙水之前,我皮膚正卡在經濟艙,真的是
用了很多保養品笑想爬到商務艙但都摔個狗吃屎,而且還是很大一坨
屎,皮膚就是終極警探裡面的老布那樣髒。

直到總監爾康叫我去買SK-II青春露,那是非常多年前的事情了,當
他叫我去買的時候,我完全還沒有在寫文章,也就是說那是我出道
以前的人生,但由於我前一篇文章說過,巨星都要有很苦難的過去
,不然這樣就不能成為巨星,而這部分丹妮婊姐出道前的苦難故事
我還沒有杜撰好,所以請大家再等等。

總之,我就開始用青春露。神仙從此以後降臨我的生命。

S__15196165.jpg  

我早年的文章是寫,當時用了兩週後出去跟朋友吃飯,朋友主動
對我說:

ㄟ你皮膚有變好。

後來我上了長白山苦讀美妝知識,高處真的不勝寒,我好苦又好
冷也好睏!我從書上知道了皮膚代謝一次是28天,所以我多次震
撼教育社會大眾,一個保養品的見效至少要抓28天以上為一輪。

那問題來了,為何早年我使用神仙水的時候,我兩週後,也就是
一半的時間14天就得到朋友的發現?

我哪知道?阿江湖上都叫他神仙水了,神仙本來就用飛的,速度
快一點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不是嗎!

我這樣是否很不負責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真的也不知道為
何我朋友當時會發現我皮膚變好啊!他們就這樣對我說了我就欣
然接受就好了啊!畢竟神仙水的有一段文案是

「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改寫肌膚命運」,那就剛好
就此證明品牌的文案沒有說謊。

S__15196166.jpg  

那到底是怎樣變好?
根據神仙水的文案,「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
白皙度、光澤度」


文案很老實沒有說謊,我當年為神仙水下的註解是皮膚變健康。因
為他真的也不是針對哪一點,他就是一個縱覽全體的神仙!管很多!

不過針對白皙度,我個人的體驗是並不是所謂的變白變成冰雪奇緣
,比較像是皮膚變亮,就像是有打LED燈!神仙水真的是我人生皮
膚上一層樓的關鍵,從經濟艙爬到商務艙,讓我脫離灰撲撲很像
老布皮膚的關鍵!上帝的光芒照耀我的臉龐~~~~

我以後要是得奧斯卡獎,我上台領獎除了要感謝導演跟演藝工會,
我還真的要感謝發明神仙水的科學家!

S__15196163.jpg  


至於為何有少部分的人直接用神仙水當化妝水,臉會ㄎㄧ 笑?

因為你的臉無法承受高濃度的PITERA,這就是為何建議最好要先
用化妝水再用神仙水,就是墊胃。東西要正確的使用才能發揮他
的實力好嗎?不要覺得長得像液體就一定是化妝水!他就真的不
是化妝水!而且先用化妝水再用青春露,可幫助青春露吸收的更快。

但如果像我一樣,是可以承受重鹹的PITERA,你可以用神仙水
來濕敷。尤其是有重要日子前,真的是可以把神仙水喝下去也
無所謂,因為重要日子就是講求一種稱霸全場的概念,皮膚真
的非常非常重要,最好像是一顆夜明珠這樣照耀整個場子。

386977  

喔寫到這裡我相信大品牌大公司有大氣度,不會跟我計較這
一點小事情。

青春露畢竟裡面住著神仙,所以他真的不是便宜的產品,
所以濕敷其實~

386887  


我不否認很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實說如果要敷臉,
我個人比較常用的是青春敷面膜,我永遠記得我某位女性朋
友叫法老,她的婚宴前,我不知道他到底連續敷了幾片青春
敷面膜,但我知道他有敷就是了(她平常用青春露),他
是我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以來,新娘在婚宴當天,皮膚最接
近巨星等級的唯一一人!
完全是演唱會用的探照燈!

青春敷  


最後就是青春露最近的活動

為了讓更多追求年輕肌膚的女性締造青春奇蹟,早已風靡全
日本的「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亭」已空降來
台,啟動晶瑩美肌全台巡迴之旅。PITERA PARK活動將邀請
美肌保養專家,與您攜手打破DNA定律,現場可免費體驗青
春美肌測量儀諮詢服務,還有晶瑩美肌實證牆、互動拍照、
改變肌膚命運舞台等多項精彩活動與獨家優惠好禮!SK-II
誠摯邀您一同感受青春露的神奇力量,邁向晶瑩剔透美肌之路!
青春體驗組:
還有PITERA PARK 期間限定新客優惠,買青春體驗組($2300),
就超值加贈肌源新生活膚霜15g(價值$900),限量1000組,直
接享有59折優惠,一次體驗SK-II最經典的明星商品!


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青春露立即體驗

 

http://goo.gl/Mziq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妮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